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我最近真的沒什麼靈感= =

看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都在談戀愛,真的是身心疲憊QQ

然後畢業之後又分手潮XD

嗚嗚,我也想要女朋友QQ

還有阿......

我迷上了Harley Quinn X Posion Ivy

真的超級萌///

 

 

       第一章

 

    「哈……哈……」

 

    半夜,一個女孩在森林裡奔跑著,她的身上流著不少血,雙腿都快跑斷了,肺裡的空氣越吸越少,她就快到了!安全區!

 

    她原本的安全區被破壞了,被來路不明的變異種破壞,軍隊無法控制,向十三騎士求救,來了,卻看見十三騎士活活的被變異種打死。

 

    她安全區的人能跑就跑,搶了軍隊的裝備,原本跟她一起的還有一隊人,只是……

 

    追她的不是變異種,只是普通的喪屍,但是她剛剛的彈藥全打光了。

 

    迷迷糊糊中,她看到了水泥牆,是安全區!

 

    她被石頭絆倒,整個人往前撲,忍不住疼痛的叫了出來,「啊!」

 

    喪屍離她不願,她伸手扒著土,她就快到了!

 

    「大半夜的還不讓人睡覺。」

 

    「就是啊,你知道我回去還要面對Sica姐姐嗎?她被吵醒了欸!」

 

    女孩冷不防的被抱了起來,她看著一個拿著鐮刀的女生,有些膽怯的開口,「你們……死神嗎?」

 

    「呵。」

 

    「哎呀,人家都叫我們十三騎士啦!」林允兒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姐姐,那邊交給你了喔。」

 

    「我馬上跟上。」


 

    黃美英剛幫女孩做完手術,她看著在床上睡覺的女孩,又看了下時間,麻藥差不多退了,「李惠利,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你是誰……」

 

    「大韓民國研究院,生物院院長,黃美英。」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伸手調整了點滴的速度,「你安全了,先好好養傷吧。」

 

    「我沒被感染嗎?」李惠利看著黃美英,又看了一眼在房間角落的金太妍,「十三騎士……」

 

    「放心吧,雖然遇到喪屍,大部分的人不是死了就是被感染,但是感染率也只有83.624%,很幸運的,你是剩下來的那些。」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不過你還是要待在這個房間,等到輻射量降到安全值,我們才能放你走,到時候會有人帶你去宿舍的。」

 

    「算你幸運,我們這個安全區對待難民還算有良心。」金太妍走了過去,她看著李惠利,「好好休息吧。」

 

    「好……」

 

    黃美英離開了病房,金太妍跟在身邊。

 

    「太妍,你知道吧?接近中國的安全區被破壞的事。」

 

    「嗯,怎麼?」

 

    「她從那邊來的,從邊境的安全區一直跑到首都。」黃美英滑著平板,看了一眼金太妍,「十三騎士中的宋茜被殺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嗯,然後呢?」

 

    「我想,跟重傷你的人有關。」黃美英緩緩地說著,她滑到了稍早發下來的緊急會議通知信,「這個會一定要出席了。」

 

    「嗯。」

 

    金太妍的冷漠,也是從那一天開始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回去了房間,那是金太妍的,她們現在已經不睡在一塊了。

 

    坐回電腦桌,她看著桌上一大筆的資料,輕輕地嘆了口氣,真的要把最後一段基因序列公開出來嗎?

 

     那段讓騎士們更加強大,甚至不用藥劑延續生命的編譯基因。

 

    鄭秀妍傳來了訊息,問她睡了沒。

 

    黃美英索性的打了視訊電話過去,她看著鄭秀妍,「那一段基因,你用在允兒身上了嗎?」

 

    「還沒。」鄭秀妍撐著臉頰,慵懶地說著,「不過徐賢今天跟我提到,或許是時候了。」

 

    「喔,那個吵醒我的女生怎麼樣了?」

 

    「還可以,正在觀察。」黃美英心不在焉的整理桌子,她看著凊少手寫的報告書,輕輕地抿著唇,「是我失誤,還是本來就會這樣?」

 

    「你看你,又露出了那種表情。」鄭秀妍嘆了口氣,「你自己也說了,只要金太妍待在你身邊就好了,不是嗎?」

 

    「我知道……但是……」黃美英的淚在眼眶打轉,她深吸了一口氣,又緩緩的吐出來,「不說別的了,聽說上頭也要出席?」

 

    「嗯,畢竟是我們的安全區。」鄭秀妍嘆了口氣,「完全不想看到他們三個。」

 

    「是不想看到俞利吧?你們還沒和好嗎?」

 

