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27060_520116581730936_453408079552184320_n.jpg

26961828_1182186588582262_9208944779422382190_o.jpg

 

碎碎念:

你們期待的來了。

應該期待吧?

 

 

第七章

 

    金太妍跟鄭秀妍站在一塊,她們看著正在挑選魔杖的金夏妍跟鄭秀晶,新的學期開始,分別在韓國跟美國的金夏妍跟鄭秀晶就這樣收到了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單。

 

    而兩位家長先行離開,連凊少也是,搞得她們四個人必須分別在斜角巷裡買這學期要用的東西,因為林允兒跟黃美英有養寵物,所以她們在去買奇獸飼育學課本的路上順便買些飼料跟點心,兩位很有責任心的姐姐則帶著自己可愛的妹妹在斜角巷裡買一年級新生要用的東西。

 

    在金夏妍試完第三根魔杖,鄭秀晶試完第五根魔杖時,她們終於被魔杖選上,跟奧利凡德一再道謝跟道歉後就離開了。

 

    「該買的都買了吧?」金太妍看著手上的兩份清單,「Jessica,我們差不多該去跟美英還有允兒他們會合了?」

 

    「差不多吧,你還有要買什麼嗎?」鄭秀妍把鄭秀晶的東西全部放到了一個小包包裡,「買完差不多可以會旅館拿行李準備搭車了。」

 

    「姐姐,我也可以跟美英姐姐一樣養狗狗嗎?」金夏妍看著金太妍突然開口,「還是我可以養貓咪?」

 

    「你不覺得養貓頭鷹比較好嗎?不然每次給金志勇寄信都要等很久。」金太妍看著手上的清單,又看了下鄭秀晶,「Krystal呢?」

 

    「我?我只想要掃帚。」

 

    「掃帚只有三年級學生才能擁有個人掃帚。」鄭秀妍無奈的看著鄭秀晶,她的妹妹跟她不一樣,她是個能不動就不動,能躺就不坐的人,鄭秀晶則是可以在大太陽底下跑跳玩上一天的人。

 

    「可是太妍姐姐一年級就有掃帚了。」

 

    「人家是搜捕手,打魁地奇比賽的。」鄭秀晶很是無奈,她嘆了一口氣,跟金太妍一起走進了書店,她們看著正在找書的黃美英,跟搬了四大本書的林允兒,「Fany,你欺負允兒啊!」

 

    「我沒有,是允兒說她可以拿的。」黃美英看了鄭秀妍一眼,拿過了她想看的小說,「好了,我們可以結帳了。」

 

    「美英姐姐,姐姐不買禮物給我。」金夏妍趁機告狀,她抱著Taenggu,噘著小嘴跟黃美英撒嬌。

 

    「太妍,你什麼時候那麼吝嗇了?」

 

    金太妍有些哀怨的看著三個月內長高的黃美英,她現在高了她快半顆頭,就連林允兒也是!足足高了她一顆頭!還有鄭秀妍!

 

    黃美英不用讀心都看得出來金太妍在不高興什麼,她從容的掛在金太妍的身上,又看著金夏妍,「夏妍,你姐姐不買那我買給你吧。」

 

    鄭秀妍的訕笑讓金太妍冒出了青筋,她掙脫了,黃美英,跑到了林允兒的旁邊,才伸手要拿東西林允兒一句話讓她臉又凝重了不少。

 

    「我拿吧,我怕姐姐看不到路。」

 

    「林允兒!」

 

    黃美英笑了笑,她牽過了金夏妍的手,看著在店門口的Yuri,拿過了自己的書,又把金太妍的份塞到了她的手裡,「走吧,回去拿行李準備搭車了。」

 

    「喵。」Yuri跳上了林允兒的肩膀,她看著林允兒手裡的書,冷不防的對著鄭秀妍喊,「喵!」

 

    「Yuri你別生氣啦,這些東西又不重。」

 

    鄭秀妍似乎是反應過來了,她看著林允兒手裡的書,拿回了她的那一份,「你這貓真不討喜。」

 

    「喵嗚!」

 

