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27060_520116581730936_453408079552184320_n.jpg

26961828_1182186588582262_9208944779422382190_o.jpg

碎碎念:

 

其實阿......

 

我後來發現Harley quinn跟Poison Ivy才是一對ㄟww

 

 

 

        第九章

 

    去活米村參觀,一直以來都是霍格華茲三年級學生的小小福利。

 

    「這裡比衛斯理兄弟的店還要多東西欸!」

 

    「我發誓,金太妍你如果把那臭死人的東西買回去,我絕對讓Toujours啄你。」黃美英捏著鼻子,她看著興奮的跑來跑去的金太妍,忍不住捉住了她的衣領,「走了,Jessica在找我們了。」

 

    「她跟允兒買完東西了喔?」

 

    「對,我們可以去喝奶油啤酒。」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又把金太妍拉出了桑科的店,剛好遇到來找她們的鄭秀妍,「走吧,喝完奶油啤酒就差不多可以回去了。」

 

    「可是美英,我還沒買……」

 

    「不行,金教授讓我顧著你,不准買任何能讓你惡作劇的東西。」

 

    「允兒,去幫Fany。」

 

    「等一下!林允兒你這個叛徒!你什麼時候那麼聽凊少哥哥以外的人的話了!」金太妍直接被林允兒扛在肩上,她紅著臉看著在竊笑的黃美英,「美英!」

 

    「你不知道允兒跟凊少講開了嗎?雖然還是有些黏他,但是比之前好了。」黃美英拍了拍金太妍的頭,又勾過了鄭秀妍的手臂,「再去練習魁地奇啊,我們的事都不管了。」

 

    「總決賽要到了嘛!」

 

    「金太妍你真的是沒救了。」

 

    「姐姐真是個木頭。」

 

    金太妍看著突然損著自己的林允兒跟鄭秀妍,她說了什麼了?

 

    四杯奶油啤酒被送到了桌上,金太妍癟著嘴,看著不太理她的黃美英,她伸手拉了拉她的衣袖,「我道歉嘛,下次練習我會翹掉的。」

 

    「別吵我,我正在聽事情。」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一隻爬到桌上的木精,又看向了林允兒。

 

    「阿木?你怎麼在這?」

 

    「哥哥在樓上。」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又看向了金太妍,「你知道嗎?我很好奇他們在說什麼。」

 

    「所以……」

 

    鄭秀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她指向了樓梯口的小人頭,「把那個解決就可以了。」

 

    「感覺好像很容易。」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是覺得沒有她們的事情啦,不過……「允兒,我們是不是超過一個禮拜沒有惹事了?」

 

    「是兩個禮拜喔。」

 

    「那就走吧。」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大家一起去?」

 

    也不知道是相處久了,大家都學到了金太妍身動快於想法的習慣,鄭秀妍拿出了魔杖,看著打算開口的人頭,「噤噤聲!」

 

    她們跑到了樓上,黃美英突然停下腳步,讓後頭的人停下來,又蹲在牆邊,「允兒,你的聽力比較好。」

 

    林允兒貼在牆上,她仔細的聽著裡頭的談話,一邊小聲的轉述。

 

    「這個梅爾布萊克不可能會是天狼星家的人。」哈利波特認真的說著,「但是催眠者?他們都消失了那麼久。」

 

    「先不管她是不是布萊克家的人跟催眠者,重點是葛林戴華德要Tiffany做什麼?她們都只是學生。」凊少懶得理這件事,他來這跟哈利波特還有米奈娃麥見面是為了解決黃美英的事情,「還有鳳凰,大家都知道鳳凰是難以馴服的奇獸,就連孵化都有困難,必須要有引子,而通常是牠認定的主人或是父母重生。」

 

    「所以說了Tiffany小姐可能是鄧不利多家族的人。」

 

    「如果是,她絕對是她們的目標。」哈利波特輕輕的嘆了口氣,「不管是因為接骨木魔杖還是身為鄧不利多家族的人。」

 

    「等等,我明白接骨木魔杖的事,但是這跟那個家族有什麼的關係?」

 

    「凊少先生,我跟鄧不利多曾經一起對抗過葛林戴華德,這兩位有濃厚的感情,不論是對手,還是朋友。」

 

    「所以……?」

 

    「葛林戴華德,或許只是避免要跟鄧不利多家族的人產生衝突。」米奈娃麥嘆了口氣,「當然這都只是猜測。」

 

