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不要問為什麼今年生賀沒有H

因為我利用生賀開連載系列阿!

是說這篇直接放到楔子也太長(汗

就當成第零章吧。

 

        第零章

 

    全球氣候異常,除了不斷加劇的溫室效應之外,還有異常活躍的板塊運動,地殼隆起,創造了不少的新的島嶼,除此之外,在世界各地的核電廠也因為頻繁的而發生了輻射外洩,輻射造成了植物大量生長,雖然間接降低了溫室效應,但是輻射污染,卻帶來了另外一項更加麻煩的事,喪屍,以人類為主,還有一部分是從動物變異過來的。

 

    一開始只有十分之一人口被輻射感染,但感染速度之快,僅僅是在半年就感染了一半的人口,各地政府設立安全區,用所擁有的資源來抵禦喪屍,即使如此,人類的數量依舊在減少。

 

    國際組織召集了各國優秀的科學家,他們開始研究基因改造,募集到了無數願意挺身而出的戰士,但是很可惜的,大部分不是死於研究過程,就是有缺陷,只有十三個勉強研究成功的案例。

 

    美國三位,中國兩位,英法德各一位,俄羅斯兩位,韓國兩位,印度一位。

 

    這十三個人被稱為——啟示錄十三騎士。

 

    至於為什麼說是勉強成功,因為這十三騎士必須依靠藥物來延續生命,雖然比起有缺陷的普通士兵來說,他們更加的強壯,更加的優秀,卻也以生命作為交換,只能依賴研究者的藥物苟延殘喘——他們沒有自由,只是被拿來當作抵禦喪屍的武器。

 

    而這十三騎士的研究者們,也是所謂的創世紀十三君主。


 

    地點在韓國,因為這場異變,南北韓重新合為一體,以憲政治理,同樣的,在太平洋上的台灣和中國也早已統一,但因中國地廣人多,相對來說淪陷的比較嚴重,所以最後是由台灣來治理中國。

 

    黃美英喝著咖啡,她看著手上的雜誌,又瞥了一眼旁邊正在做訓練的金太妍,「等等要出去了吧?」

 

    「嗯,今天的任務是去清理安全區外部的喪屍。」金太妍做完了仰臥起坐,又坐在地上拉筋。

 

    「又去清理?」

 

    「沒辦法,誰讓上次有幾個傻子出去之後就回不來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放下了雜誌,走向一旁的電腦,「林允兒會跟我去,上頭好像希望我們能清乾淨一點,因為下個月要去已經發展完成的島嶼上探索。」

 

    「我知道,我們搶到了開發權。」黃美英看著電腦裡的資料,「啊,Jessica跟徐賢好像說今天要開會。」

 

    「反正Jessica一定還在睡。」金太妍做完了訓練,她拿過了毛巾,「你別忘記晚上還有什麼宴會。」

 

    「不去,那麻煩死了。」黃美英暗暗的翻了個白眼,金太妍正在換裝備,她走了過去,幫金太妍穿上外套,「小心一點,知道嗎?」

 

   「知道,我保證不帶傷。」金太妍笑得燦爛,她吻了下黃美英的臉頰,「只是簡單的清除工作。」

 

    「不管怎樣,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那今天的宴會你要帶我去嗎?」金太妍拿過了步槍跟一個劍袋,「不去的話凊少隔幾天又會殺過來了。」

 

    「打發他還不容易。」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送金太妍到了門口,「還有啊,別忘了幫我多採些樣本。」

 

    「知道啦!」金太妍笑著,她又吻了下黃美英的額頭,「工作加油。」

 

    「工作加油。」

 

    黃美英和金太妍,正是十三騎士和君主中的一對組合。


 

    「倒數第二隻。」林允兒拿著棒球棍把倒在地上的喪屍爆頭,又看著一旁的金太妍。

 

    金太妍拿出了針筒,抽了一管血又放進側背包裡,「先讓其他人回去吧,剩下的我們來就好了。」

 

    林允兒拿起了對講機,「大家準備回去了,剩下的我跟太妍姐姐來就好了。」

 

    「收到。」

 

