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81572_2357097517682032_307284173926694912_n.jpg

60068835_2343520729253903_4459511453069606912_n.jpg

 

 

碎碎念:

 

說真的,你們有遇到過那種真的好到一個靠北的老師嗎?

 

我遇到的就是我愛師啦,不過對外宣稱他是我老大ww

 

考慮寫成半自傳小說羨慕死你們XD

 

 

 

 

  第十一章

 

    比起米妮一個人不躲不閃的拿到金蛋,果然還是一拳超人林允兒引起了宣傳大波,連預言家日報都大肆報導這驚人之舉。

 

    結果凊少的奇獸收藏又多了一項,因為那條龍確定頭蓋骨碎裂活不了,但凊少還是花了錢把牠買下來,聽說是康復了……金太妍真的覺得很神奇,頭蓋骨碎裂還能救活?凊少不是奇獸保育家,是獸巫醫吧!

 

    總而言之,第一場比賽,挪威、西班牙、中國、日本、印尼落選,由韓國、台灣、英國、美國、匈牙利晉級下場考驗。

 

    四天過後,等鄭秀妍好一點,徐賢才帶著她們到訓練場,討論下一次考驗的事。

 

    「哇!」

 

    徐賢把金蛋關上,看著捂著耳朵的其他三個人,「就像這樣,我研究了四天也沒研究出什麼。」

 

    因為鄭秀妍負傷,所以就由五年級裡頭最聰明的徐賢來處理那顆蛋,而這次的考驗確定只有一個人,金太妍說她可以參加,反正總共也才三道關卡,她再不行動就沒機會了。

 

    「噢,那個頻率跟Jessica的海豚音有得比。」金太妍拉了拉耳朵,她看著徐賢,「你有想到這是什麼嗎?」

 

    「不知道,所以我才打算問允兒。」徐賢拿下了耳塞,她看著林允兒,把金蛋遞了過去。

 

    「我沒聽過。」林允兒搖了搖頭,「可惜哥哥要忙Pani,不然可以問他的說。」

 

    「等等,你們已經把牠取好名字了?」

 

    「對啊,不過牠看到我都會跑走,我好傷心。」

 

    其餘三個人臉上都有些沉重,看來那一拳對Pani的打擊不小啊……

 

    「好啦,重點是這個怎麼辦?」林允兒看著手上的金蛋。

 

    「你們果然還沒想出來。」

 

    金太妍挑了下眉毛,她看著走過來的金志勇,出口就是韓文,「幹嘛?受傷後退居候補的正式代表選手。」

 

    「我靠,我是好心來提醒你們的欸。」金志勇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又轉而用英文說著,「那是海妖,聲波在空氣還有水裡的速度不一樣。」

 

    「……你幹嘛沒事來告訴我們這個?」

 

    「因為我是第二場的選手,我的手好了八成。」金志勇搖了搖手,「所以夏妍跟我說妳要參加第二場比賽的時候,我很期待。」

 

    「好啊金志勇,你就看我怎麼贏你。」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拿過了林允兒手裡的金蛋,「你怎麼知道這是海妖的?」

 

    「我讓你陪我去海邊玩你就不要,活該不知道。」金志勇輕哼了一聲,「好啦,我要去找老媽幫我做復健了,掰掰。」

 

    「滾。」金太妍半敷衍的說著,她看著手裡的金蛋,「那剩下的交給我吧,時間也不早了,明天中午圖書館見,我先去聽這個提示。」

 

     散場,金太妍走到了級長浴室前,要說哪裡是最安全又有夠深的水,大概就是這裡了。

 

    哼哼,當選手的好處就是可以任意使用學院裡的任何東西,所以她可以久違的泡一次澡啦!不用擠那小小的淋浴間。

 

    金太妍把衣服摺好放在置物櫃裡,就走進了大浴池,她抱著金蛋,隨處找了個地方坐著,緩緩的打開了金蛋。

 

    「下一個是水的考驗,在這個考驗裡,你們將竭盡所能,救出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

 