    「……可是如果這樣,找上Tiffany的家人還是金教授不是更適合嗎?」

 

    「我們當然有通知Tiffany的家人,他們表示他們也不知道關於自己家人和鄧不利多家族的關係,只希望我們可以在Tiffany人在英國時好好保護她。」

 

    「這是當然……阿木?怎麼了?」

 

    林允兒愣了一下,才發現應該在自己口袋的木精跑走了,「走了!被發現了!」

 

    「走窗戶!我剛剛進來的時候看到旁邊有水管可以爬。」

 

    「爬什麼?下面的積雪不至於摔斷骨頭啦!」金太妍拉著黃美英的手,直接跨出了窗框,抱著黃美英的身子安穩的落下,又回頭看著跟著跳出來的林允兒跟鄭秀妍,「準備好了嗎?」

 

    「什麼?」

 

    金太妍看著抓著自己衣服的黃美英,伸手搭向了鄭秀妍跟林允兒,轉眼間就到了離活米村有一段距離,通往尖叫屋的森林。

 

    「Fuck!」突來的暈眩讓鄭秀妍爆了粗口,她急忙的蹲下,就想讓暈眩感降低。

 

    林允兒則坐在雪堆裏,臉色有些蒼白。

 

    「正常的,等一下就好了。」金太妍摟著攤在自己懷裡的黃美英,又看著林允兒跟鄭秀妍,「美英。」

 

    「怎麼了……」

 

    「我保護你,知道嗎?」

 

    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知道。」

 

    「姐姐……有人過來了……」林允兒勉強的站起身子,她甩了甩頭,「有死人的味道。」

 

    「什麼意思?」

 

    「食死人。」鄭秀妍好了不少,她搭著林允兒的手站了起來,她看著金太妍,「這裡很危險。」

 

    「我知道,但是短時間你們都不能再跟著我瞬形。」金太妍皺著眉頭,「走吧,先往尖叫屋那邊走,我記得那裡面有回去霍格華茲的密道。」

 

    黃美英被金太妍抱在懷裡,林允兒則背著還有些頭暈的鄭秀妍,她們走到了尖叫屋的附近,卻從四周又跑出來了一群食死人。

 

    「看看這是誰?魔王要的孩子們。」

 

    「滾。」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把黃美英交給了林允兒,又把三個人護到身後。

 

    「真兇呢。」

 

    「魔王說要活捉。」

 

    「那就活捉這個凶巴巴的小妞,跟那個剛剛被保護的女孩,其他的可以殺掉。」

 

    金太妍彈開了擊昏咒,又揮了下魔杖,看著護法把食死人擊飛,「允兒,顧好她們兩個。」

 

    「知道了!」

 

    金太妍操控著護法,把所有想要近身的食死人打飛,也不給他們施咒的機會。

 

    「太妍……」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看著不斷喘著氣的金太妍,她知道使用護法會急速消耗體力,而金太妍卻怎樣也不肯殺了這些食死人,「允兒,放開我。」

 

    「Fany,別衝動。」

 

    「我們不能讓太妍單打獨鬥。」黃美英認真的說著,她抽出了魔杖,戰到了金太妍的身邊,「太妍,讓我來吧。」

 

    黃美英舉起了手,制住了想要過來的人,又揮了下魔杖,直接把食死人手裡的魔杖折斷,「哥哥!波特先生!」

 

    「你們真的是很亂來啊!」囊毒豹上載著凊少跟哈利波特,凊少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Adam,把他們用暈。」

 

    囊毒豹吐出了一口氣,神奇的是在一秒之內,所有的食死人突然都倒在了地上。

 

    「哇,凊少教授,你真的很有一套。」

 

    「是Adam厲害。」凊少笑了笑,他跳下了囊毒豹,看著一臉愧疚的林允兒,「有受傷嗎?」

 

    「沒事。」

 

    凊少拉過了林允兒的身子又一邊摸著她的頭,「沒事就好,你如果出事了,我會對不起你媽媽。」

 

    「哥哥,我知道。」

 

    「你們三個呢?」哈利波特看著黃美英、金太妍跟鄭秀妍,「有沒有受傷?」

 

    「我們沒事的。」

 

    「那就好,我還要帶這些人回去魔法部,凊少教授,孩子們就拜託你了。」

 