    金太妍還在檢查槍枝,掛在腰帶上的通訊器突然叫了起來,她接了電話,「Jessica,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沒打錯,林允兒把她的通訊器壓壞了,凊少等等要拿新裝備還有她的通訊器過去。」鄭秀妍的影像被投影出來,她坐在桌子前面化妝,很明顯就是剛睡醒,「林允兒,徐賢跟我說,今天早上的早餐是你準備的?」

 

    「怎麼了?我有按照你說的不放小黃瓜喔。」

 

    「但是我的紅茶冷了。」

 

    「不是我的錯啊!誰讓你睡那麼久的,而且我出來之前還有去叫你起床欸!」林允兒愣了一下,「等一下啦!有東西靠近了!」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著槍上的能量匣,「好了Jessica,你們三個的事回去再解決了,我要去忙了。」

 

    金太妍戴上了頭上的護目鏡,掛斷電話,對著輻射量最重的地方開了一槍,「林允兒,準備了。」

 

    「天啊,輻射量好重。」林允兒也戴上了護目鏡,她還戴上了耳機,「小賢!我需要分析!」

 

    金太妍看著直接把樹撞倒的巨大喪屍,她嘖了一聲,直接拉過了林允兒的手,「是變異種!徐賢!我這裡也需要資料!」

 

    「姐姐你又沒帶耳機了!」林允兒手上的球棒還是個小型砲管,她按下了按鍵,先丟了一個小型炸彈,「小賢!」

 

    「放心吧,他的移動速度很忙,不過小心一點別被攻擊喔。」徐賢的聲音從林允兒的耳機裡傳過來,「弱點在胸口,還有肩部。」

 

    「收到。」金太妍架好了槍,對著徐賢說的胸口開槍,「靠,這個肉也太厚了。」

 

    「哎呦!我今天砲彈只帶一顆啦!」林允兒接過了金太妍丟過來的槍還有側背包,「你不是跟帕尼姐姐約好不受傷的嗎?」

 

    「受傷小事。」金太妍拔出了朝鮮刀,砍入了肩膀,又轉身,一腳踢在喪屍的臉上,「開槍!幫我把胸口打出傷口!」

 

    「為什麼不是姐姐你把她的肉削下來啦!」

 

    「看來我挑的時間剛好啊。」一個男生踩著浮空的滑板到了林允兒旁邊,「喏,你的通訊器。」

 

    「Sica姐姐不是說你是來給裝備的嗎?」

 

    「我是啊,但不是你的。」凊少輕輕的挑眉,直接把金太妍拉走,「別用那破刀啦,Tiffany拜託我做的東西已經處理好了。」

 

    「什麼……」金太妍看著被塞在手裡的棍子,緊緊地握著,在棍子的兩端出現了鐮刀的刀刃,還是光束,「這什麼東西?」

 

    「新玩具,光束刀刃可是很鋒利的喔。」凊少比了個讚,「而且還能變成槍,你那把舊型的能源槍也可以丟了。」

 

    「好了,你別打擾我們工作,你這感情缺失的博士。」林允兒直接把凊少扛走,又看著把喪屍分解成好多塊的金太妍,「那個變異的樣本應該對帕尼姐姐的工作更大吧?」

 

    「廢話。」金太妍看著縮短的棒子,從容的放在口袋裡,又找出了針筒,抽出了一管血。

 

    「好了好了,回去吧,我肚子好餓。」

 

    「對了允兒,Jessica剛剛跟我說什麼冰箱的密碼改了,除非你好好反省,不然她不會給你吃的。」

 

    林允兒看著凊少,「嗚嗚……你幫我做一個可以準時把Sica姐姐叫起床的裝置啦!」


 

    金太妍會變成十三騎士,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單純是因為她想活下去,不想整天提心吊膽的,所以就接受了啟示錄計畫。

 

    林允兒可以說是被拐來的,因為徐賢跟他說了,只要能成功當上啟示錄騎士,想吃什麼山珍海味都能吃,所以她成了鄭秀妍跟徐賢的騎士。

 

    金太妍正在接受點滴,林允兒早早就打完回去跪算盤了,她是剛剛才被黃美英抓過來打點滴的,因為她剛剛在跟凊少處理新武器的東西,也因為這樣,黃美英如願的沒去參加宴會。

 

