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我很幸運地考上大學拉XDD

但是在期末考之前還是要顧學業,所以更新也大概是一周一更喔。

是說最近沒什麼人氣,連留言都沒有QQ

 

 

第二章

 

    還在副駕駛座上的黃美英擰著眉心,她看著林允兒打的不相上下的變異種,金太妍不是不幫,而是林允兒要金太妍先去醫院裡,因為金太妍個子小,移動速度比較快。

 

    林允兒看著自己都打凹的球棒,她輕輕的扯了下嘴角,「真是的,你這傢伙真是難纏,吃了三發飛彈,還好我又不用花心思在旁邊的小喪屍上。」

 

    法國跟德國的支援早就來了,雖然他們沒有到地面上,但是操控戰鬥機的本事也是很有用的。

 

    「消滅……騎士……」

 

    林允兒看著揮過來的拳頭,她側翻了一圈,順手撿起了軍人屍體上的一把步槍,瞄準,扣下扳機。

 

    「凊少,你還不下去嗎?」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這邊的畫面,英國的騎士目前情況穩定,等地面整理的差不多之後,英國方面就會派人來接手,「醫院裡還有平民。」

 

    「還沒,時候還沒到。」凊少打開了對講機,看著分析完的資料,「林允兒,你面前的變異種弱點會隨時改變的,一秒鐘變換三次,照我的指示打,不然你打不贏的。」

 

    「哪裡打不贏!只是平手罷了!」林允兒一個後空翻,「打哪里?」

 

    「左膝蓋!」凊少調成了自動駕駛,又站起身子走到後頭去拿裝備,「右側腰部,左胸第三根肋骨。」

 

    黃美英看了凊少一眼,很快的坐到了駕駛座上,雖然不太會開飛機,不過有自動駕駛在輔助,她可以的。

 

    「快跳開,我這邊要發射飛彈了。」

 

    林允兒當機立斷的從變異種的身上跳開,幾個喪屍當成了肉墊,她很快的爬起來,看著炸過來的飛彈,「法國跟德國人呢?差不多該下來了吧!」

 

    「我們來了!」

 

    金太妍一直聽到外頭的轟炸聲,她不斷的走走停停,看著行動不便又帶著平民的英國騎士,「醫院的安全通道還有多遠?」

 

    「就在樓梯間,很快的。」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揮著鐮刀,醫院裡的喪屍量不多,她應該跟林允兒交換的,「安全通道裡確定安全吧?」

 

    「放心吧,通道入口有武器庫,我可以在那拿裝備,其他人也有東西防身。」

 

    「好,那我只送你們到入口。」金太妍伸手扶過了英國騎士,帶著其他人走下樓,安全通道的入口的確很明顯。

 

    英國騎士撐起身子,他推開了安全通道的門,「快,大家先去左邊的房間拿裝備,這裡離最近安全區的大概要走一小時,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金太妍看著平民們一窩蜂的跑進旁邊的房間,她深吸了一口氣,「我先幫你們探個路。」

 

    餘音未落,金太妍把她手上的鐮刀拆成了兩個,左右手一丟,就像是丟回力鏢一樣的把鐮刀丟了出去。

 

    安全的。

 

    「謝謝你。」英國騎士拿著西洋劍跟步槍,看著金太妍由衷地說著,「君主那邊也謝謝你。」

 

    「不會……就是苦了你的研究團隊。」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接住了鐮刀,把東西組了回去,「我走了,自己小心。」

 

    「我操!這再生速度是怎樣啦!」林允兒趕緊往後,她跟德國還有法國騎士站成了一直線,看著比剛剛大一倍的變異種,「凊少!你這小屁孩還不過來在幹嘛啦!」

 

    金太妍離林允兒還有一段距離,就聽到她的怒吼,「Al,鐮刀能量輸出最大。」

 

    金太妍冷不防的跳上了變異種的身子,直接砍下了變異種的頭,「林允兒!把手榴彈給我!」

 

    林允兒愣了一下,急忙按下球棒上的按鈕,看著一顆手榴彈往金太妍那飛過去,迅速的轉身拉過身邊的人,「快走啊!這可是威力加倍的手榴彈!」

 

    金太妍接住了手榴彈,把插銷拔出來,直接塞到了要復原的傷口,然後把變異種當作墊腳的,用力向上一跳!