    凊少點了點頭,他看著哈利波特帶著食死人離開,自己讓囊毒豹回到了玻璃球裡,又認真的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四個人,「能給我個你們為什麼要偷聽的理由嗎?」

 

    「是我,因為我聽到你們在談論我。」

 

    「當然。」凊少沒好氣地說著,他看向了金太妍,「那你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我知道,我會保護她的。」

 

    凊少輕輕的扯了下嘴角,他走到了金太妍的面前,猛然的戳了下她的額頭,「別濫用護法咒!你就沒別的咒術了嗎?而且有這自知之明,你怎麼還一個人硬撐?你知道你嘴唇都白了嗎?」

 

    四個人都不說話,凊少則嘆了口氣,「算了,我們回去吧。」

 

    凊少看著走在他前面的四個人,忍不住又嘆了口氣,食死人都跑來這了,那霍格華茲對黃美英來說,真的能保護她的安全嗎?


 

    黃美英圍上了粉色的圍巾,跟金太妍當作散步的在校園裡頭走著。

 

    「所以你喜歡這個禮物嗎?」

 

    「很喜歡。」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稍微拉了下圍巾,又側過頭看著金太妍,「而且你縫東西的技術變好了。」

 

    「是媽媽有幫忙。」金太妍搔了搔頭,又揉著黃美英的手背,「我這陣子感覺真的有點不關心你。」

 

    「你現在才知道嗎?」

 

    金太妍笑了笑,她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不過冬天過得真快,一轉眼學期又要結束了。」

 

    「是啊,然後冬天要結束了,我還是沒收到聖誕禮物。」

 

   「說東西東西到。」金太妍看著飛下來的烏鴉,還有牠抓著的包裹,「你覺得會是什麼?」

 

    「嗯……如果是一棵需要組裝的聖誕樹我會很開心。」黃美英看著烏鴉,從口袋裡拿出了飼料,就看著牠往天空飛,她打開了包裹,看著裡頭的手套,「喔,是我之前說想要的手套。」

 

    「黑色的?」

 

    「Well,不是任何東西都能配合我的喜好。」黃美英戴上了手套,「這是現在美國流行的格鬥手套,用在巫師決鬥上。」

 

    「我想看。」

 

    「那你幫我丟個雪球。」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她看著丟在天空的雪球,從容的使出了擊昏咒,「我如果用雙手施咒的話沒辦法使用攻擊咒,最多只能移動物體或是讓人無法動彈。」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重新牽上了黃美英的手,「要去找允兒嗎?她說她今天要去森林邊界找東西。」

 

    「找什麼?」

 

    「找Yuri,那隻笨貓最近常常在森林附近晃。」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她看著同時跟她停下腳步的黃美英,「你感覺到了嗎?」

 

    「你指的是地面的震動還是我聽到的?」

 

    「所以?」

 

    「我們要快點去找允兒。」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森林裡的奇獸們都很生氣,我怕允兒離森林太近會出事。」

 

    「Yuri!快點出來了!」林允兒還走在森林邊緣,一邊大聲的喊著,「快點!」

 

    林允兒知道,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Yuri!」

 

    「允兒我在這裡!」Yuri突然衝出了森林,直接跳到了林允兒的肩上,「快走!大家都瘋了!」

 

    「什麼?」

 

    「先走!我們去找凊少!」

 

    咻——

 

    林允兒錯愕的看著射在自己腳邊的箭矢,又看向了從森林閃著的箭頭,「孚托士?」

 

    「小心!」

 

    金太妍跟黃美英看著突然出現的梅爾,護住了林允兒,距離她們最近的樹後頭突然出現了一隻山怪,黃美英拉著金太妍往另外一邊跑,伸手制住了山怪。

 

    「美英,我們先走了!」

 

    「你去看允兒跟教授,我會沒事的。」黃美英笑了笑,看著突然飛過來的鳳凰,「Toujours!不要傷害他,擋住就好了!」

 

    「允兒,你沒事吧?」金太妍看著背上中箭的梅爾,又看著嚇傻的林允兒,「允兒!我們走了!」

 

    「梅爾教授……」

 

    「太妍!離邊界遠一點!」

 

    金太妍看著突然冒著火的邊界,黃美英把她和林允兒拖離邊界,凊少則抱起了梅爾,手裡還握著魔杖,「孚托士!你清醒一點!」

 

    孚托士站在火牆的一邊,他的眼神先是空洞,隨後才露出了困惑,「凊少?這是怎麼回事?」

 