    「你幹嘛一副愁眉苦臉的?」金太妍推著點滴架,看著坐在電腦前的黃美英,「樣本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沒有……對了,新玩具好用嗎?」

 

    「太浮誇了。」金太妍吐了吐舌,她走到了黃美英旁邊,「聽說那是我的新年禮物?」

 

    「嗯哼,新年快樂。」黃美英笑著,她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又幫金太妍把針拔掉,「今天辛苦了。」

 

    「不會。」金太妍笑著,她看著外頭漸漸飄下來的雪,「下雪了。」

 

    「是啊,今天跟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很像。」

 

    那一天,金太妍知道了自己得到了資格,和黃美英約在一個公園裡見面,黃美英坐在鞦韆上,金太妍一眼就認出她了。

 

    她們有一樣的氣質。

 

    「你就是金太妍吧?」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指了指旁邊的鞦韆,讓她坐下,「我是黃美英,叫我Tiffany就好了。」

 

    「別多說廢話?」

 

    「當然。」黃美英輕輕一笑,她把大衣裡的資料夾拿了出來,「我會給你在這末日裡活下去的力量。」

 

    「大家都說啟示錄計畫只是笑話。」

 

    「竟然這樣,你為什麼要把你的資料寄過來呢?」

 

    「這只是賭注。」金太妍吐了口氣,「因為一個人,總覺得生活不太踏實。」

 

    「很多人都是在一夕之間失去家人的。」黃美英的嘴角輕挑,但是看在金太妍的眼裡,卻是一種嘲笑,「嘛,雖然我本來就不喜歡我的家人了。」

 

    「聽起來你也是個有故事的人。」

 

    「之後你就會知道了。」黃美英聳了聳肩,她翻到了資料夾的最後一頁,「By the way,我跟其他科學家不一樣,我只選擇了你。」

 

    「有什麼差別嗎?」

 

    「因為這樣我就能全心全意的把資源投資在你身上,我要你成為最完美的啟示錄騎士。」黃美英拿回了資料夾,對著金太妍伸出手,「之後請多多指教了。」

 

    「請多多指教。」

 

    「那我過幾天來接你,把行李準備好,知道嗎?」

 

    「知道。」


 

    要說黃美英跟金太妍這對搭檔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估計就是難接近吧,不過沒辦法,參與啟示錄計畫的人,大多都是一些常人眼中的怪咖,不過呢,卻是獨一無二的天才。

 

    除了黃美英是生物學的權威,鄭秀妍跟徐賢就是另外一個例子,一個是物理學界的天才,一個則是化學學界的天才,在研究所裡流傳這一句話,「運動練體力時千萬不要找鄭秀妍,吃任何加工食品時不要被徐賢看到,走在路上最好不要遇到黃美英」。

 

    因為鄭秀妍會以一堆理論來反駁要練體力這一件事,說明只要方法正確,就有想要的成果,別看鄭秀妍看起來一個弱女子,上次可是跟一票男生比扳手腕,巾幗不讓鬚眉,那一票男同事各個內心受創,開始懷疑自己固定運動到底是不是有用的。

 

    徐賢則是看一眼食物就能準確的說出食品添加物的內容,還有各種吃多了可能會有的症狀,就是另類的恐嚇,最有名的事蹟是同事吃了一個炸雞排起司堡,徐賢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說了句吃多會死掉喔,給了那位同事面積不小的陰影。

 

    至於黃美英嗎……上次有個人走在路上遇到黃美英,嘆了一口氣,然後就拍了拍他的肩膀,過幾天就被檢查出得了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現在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與這三位難搞的君主成為搭檔的林允兒還有金太妍,是在平凡不過的普通人……原本啦。

 

   金太妍是繪本的畫家,除了韓國,在歐美也有很大的名氣,現在依舊有空就畫些繪本,林允兒更普通,就是個吃遍韓國各地的大胃王,是個美食家,也是個餐廳的主廚。

 

   金太妍選擇當上騎士,除了想要活下去之外,最重要的自己已經沒了家人,父母死於輻射照射下的病變,哥哥和妹妹則是死在喪屍的毒手下。

 

    林允兒的選擇很簡單,當騎士吃多少東西都沒問題,而且她跟徐賢從小就認識,是徐賢主動找上她的,徐賢知道林允兒向來喜歡挑戰。

 

