close

下載.jpg

 

碎碎念:

 

我承認我最近更新很慢,對不起QQ

 

因為我說過的那個老師啊,他媽的出了車禍,這一陣子都在幫她處理學校的事(幹,我被辦公室的老師戲稱代主任)

 

現在也還在忙,所以大家原諒我嘛QQ

 

 

 

 

   一年過去了。

 

    黃美英現在是一個工作室的老闆,做有關攝影相關的工作,偶爾也有接些業配服務,不管是遊戲、3C用品、化妝品,也兼職錄音,自己還會出單曲或是專輯,整個工作室的規模不大,大概十來多人,但是卻把事業做的有聲有色。

 

    李順圭在那之後開了間餐廳,徐賢則開了百貨公司,鄭秀妍經營起了酒吧,她們有時候會小聚,就像今天,在鄭秀妍的酒吧裡小酌,一邊說自己的近況。

 

    「我有看到,帕尼你事業真的越做越好了,聽說接了大公司的合作邀約,要你們設計當紅男團的專輯是吧?」李順圭喝著酒,看著坐在對面吃著炸雞的黃美英,「真好,每個人的發展都很不錯。」

 

    「Sunny不也是嗎?登上了國外美食雜誌的封面。」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撐著臉頰,「不如我們下次聚會去你的餐廳?」

 

    「可以啊,幫你們保留最棒的位置。」

 

    「秀妍啊!你怎麼……」

 

    還在整理今天晚上收入的鄭秀妍抬頭看著走進門的人,她皺了下眉頭,「你跟我來。」

 

    臉色最難看的是黃美英。

 

    「姐姐,你還好嗎?」

 

    黃美英回過了神,她看著徐賢,「沒事……你們知道權俞利跟Jessica還有聯絡嗎?」

 

    「這裡是酒吧,只要是肯花錢的都能來。」李順圭聳了聳肩,「就跟崔秀英有的時候會來我餐廳吃飯一樣。」

 

    黃美英抹了抹臉,她看著自己手上的傷疤,「所以她們只是來消費。」

 

    「對,只是來消費。」鄭秀妍從房間裡走了出來,手裡還拽著權俞利,「我把她趕走。」

 

    「不用,我差不多該回去了。」

 

    鄭秀妍來不及阻止黃美英,就看著她走了出去,她皺著眉頭,沒好氣的打了下權俞利,「都你!都說了我今天有聚會,晚點回家。」

 

    「哎呦……明明是金太妍那傢伙做錯事,為什麼我要活受罪啦!」


 

    金太妍身邊全是支離破碎的東西,她正在滑著手機,看著購物網站,她剛剛不小心又情緒失控的把家裡的東西拆了。

 

    不過讓她有些意外的,是在她結完帳之後不久打來的電話。

 

    「我需要你的幫忙。」

 

    「什麼事情讓你走投無路到打這支電話?我藏在信裡的號碼。」

 

    「劫機,我現在人在機場,警方動作太慢,機上已經有人被射殺了。」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離開了沙發,手動打開了電視,沒辦法,剛剛她也把遙控器摔壞了,「我在機場門口等你。」

 

    黃美英看著掛掉的電話,又坐直身子,看著在前頭的劫機犯,她真的是很不想打給金太妍,但是沒辦法。

 

    號碼也是為了抓回金太妍找到的,但是之後她換了新的工作,這還是第一次打給金太妍。

 

    前幾天她去酒吧時剛好跟要離開的權俞利擦身而過,林允兒也在,所以她能確定,金太妍估計也在韓國。

 

    她看著手上的傷疤,一年前的憤怒已經不再那麼嚴重了,也沒有恐懼,但是她很討厭金太妍,很恨,很恨。

 

    黃美英會在機上,只是想回去看看自己許久不見的小姪女,誰知道發生了這種事,劫機?都什麼年頭了還搞什麼劫機?

 

    過了好一會,等黃美英的睡意都出現的時候,金太妍還是沒出現,不過她卻突然聽到爆炸聲,精神頓時提升了不少,她看著窗外起火燃燒的引擎,這……

 

    連劫機者慌了,外頭的警察們也慌了。

 

    劫機者才剛離開機艙,就被準確的一槍爆頭,幾聲槍響過後,警察出現,黃美英他們總算是得救,不過也有三個人不幸身亡。

 

    她找到了機會開溜,果然是在機場門口看到了吃著棒棒糖,坐在欄杆上玩著手機的金太妍,她走過去,本來想先打對方一巴掌的,卻被金太妍擋下。

 

    「你該慶幸我來之前脾氣已經發洩過一輪了,剛剛殺人又讓我的心情很好,別搞破壞。」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事情完成了,掰掰。」