    「我等等解釋,我拜託你去把大家帶回森林,我怕他們因為催眠出事。」凊少看著離開的孚托士,又轉過頭看著林允兒,「允兒!」

 

    「哥哥……」

 

    「有受傷嗎?」凊少握著箭矢,看著臉色蒼白的梅爾,「來幫我,我要把箭矢拔出來。」

 

    「哥哥,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是催眠者,我剛跟他遇上了。」凊少猛然的拔出了箭矢,他看著突然驚醒的梅爾,又拿著手帕按住了傷口,「太妍,你帶著Tiffany去找阿姨。」

 

    「知道了。」

 

    「等一下。」黃美英甩開了金太妍的手,看著停在自己肩膀上的鳳凰,「Toujours,我需要你的眼淚。」

 

    鳳凰轉而飛到了凊少的肩上,牠對著梅爾的傷口滴上了幾滴眼淚,就往校舍的方向飛去。

 

    「當然了,鳳凰的眼淚可以治癒傷口。」凊少吐了口氣,他抱起了昏過去的梅爾,「允兒,走吧。」

 

    「哥哥對不起,明明Yuri讓我快點走的。」

 

    「沒關係,你沒事就好。」凊少笑了笑,他看著走在他們前面的金太妍跟黃美英,「希望她們兩個會乖乖的去找金教授。」

 

    當然了,金太妍跟黃美英那會那麼乖……好吧,只有金太妍。

 

    「你聽到什麼了?」金太妍把黃美英帶到高塔,「關於催眠者。」

 

    「是梅爾教授。」

 

    「……你沒有騙我吧?」

 

    「沒有。」黃美英皺著眉頭,「剛剛凊少哥是想著梅爾教授的,他不會說謊。」

 

    金太妍疑惑的看著黃美英,雖然很困惑,不過她還是選擇相信黃美英,「那我們接著要怎麼辦?」

 

    「先去找你媽吧,或許可以跟她說這件事。」

 

    

    葛林戴華德看著水晶球裡的黃美英,輕輕地笑了笑,「湯姆,知道為什麼我想要這女孩加入我們嗎?」

 

    「不知道,但是我不會把魔杖讓出來的。」

 

   「湯姆,有的時候你要為大局著想啊。」葛林戴華德一臉無奈的看著佛地魔,他看著進來報告的人,「如何?」

 

    「四隻人馬、兩隻山怪、十多隻蜘蛛死亡,其餘奇獸各有輕重傷。」

 

    「呵呵,接下來就看他們要怎麼處理了。」葛林戴華德淡淡的說著,「不過那女孩能逃過一劫,真是神奇啊。」

 

    「或許是催眠的效力降低了吧。」

 

    「也代表我們可以去迎接新的黑魔王了。」葛林戴華德看著水晶球,從容的站起身子,把外套什麼的穿上,「喔,你的人到底把人都抓到了嗎?」

 

    「當然,要抓到他們一點都不費力。」

 

    「魔法部的人?」

 

    「我會很期待再次看到妙麗格蘭傑。」

 

    

    「林允兒!」

 

    所有還在會議室的人看著被硬生生拆開的大門,金正熙第一個皺起了眉頭,她很快的把林允兒攔下,又看著站在門口一臉尷尬的金太妍,「破壞公物?」

 

    「不是哥哥的錯!」林允兒看著金正熙,又看向了米奈娃麥,「是我!如果我不要接近森林就好了。」

 

    「允兒好了啦,你別這樣。」鄭秀妍跑到了林允兒旁邊,拉著她的手,「教授他們不會對凊少教授做什麼的。」

 

    「但是梅爾教授呢?」黃美英拉著金太妍走進了會議室,她們看著米奈娃麥跟跪在地上,雙手被縛的凊少,「哥哥遇到的催眠者,不就是梅爾教授嗎?」

 

    「凊少,你知道催眠者是誰還沒有上報?」

 

    「那只是猜測!我不想要因為我沒有根據的猜測害了一個優秀的教授。」凊少倒是現在才說出了第一句話,「梅爾教授不是催眠者。」

 

    米奈娃麥皺著眉頭,她看著黃美英,「Tiffany,你確定這是真的嗎?」

 

    「凊少哥哥是這樣想的。」

 

    「……我翻了不少書籍,書中提到催眠者和被催眠的人、催眠所產生的幻想,都是無法讀取心智的。」凊少淡淡的說著,又看著黃美英,「他們與常人無異,就如同破心者。」

 