    「唉,總覺得之後生活會更吵了。」黃美英突然開口,她光是現在就聽到很多人的聲音,腦子都快炸了。

 

    「吵總比混亂好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還在東張西望的金夏妍,把她先交給了黃美英,「我去買東西,你們先回旅館吧。」

 

    「你要買什麼?」

 

    「夏妍的禮物,不過不是貓跟狗。」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就彎向了另外一邊的街道,消失在人群裡。

 

    黃美英握著金夏妍的手,又看著還在後頭吵的林允兒跟鄭秀妍,她伸長手,「Krystal過來吧,不要打擾他們打情罵俏。」

 

    「好。」鄭秀晶握上了黃美英的手,直接把自己的姐姐丟在後頭,「姐姐,我們可以在路上買糖果嗎?」

 

    「在車上買吧,車上的糖果也很多。」


 

    「金夏妍,請上前。」

 

    金夏妍從容的坐到了椅子上,她看著被戴上來的帽子,安靜的等著它開口。

 

    「史萊哲林!」分類帽倒是很快的下了決定,沒有過多的碎念,金太妍不是很意外,她看著坐到長桌前頭的金夏妍,輕輕地笑了笑。

 

    「Krystal Zheng。」

 

    鄭秀晶坐上了椅子,她看著鄭秀妍,安靜的等著分類帽。

 

    「活潑好動,冷靜與開朗兼具,不失傑出的分析能力……雷文克勞!」

 

    鄭秀晶是最後一個學生,她小跑步的跑到了長桌前坐下,米奈娃麥站到了舞台中間,「歡迎各位同學以及新生,經過去年的混亂,霍格華茲已全然安全,也希望各位能在這一年裡有更加驚人的成長,今年畢業的六年級學生請注意,本屆的畢業測驗日期有所調整,日期擇日公布,最後,讓我們歡迎新來的魔藥學教授,梅爾布萊克。」

 

    一個女生站了起來,輕輕的鞠躬後又坐下。

 

    「現在,讓宴會開始吧!」

 

    金太妍身邊的黃美英臉色很難看,她也有注意到,她輕輕地握著她的手,「還好嗎?」

 

    黃美英回過了神,她輕輕的點了點頭,「吃飯吧。」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看向了在前頭看報紙的金正熙,真搞不懂為什麼她媽媽老愛在晚餐的時候看報紙,這種事情不都應該是她爸爸做的嗎?

 

    結果她爸爸負責煮飯,What?

 

    「對了,你回去美國有發生什麼事嗎?」金太妍吃著麵,好奇的問著黃美英。

 

    「嗯……姐姐帶我去一些地方玩,還讓我照顧她的烏鴉們。」黃美英此時的表情很輕鬆,她稍微拉了下衣袖,「這是Leo幫我做的,他是化獸師,可以變成一隻隼,這是他的羽毛做的。」

 

    「好帥。」

 

    「你呢,允兒不是跟你們一起回去了嗎?」

 

    「是啊,我們就去遊樂場,或是在韓國上空比賽飛掃帚,然後被我爸媽罵。」金太妍倒是很不在意被罵,「然後帶允兒回去凊少哥哥的家裡,阿姨他們都對允兒很好,還在給凊少哥哥逼婚。」

 

    「逼婚?」

 

    「是啊,東方社會的弊病。」金太妍搖了搖頭,不過說真的,凊少跟她差了十歲,他現在也才二十三歲就被逼婚,就某方面來說也很慘,「不過誰讓他是家裡的天才兒童,比我還天才。」

 

    「你天才嗎?」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向了黃美英,輕輕的勾著笑,「你說呢?」

 

    黃美英吐了吐舌,她轉過頭看著走過來的海格,「海格。」

 

    「歡迎回來啊兩位。」海格一樣的憨厚,她看著黃美英跟金太妍,輕輕的彎下了身子,「你們兩個明天早上可以去我那一趟嗎?明天第一節下課後,我有事情想要拜託你們。」

 

    「什麼事?」

 