    「和好個頭。」鄭秀妍翻了個白眼,「算了,我要回去睡覺,晚安。」

 

    「嗯。」黃美英竊笑,鄭秀妍跟權俞利的事不管想幾遍就很好笑。

 

    先說,她們兩個只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有一次權俞利買錯了鄭秀妍要吃的漢堡,兩個人就這樣從研究院樓上吵到大門口。

 

    仔細想想,那時候還是林允兒把權俞利扛起來丟出去的。

 

    另外一個人是金孝淵,是徐賢在讀大學時的學姊,聽說這兩個人一直是有在聯絡,不過不意外嘛,兩個人是情侶啊,只是一個是忙得要死的科學家,一個是東奔西跑的外交官。

 

    最後一個是李順圭,崔秀英的女朋友,韓國政治界的大人物,研究所就是在她底下運作的,權俞利是她的助手,金孝淵這是她特別招收的外交官,處理金太妍還有林允兒在國際上的行動。

 

    黃美英關掉了電腦,緩緩的走進房間。

 

    其實明天最大的事情,是要宣布十三騎士的替補人,畢竟十三騎士少了一個,就不是十三騎士了。


 

    「權俞利!你再纏著我小心我讓林允兒把你從三樓丟下去!」

 

    黃美英跟金太妍在走廊另一頭就聽到了鄭秀妍的怒吼聲,她們剛剛上來的時候有遇到徐賢,想也知道是在開會前跟金孝淵兩人世界去了,「到底為什麼吵架可以吵那麼久?」

 

    「誰知道?」黃美英聳了聳肩,她看著就是在旁邊看戲的凊少,「你可以過去制止他們一下嗎?」

 

    「又不是笨蛋,幹嘛過去給颱風尾掃。」凊少輕哼了一聲,他看著權俞利還有鄭秀妍,「反正她們兩個的架是吵不完的。」

 

    黃美英嘆了口氣,她戳了下金太妍的手,眼神示意讓她去處理。

 

    「Jessica,你們兩個不要一見面就拆研究院。」金太妍走過去,擋在兩人中間,「而且今天是要談重要的事,還給你們這樣鬧?」

 

     「Sunny又還沒來。」

 

    「所以Sunny人呢?」黃美英跟著走了過來,她抱住了金太妍的手臂,看著權俞利問著。

 

    「她喔?跟秀英還在吃早餐。」權俞利聳了聳肩,「反正她會準時出現。」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拉著金太妍就走進了會議室,坐好定位,等著會議開始。

 

    過了好一會,金孝淵還有徐賢才出現,最後是李順圭,「很好,這次開會總算全出席了。」

 

    黃美英看著紛紛出現的其他人,以及缺少的那一個位子,她深吸了一口氣,「不耽誤各位的時間,我就直說了……我發現了可以讓騎士們不必依賴藥物,而且增加身體強度的基因序列。」

 

    黃美英拿出平板,放在桌上,從容的向上滑,看著投影在會議室中間的DNA,「但是我必須說,改編這段基因的副作用,是可能造成騎士的情感缺失……我的第六騎士已經完成,也沒了情感。」

 

    「那就請各位自己私下討論,我們今天要做的是選定新的騎士。」李順圭輕輕的皺著眉頭,她看了眼凊少,「孝淵。」

 

    金孝淵調出了另外一份資料,「這是第八騎士宋茜身上的攝影機拍下來的片段,我們這裡也已經分析過了,這不是單單的變異種,而是被人所操控的。」

 

    徐賢這時候站了起來,她拿過了金孝淵手裡的平板電腦,直接調出了另外一個電腦模擬出來的喪屍,又拿影片裡的做對照,「輻射量經過對比,是騎士們長期不使用藥物所累積下來的輻射量。」

 

    「在之前,第六騎士也遭遇過同樣的敵人,身負重傷,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恢復,也是因為這樣,我發現了那段基因。」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輕輕的握住她的手,「不管對方是誰,好不容易恢復的秩序,不能再被破壞。」

 

    「這是當然……」

 

    英國那邊的投影突然斷線,金孝淵愣了一下,她拿出手機,急忙的跟英國方面聯絡,「法國,英國那邊發生什麼事了?」

 

    「正在調查。」法國代表很明顯在看著某個地方,他愣了一下,「空襲……大量喪屍從空中進入了英國的各個安全區!」

 

    「這下可有趣了。」凊少挑眉,「Sunny姐姐,能讓我開最新的戰機過去支援嗎?」

 

    「我德國先過去支援。」

 