    「不管如何,我想我們需要找梅爾教授談一談。」

 

    「我的懲處呢?」

 

    「拜託了校長,凊少不是故意的。」金正熙把林允兒交給了鄭秀妍跟金太妍,要她們出去帶著,看著海格,臉上淨是擔憂,「海格,你也知道吧?」

 

    「我知道,但是孚托士說森林裡的大家都很憤怒,他們不會管誰是催眠者,但是凊少利用火牆擋下了大家造成傷亡是事實。」海格也很為難,畢竟這件事發生時他人在大廳,沒來得及阻止,「金教授,我也希望你能諒解。」

 

    「沒關係的阿姨。」凊少從容的說著,又看著海格,「能一起教書我很開心。」

 

    「校長,也許我能在跟孚托士他們談談,凊少的事真的不能歇會嗎?」

 

    「我已有打算,海格。」米奈娃麥輕聲的說著,她從凊少的外套口袋裡拿出了他的魔杖,「凊少先生,希望你能了解。」

 

    「我知道的。」

 

    「凊少將頂替海格的工作成為獵場及鑰匙管理者,海格將成為全職的奇獸飼育學教授,也因為這次的事故,在這奪走魔杖。」米奈娃麥把魔杖交給了海格,讓他把魔杖折斷,「懲處結束,我很抱歉,凊少先生。」

 

    凊少的手得到了自由,他向米奈娃麥彎腰,就跟著金正熙離開了會議室,才剛踏出門林允兒就撲了上來,凊少愣了一下又拍了拍林允兒的身子,「我沒事,魔杖被折斷罷了。」

 

    「……阿木會很生氣的。」

 

    「我知道,我再跟他解釋吧。」凊少看著黃美英,又輕輕的拉開了林允兒,「阿姨,我想去找梅爾。」

 

    「想去確認?」

 

    「對。」凊少點了點頭,「太妍,Jessica幫我照顧允兒。」

 

    「Tiffany你跟我來。」凊少看著黃美英,快步的掠過了其他人,「梅爾不是催眠者。」

 

    「是,你說你遇到他,梅爾教授又剛好出現在附近。」

 

    「有的時候你聽到的事實,不一定是真相。」凊少走進了醫務室,他跟龐芮夫人打過招呼,就走到了梅爾的旁邊,「梅爾教授,你好點了嗎?」

 

    「好點了,剛剛妍安教授幫我把人馬箭上的詛咒解藥拿來了。」梅爾輕輕地笑著,「允兒還好嗎?」

 

    「她沒事,我欠你一個人情。」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凊少,為什麼,她突然聽得到梅爾的心聲了?

 

    「就算了吧,你沒有把我供出來,算是抵銷了。」梅爾看向了黃美英,「聽得到了吧?因為催眠者下在我身上的咒術被人馬的箭矢破壞了。」

 

    「箭矢?」

 

    「她不是催眠者,她只是催眠者的媒介。」凊少淡淡的說著,他拉過了椅子讓黃美英坐下,「催眠者在催眠時通常都很虛弱,也因此他們需要媒介來進行催眠。」

 

    「催眠者本人一直以來都不在霍格華茲?」

 

    「就跟你聽到的一樣,沒錯。」梅爾從容的說著,又看向了凊少,「不過凊少應該已經解決他了,他在攻擊事件發生時來到霍格華茲,說他要加強我身上的咒術。」

 

    「但你還是葛林戴華德的人。」

 

    「是,但是我想離開了。」梅爾從容的說著,「葛林戴華德的口才很好,我是純種的巫師家族,本來就有那種不喜歡麻瓜家庭的巫師,所以被他的想法所吸引,但是凊少跟我說那是錯的,觀念被導正,所以我想離開。」

 

    「所以你知道了,梅爾不再是敵人了。」凊少看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晚點校長那我會再跟她解釋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凊少帶她回去了史萊哲林的交誼廳,金太妍看到她就急急忙忙的跑過來,「哥哥把你帶走幹嘛?」

 

    「跟我解釋事情,梅爾教授不是壞人。」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看著眼睛泛紅的金太妍,「你幹嘛?」

 

    「我擔心你被罵。」

 

    「沒有,而且不就是被罵嗎?你擔心什麼?」

 

    「就是擔心。」金太妍沒好氣的捏了下黃美英的臉頰,「之後應該沒事了吧?」

 