 

    黃美英扯了下嘴角,她拽過了金太妍,這次直接揍了金太妍一拳,就打在她的腹部上,「你對我做了那麼多事,還想說走就走,金太妍,你是人渣嗎?」

 

    「對你來說不是嗎?」金太妍的火氣又上來了,她拉過了黃美英的衣領,「你是想再體驗一次嗎?還敢打我?」

 

    「我跟你沒完。」

 

    「哼,沒完就沒完,你又能怎樣?」金太妍甩開了黃美英的手,「反正你有我的電話,想怎樣我隨時奉陪。」

 

    「喂,起碼載我回去吧?」

 

    路沒走幾步的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黃美英,她輕輕的嘖了一聲,「麻煩。」

 

    「打給你我才覺得麻煩,你這重刑犯。」黃美英冷冷地哼了一聲,她跟在金太妍的後面,坐上了看上去就是很昂貴的跑車,「哼,殺人真好賺。」

 

    「黃美英,我發誓,如果你再這樣跟我說話,我不管我是不是還要從你身上找樂子,我都會先把你殺了。」金太妍額角的青筋微冒,她按下了播放鍵,聽著她剛剛聽著的抒情樂,「你有搬家嗎?」

 

    「……沒有。」

 

    大家都說殺人魔或是心裡變態喜歡古典樂或是抒情的音樂,看來果然是真的。

 

    「如果你不介意,我想要先去買點東西。」金太妍揉著太陽穴,她打了方向燈,轉動方向盤。

 

    「買什麼?」剛開口黃美英就後悔了,她沒事問金太妍要去買什麼幹嘛?就算是買刀槍手銬皮鞭手術刀,通通不關她的事啊!

 

    「日常用品,剛剛不小心被我摔壞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把車子停好,又從置物箱裡拿出了皮包,「給我下來,沒人可以單獨坐在我的車子裡。」

 

    黃美英癟著嘴,還是跟著金太妍下車,走進了折扣超市,她看著一臉不耐煩跟無所謂的人,阻止她把一堆餅乾糖果推進購物車裡的行為,「你幹嘛?你不是要買日用品嗎?」

 

    「點心比任何正餐都重要,走開。」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她推開了黃美英,把她最不討厭的果凍丟進了購物車裡,「別再旁邊跟老媽子一樣碎碎念,小心我殺了你。」

 

    黃美英又噤了聲,她跟在金太妍身邊,還好接下來買的東西就很正常了,幾大瓶的水,一個馬克杯,一對碗盤,一隻遙控器,幾包拉麵,幾樣蔬菜,一包起司,兩包年糕,一盒雞蛋。

 

    好吧,扣除掉那占了一半的零食,金太妍的飲食看上去還算正常的。

 

    不過為什麼要買啞鈴?

 

    「呿。」金太妍不耐煩的嘖了一聲,她把啞鈴放回去,果然超市賣的都他媽的有夠輕。

 

    「……你會健身?」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已經超過五分鐘沒有開口的黃美英,「我要找事情宣洩情緒,我前幾天啞鈴被權俞利那傢伙要走之後就用不見了。」

 

    「幹嘛不去健身房?你又不是沒錢。」

 

    「健身房?」

 

    「你不知道健身房是什麼嗎?」

 

    金太妍別過了頭,算是默認。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肩膀,小聲的開口,「你除了殺人之外,是不是沒有其他娛樂了?」

 

    「當然不是,除了殺人之外我還會霸王硬上弓。」金太妍打掉了黃美英的手,「你不是體驗過嗎?」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咬著牙,本來舉起手要打金太妍的,她又放了下來,壓著聲音開口,「別一直提起那件事。」

 

    「你自己說的,你跟我沒完。」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拿出了手機,接了電話,「有工作?」

 

    「知道了。」金太妍掛斷了電話,她突然拽過黃美英的身子,「幫我把我買的東西拿回去,我晚點去找你拿。」

 

    「很痛!」黃美英看不到站在自己身後的金太妍,等轉過身子時,金太妍也不見了,手裡只有她的皮包還有車鑰匙。

 

    為什麼她要幫金太妍把東西買好啊!