    「考驗時間為三分鐘,以最先探出水面者為優先,本次考驗,將淘汰最後兩個國家代表。」

 

    金太妍已經有打算了。

 

    「什麼嘛,還以為我們的會不一樣呢。」

 

    金太妍嚇了一大跳,她轉頭看著在自己身後的米妮,「你、你怎麼在這裡?」

 

    「跟你一樣。」米妮拿出了水下的金蛋,輕輕的晃了晃,「海妖的聲音在水裡很好聽,在空氣中就不是了。」

 

    「喔……」金太妍遮著自己的身子,她看著反而很大方的米妮,嗚嗚,美國人都這樣玩嗎?「你來很久了?」

 

    「是啊,畢竟很久沒泡澡了。」米妮從容的說著,她湊向了金太妍,「你幹嘛一直躲啊?」

 

    「我才沒有躲。」金太妍別過了頭,又多看了米妮一眼,「你身上怎麼那麼多傷?」

 

    「這些啊?就有的時候不小心練習受傷的。」米妮聳了聳肩,顯得很無所謂,「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天才跟普通人一樣?」

 

    「嗯,我只是努力一點罷了。」米妮撥了下頭髮,看著金太妍輕輕地笑著,「你把戒指拿掉了?」

 

    金太妍低頭看著自己的手,「對啊,怕洗澡的時候不見。」

 

    「對了……你是怎麼認識Tiffany的?」

 

    「她原本也是霍格華茲的學生,但是因為發生了很多事,她離開了,怎麼變成黑巫師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很對不起她。」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我沒能保護好她,那時在橋上,我什麼都做不了。」

 

    「你們感情真的很好呢。」

 

    「我愛她,而且我們之間還有約定……只是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金太妍看著自己的手,「我那天晚上應該把她留下的,不管是用什麼方法。」

 

    米妮笑了兩聲,她突然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在她的臉頰上留下一吻,「被你喜歡似乎是件很值得的事。」

 

    「啊?」

 

    「你慢慢泡吧,我先回房間了。」

 

    「喔、喔!」金太妍又別開了頭,她看著米妮的背影,輕輕的吐了口氣。

 

    真是的,跟別人一起泡澡真的是讓她很不自在。


 

    鄭秀妍除了幫忙想計策,她還有最大的特點就是偷偷摸摸。

 

    「真沒想到你會對梅爾的藥材櫃下手。」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她打開了木櫃,看著金太妍從裡頭拿出了好幾樣的藥材,「你從哪裡學到這個的?」

 

    「一年級的時候,為了找到接骨木魔杖,美英調了一個魔藥,喝下去可以在水裡待十分鐘。」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還記得是這幾樣了。

 

    「走吧,梅爾教授可能很快就回來了。」

 

    鄭秀妍跟她這節都沒課,林允兒去上變形課,徐賢因為小她們一年級,好像是去上什麼五年級的特殊課程。

 

    「你怎麼找到這個地方的?」

 

    「這裡?打開鎖就能進來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這個高塔已經堆了不少,除了一堆書之外,還有一些軟墊跟桌椅,除了在這裡看書畫畫,她還會帶Taenggu過來,「我把原本的鎖換了,這裡只有我能進來。」

 

    「教授他們都沒意見喔?」

 

    「他們算默許吧。」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拿出了鍋釜跟一些魔藥的基本藥材,「我媽跟凊少偶爾會過來,大多是找我啦。」

 

    「好吧,起碼我知道如果要找你可以去哪了。」鄭秀妍聳了聳肩,她看著金太妍,「總覺得我們很久沒有聊天了。」

 

    「我們忙嘛。」

 

    「是啊,我忙著談戀愛,你忙著練習符咒跟一大堆我不知道的攻擊技巧。」鄭秀妍坐在了其中一張懶骨頭上,「如果Tiffany在的話,應該就是我們四個人了。」

 

    「是啊……如果她在,然後葛林戴華德跟佛地魔沒有復活的話,在霍格華茲的日子絕對會很愉快。」金太妍回想著當年黃美英調制魔藥的步驟,「你覺得她有沒有可能有喜歡的人了?」