    「我法國也是。」

 

    李順圭看著紛紛離開的法國跟德國,「其他地區也隨時保持警戒,我們的第六騎士等等趕過去。」

 

    權俞利看著李順圭的手勢關掉了視訊,又轉頭看著凊少,「小子,我開戰機吧。」

 

    「權俞利,你這什麼意思?」

 

    「Jessica。」李順圭搖了搖頭,她看著凊少,「多快可以到?」

 

    「五個人,十分鐘。」凊少淡淡的說著,「我,俞利姐姐,太妍姐姐,允兒姐姐還有Tiffany姐姐過去,保證可以擊退敵人。」

 

    「好……第五騎士林允兒、第六騎士金太妍,我李順圭,特別內閣內閣長,給你們通行權,速速前往英國,並把不明敵人的資料帶回來。」

 

    「是!」


 

    「很不安?」

 

    黃美英看著窗外發呆,聽到了金太妍的聲音,回過神,看著已經換好裝備的人,「你很難得會關心我。」

 

    「……你一定要說這個?」

 

    「抱歉,我的錯。」黃美英擺了擺手,她站起了身子,反正金太妍會在這代表她們也該下去了,畢竟路程只有十分鐘,「跟允兒都小心一點,我會用機上的追蹤飛彈做掩護。」

 

    「別炸到我們比較實在。」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看著又往後走的金太妍,那對金太妍來說只是例行報告,但是她總希望金太妍可以再多做點什麼……

 

    算了,畢竟已經不一樣了。

 

    她到了駕駛艙,駕駛人是凊少,他看了黃美英一眼,「雖然原訂計畫是你要用飛彈做掩護,但是不行的話我還是會下機幫他們的。」

 

    「金太妍已經不一樣了,她可以保護好所有人。」黃美英戴上了耳機,看向監視器畫面,拍到金太妍還有林允兒在貨艙準備跳傘,「好了兩位,徐賢跟Jessica剛剛已經在線上做好校準了,你們會直接降落在戰區最中間,英國的第一騎士目前負傷,君主下落不明,雖然待在市政府的秘密房間,但是只能撐……半小時吧。」

 

    「你們身上的防護裝配有一萬發子彈,給你們降落時清楚安全區域用的。」凊少接著說著,他拉下把手,讓飛機的速度緩下來,又降低了高度,「落到地面立刻脫下防護裝,那有自動毀滅的,三十秒內跑多遠有多遠。」

 

    「……太妍。」

 

    「嗯?」金太妍看著打開的貨艙門,看向了監視器。

 

    「小心點。」

 

    「真是偏心!我沒有嗎?」林允兒沒好氣地說著,她哼了一聲,「我要回去找小賢還有Sica姐姐討抱抱啦!」

 

    「林允兒你少無聊了。」凊少暗暗的翻了個白眼,「三!二!一!」

 

    金太妍第一個跳了下去,林允兒跟在後面,她壓下頭,直接往下俯衝,她身上的裝備夠重,才能那麼快下降,「允兒,看到輻射量最濃的地方了嗎?」

 

    「看到了!離市政府不遠!」

 

    金太妍和林允兒多帶了一個面具,因為除了防護服,身上穿的奈米衣服也多加了許多功能,通訊就是其中一點,只能說凊少漫畫看太多了。

 

    打開了傘,金太妍還有林允兒舉起手,手腕扶起了無數的槍管轉著,他們在降落前不斷的掃射下頭的喪屍。

 

    安全落地,一踏上地面防護裝就自動脫落,金太妍跟林允兒一同往前跑,「美英,這裡還有活人嗎?」

 

    「生命跡象都在第一騎士身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深吸了一口氣,「你們快點,我正在用飛彈幫你們爭取時間。」

 

    金太妍輕輕的嗯了聲,她跟林允兒交換了眼神,「AI,迅速移動。」

 

    金太妍感到身子麻了一下,她跟林允兒以驚人的速度在街上穿梭,大概是時速一百公里,這是新功能,利用微弱的電流讓身體的能力再往上一個層次。

 

    「姐姐,你覺得我們打得贏嗎?」

 

    冷不防的,林允兒突然問著。

 

    金太妍瞥了林允兒一眼,她停下了腳步,看著一個很明顯不一樣的喪屍,牠全身都是肌肉,手裡還拿著一根鋼筋做成的棍棒,「其他……騎士……」

 

    「放心吧,我才不會輸第二次。」金太妍拿出了她的雙頭鐮刀,林允兒則笑了笑,拿出了球棒。

 

    先說喔,騎士們的順序,可不代表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