    「別在這裡問,你知道我守不住秘密的。」海格搔了搔頭,「對了太妍,恭喜你跟你妹妹被分配在同一個學院。」

 

    「謝謝你。」

 

    「不過這也不意外了,畢竟是兄弟姐妹嘛!」

 

    金太妍看著離開的海格,又看向了黃美英,「海格有事找我們,不找凊少哥,你覺得觸犯校規的機率有多高?」

 

    「幹嘛這樣說,說不定只是要找我們幫他是吃餅乾還是什麼的。」黃美英聳了聳肩,其實她剛剛沒有認真的在聽海格的心聲,因為有件事讓她覺得很奇怪,「你忘了嗎?海格其實也很喜歡下廚。」

 

    「是是,我知道。」

 

    晚餐過後,黃美英跟金太妍回到了房間,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太妍,你隊長找你喔。」

 

    還在換衣服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迅速的把衣服穿好,等著外頭的人敲門。

 

    黃美英上前應門,她指向了坐在床上的金太妍,又繼續去整理她的行李。

 

    「寶兒姐姐。」

 

    「這星期三吃晚餐之前要練習喔。」權寶雅拿著記錄版,她是新的級長,再過一年她也要從霍格華茲畢業了,「對了,你妹妹的房間就在左邊隔壁兩間,擔心的話可以過去看一眼。」

 

    「好,謝謝姐姐。」

 

    黃美英看著關上的門,又看向了金太妍,「夏妍跟她室友玩得很開心,她的室友很可愛呢。」

 

    金太妍點了點頭,就躺到了床上,黃美英不躺自己的床,而是躺到了金太妍身邊,「熟悉多了。」

 

    「說得好像你這三個月都睡不好。」

 

    「一半一半吧。」黃美英笑了笑,她抱過了兔子,而金太妍則抱住了她,「你怎麼都沒長高?」

 

    「黃美英,你不要提到我的身高。」金太妍自己也很無奈,誰知道她九歲那年長了十三公分後就以三年長0.2公分的速度在抽高。

 

    黃美英又笑了幾聲,「晚安。」

 

    「晚安。」


 

    魔藥課,金太妍本來以為黃美英會選擇翹課或是什麼的,結果沒有,她跟她一起踏進了魔藥學教室,明明二年級都在翹課的。

 

    反正金太妍也不過問,但是為什麼這種需要動腦的課林允兒又是跟她們同一時段啊!

 

    她多希望除了黃美英之外鄭秀妍也可以在,而不是這個總是破壞東西的林允兒。

 

    「各位同學好,我是各位這學年的魔藥學教授,梅爾布萊克。」梅爾輕輕的靠著桌子,從容的說著自我介紹,「今天我們要做的是一般的解毒劑,可以解輕微的毒,也能延緩毒的侵入。」

 

    黃美英是很不在意,畢竟她都會了,而林允兒跟金太妍她們坐在一起,兩人很認真的記下要用的東西,然後開始調製藥水。

 

    結果夾在金太妍跟林允兒中間的黃美英花不到三分鐘就把東西做好,還有空提醒林允兒劑量的問題。

 

    「……我寧願你翹課。」金太妍噘著嘴,小心的把試管裡的東西放進了大釜,「哪有人三分鐘就做完的。」

 

    「經驗談。」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突然愣了一下,轉過頭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自己身後的梅爾,「教授。」

 

    「你就是Tiffany吧?史拉轟教授有跟我說你製作魔藥的能力比同年齡的人還要好。」梅爾輕聲的說著,突然朝林允兒伸出手,把藏在她頭髮後頭的木精抓了出來,「林允兒小姐,我的教室是不能帶奇獸進來的喔。」

 

    「阿木!」

 

    「是凊少教授養的木精吧?怎麼會在這裡?」梅爾看著掛在自己手指頭上的木精,又小心的把牠放在手裏。

 

    「是哥哥叫阿木來提醒我不要弄壞東西的……」

 

    金太妍點了點頭,畢竟跟林允兒相處了三個月,他很清楚林允兒的豐功偉業。

 