    「我不知道,應該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那就睡覺了吧,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剛寶兒學姊還問我怎麼還在這。」

 

    「她在巡邏?」

 

    「那是她的工作。」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看著換上了睡衣的黃美英,「晚安。」

 

    「晚安。」


 

    金太妍是被敲門聲吵醒的。

 

    「什麼……」金太妍迷迷糊糊的看著門,身邊的黃美英則是還在睡覺,她輕輕的搖醒她,就起身去把門打開,她原本以為會是權寶雅或是金夏妍,但門口卻站了不屬於學校的人。

 

    「金太妍,好久不見。」葛林戴華德制住了想要開口喊人的金太妍,他輕輕的把指頭放在唇上,「安靜,你不是我的目標。」

 

    「葛林……別傷害太妍!」

 

   「你們小女生果然很吵。」葛林戴華德淡淡的說著,他看著金太妍,又走到了她們掛著長袍的地方,從黃美英的長袍裡拿出了吐真劑,「我就只是來找你談談,我要問的事情結束之後,你再決定要不要跟我走。」

 

    「喔,永遠有效的鎖心咒當然要先拿掉。」葛林戴華德把金太妍的戒指拿掉,然後把吐真劑,滴了幾滴在金太妍的嘴裡,「這個過程我絕對不傷害金太妍,你們兩個的事,就在此時此刻解決。」

 

    黃美英看著被綁在椅子上的金太妍,她抱著跑到自己腿上的Taenggu,又看向了葛林戴華德,「為什麼是我?」

 

    「等你決定之後,我再告訴你原因。」

 

    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太妍,你愛我嗎?」

 

    「不愛,我恨你。」

 

    「我當然愛你。」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看著心口不一的金太妍,又嚥了口口水,「你說你恨我?為什麼?」

 

    「因為你讓我的學院生活變得危險,我本來想著撐完六年就能回到韓國,結果因為你,我必須時時刻刻擔心佛地魔或是葛林戴華德攻擊學校,殺了大家。」

 

    「我一點都不恨你啊!」

 

    「Tiffany,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葛林戴華德輕輕的拍著黃美英的肩膀,「聽到的心聲,跟說出來的,有可能不一樣,如果你對於你媽媽教你的魔藥調製沒有信心,那你就能相信金太妍的心聲。」

 

    「黃教授並沒有梅爾教授厲害。」

 

    「美英,拜託你相信我。」

 

    黃美英看著在哭的金太妍,她捂著唇,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你騙我過我嗎?」

 

    「沒有。」

 

    「有。」

 

    黃美英搖著頭,她抿著唇,「對不起太妍。」

 

    「So……You made a decision.」

 

    黃美英下了床,她穿上自己的長袍,任著鳳凰站到了自己的肩上,「我跟你走,但是留這裡一個清淨,不打擾他們。」

 

    「當然。」

 

    金太妍咬著牙,現在她只能阻止自己再說出什麼惡意的話,她不相信剛剛說的都是自己的真心話。

 

    就在黃美英跟葛林戴華德離開不久,金太妍終於能離開了椅子,她一把撈起了Taenggu,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Taenggu,我們一定要留住美英。」

 

    「停下!葛林戴華德!」

 

    「我一直都沒有趕著離開,格蘭傑小姐。」葛林戴華德搭著黃美英的肩膀,「我只是跟我的學生,準備離開這間沉悶的學校。」

 

    「葛林戴華德,Tiffany小姐並不是你的學生。」米奈娃麥皺著眉頭,「Tiffany小姐,葛林戴華德的口才很好,你千萬不能被他迷惑。」

 

    「Tiffany,你是怎麼了?」凊少是第一個跑出來阻止他們離開的,「為什麼突然要走?」

 

    「我受夠了,大家都是騙子,就連太妍也騙了我!」黃美英沒好氣的吼著,她抓著葛林戴華德的手,「他如果能跟你們說的鄧不利多一樣厲害,那我就該擁有這樣的老師。」

 

    「Tiffany!」

 

    黃美英錯愕的轉過頭,她看著跑過來的Michelle跟Leo,鬆開手跑向他們,「你們怎麼來了?」

 

    「對一個正處於成長期的孩子來說,家人是最重要的。」葛林戴華德還很從容,他背著手,看著站在城堡門口的大人們,「而你們只會要求他們分開,把一個需要家人的孩子帶到了異鄉。」