    「就只有我們六個過來啊。」金太妍看著正在在旁邊納涼的黃美英,從容的把組合屋的地基放好,「真是無情。」

 

    「有我們就好了,其他人來要幹嘛?」黃美英看著凊少把組合屋的牆壁用好,「小叮噹,什麼時候可以進去?我們三個還要把器材準備好。」

 

    「什麼小叮噹啊,沒禮貌。」凊少踩著懸浮滑板飄下來,他看著黃美英,「Jessica跟徐賢人怎麼不見了?」

 

    「跟林允兒去架設電網了,還有通訊設備。」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直接走進了組合屋,看著都擺好的家具,「太妍,幫我把我們的行李拿來。」

 

    「小叮噹,地下室給我們當研究室喔。」

 

    「都說我不是小叮噹了!」凊少不耐煩地說著,他又從背包裡拿出了地圖,「全島的地圖被無人機探查完了,要現在處理嗎?」

 

    「晚點吧,我要忙別的。」黃美英聳了聳肩,「竟然現在有時間,你們去外面收集資源如何?島上應該很多莓果還什麼的吧?」

 

    「那東西林允兒會用,我幫你處理研究的東西?」金太妍幫黃美英搬過了好幾個紙箱,「反正他一個人可以的。」

 

    「我也不想留在這看你們放閃,雖然我情感缺失但不是喜歡當電燈泡的好不好。」凊少吐了吐舌,「真是的,為什麼上頭要讓我跟你們來啦。」

 

    黃美英看了凊少一眼,就逕自帶著金太妍去地下室,這實驗器材跟組合屋不一樣,可不是簡簡單單隨便就能擺好的。

 

    金太妍都知道黃美英的研究器材要怎麼安裝,怎麼擺放,她跟黃美英一人一邊,一個在北,一個在南的把臨時的實驗室處理好。

 

    「這次回去之後看看能不能拗到假期吧。」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雖然感覺去哪裡都不行。」

 

    「去海上玩吧,海上比較安全。」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她知道黃美英雖然表現的很理性,很強勢,但還是個需要人疼的小女人。

 

    「要說輻射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環境變得更好了吧。」黃美英嘆了口氣,她把電腦的資料用好,又任著金太妍抱著自己的身子,「不然待在家裡也行。」

 

    「不要,竟然都放假了,去逛逛街什麼的也比待在家裡強。」

 

    「那我們去當志工吧,好久沒看到那群孩子了,我記得秀英上次跟我說她想帶小孩子去戶外教學,不如我們就跟她去。」

 

    「行,只要你開心。」金太妍吻了下黃美英的頸子,「我不吵你工作了,我去整理行李。」

 

    「嗯,如果行李整理好Jessi還沒回來你就去找她們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又多親了黃美英一口,才半跑半跳的往樓上走。

 

    放假嗎……


 

    黃美英他們做完了環境評估,金太妍跟林允兒當作遊戲的消滅掉島上的動物喪屍後,就往上呈報讓開發團隊過來,六個人就這麼回去了。

 

    黃美英成功的拗到了假期,跟金太妍一起去了孤兒院找崔秀英,孤兒院院長。

 

    崔秀英看著她帶出來的十幾個孩子,「就在這裡野餐,大家準備一下吧。」

 

    「我真是服了你秀英。」黃美英撐著臉頰,她看著正在鋪野餐墊的崔秀英,「說什麼想看櫻花,都說了外面很危險。」

 

    「所以我才找你跟太妍啊。」崔秀英擺出了三明治跟飯糰,「而且我真的好久沒有賞櫻了。」

 

    「我可以用立體投影。」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被小孩子包圍住的金太妍,「繪本作家果然很受小孩子們歡迎。」

 

    「理科女,沒情趣。」崔秀英吐了吐舌,她吃著三明治,一邊注意有沒有小孩子亂跑,「因為她自己本身就是小孩子啊。」

 

    「別看她看起來十幾歲,她其實跟我們一樣,都三十了。」黃美英輕輕的挑眉,也拿起了三明治啃著,「成為十三騎士也十多年了呢。」

 