 

    黃美英才剛洗完澡走出來,就看著金太妍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吃著泡麵,「你怎麼進來的?」

 

    「我都進來過一次了,第二次又不難。」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吃著泡麵,又側過頭看了黃美英一眼,「你衣服不穿好嗎?」

 

    黃美英拉了下浴巾,她輕哼了一聲,回到自己的房間,穿上了睡衣,出來的時候金太妍還在,「東西都在那,你可以滾了。」

 

    「我知道,讓我把筷子洗好。」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把最後一口麵吃完,又走到了廚房,把手裡的筷子洗乾淨,「謝謝。」

 

    絕對不是錯覺,她覺得金太妍像突然變了一個人。

 

    「你好……溫和。」黃美英搓了搓手臂,她面對這樣的金太妍有些不習慣。

 

    「殺完人,比較不生氣。」金太妍轉了轉脖子,她拿過了她買的東西,「我的車鑰匙?」

 

    黃美英從煙灰缸裡拿出了車鑰匙,那是她前男友的……就被金太妍殺死的那一個。

 

    「掰掰。」

 

    

    鄭秀妍在吧台後面看著雜誌,聽見了開門聲,她看著走進來的黃美英,自動的站起身,倒了一杯櫻桃甜酒,「你怎麼突然過來了?」

 

    「我想問你,你有權俞利的聯絡方式嗎?」

 

    「What?」鄭秀妍看著黃美英,「俞利的聯絡方式?」

 

    「……金太妍的皮包在我這。」黃美英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個皮包,「前陣子不是有劫機犯被人狙擊槍殺嗎?我在飛機上,是我讓金太妍做的。」

 

    「蛤!」

 

    黃美英小心的喝了一口櫻桃甜酒,又看著一臉不可置信的鄭秀妍,「別這副表情,是警方動作太慢了。」

 

    「好吧……可是我不知道俞利那傢伙回來了沒,她們上禮拜有任務,去泰國了。」鄭秀妍拿出手機,「……不過金太妍沒帶錢,她怎麼去的?」

 

    「不知道,可能機票錢是別人出的?」

 

    「喂,俞利。」鄭秀妍開了擴音,還好這時候權俞利在線上,「太妍在你旁邊嗎?你們回韓國了沒?」

 

    「我們還在泰國啊。」

 

    「金太妍說她錢包跟護照不知道丟到哪裡了,而且這次工作內容很無聊她就沒跟了。」

 

    黃美英是第二次打開金太妍的皮包,果然是看到了一本護照在裡頭……到底是怎樣的人會把護照放在皮包裡啦!

 

    「喔……她皮包在Tiffany那,你知道她住哪嗎?」

 

    「呃……我想你還是不要去好了,因為太妍最近又不知道什麼事在生氣。」

 

    「她情緒不穩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欸欸!Tiffany你也在?」

 

    「把地址給我,我可以對付她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喝完了櫻桃甜酒,「我自己去,你不用擔心Jessi。」

 

    「Fany。」

 

    電話另外一頭突然傳來吵雜聲,「唉!允兒你等等我啦……秀妍,我先掛電話了。」

 

    鄭秀妍看著掛掉的電話跟傳來的訊息,她遮住了手機螢幕,看著黃美英,「你不要一個人去面對那個神經病。」

 

    「她不是神經病,只是心理變態。」

 

    「那更糟!」鄭秀妍認真的看著黃美英,「要是再發生一年前的事怎麼辦?或是更糟。」

 

    「不會的,她如果想殺我第一次就下手了。」黃美英搶過了鄭秀妍的手機,轉而把金太妍的地址傳到了自己的手機裡,「放心吧,我跟她還沒完,不會被她殺的。」

 

    「……你決定的事總是很難改變啊。」


 

    金太妍坐起了身子,她聽著門鈴聲,冷不防的抓過了桌上的手槍,拉開門的同時,也把槍口對準了門外的人,「……怎麼是你?」

 

    「你的皮包在我這,我來還的。」黃美英拿著金太妍的皮包,又看著被放下的槍口,「你就不怕來敲門的是警察嗎?」

 

    「這個地方又沒鄰居,會有警察嗎?」

 

    說得也是,金太妍是住在山上的一棟小別墅,難怪她上次買東西會買那麼多,就是因為去市區很麻煩。

 

    「我能進去嗎?」

 

    金太妍遲了一會,才讓開路讓黃美英走進來。

 

    黃美英看著客廳,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塑膠碎片、槍械、刀子、手銬、棍棒,「你不打算整理嗎?」

 

    對於有點小潔癖的黃美英來說,看到這幅景象真的很痛苦,也因此她不自覺的開始幫金太妍整理客廳。

 

    「反正過不久又會是一樣的情形……把我的槍放下。」金太妍煩悶的說著,她打開冰箱從裡頭拿出了一瓶水,「給你,我家沒別的東西好招待。」

 

    「……俞利說你最近又在生氣。」

 

    「反正這很正常,我是憤怒,記得嗎?」金太妍聳了聳肩,她在沙發上騰出了另外一個空位,「最近都沒有工作,也不知道要幹什麼。」

 

    「你可以先把家裡打掃乾淨。」

 