    「在我的監督下不會讓妳破壞東西的。」梅爾從容的說著,她把木精放到了自己的口袋裏,「下課之前阿木就待在我這,知道嗎?」

 

    「……知道了。」

 

    金太妍還在攪著大釜,她看著傻住的黃美英,輕輕的用手肘推了一下她,「你看教授看得那麼入迷幹嘛?」

 

    「沒什麼。」黃美英回過神,隨口回著金太妍,她轉頭看向了一臉鬱悶的林允兒,「嘛,下課就可以把阿木接回來了,開心一點。」

 

    「那是哥哥擔心我才讓阿木跟我來的。」林允兒沒好氣地說著,「我不喜歡那個教授。」

 

    「得了吧,胡奇夫人讓你把Yuri丟在訓練場旁邊你都沒意見了。」金太妍看著的變色的魔藥,又戳了戳黃美英的手臂,「這樣是好了吧?」

 

    「好了。」黃美英認真的看著大釜裡的東西,輕輕的點頭,「允兒,攪拌速度慢一點。」

 

    「我知道啦!」

 

    金太妍正在把魔藥裝瓶,而林允兒還在跟魔藥奮鬥,黃美英則看著梅爾,兩顆眼睛像是要把梅爾看穿似的死盯著。

 

    「奇怪了……」黃美英皺著眉頭,又看了下金太妍,「太妍,戒指拿下來,然後什麼都不要想。」

 

    「……你又要幹什麼了?」

 

    「快點,我要試一個東西。」

 

    雖然不甘願,金太妍還是把戒指拔了下來,然後在心裡「什麼都不想」。

 

    黃美英依舊皺著眉頭,「好了,你可以戴回去了。」

 

    「發生什麼事了?」

 

    「你知道其實人的大腦無時無刻都在想事情,所以我無時無刻都聽得到每個人在想什麼,或是他們正在做什麼夢。」黃美英緩緩地開口,她撐著臉頰,眼神透露出了有趣,「可是梅爾教授我聽不到,就算是校長或是其他教授,在看到我之前都不會刻意使出護心咒。」

 

    「所以?」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了。」黃美英看向了金太妍,「我覺得很有趣。」

 

    「無……」

 

    「我做完了!」林允兒打斷了金太妍的話,又抓著黃美英的手,「姐姐,我這樣子做對了嗎?」

 

    「……顏色完全不對,重做一份。」黃美英無奈的看著林允兒大釜裡的魔藥,「都讓你不要攪拌太快了。」

 

    「唔……」

 

    在林允兒失敗第二次後,她終於完成了解毒藥水,同時的,梅爾也宣布下課,林允兒帶回了阿木,然後又跟著金太妍她們去找海格,不過實際上是她要跟凊少抱怨梅爾隨隨便便把阿木帶走。

 

    「你們來了啊。」海格把門打開,然後把他早上去廚房拿的蘋果派拿出來,「來吧,希望你們早餐還沒吃飽。」

 

    「所以海格,你找我們要做什麼?」

 

    「事實上是鄧不利多的弟弟要我轉交這個東西給Tiffany,因為這東西很稀少我怕有人 想要拿走,所以我只能讓你們過來拿。」海格看著三個坐在桌子前的人,轉過身子翻著自己的木箱,從裡頭拿出了一個盒子,「這東西允兒應該知道,飼養的東西要問凊少可能比較了解,只是凊少現在正在忙著幫人馬們除荊棘,不知道那個笨蛋在荊棘林灑了生長激素,讓人馬們都慌了。」

 

    黃美英咬著叉子,她打開了盒子,小心的把在棉花當中的東西拿了出來,「蛋?」

 

    「天啊!」林允兒倒是很快的反應過來,「姐姐,這是鳳凰的蛋啊!很少見的!」

 

    「鳳凰?」

 

    話還沒說完,蛋突然動了一下,黃美英嚇到急忙把蛋放回盒子裡,「為什麼那個鄧不利多的弟弟要給我這個?」

 

    「等一下……」林允兒仔細地看著盒子裡的蛋。

 