 

    「喂喂,你們真的是很愛亂來。」凊少的背上是龐大的機械翅膀,他抓住了金太妍,看著瞬間炸開的變異種,「你害我不能試用新武器。」

 

    「少吵了。」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降到了地上,看著收起翅膀的凊少,「還剩下多少喪屍?」

 

    「沒了,不然你以為我怎麼會那麼晚來。」凊少從容的說著,他看著呼嘯而過的戰機,「不過……」

 

    「果然還是要靠我。」

 

    凊少展開了一邊的翅膀,擋下了突如其來的攻擊,金太妍則閃到了攻擊者的背後,用鐮刀抵著他的脖子,「你是誰?」

 

    「比騎士更厲害的存在。」攻擊者帶著骷髏頭的面具,他看了一眼金太妍,竟然反手一抓,就把金太妍甩了出去,「騎士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特別是你,金太妍。」

 

    「你們,是違反自然的存在。」

 

    「姐姐!」

 

   

    金太妍驚醒,她看著坐在自己床邊打盹的黃美英,「美英。」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看著金太妍,輕輕的鬆了口氣,「放心吧,你沒受傷,就是被我飛彈的衝擊波波及罷了。」

 

    「飛彈……那個骷髏頭呢?」

 

    「消失了,沒找到屍體。」黃美英倒了一杯水遞給金太妍,「這次跟宋茜的死,恐怕就是他要負責。」

 

    「他很強。」金太妍握著水杯,不安的看著黃美英,「他一隻手就把我整個人甩出去了。」

 

    黃美英輕輕的嗯了一聲,其實現在時候也不早了,這裡是倫敦安全區的旅館,忙了一天,雖然勉強整理好,但是民宅的損失還是要花點時間,不過無所謂,這部分有凊少。

 

    「我們還沒回去?」

 

    「Sunny讓凊少還有我留在這裡處理修復的事情,明天下午就可以回韓國了。」黃美英伸手握住了金太妍的手,「你還在想昏倒之前的事?」

 

    「嗯……昏過去之前,我看到那個骷髏頭拿下了面具,露出了下半張臉,他說……我們是一樣的。」

 

    黃美英加重了力道,她輕輕的皺著眉頭,又深吸了一口氣,然後鬆開手,站起身子,背對金太妍,「你別想了,那個骷髏頭是何方神聖都不知道,你們是一樣的?開什麼玩笑。」

 

    金太妍看著反常的黃美英,她下了床,緩步的走了過去,輕輕的抱住了她的腰,「你在生氣。」

 

    「我沒有。」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閉上了眼睛,不斷的做著深呼吸,每一口都聞到了金太妍的香味……但是,卻又有一點不一樣,大概是因為不在家的關係,周圍的味道變了吧。

 

    「睡了吧,今天很累了。」金太妍側首吻了下黃美英的頸子,「我們兩個今天睡一間房間,對吧?」

 

    「嗯。」黃美英睜開了眼睛,看著在腰際上的手,伸手撫上那明明天天都拿著武器工作的柔荑,金太妍的手總是如此,就算長期拿著畫筆,也不見任何一個繭,「我愛你。」

 

    金太妍不講話,她只是用行動表示,溫柔的抱起黃美英的身子,再放到床上,礙於黃美英明早還要早起,她只是抱著她。

 

    如果不用工作,該有多好。

 

    如果不是這種生活,該是多麼幸福。

 

    「對了,允兒呢?」

 

    「隔壁房間,我去找她的時候還在跟徐賢開視線。」黃美英依偎在金太妍懷裡,手攥著金太妍的衣服,「她說回去想馬上改編那段基因。」

 

    「Jessica怎麼說?」

 

    「她答應了。」

 

    金太妍輕輕的應了聲,她知道黃美英在擔心,一旦開始實驗就不能停止,而且……萬一因為副作用,讓林允兒變成她這樣……

 

    沒有感情的怪物。

 

    她有那些記憶,還記得黃美英累了總會跑來找她撒嬌,或是林允兒犯錯求她幫忙打掩護,跟鄭秀妍討論穿搭,跟徐賢一起抓林允兒回來……她忘了當下的感覺,甚至是現在發生這些事,她都沒有任何的情緒波動。

 

    愛黃美英是事實,但是感性上,她無法給予同等的回饋。

 