    「都說了,我不高興就想要摔東西或是殺人。」金太妍不耐煩地說著,她拿過了另外一張沙發上的步槍,俐落的拆解,進行保養。

 

    「……不殺人,但是傷人可以吧?」黃美英緩緩地開口,她看著終於肯認真聽她說話的金太妍,「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有工作才肯殺人,不過我知道有地方可以讓你跟人打上一架,就算打成重傷也不會有事的。」

 

    「哪裡?」

 

    

    當一年前黃美英的憤怒無處發洩時,她意外的走進了一間混合式的健身房,裡頭有跆拳道館、空手道館、綜合格鬥場、自由搏擊場跟一些健身房的基本配備,像是跑步機、啞鈴、槓鈴等等之類的。

 

    黃美英只穿著一件運動內衣,姣好的身材幾乎是藏不住,「就是這了,自由搏擊場。」

 

    金太妍看著在擂臺上都打到見血的人,她又看向了黃美英,「然後?」

 

    「然後你可以選對手,上擂台對打。」黃美英聳了聳肩,她指向了一旁的沙包,「不過我覺得我先教你……」

 

    「不用,我都記起來了。」金太妍指向了擂台上的人,「他們的動作不難,基本就是閃、打,這樣而已吧?」

 

    「Well,如果你要這麼說我也不反對。」

 

    「那我現在是拳套戴著就可以上去打了嗎?」

 

    「別急,我先跟教練說一聲。」黃美英帶著金太妍走到了正在監督對打的教練旁邊,「教練。」

 

    「喔,Tiffany,好久不見了。」

 

    「最近比較忙。」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又勾過了金太妍的手臂,「這是我朋友,之前在別的地方學過,想要來這裡跟人過過招。」

 

    「你朋友看上去不像是練過的。」

 

    黃美英乾笑了幾聲,沒辦法,誰讓金太妍的身子比較嬌小,如果不是知道她是心理變態她也會認為金太妍就是個弱不禁風的女孩子,「別看她這樣,她很強的。」

 

    「那好吧,我們今天剛好缺一個可以對練……還是你要上台?」

 

    「不了,我就是帶她過來,晚點要去做些重量訓練。」

 

    金太妍完全不理會黃美英跟教練的談話,而是死盯著在台上對打的兩個人,她曾經看過她們這一代傲慢跟嫉妒打起來……嚴格來說也是打自由搏擊,那個時候傲慢有教了她一些,她也學了起來,只是不常用。

 

    她殺人又不像傲慢,用拳頭把人活活打死。

 

    黃美英拉了拉金太妍的手,「等等跟你對打的是一個實力不算差的男生,你小心一點。」

 

    「……你是讓我小心不要打死他還是不要被他打傷?」金太妍看著幫自己戴上拳套的黃美英,又看向了正在跟人談話的教練,「是你說這裡打到多嚴重都沒事,我才來的喔。」

 

    「但是還是別太過火,教練喊停就停下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走上擂台,「加油。」

 

    金太妍不屑的哼了一聲,她看著也上台的男生,禮貌的跟他握了手,就擺好姿勢等著教練說話。

 

    「開始!」

 

    金太妍擋住了男生揮過來的勾拳,又直直的打中了他的側胸,再往上打中下巴,接著退了兩步,又擺好防守的姿勢。

 

    嗯,還算可以。

 

    黃美英在台下看著金太妍,每一拳下手都蠻重的,而且很精準,不過男生也很耐打,都吐了一口血了還在跟金太妍對峙。

 

    台上的金太妍倒是覺得心情好了不少,她勾起了嘴角,突然抬腳踢中了男生的側腹,再退一步抓到平衡,冷不防地連續快速直拳,重重的打在男生的胸口,她看著直接暈倒的男生,又轉頭看著教練,「還有人嗎?」

 

    「太妍,我們不是來拆館的。」

 

    「沒關係的Tiffany,難得可以有那麼有實力的人來,多謝練習機會嘛。」教練倒是笑得很開心,他看著已經被抬下去的人,又叫了另外一個起碼高金太妍三十公分的男生上去,「認真的打一場吧,開始!」

 

    嘛,人長得比較矮就是有好處,不過也有壞處。

 

    金太妍可以很簡單的閃過攻擊,但是無奈卻沒辦法拉近距離,因為對方的腳長,攻擊範圍廣,她不耐煩的嘖了一聲,抓住了對方踢過來的腳,又用力一拉。

 

    不過還是簡單多了,她可是有過赤手空拳越獄,跟單槍匹馬面對一部隊軍人的人。

 

    不過她的憤怒還是沒消夠。

 

    「太妍!好了!」

 