 

    「這都是胡扯!」妙麗格蘭傑看著葛林戴華德,又看向了Michelle跟Leo,「Michelle小姐,Leo先生他們是相信我們的,是你在挑撥。」

 

    「如果我的妹妹被保護好,那她怎麼會出現在這?」Michelle心疼的抱著黃美英,「她如果被保護好,就不會跟著葛林戴華德一起走,我跟Leo也就不會在這裡。」

 

    「Tiffany小姐從來就沒有受到傷害。」

 

    「校長,你現在說的才是胡扯,我妹妹很堅強,但是你們讓她哭了,這是第二次!」Leo指著黃美英泛紅的眼睛,「第一次讓她哭,害我們失去了母親,這一次呢?」

 

    「我真討厭你們說廢話。」佛地魔突然出現在葛林戴華德的身邊,「要走了嗎?我們還有事情要做。」

 

    「佛地魔!」

 

    「喔,我也很高興看到你,格蘭傑小姐。」佛地魔倒是很有紳士風度的鞠了個躬,「雖然我很想敘舊,但是還是避免在這種隨時會死的情況下會比較好。」

 

    「所以湯姆,你要處理的叛徒呢?」

 

    「因為賽佛勒斯的原因,所以我現在對於叛徒可都不會太仁慈。」佛地魔打了個響指,就有兩三個食死人押著梅爾出現,而梅爾遍體鱗傷,臉色發白,不難推測剛剛被施行的虐刑咒,「這將會是第二個,因為各位無能教授所死的人。」

 

    「住手!」妙麗格蘭傑打掉了食死人手上的魔杖,雙方各自施法,凊少則趁機跑到了梅爾旁邊,把她往另外一邊拉。

 

    Michelle跟Leo則帶著黃美英躲避著雙方的攻擊,米奈娃麥跟妙麗格蘭傑則分別對付葛林戴華德跟佛地魔,不過雙方的實力倒是很懸殊,米奈娃麥還能跟葛林戴華德打成平手,妙麗格蘭傑可就沒那麼好抵抗佛地魔了。

 

    「妙麗!」

 

    「波特,衛斯理,你們也來了。」佛地魔看著跑過來支援妙麗格蘭傑的哈利波特跟榮恩衛斯理,伸手一揮,又有一批食死人出現,「身為紳士,請不要打擾我們兩個的決鬥。」

 

    「可惡!妙麗!」

 

    「榮恩衛斯理!你先顧好你自己吧!」

 

    凊少皺著眉頭,他看著很虛弱的梅爾,耳朵被扯了一下,他看向了在肩上的木精,「我知道,不能讓Tiffany跟他們走。」

 

    「我沒事的教授……快去幫其他人。」

 

    凊少把懷裡的玻璃球拿了出來,放到了梅爾的手裡,「有危險就隨便喊一隻奇獸的名字。」

 

    「知道了。」

 

    「霍格華茲的校長也不過如此。」葛林戴華德似乎是厭倦了,他僵直了身子,看著逐漸逼向米奈娃麥的咒術,「我贏了。」

 

    「這可不一定。」凊少出現在米奈娃麥的身後,「校長,這裡交給我吧。」

 

    「凊少教授。」米奈娃麥看著凊少手裡拿的東西,雖然困惑,但還是讓出了位置,轉而去協助妙麗格蘭傑。

 

    「什麼!」

 

    「我說了,我喜歡科技結合魔法。」凊少直接逼近了葛林戴華德,「允兒的事,梅爾教授的事,還有你打我奇獸的算盤,我可得跟你好好算。」

 

    「Transform sword!」葛林戴華德手裡的魔杖突然變成了一把長劍,他抵住了凊少揮過來的武士刀,「果然,驅使奇獸的人都不是好東西。」

 

    另外一邊的黃美英。

 

    「把那個學生放了!」魔法部的人正在對抗Michelle跟Leo,只可惜魔法部的人並比不上雙手並用的美國巫師。

 

    黃美英本來沒有表情的看著正在纏鬥著的Michelle還有Leo,不過她突然轉過頭,看著那個抱著Taenggu,站在校門口的金太妍,「為什麼又要追出來……」

 

    「媽!你放開我啦!」金太妍拉著自己被金正熙握住的手,又焦急的看著黃美英,「美英!」

 

    「姐!我們走了!」

 