    「是啊……這樣的日子也二十多年了。」崔秀英搖了搖頭,「末日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國中生的年紀。」

 

   金太妍到是很認真的在跟小孩子們說故事,「然後啊,蝴蝶就飛了起來,一直飛,一直飛。」

 

    「那他的朋友毛毛蟲呢?」

 

    「毛毛蟲啊?去探險了喔。」金太妍的腿上坐著兩個比較小的孩子,她揮了下手,看著投影出來的繪本翻了頁,「蝴蝶一直飛,一直飛,突然有一天,牠的翅膀壞掉了,牠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好可憐啊,讓我幫你吧。』」

 

    「蝴蝶被一個溫柔的公主帶走了,公主悉心照顧蝴蝶,蝴蝶的翅膀復原了,甚至變得更大,更漂亮,公主很高興,想讓蝴蝶離開,但是蝴蝶不肯。」

 

    「為什麼?」一個孩子手裡還拿個糖果,好奇的問著。

 

    「因為蝴蝶啊,是為了找到一個家才一直飛的。」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摸了摸孩子的頭,又翻了一頁,「『你就是我的家。』蝴蝶在公主的身邊飛著,用翅膀輕輕的拍著公主的臉頰。」

 

    「公主笑著,蝴蝶停在了公主的指尖,輕輕的吻了蝴蝶的翅膀。」

 

    「『那這裡就是你的家了。』」

 

    金太妍關掉了投影裝置,看著突然安靜的孩子們,「別擔心,大家之後都會有個家的,而且現在大家待在一起也是一個家啊,彼此都是家人。」

 

    「嗯!」

 

    「姐姐!我還想聽故事!」

 

    黃美英還在跟崔秀英閒話家常,口袋裡的感應器突然叫了起來,她皺著眉頭,「太妍!」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輕輕的點了點頭,「我們回去再說吧,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去了。」

 

    「好了!小朋友我們該走了喔!」

 

    收拾的速度比什麼都快,黃美英放出了凊少送給她的人形機器人,讓它們去前面開路,又轉頭看著已經拿出雙頭鐮刀的金太妍,「你殿後。」

 

    「我知道。」金太妍把一個徽章貼在胸前,輕輕的按了一下,「剛好測試新衣服的防禦能力。」

 

    「別亂來。」黃美英看著瞬間換上一套暗紫色緊身衣的金太妍,「奈米科技?凊少這傢伙越來越會玩了。」

 

    「好了,我們快點走。」金太妍推著黃美英,讓她快點跟上前面的孩子,她能感覺到,這次的對手不是什麼簡單的喪屍。

 

    黃美英才剛沒走幾步路,一個影子突然跳到了她前面,她被人往後拉,看著金太妍跟對方打了起來,「這是……」

 

    「快走!我隨後跟上!」金太妍吼著,她看著眼前的喪屍,這怎麼看都跟平常的小咖不一樣啊!「美英!」

 

    黃美英反應了過來,她急急忙忙的往前跑,一邊拿出了通訊器,鄭秀妍他們現在不在國內,所以她只好打給凊少,「出事了!」

 

    金太妍看著跑遠的黃美英,跟喪屍拉開了距離,「這次可真的是遇到對手了。」

 

    喪屍看著金太妍,竟然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匕首,「殺死……十三騎士……」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好吧,這可是她第一次遇到講人話的喪屍。

 

    「想殺我,就來啊!」


 

    「Tiffany,你確定要這麼做?」

 

    黃美英面無表情,她看著手裡的資料,又看著站在她旁邊的凊少,「別來妨礙我。」

 

    「我沒妨礙你,但是你要知道這是……」

 

    「你跟我都不要說出去,就不會有事了。」黃美英把資料放下,又拿過了一旁的記憶卡,插入讀卡機,「不管有沒有你的幫忙,我都要完成這件事。」

 

    凊少抿著唇,顯得很為難,他看向了裝在一旁大型機器裡的金太妍,「……我幫你吧,畢竟太妍也是照顧我長大的。」

 

    「快一點,我們得趕在明天之前完成。」


 

    金太妍覺得有些奇怪,因為她突然回到了十多年前的世界。

 

    但是很神奇的,她可以決定要做什麼事。

 