    金太妍回了神,她看著已經被打到鼻子流血還全身瘀青的男生,自己這時才感覺的到痛,她的肩膀跟腹部都被打了幾拳,黃美英站在台下,皺著眉頭,「幹嘛?」

 

    「你真的是……」黃美英抓了抓頭髮,顯得有些煩躁,「下來吧。」

 

    「喔。」

 

    剛剛的……專注比賽,看上去是讓金太妍平靜很多,黃美英把金太妍丟在沙包面前,讓她去跟沙包一對一練習,自己則去跟教練賠罪。

 

    「不會啦!反正這群菜逼巴也很久沒有新對手了。」教練笑得很開心,她看向了金太妍,「不過你的朋友是不是職業的?她動作很俐落欸。」

 

    呃……人家是職業殺手,不是職業拳擊手。

 

    道完歉,黃美英把金太妍拖離了沙包,又往樓上的體能中心走,「你有點太超過了。」

 

    「我沒把人打死就不錯了。」

 

    「……算了,我們去做皮拉提斯。」

 

    

    黃美英看著終於被她打掃完的客廳,輕輕的鬆了一口氣,結果金太妍從健身房回來洗完澡倒頭就睡,根本不理她在幹嘛,現在正在房間裡睡得香甜。

 

   她輕輕的推開門,看著在床上睡著的金太妍,忽然能理解鄭秀妍、李順圭、徐賢為什麼會跟她們這幾個重刑犯那麼好了。

 

    她們也是普通人,只是職業不同,然而金太妍是多了一個脾氣暴躁。 

 

    黃美英嘆了口氣,她看著更加凌亂的房間,這下好了,潔癖又有點小發作。

 

    「……你別亂動我的東西。」

 

    整理到一半,金太妍突然醒了。

 

    黃美英手裡拿著還沒摺好的衣服,又看著坐起身子的金太妍,「髒亂的環境也是情緒不穩的原因之一。」

 

    「我說,不要亂動我的東西。」金太妍下了床,搶過了她的衣服,隨便的把黃美英摺好跟還沒整理好的衣服丟進衣櫃裡,「我以為你回去了。」

 

    「本來是打算回去的,不過你家太亂,我潔癖發作。」

 

    「……我家附近過了午夜就會有三流角色出沒。」金太妍抹了抹臉,又從衣櫃的抽屜裡拿出了一個睡袋,「你要睡床還是睡袋?」

 

    「呃……」

 

    金太妍暗暗的翻了個白眼,就自己鑽進了睡袋,「睡覺。」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地搔了搔頭,看來金太妍的心情是真的很好啊,還讓她留下來過夜。

 

    她躺到了床上,看著在睡袋裡的金太妍,拿出了手機,看著鄭秀妍傳來的訊息跟自己的回覆。

 

    鄭秀妍真的很在意她的安危,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傳訊息確認她有沒有事,接連徐賢跟李順圭在稍早之前都有傳訊息過來。

 

    地上的睡袋突然動了一下,黃美英把手機收起來,看著翻過身子的金太妍,「地板很難睡就起來吧。」

 

    「……再難睡的都睡過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瞥了黃美英一眼,又閉上了眼睛。

 

    「我不懂,為什麼你性侵我,現在卻跟我分開睡?」

 

    「我當時氣瘋了,就這樣。」金太妍又翻過了身子,「我不是色慾,我只是憤怒。」

 

    「那你現在不生氣了?」

 

    「……你再繼續這樣我會生氣。」金太妍不耐煩地說著,「我是易怒的人,什麼都能讓我生氣。」

 

    「看得出來。」

 

    「閉嘴了,晚安。」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拉過了被子,又翻過身,「謝謝你借我睡一晚。」

 

    「都說了你是我找樂子的其中一個方法,你被找麻煩我會很困擾。」

 

    黃美英苦笑。

 

    是啊,她知道。


 

    她們這次選擇在李順圭的餐廳聚會。

 

    但是不知道怎麼這的,崔秀英跟林允兒也都在。

 

    「Sunny,你怎麼那麼放心給秀英吃那麼多?」黃美英是第一次親眼見證崔秀英的食量,「她會付錢嗎?」

 

    李順圭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黑卡,「她的卡片每次來吃之前都會給我,吃多少就刷多少,不然你以為我餐廳的裝修費怎麼來的?」

 

    「但是允兒怎麼也在?」鄭秀妍好奇的是這一點。

 

    「因為她說去泰國很想念韓式料理,所以我就帶她來了。」徐賢看著正在另外一邊跟崔秀英搶食物的林允兒,「帕尼姐姐現在都不會反感了嗎?」

 

    正在吃龍蝦的黃美英看向了徐賢,從容的吞下嘴裡的龍蝦肉,又默默的拿過了刀子,插了一塊雞胸肉,「不反感啊。」

 