 

    「誰知道,我看起來像會讀心嗎?」

 

    「你也讀不到吧?」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所以你跟允兒的進展?」

 

    「嗯……她騙我去黑森林約會的時候,我們是住在一個小木屋裡的,那好像是凊少哥哥之前蓋的,如果在附近工作就會住在那。」

 

    「然後?」

 

    「就……反正本壘了啦。」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金太妍,「不過她有的時候真的有點大條。」

 

    「允兒嘛,不大條不奇怪。」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拿出了魔杖,輕輕的揮了一下,「那之後呢?」

 

    「回法國,我們去了艾菲爾鐵塔跟凱旋門。」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對了,我想要問一下。」

 

    「什麼?」

 

    「你跟米妮睡一間,她是睡你的床?她的床?」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幹嘛講的我不准任何人躺美英的床一樣?」

 

    「所以?」

 

    「……我睡美英的床啦。」金太妍看著完成的魔藥,又拿出了玻璃瓶,「其實我進去的時候她就睡了我原本的床了。」

 

    「呵呵,那你對她怎麼想?」

 

    「怎麼想……就那樣啊。」

 

    「我看你倒是快被她搞瘋?」鄭秀妍輕輕的挑眉,「昨天Krystal跟我說她去洗澡的時候,愛哭鬼麥朵看到你們兩個,你臉紅還一直跑,米妮則是一直往你靠近。」

 

    可惡!就算她跟愛哭鬼麥朵吵架也不是這樣把她的事跟鄭秀晶說吧!

 

    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鄭秀妍,她聽到了腳步聲,伸手讓鄭秀妍停下,她看著突然出現的Taenggu,「欸?」

 

    「是我帶他出來的。」米妮跟在Taenggu後面走了上來,她看著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我打擾到你們了?」

 

    「沒事……你怎麼把Taenggu帶出來?」金太妍看著自動跑進軟墊堆的Taenggu。

 

    「因為牠一直抓著門板,我看牠好像很想出去,就放牠出來,然後牠就咬著我的褲腳,把我帶過來了。」米妮指著自己的褲腳,「抱歉啊,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的,是Taenggu給你添麻煩……」

 

    鄭秀妍輕輕的挑眉,她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魔藥,「好啦,我去問問我們學院的魔藥權威,你不是Tiffany,你調的東西我不放心。」

 

    「欸……」金太妍看著離開的鄭秀妍,幹嘛突然跑的跟飛的一樣……

 

    「你這裡東西真多。」米妮在四處晃著,「這裡是你的秘密基地?」

 

    「我的地盤比較準確,因為三年級過後幾乎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待在這了。」金太妍嘆了口氣,「不然原本的確是我的秘密基地。」

 

    「我很抱歉。」

 

    「嗯?沒事啦,畢竟也沒什麼。」金太妍搔了搔頭,她看著又跑出來的Taenggu,「好了,你這傢伙真的越來越好動了,走吧。」

 

    「對了太妍,你有找到在水底下待三分鐘的方法嗎?」

 

    金太妍看著米妮,緩緩的點頭。

 

    「那就好,不然我魚鰓草有多的,本來想問你要不要。」

 

    「這樣好嗎?我們可是對手喔。」

 

    米妮笑了笑,她看著金太妍,「在最終決賽,一對一之前,我們都不是真正的對手。」

 

    「我很期待最後能跟你一對一的場面。」

 

    金太妍把門鎖上,看著幾乎是貼著自己的米妮,她閃過了身子,又勾上了嘴角,「我也是,期待能一對一的時刻。」

 

    

    金太妍有東西落在高塔了。

 

    她晚上睡不著,本來想說看幾本書,看能不能睡著,只是起來的時候也發現,隔壁的米妮也不見了。

 

    或許是跑到哪裡練習了,畢竟這些外國選手不受宵禁控制,但是學校把老師們的巡邏次數加多了,要搞鬼也沒那麼容易。

 

    金太妍走密道到了高塔附近,打開門,卻突然聽到上頭有什麼碰撞聲,她抽出了魔杖,小心翼翼的往上走,「誰?」

 