    黃美英睡了,金太妍小心的抽回自己的手,又幫她蓋上被子,然後靜靜的躺在旁邊,「放心吧……林允兒不會有事的。」


 

    金太妍只是習慣的到健身房,意外的遇到應該在病房裡的李惠利,不過其實也沒多大的驚訝,畢竟這裡本來就是公共場所,「剛恢復別做太大的運動吧。」

 

    「啊……」李惠利愣了一下,她匆忙的從練背肌的器材上下來,卻又被金太妍壓了回去。

 

    「叫我太妍就好,你就做吧,反正你也應該可以自由活動了。」金太妍拿過了軟墊,鋪到了地上,在上頭做著伏地挺身,「聽說你被分配到凊少的實驗室了?」

 

    「他不會把我抓去做實驗吧?」

 

    「不會的,我們才沒那麼不人道。」金太妍看著走進來的林允兒,「喂,你別再拆東西了。」

 

    「哎呦!我這幾天已經習慣了啦!保證不會弄壞任何東西。」林允兒走到了槓鈴旁邊,輕鬆的拿起了三片二十公斤重的鐵片,「還有三個小時後要去外圍做巡查喔,小賢說昨天發現了一批『獵人』。」

 

    獵人,是一群不干住在安全區的人,他們不相信政府,比起每週配給的食物,他們更相信自己「爭取」到的,獵人攻擊安全區的傳聞也時常出現。

 

    「哼,有了新據點就開始囂張了。」金太妍換了個姿勢,撐在地上做核心運動,「是把惠利原本的安全區佔據了吧?」

 

    「嗯啊,所以小賢讓我們也帶著她。」林允兒吐了口氣,又再槓鈴上加十公斤,「說讓她回去看看有什麼東西來不及帶走的讓她拿,順便去找獵人談判。」

 

    「原來的安全區已經變成獵人的據點……」李惠利愣了一下,她皺起眉頭,剛剛不小心傷到肩膀了。

 

    金太妍看了李惠利一眼,就走到一旁的冰箱裡,拿出了冰袋,「先冰著,等等再幫你看看,應該只是小扭傷。」

 

    「謝謝。」

 

    「不過最近獵人是不是越來越多了?」林允兒放下槓鈴,搶了金太妍的位置開始拉筋。

 

    「如果不是那個骷髏頭,獵人們才不會如此肆無忌憚。」金太妍翻了林允兒一個白眼,走到了皮拉提斯床邊,「Sunny也下令,除非是難民或是擁有通行證的人,其他人一律逮捕。」

 

    「說到這個……凊少是不是也消失了一陣子?」

 

    「我在忙新的防禦系統。」說人人到,凊少手拿著林允兒的球棒走了進來,「走了,我想早點回來睡覺。」

 

    「喔喔!我的球棒好了嗎?」

 

    「對,你自己說想要輕一點的,我把裡頭的砲彈發射拿掉,但是放入了碳鋼合金,外面給你用橡木包起來,還上了一層漆。」凊少把球棒遞了出去,「車子在等我們了,裝甲車附武裝,開槍的……我吧。」

 

    「我開車?」

 

    「嗯啊,你技術最好。」凊少看著金太妍,把鑰匙丟給了她,又看向了李惠利,「新來的吧?我就是凊少,你以後的主管,不過別被職位侷限了。」

 

    「允兒姐姐,太妍姐姐,五分鐘後到大門集合。」

 

    金太妍快步的回到了起居室,黃美英正坐在沙發上研究東西,她當然知道在研究什麼,要觀察其他騎士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每個禮拜一次的身心健康檢查,「我們要去惠利的安全區,處理獵人的事。」

 

    「嗯,小心一點……可以的話幫我收集允兒的戰鬥樣本,雖然凊少那邊已經有一份了。」黃美英拿下了眼鏡,她看著換上奈米輕甲的金太妍,「你自己也是,我也需要你的資料。」

 

    「美英,我們這次的對手是獵人。」

 

    「人類比喪屍可怕多了。」黃美英冷哼了一聲,她拿過了抱枕,「獵人會主動攻擊安全區,喪屍可不會。」

 

    金太妍無法反駁,畢竟在外頭的食物來源除了攻擊安全區,還有其他很多不人道的方法。

 

    「小心別受傷了。」黃美英聽到了開門聲音,在關門聲響前喊著,跟著關門聲傳過來的,是金太妍淡淡的一聲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