    李順圭愣了一下,徐賢則嘆了口氣,鄭秀妍則搖了搖頭,三人忍不住替那塊變成出氣筒的雞胸肉感到悲傷。

 

    「啊,Sunny姐姐你的盤子裂開了欸。」

 

    「徐賢這種事晚點再說啦……」

 

    「抱歉Sunny,我會賠你的。」

 

    鄭秀妍又嘆了口氣,她突然站起身子,打了一下林允兒跟崔秀英的肩膀,「權俞利跟金太妍呢?」

 

    「噢!」

 

    崔秀英拍著胸脯,伸手拿過了水杯,「俞利說她要去拿什麼東西,太妍好像……」

 

    「去工作!在什麼C集團的宴會,宴會地點超級漂亮的!」

 

    「頂樓的景觀餐廳吧?」崔秀英又伸手拿過了豬肋排,大口的咬著,「偶只知道有粉多好粗的。」

 

    「還有很多有錢人。」林允兒加入了啃豬肋排的行列,只不過她沒有邊吃邊講話,「這次的……好像是一個女生吧?生了小孩子不報戶口,然後前幾年把小孩丟下嫁給有錢人當少奶奶。」

 

    「C集團喔?」鄭秀妍輕輕的挑眉,轉頭看著黃美英,「想去嗎?我有門票喔。」

 

    「去那裡幹嘛?」

 

    

    黃美英根本不懂為什麼鄭秀妍可以憑空變出兩件禮服,然後帶著她大大咧咧的走進大飯店,搭電梯到頂樓。

 

    「姐!」

 

    「Krystal。」鄭秀妍看著穿著俐落西裝的鄭秀晶,伸手抱住了她,「這是我跟你說過的朋友,Tiffany。」

 

    「Fany姐姐你好,我是Krystal,是C集團的會長。」

 

    「我家是C集團,當家的是我妹妹。」鄭秀妍從容的說著,「Krystal,你說那個公司的執行長娶了一個不太像我們的老婆?」

 

    「嗯?姐姐你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黃美英的心思根本不在鄭秀妍或是鄭秀晶的身上,她看著穿著簡約白色修身西裝的金太妍,或許是因為金太妍最近常常去健身房的關係,身體線條即使是衣服擋著也很明顯,她把頭髮簡單的綁成馬尾,又帶了一副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完全不像變態殺人魔。

 

    嘛,雖然她本來就不是了,她是心理變態。

 

    金太妍當然有注意到黃美英,她看著她身上的貼身斜肩露背紫色禮服,耳朵上閃閃發亮的水晶耳環,輕輕的捏著酒杯,她的工作是結束了,現在只是單純享受這種有錢人的生活。

 

    「你穿成這樣,是要給誰看的?」金太妍又吞了一杯酒,她重重的把酒杯放下,轉頭盯著黃美英,「還是你只是純粹想讓我生氣?」

 

    「Jessi就給我這件,我有什麼辦法?」

 

    金太妍輕輕的皺了下眉頭,她伸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腰,「太露了,很多人都在看你。」

 

    「看你那麼溫和,是結束工作了吧?」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探過頭,在黃美英的脖子上咬了一口,「你這樣讓我火氣又上來了。」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瞪著金太妍,扣住了她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你別太超過,我還沒氣消。」

 

    「跟我比生氣?美英,你贏不了的。」金太妍低低的笑了幾聲,又看了一眼門口慌張的人,嗯,看來屍體被發現了,「我要走了,你要跟……不對,你一定要,我喝了酒。」

 

    「如果我說不呢?」

 

    「你一定要。」金太妍反手扣住了黃美英的手,把她的手拉了起來,「不然你的手上會有更多這種傷痕。」

 

    「妳——」黃美英突然覺得頭暈,她扶著金太妍的肩膀,「你剛剛……」

 

    「剩下來的迷藥,我把它塗在你皮膚上了。」金太妍笑了幾聲,她看著黃美英,一把抱起了她的身子,「或許是我載你回去。」

 

    鄭秀妍走了過來,她擋住了金太妍,「你要抱Fany去哪?」

 

    「回家。」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鄭秀妍,「我有原則,不殺害自己的工作目標以外的人。」

 

    「但是你會傷害。」鄭秀妍冷冷的看著金太妍,「一年多前,你對她的傷害,她三個月內都不敢讓人碰她。」

 

    「她是我唯一一個沒有殺的獄警,也是讓我可以達到極怒的人。」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聲的說著,「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我需要她。」

 

    「如果不是權俞利跟我再三保證,我早在你們回韓國的時候就通報警方了。」鄭秀妍煩悶的搔了搔頭,「帶Fany回她家,我一早會過去,如果有什麼差錯,我會親自動手。」

 