    「……是我。」

 

    金太妍看著從櫃子後頭走出來的黃美英,先是驚訝,而後把魔杖收了起來,「妳一直待在這?」

 

    「沒有,想到就過來看看了。」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又坐到了懶骨頭裡,「你把這裡放了很多東西。」

 

    「這裡是我的秘密基地。」

 

    「兩個人以上知道,就不是秘密基地了。」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走過來的金太妍,「我有說錯嗎?」

 

    「但是能主動進來這裡的,只有兩個人。」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她高塔的鑰匙,黃美英手上一直以來都有一副。

 

    「是嗎?我看你跟那個美國選手過得很好啊?」

 

    「你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意思。」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你知道嗎?這種考驗的比賽,一定會死一個人。」

 

    「讓我猜,我會死?」

 

    黃美英瞪了金太妍一眼,「知道為什麼你的名字在離開火盃之前,會一燃一滅的嗎?」

 

    「為什麼?」

 

    「我做的,我不希望你能參加,但是火盃的力量更勝一籌,那是古老的器具。」

 

    「我不在乎。」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坐到了黃美英的大腿上,壓著她的肩膀,「如果參加這種會死的比賽,可以讓我見到你,一千次我都願意。」

 

    「美英,回來吧,我不管你在美國那裡做了什麼,我只要你回來,回到我身邊。」

 

    「回來?我為什麼要回來?你騙了我,魔法部的人殺了我的家人,他們明明什麼都沒做,卻死了!」黃美英推著金太妍的身子,卻驚訝金太妍的力氣竟然變得那麼大,「金太妍,放開我!」

 

    「美英,當年的事我真的很抱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說,但是我說出來跟心裡想的完全不一樣,你是知道的,對吧!」

 

    「沒用的,葛林教會我如何判別,有時人的心聲都不是真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你說過不會騙我,但是你做了。」

 

    「美英……」

 

    黃美英盯著金太妍,卻突然壓過了她的頭,讓金太妍吻上自己,金太妍一愣,卻還是伸手抱住了黃美英,她故意把自己的戒指拿掉,戴到了黃美英的手上。

 

    「我跟那個美國選手說,這是我的訂婚戒指。」金太妍拉開了跟黃美英的距離,「黃美英,這是我跟你的訂婚戒指,你給我戴著,等我殺了葛林戴華德跟佛地魔,你就連同這個戒指,一起回來。」

 

    「金太妍……」

 

    「不准拿掉,你是我的人。」金太妍抓著黃美英的手,輕輕地抿著唇,「我不管你現在有沒有喜歡其他人,總有一天,我要把你帶回來,不管是用硬的,還是用軟的。」

 

    「……你一點都不適合說狠話。」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對了,你鍋釜沒洗,雖然我不知道你做的是什麼魔藥,但是那個的效果只有一半,或者更少。」

 

    「不管怎樣,祝你接下來能順利通過考驗。」黃美英突然推開了金太妍,「再見。」

 

    第二次,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直接消失,來不及把她留下。

 

    她魔藥做失敗了?

 

    金太妍看著自己乾淨的鍋釜,是黃美英幫她清的嗎?


 

    「你去哪了?」葛林戴華德正在抽菸,她看著突然出現的黃美英,又看著她手上的戒指,「去找金太妍了?」

 

    「她突然出現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你說過你跟鄧不利多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敵人,對吧?」

 

    「呵……鄧不利多啊。」葛林戴華德仰起頭,吐了一大口煙,「是的,怎麼?想步入你老師的後塵嗎?」

 

    「我們是註定會一戰的。」黃美英看著手上的戒指,「湯姆還是沒過來。」

 

    「天曉得,他一直以來都很不配合我們做事。」

 

    「嗯,我走了。」黃美英又瞬移走了,留下葛林戴華德。

 

    葛林戴華德則勾上了意味深長的笑容,他看著自己的項鍊,裡頭是他跟鄧不利多年輕時的合照,「阿不思啊阿不思,如果我們的立場相同,是不是能跟那兩個小女生一樣呢?」

 