    不過說真的,再一次看到黃美英實驗室的東西,還是有些驚訝,畢竟十年前比現在亂太多了。

 

    「我沒時間整理,而且這裡常常有小屁孩出沒。」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坐到了電腦桌前,拉了張椅子讓金太妍坐下,「我現在要先給你看之前的動物實驗,仔細看。」

 

    金太妍椅子還沒坐熱,實驗室的門又突然被打開,她轉過頭,看到的是一個九、十歲的凊少拿著懸浮滑板走進來,凊少看著她,「Tiffany姐姐,這是你挑的白老鼠喔?」

 

    沒錯,這小屁孩凊少第一次講話就是那麼驚人。

 

    「什麼白老鼠,我是金太妍。」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又看向了黃美英,「這小屁孩是怎樣?」

 

    「我從孤兒院撿回來的。」黃美英倒是一點也不在意,她看了凊少一眼,「他是個天才,不過情感缺失的很嚴重,常常不懂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凊少,對太妍禮貌一點,之後要跟我們一起工作的。」

 

    「喔,姐姐,我上次放在這的磁力微調晶片呢?」

 

    「自己找,是誰讓你給我把這弄得那麼亂的。」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打開了影片,讓金太妍去看,又從另外一台電腦找出了金太妍的模擬實驗資料,「這是你改造後的DNA序列,到時候你會有更大的力量,更高的敏捷度,不過你的壽命需要依賴藥物延續。」

 

    「嗯。」金太妍雖然有在聽黃美英講話,但是在旁邊翻箱倒櫃的凊少真的是很難讓她不分心。

 

    「凊少。」黃美英冷冷的開口,「我正在忙,晶片找不到去別人的實驗室再做一個就行,別打擾我工作。」

 

    「不只晶片!還有我準備設計給十三騎士的武器設計圖!」

 

    「你先出去,我找到了就會叫你來拿。」黃美英看著凊少離開實驗室,她上了鎖,又回到電腦桌前,「好,我們說到哪?」

 

    「什麼藥物延長壽命的。」

 

    「對,然後這是剛剛你的體檢報告,我預計下個月幫你做第一部份的基改手術,這段期間我會監督你運動,還有飲食,健康狀態跟實驗的成功也是有關係的。」

 

    金太妍點了點頭,「那我接著要幹嘛?」

 

    「幫我打掃一下吧,當作小小的運動,然後找到設計圖,幫我拿給凊少,他應該會在中庭玩滑板的。」

 

    

    「姐姐你又沒去開會了!」

 

    金太妍剛從訓練中心回來就聽到凊少在吵,她當然知道黃美英沒去參加十三君主之間的會議,因為她在補眠。

 

    「反正還不是要拿出自己的騎士訓練進度。」黃美英顯得不在意,她吃著洋芋片,「你別跟我說你生氣。」

 

    「我才沒有,我只是覺得很麻煩,因為我還要拿一份開會資料給你。」凊少把他背包裡的資料夾拿了出來,放到了黃美英桌上,「就這樣,我要回去了。」

 

    金太妍跟凊少打了個招呼,「美英昨天發燒睡不好,原諒她吧。」

 

    「喔。」凊少愣了一下,他搔了搔臉頰,「對了,太妍姐姐,你那邊還有繪本嗎?」

 

    「有,我晚點拿給你。」金太妍看著走掉的凊少,又回到了實驗室,「你身體好點了嗎?」

 

    「嗯,剛睡一覺好多了。」黃美英隨口回著金太妍,「怎麼樣?今天的訓練。」

 

    「第一階段的改變適應了,可以開始第二階段……我覺得啦。」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充滿殺氣的眼神,暗暗的嚥了口口水,「啊,我今天遇到另外一個騎士跟君主了。」

 

    「你是說允兒吧,跟她去的……應該是Jessi,因為她不喜歡開會。」黃美英放下了資料,她拉過了金太妍的手,「抽血,我做評估。」

 

    「有兩個君主喔?」

 

    黃美英知道金太妍在問什麼,她看了她一眼,又把抽出來的血放進離心機,「因為Jessi常常會睡到不省人事,所以她才找了最乖的徐賢做搭檔,林允兒是徐賢的朋友,就這樣。」

 

    「其他人都是嗎?」

 