    「我知道。」Michelle分了神,卻也導致她被魔法部的人擊中,「Leo!」

 

    「Fany。」

 

    「Michelle!」黃美英伸出了手,冷不防的打飛了魔法部的人,她跑到了Michelle旁邊,「拜託……」

 

    「快跟Leo走……」

 

    利用Taenggu擺脫了金正熙的金太妍仗著身高不高的優勢穿梭在戰場中,明明就只剩五公尺,卻被硬生生的彈飛,不只她,幾乎是所有的人,以黃美英為圓心,都彈了出去。

 

    「妙麗!教授!」

 

    凊少看著在天空飛的天馬,又看向了葛林戴華德,「你做了什麼?」

 

    「是你們做了什麼。」葛林戴華德突然收劍,他搭上了佛地魔的肩膀,一瞬間消失。

 

    凊少接住了飛過來的金太妍,看著葛林戴華德把黃美英帶走,自己再下一秒卻撞上了石階,他吃痛的唉了一聲,又看向了走過來的金正熙。

 

    「媽……我搞砸了。」金太妍咬著唇,緊緊的攥著拳頭,「我沒有保護好美英。」

 

    「別太自責,這是她的決定。」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任著金正熙抱住了自己了自己也就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大家不知道的,是黃美英在剛剛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恨你,金太妍。


 

    Leo也死了,因為魔法部的人窮追不捨,他又受傷,只好殿後阻擋。

 

    她已經沒有家人了。

 

    「我很抱歉。」葛林戴華德幫黃美英把日用品帶到了房間,輕聲的說著,「不管是你的母親,還是你的兄長和姐姐。」

 

    黃美英看著站在門口的人,「你之後就是我的老師,對吧?」

 

    「是的,我會把我的畢生所學都交給你。」

 

    「我爸爸還活著嗎?」

 

    「如果你想,我可以讓底下的人去找。」

 

    「嗯,都是他,讓媽媽痛苦,如果不是他,媽媽或許就不會到霍格華茲了。」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站到了窗戶旁邊,摸著站在窗台上的鳳凰,「讓我一個人待著吧,還有,讓佛地魔別想著要我的命,否則我會先下手。」

 

    葛林戴華德沒說什麼,就這樣安靜的離開了黃美英的房間,「看來窺心的能力又更強了……」

 

    不過沒關係,這就是他想要的。


 

    整個車廂裡,只剩下金太妍。

 

    金夏妍跑去跟林允兒還有鄭秀妍待著了,因為金太妍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雖然她已經一個人靜一靜,靜了快一個月了。

 

    「Can we talk?」

 

    金太妍回過了神,她看向了站在車廂門口的凊少,「如果你把你那個替代的魔杖收好,或許我會考慮。」

 

    凊少看著腰上的武士刀,輕輕的搔頭,「阿姨讓我來看看的,當然還有夏妍。」

 

    「我沒事。」

 

    「我當然知道你覺得你沒事,但是我們誰都看得出來你有事。」凊少坐到了金太妍的對面,「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是我的錯,我沒保護好美英,我沒辦法讓美英信任我。」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趴在自己腿上的Taenggu,「我還因為那個詭異的吐真劑說了很多傷害她的話。」

 

    「梅爾跟我說,吐真劑超過了一定劑量就會變成說謊的藥劑。」凊少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至少是Tiffany當時找她調配的吐真劑種類是這樣。」

 

    「不管怎樣,我還是傷害了她。」

 

    「好吧,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

 

    「我知道。」

 

    凊少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信封,塞到了金太妍的手裡,「我的老師除了我父母之外,其實還有一個,但是他深居山林,下定決心,就去吧。」

 

    「去哪裡?」

 

    「在西伯利亞,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是同個等級的,如果Tiffany讓葛林戴華德當她的老師,那我想你也需要一個。」凊少從容的說著,「不過他們比葛林戴華德年輕多了。」

 

    「為什麼要給我這個?」

 

    「自己重視的人,要自己保護,不小心讓她受傷了就要去彌補。」凊少柔聲的說著,他捶了下金太妍的肩膀,「誤入歧途的人,當然要自己帶回來。」

 

    「我走了,允兒說她要幫我把刀鞘修好。」

 

    「她不要用壞就不錯了吧?」

 

    凊少笑而不語,從容的離開了車廂。

 

    「失去的要自己找回來嗎?」金太妍喃喃的唸著,她把信封收好,又轉過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