    葛林戴華德搖了搖頭,又深吸了一口菸,緩緩的閉上眼睛,在夢裡,他又看到了那比他還要廣闊的背影,英俊挺拔。


 

    跟黃美英說的一樣,鄭秀妍說他們學院的魔藥權威看了,也說魔藥做的不太成功。

 

    「姐姐,你真的要小心喔。」林允兒皺著眉頭,看著穿上了連身泳衣的金太妍,「我記得之前帶Rose來玩的時候,黑湖裡的人魚都超兇的。」

 

    「我知道,那沒什麼。」金太妍看著自己的魔杖,又看向了林允兒,「啊Jessica人呢?」

 

    「我不知道,早上就沒看到她。」林允兒搔了搔頭,「還有阿,Krystal也說夏妍放她鴿子,他們好像早上要去哪裡玩,夏妍也沒出現。」

 

    「太妍!」徐賢小跑步的跑了過來,她看著金太妍,「我找不到你的魔藥,但是有另外一瓶,不過上面的韓文字我看不懂。」

 

    金太妍蹙眉,她看著上頭的字,是黃美英留下的,「做壞的魔藥會有副作用,這瓶雖然在水裡的時間比較短,但是相信你能很快就上來的……紙條是這麼說的。」

 

    「姐姐有多少時間?」

 

    「兩分鐘。」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握著魔藥,「我可是要打贏金志勇,當然很快就會上來了。」

 

    「好啦,姐姐還是要小心一點。」

 

    金太妍跟林允兒還有徐賢碰拳,她看著天空中,坐在掃帚上的鄭妍安、金正熙、胡奇夫人、浮立維,這場考驗,他們是負責選手安全的。

 

    米奈娃麥站在一個瞭望台上,看著已經準備好的五個人,「這個考驗,是要救出沉在水裡的同學們,請各位加油。」

 

    「考驗,開始!」

 

    金太妍喝下了魔藥,她看著已經下水的金志勇,連忙趕了上去,她在水裡可以成功的吸到空氣,她看著沉在水裡的幾個人,「靠,Jessica跟夏妍怎麼……」

 

    金志勇游了過來,他拉住了金太妍,比了比金夏妍,又指著金太妍,然後比了自己,又指向他的隊友。

 

    鄭秀妍怎麼辦啊!

 

    金太妍牙一咬,她游了過去,用魔杖把鄭秀妍跟金夏妍身上綁著的鐵鏈切斷,一旁的人魚冷不防的衝了出來,「護法,擊!」

 

    一隻殺人鯨突然出現,把人魚打走後就消失了,她伸手摟過了金夏妍的腰,才伸手打算拉過鄭秀妍的手,另外一個人就游了過來,「Jessica交給我吧。」

 

    是米妮,這個水裡除了鄭秀妍還有金夏妍之外,都是從其他國家來的,所以……原來如此嗎?

 

    因為米妮是一個人來,在這裡交的朋友,自然就是這場考驗裡要救出的目標了。

 

    往上游的過程雖然有不少的人魚想要阻止她們,但是都被米妮還有金太妍用擊退咒打走。

 

    米妮跟金太妍同時出了水面,並列第一,他們很快的被鄭妍安還有金正熙帶到岸上,金太妍叫醒了金夏妍,金夏妍吐出了一口水,然後很困惑的看著自己姐姐,「姐?」

 

    「還好你沒事。」金太妍鬆了口氣,反觀,她看向了被米妮救上來之後還在昏迷……不對,說睡覺比較精準的鄭秀妍,鄭秀妍該不會是睡著的時候被丟進黑湖的吧?

 

    「嘖,這考驗的負責人真的是……」金正熙拿毯子包過了金夏妍的身子,又騎上了掃帚,「太妍,看好你妹妹,志勇還沒出來。」

 

    「我記得他游在我後面……」金太妍皺著眉頭,「金志勇!你還不上來!是跟人魚交朋友了啊!」

 

    第三個離開的,是台灣代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連挪威代表上來了,都還沒看到金志勇。

 

    金太妍在岸邊走著,又看著在空中飛的金正熙,不管了!他哥哥重要!