    「是,偉大的C集團千金。」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她掠過了鄭秀妍,直接離開了宴會會場。


 

    黃美英沒有睡很久……至少不是一覺到天亮啦。

 

    她走到客廳的時候發現金太妍坐在沙發上,吃著餅乾,看著電影《即刻救援》,「你怎麼在這?」

 

    「都說我喝酒,不宜開車,載妳回來已經很冒險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瞥了一眼黃美英,「身體還好嗎?」

 

    「還可以……你沒對我幹嘛吧?」

 

    「我不喜歡跟屍體做愛。」金太妍暗暗的翻了個白眼,她把手裡的洋芋片罐蓋起來,沒好氣的把東西丟到桌上,「頭暈是正常的,因為我沒有認真的抓劑量,所以可能過量,但不至於死亡。」

 

    「我該慶幸你沒把我殺了嗎?」

 

    金太妍輕輕的握起了拳頭,「黃美英,別太超過。」

 

    「我開玩笑的。」黃美英有些無奈,她光是身上還穿著禮服就知道金太妍沒對她幹嘛,「別這樣就生氣,就算你是憤怒也該好好控制情緒。」

 

    「我討厭開玩笑。」

 

    黃美英坐到了金太妍旁邊,伸手壓過了她的肩膀,「你怎麼不對我做什麼?讓我繼續恨你啊。」

 

    「你?恨我?」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我是憤怒,我最了解的就是生氣的情緒,跟討厭、憎恨。」

 

    「你對我向來就不是憎恨,黃美英。」

 

    黃美英抿著唇,她看著一臉有自信的金太妍,突然伸手掐住了她的脖子,「我恨。」

 

    金太妍冷冷的笑了一下,她抓住了黃美英的手,輕鬆的把黃美英的手拉開,即使對方出再大的力,對她來說都是小兒科,「我說了,你不恨我。」

 

    「我恨你!金太妍!」

 

    金太妍忍不住大笑,但是黃美英卻覺得背脊發涼,「What the fuck are you laughing at!」

 

    「沒什麼,就覺得你這樣特別可愛,特別有趣。」金太妍直接抱起了黃美英,往房間裡走,「妳醒了正好。」

 

    黃美英僵直了身子,她能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扒光,看著在自己身上的金太妍,她用手捶著她的身子,「給我走開!金太妍!」

 

    「你不是恨我嗎?讓我看你是怎樣恨我啊!」金太妍沒好氣的咬著黃美英的鎖骨,又吻上了她的脖子,「因為恨我所以穿的那麼暴露?你知道那場宴會裡有多少富商都是變態嗎?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當中,拿自己的安危來表現恨我?黃美英你是白癡嗎?」

 

    「都說了是Jessi給我那件衣服的!」黃美英的手被制住,她眼眶泛淚,一年多前的回憶又回到了眼前,雖然金太妍這次沒有上次殘暴,但是她還是……

 

    「哭什麼?恨我就不要哭啊!」金太妍捏著黃美英的下巴,極怒的她死盯著黃美英,「你不是恨我!」

 

    黃美英咬著唇,此時的她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但是她卻不自覺的抱住了金太妍,被抱的人倒是不意外,她直接抱起了黃美英,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輕摟著她的腰,「恨我,為什麼又要抱我呢?」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她的理智跟她說,要恨金太妍,感性卻是另外一個聲音,要她體諒金太妍。

 

    她快崩潰了,兩種不同的聲音一直在腦海裡打轉,衝突,就跟今天晚上參加宴會一樣,明明不應該去的,但是還是去了。

 

    明明不應該靠近金太妍,她卻不難停止想像金太妍此時此刻到底在幹嘛。

 

    在殺人嗎?還是在摔東西出氣?

 

    她不知道。

 

    金太妍突然低笑了起來,該做的她還是要做,「反抗不了吧?」

 

    「我恨你……」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卻又有種放棄掙扎的感覺,她任著金太妍把指頭探到自己的腿間,她放棄了,她什麼都不想管了。

 

    「放棄掙扎的你也很美。」金太妍的心情很好,她緊摟著黃美英的腰,又看著坐在自己腿上微微顫抖著身子的黃美英,「疼嗎?」

 

    「我不知道……」黃美英愣了一下,金太妍突如其來的吻不是第一次,但是這次卻特別溫柔,讓她產生了錯覺。

 

    金太妍小心的把黃美英放到床上,又撫著她的大腿,「放鬆。」

 

    黃美英咬著唇,她看著在自己雙腿之間的小腦袋瓜,又忍不住哭了。

 