    「差不多吧,因為這是一件蠻大型的研究,所以普遍都有兩到三個人,然後由組長擔任君主。」黃美英坐在椅子上滑到了另外一邊,拿過傳真過來的資料,「我是討厭跟別人共事,而且我也有能力。」

 

    「喔……」

 

    「凊少給你的能源槍使用的順手嗎?」黃美英放下了傳真,看著金太妍,「有任務了,外圍似乎出現了變異種,要讓你跟林允兒帶隊去處理。」

 

    「啊?」

 

    「回來的時候順便幫我抽點樣本。」黃美英拿了幾管針筒給金太妍,又幫她把裝備什麼的準備好,「注意安全,回來的時候在做檢查,我馬上幫你做第二階段的改造。」

 

    「對了,因為你是新手,所以我讓凊少跟著你。」

 

    「什麼?等等啊!」金太妍就這麼被推出實驗室,還回不去,「美英!你讓一個小屁孩跟我去幹嘛啊!」

 

    「別說凊少是小屁孩啦,我們的裝備可都是他製造的。」林允兒拿著球棒走了過來,又勾過了金太妍的肩膀,「走吧走吧,快點結束工作,我回來還要幫小賢做飯呢。」

 

    「欸!等等!你別這樣勒我啊!」

 

    金太妍跟林允兒到了任務地點,凊少跟在旁邊,他坐在滑板上,「討厭,我漫畫都還沒看完。」

 

    「別嫌了,你快點幫我們安置裝備啦。」

 

    金太妍根本還在狀況外,頭上就被帶了一個簡單的頭盔,然後她手裡拿著已經吸收滿輻射的能源槍,「等等,我是新手啊!沒人要帶我嗎?」

 

    「放心吧,姐姐要做的事很簡單,開槍就好了。」林允兒戴上了眼鏡,從容的把球棒放到肩上,「姐姐可是要好好掩護我喔。」

 

    「你們快一點,我還有好多漫畫沒看,而且還要處理你們的數據。」凊少噘著嘴,看著也戴上眼鏡的金太妍,「那我去上面幫你們標記喪屍位置了喔。」

 

    金太妍看著眼鏡上跑出來的雷達圖,跟在林允兒後面,對著那些林允兒來不及打的喪屍開槍。

 

    她感覺到了,跟之前遇到喪屍不一樣,她有那個體力跑得更快,而且……

 

    金太妍剛剛徒手打飛一個喪屍的頭,很噁心,但是這也是她之前做不到的,雖然喪屍比一般人還要來得脆弱,但是要拔下一個屍體的頭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她看到了變異體,血盆大口,指甲細長,林允兒才剛跑過去就險些被傷到,「不行啊!這變異體太強了。」

 

    「真沒想到會遇到這種程度的變異體。」凊少跳下了磁浮滑板,「那就讓我來吧,畢竟兩個都還沒改造好,一個還沒武器。」

 

    金太妍看著凊少突然換上了貼身的衣服,手裡還拿著一把武士刀,「死吧。」

 

    「凊少,他本來就是死的了。」林允兒拿著球棒,從容的站在金太妍旁邊,「凊少啊,可是依靠高科技裝備變成跟十三騎士有一樣實力的天才小屁孩喔。」

 

    「小屁孩這三個字就不用了。」凊少只是揮了三刀,就把變異體砍成了三塊,然後他把刀丟給了金太妍,「借你吧,小心用喔。」

 

    金太妍急急忙忙的接住,她看著又站回磁浮滑板的凊少,「喂,你不繼續嗎?」

 

    「那是你們的工作吧?」

 

    「蛤……果然是小屁孩。」


 

    金太妍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平常萬能的黃美英,以自己為生物權威,總是亂嚇別人得病要快點處理的黃美英,也會生病。

 

    「我說你啊,都已經病成這樣了,就別再管什麼實驗了吧?」金太妍此時已經完成了第二階段的改造,可以輕輕鬆鬆抬起兩個成年人,不過林允兒是可以抬起一台大卡車,「休息,真是的。」

 

    「你別煩我……」黃美英被金太妍抱了起來,直接從研究室抱著回到了房間,「我還有論文。」

 