 

    金太妍的藥效早就消失了,但她還是深吸了一大口氣,直接跳進了黑湖,在心裡默念著咒語,「護法,尋人,金志勇。」

 

    殺人鯨再次出現,她抓著殺人鯨的背鰭,看到了被人魚纏著的金志勇,還有浮在旁邊的韓國選手,「叱叱矢!」

 

    金太妍突然吐出了一口氣,幹,不行……

 

    她還可以撐!

 

    金志勇一臉錯愕地看著金太妍,金太妍敲了他的頭一下,就用繩索術拉過了韓國選手,「實體,護法,衝出水面!」

 

    殺人鯨的形體比剛剛還要明顯,牠衝出了水面,帶著三個人到了離地面十多公尺的高空,不到三秒就直接消失,金太妍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還沒反應過來就開始往下掉,「哇啊啊!」

 

    「金太妍,你非得這麼胡來嗎?」

 

    凊少站在雷鳥的頭上,他看著被雷鳥接住的三個人,輕輕地搖了搖頭,「都要宣佈比賽結束下去救志勇了,誰讓你那麼衝動的?你其實是葛萊芬多的吧?」

 

    「凊少哥?」

 

    「你也是!明明就受傷了還硬要參加比賽。」凊少翻了個白眼,他蹲下了身子,讓雷鳥著陸,帶著三個人滑到了地面上,他看著跑過來的金正熙,一手拉著一個人的衣領,「阿姨,這兩個給你問罪。」

 

    「你們兩個!」金正熙先給一人一個拳頭,才抱住了金太妍跟金志勇,「幹那什麼蠢事!沒有想過你們要是死了怎麼辦嗎?」

 

    「媽……」

 

    「我們的缺點就是太過自信嘛……」

 

    「姐姐!」

 

    「太妍!」

 

    「等一下!你們不要一堆人這樣過來啊!」金太妍直接被金夏妍撲倒,接著是林允兒跟鄭秀妍,為什麼連徐賢都是啊!

 

    「夏妍,我沒有嗎?」金志勇看著金夏妍,一臉受傷的問著。

 

    「哥哥大笨蛋!我不要理你!都說了受傷就不要逞強了!」金夏妍掙脫了人群,才去撲抱金志勇,「笨蛋!要不是姐姐放棄第一名下去救你,你早就死了!」

 

    是嗎?原來那是放棄?

 

    金太妍苦笑了一下。

 

    「你們要壓多久啦!我快被你們壓死了!我是紙片人欸!」

 

    金太妍一喊,凊少才幫金太妍把她身上的三個人拉開,「好了好了,沒看到她嘴唇都白了嗎?」

 

    「讓太妍好好休息吧,你們先去聽考驗結果。」金正熙拿出了教授的樣子,牽著金夏妍,看著其他三個人,「凊少,你家的Ray……」

 

    「我知道,我等等就把他收起來。」凊少被雷鳥的翅膀摸著,他伸手拍了拍雷鳥的身子,「好啦,我再帶你去兜風。」

 

    金太妍等人一走,就坐到了地上,她喘著氣,不行,剛剛真的是差點缺氧了。

 

    不過金志勇沒事,她還是先離開水底,嘿嘿,這次的較量是她贏了。

 

    但是最後的考驗資格沒了呢。

 

    「太妍。」

 

    金太妍抬頭,她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米妮,從容的站了起來,「恭喜……」 

 

    她冷不防的被甩了一巴掌。

 

    金太妍還在困惑的時候,米妮突然又抱住了她,她還隱約的聽到耳邊的啜泣聲,「米妮?」

 

    「Don’t talk.」

 

    金太妍看著抱著自己的米妮,她抬起手,雖然有些遲疑,但還是抱住了米妮的身子。

 

    為什麼米妮要哭,她不知道。

 

    而遠方,一個戴著高帽的人,伸手讓鳳凰停到了手臂上,看著金太妍和米妮,輕輕的勾上了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