    她明明不應該這麼做,也不想那麼做,但是卻有種慾望迫使她繼續下去。

 

    高潮過後,黃美英很快的就拉過被子包著自己的胴體,她看著金太妍,「我恨你。」

 

    「你不恨我。」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坐到了床上,伸手抱住了黃美英,「你是恨我對你做過的事,但是不是恨我。」

 

    「我這次不會一早就不見人影的,快點睡吧。」金太妍躺在床上,讓黃美英枕著自己的手臂,「恨我也好,反正我知道那不是真的。」

 

    「是真的。」黃美英背過了身子,但是還是躺在金太妍的懷裡。

 

    「金太妍,我他媽的恨死你了。」

 

    

    那把蝴蝶刀還是放在黃美英的書桌上。

 

    金太妍早上起來穿衣服的時候才注意到那把很多年前被自己送出去的刀子,拿到手上,稍微玩了一會,保養得很好啊,完全沒有生鏽的痕跡。

 

    其實那時候會救下黃美英,除了是工作,也是因為自己當時還有點良心,不像現在那麼的易怒,重點是,她看黃美英長得還不錯。

 

    還好她的車上都有備用的衣服,昨天抱黃美英下來的時候順手也拿了下來。

 

    「你要去哪……」

 

    金太妍轉過了頭,她看著坐起身子的黃美英,又把她壓了回去,「我去煮早餐,你給我躺著休息,不然我用繩子把你綁著。」

 

    「Jessica晚點會來,她說要確認你的人身安危。」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從衣櫃裡拿出了衣服,丟到了黃美英的手邊,「我晚點要走,有工作。」

 

    「你的工作怎麼都不會停啊?」黃美英看著走出去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又伸手拿過了手機,她還是先打電話給鄭秀妍好了,畢竟她能想像的兩個人碰面估計金太妍又要生氣,然後慘的還是她。

 

    「你有沒有事?身體有沒有不舒服?金太妍那傢伙呢?」

 

    電話一接通,鄭秀妍就直接開啟老媽子開關,衝著黃美英問了三個問題。

 

    「很好,我沒事,沒有受傷,金太妍正在煮早餐。」黃美英穿上了衣服,又開了視訊鏡頭,「你看,我不是好好的。」

 

    「……她又性侵你了?」

 

    「沒有!是……反正情況很複雜。」黃美英關掉了鏡頭,又把手機放到了耳邊,「Jessi,俞利是色慾對吧?」

 

    「……我不想跟你討論彼此的性生活喔。」

 

    「我不是想問你這個……你喜歡俞利嗎?」

 

    「別拿她跟金太妍相提並論,金太妍比她危險太多了。」

 

    「她們一樣都是重刑犯。」

 

    「但是權俞利不會拿手術刀釘住我的手,然後性侵我。」

 

    黃美英沉默了一會,另一頭的鄭秀妍也是。

 

    鄭秀妍突然嘆了一口氣,「不要想太多,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吧。」

 

    「Jessi,你什麼意思?」

 

    「我傳個東西給你,先掛了。」

 

    黃美英看著鄭秀妍傳來的音訊檔。

 

    「你要抱Fany去哪?」

 

    「回家。」

 

    「我有原則,不殺害自己的工作目標以外的人。」

 

    「但是你會傷害。」

 

    「一年多前,你對她的傷害,她三個月內都不敢讓人碰她。」

 

    「她是我唯一一個沒有殺的獄警,也是讓我可以達到極怒的人。」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我需要她。」

 

    「如果不是權俞利跟我再三保證,我早在你們回韓國的時候就通報警方了。」

 

    「帶Fany回她家,我一早會過去,如果有什麼差錯,我會親自動手。」

 

    她需要她?

 

    金太妍突然拿著早餐走了進來,她看著慌張的黃美英,輕輕的挑眉,「慌張什麼?」

 

    「沒、沒什麼。」

 

    金太妍把早餐放下,冷不防的搶過了黃美英的手機,按下了音訊檔。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下。

 

    「好啊,Jessica這傢伙還給我錄音。」金太妍把手機丟到了床上,又看著黃美英,「我要走了。」

 

    「去工作嗎……」

 

    「嗯,要去國外。」金太妍轉了下脖子,把刀叉放到了黃美英手上。

 

    「為什麼我可以讓你達到極怒?」

 

    「很簡單,因為我在乎你。」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把口袋裡的手機拿了出來,放到了黃美英的桌上,「這隻手機打國外電話是免費的,送你吧,我記得你的工作也常常要跑國外。」

 

    「因為……?」

 

    金太妍拿過了她昨天穿的西裝,瞥了黃美英一眼,輕輕的勾上嘴角。

 

    「因為我也恨你,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