    「休息,你在這樣我讓凊少拿繩子過來把你綁起來。」金太妍把黃美英放到了床上,反正她現在免疫力大增,不怕傳染,「美英。」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還是乖乖的躺在床上,看著金太妍走來走去的,「你在幹嘛?」

 

    「找你的藥,還有我繪本的手稿。」金太妍拿著藥還有繪本手稿坐到了黃美英旁邊,「吃了吧,我會在旁邊顧著你的。」

 

    「真是的……我還要處理你第三階段的改造……」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還是伸手摸了摸黃美英的頭,「乖乖的養病。」

 

    「你怎麼有辦法畫出那麼多的繪本?」黃美英趁機抓住了金太妍的手,「即使現在這樣,還是在畫繪本。」

 

    「想要給像凊少這樣,在末日過後出生的孩子一點童年的美好。」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我才不希望之後的孩子跟你一樣,一點浪漫因子都沒有。」

 

    「金太妍,超過了喔。」黃美英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而且凊少那是天生的感情缺陷。」

 

    「才不是呢,你沒注意到他最近會笑了嗎?而且看到什麼小動物也不會很冷酷的說要拿去做實驗。」

 

    「說不定是有比實驗更大的用途。」

 

    「陪伴嗎?他最近養了狗喔。」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誰知道他,我只是看他很聰明才帶回來的。」

 

    「不行,竟然當了監護人,就要有監護人的樣子,他才十歲。」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好好當個姐姐吧。」

 

    「輪不到我,他可是研究所裡的寵物。」黃美英翻過了身子,藥吃了之後,她的睡意也上來了,「晚安。」

 

    「現在下午。」金太妍無奈的看著黃美英,她聽到了敲門聲,從容的下床,走去應門,「凊少?」

 

    「給Tiffany姐姐的,我可是跟允兒姐姐要很久的。」凊少把手裡的紙袋遞了出去,「她最愛的餅乾。」

 

    「好……不過你太晚來了,美英剛睡。」

 

    「我才不想跟她接觸,以免傳染。」凊少哼了一聲,就抱起腳邊的小狗跑走了。

 

    金太妍笑了笑,看吧,凊少還是有變得比較體貼的,她把餅乾放到了桌上,回到了房間裡,給已經睡著的黃美英一個輕吻。

 

    「我去做訓練了喔,好好休息。」金太妍細聲的說著。

 

    黃美英睡的不深,她看著離開的金太妍,忍不住紅了臉頰,緩緩的坐起身子,「這個金太妍……果然很溫柔啊。」


 

    黃美英看著醒來的金太妍,她急急忙忙的握住了她的手,「太妍?你還好吧?」

 

    「美英……我怎麼了?」

 

    「你被喪屍襲擊,我跟Tiffany姐姐可是花了好大的心力把你救回來的。」凊少靠在牆上,玩著七巧環,看著金太妍,「你醒來就好了,你這一躺可是快一個月了。」

 

    「那麼久嗎?」金太妍看著天花板,她緩緩的坐起身子,「應該很多任務都丟給允兒了吧?」

 

    「還管什麼任務!現在重要的是你的身體啊!」黃美英吼著,她看了凊少一眼,「去幫我準備東西。」

 

    「什麼啊……你怎麼突然這樣?」

 

    「本來就是這樣了,你可是Tiffany姐姐最重要的人啊。」凊少從容的說著,「別擔心,觀察一天就可以了。」

 

    「我知道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拉開她的手,「我的傷是怎樣的?」

 

    「別管那麼多,只要你還活著就好了。」凊少收起了七巧環,「記住,你還活著就好,其他的不要管。」

 

    「這小子……怎麼又變得那麼……」金太妍看著走出去的凊少,冷不防的被黃美英抱住,她看著抱自己抱得死緊的黃美英,有些遲疑的,還是伸手拍了拍她的背。

 

    「不准……不准再隨隨便便離開我了。」

 

    金太妍有些困惑,但是她還是拍了拍黃美英,「知道了。」

 

    黃美英鬆開了手,又走到了窗戶旁邊,她抹掉了眼淚,看著凊少丟在桌上的研究資料,伸手整理好,她才不管那麼多,只要金太妍還在她身邊,這樣就好了。

 

    即使……已經有點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