    「這個蛋破了啊!」金太妍看著凸出蛋殼的嘴,連忙把嘴裡的派吞下。

 

    蛋完全破了,裡頭的沒有毛的鳳凰直直的走向了黃美英,金太妍第一次看到黃美英慌張的樣子,「別緊張啦,牠不會傷害你吧?」

 

    「不會的,因為鳳凰是鄧不利多家族的代表……Tiffany,你的家族跟鄧不利多他們有關?」海格突然愣了一下,才困惑的開口。

 

    「我不知道……」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的家人……「唯一有可能就是爸爸了,因為媽媽是莫魔家庭出生的。」

 

    「那……」

 

    「我不想提到爸爸。」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躺在她掌心正在長羽毛的鳳凰,「但是家裡的人都很喜歡養鳥是真的,爺爺喜歡貓頭鷹,姐姐喜歡烏鴉,哥哥的化獸師型態還是隼。」

 

    「族譜呢?」

 

    「我不知道!」黃美英有些生氣了,她把鳳凰推開,認真的看著海格,「我不喜歡我的父親,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鳳凰即使被推開,還是很努力的往黃美英的身上走,才剛出生的牠根本連路都走不好。

 

    「走開啦!」黃美英很嫌棄的把鳳凰推開,然後站起身子,離開屋子。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她唯一見到黃美英那麼生氣是在兔子玩偶被破壞的時候,她小心的捧過了鳳凰,又看向了海格,「海格,你是認真的嗎?」

 

    「這……我還要問問阿佛思。」

 

    金太妍點了點頭,很不放心的跟了出去,她看著只是站在距離門口三公尺遠的黃美英,她悄悄的走了過去,她一手捧著鳳凰,一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腰,「好點了嗎?」

 

    「我不該對海格生氣的,他也是什麼都不知道。」黃美英緩緩地說著,她轉過頭看著金太妍手裡的鳳凰半跳半飛的跑到了自己肩上,「……晚點再跟你說我為什麼生氣吧,哥哥回來了。」

 

    「你們兩個談情說愛跑來這裡幹嘛啊?」凊少的身上倒是很狼狽,不過他的身邊還多了一個人,「梅爾說允兒上課跟她頂嘴,是真的嗎?」

 

    「她只是說阿木跟她去上課的原因。」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哥哥……」

 

    「我知道,你想要養鳳凰。」凊少淡淡的說著,他用一邊的水桶稍微洗了把臉,「我等等拿東西給你,海格托我準備的。」

 

    「鳳凰?」梅爾站在凊少的身邊,貼心的拿出了手帕幫他把臉擦乾。

 

    「我、我自己來就好了。」凊少急忙的接過了手帕擦臉,又可以的避開了梅爾,「你們兩個在這,允兒應該也在吧?」

 

    「喔,海格請我們吃派。」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指向了屋子裡,又看向了黃美英,「去道歉吧,剛剛對海格那麼沒禮貌。」

 

    「我知道。」黃美英被金太妍拉進了屋內,她看著坐在沙發上保養……雨傘的海格,她走了過去,「海格,剛剛對不起。」

 

    「沒關係,你們這年紀的孩子總是衝動。」海格倒是不太在意,又站起身子倒了幾杯茶,「我們這裡很少有其他教授呢。」

 

    「你好,我是梅爾布萊克。」

 

    「喔,布萊克啊。」

 

    凊少把破掉的外套脫下,又把襯衫的衣袖捲起,然後看向了那一臉就是不開心的林允兒,「允兒,怎麼了?」

 

    「為什麼哥哥跟教授走在一起?」

 

    「她找我說阿木的事。」凊少從容的說著,「你今天做的很好,總算是上課沒有破壞東西了。」

 

    林允兒噘著嘴,這是第一次她被稱讚不感到開心。

 

    凊少把要給黃美英的東西裝好,然後放到了她的手邊,「你等我一下,我還要給你一本書。」

 

    黃美英看著凊少遞過來的書,小心的接下,又看向了金太妍。

 

    金太妍吃完了派,一副心滿意足的,她側過頭,「要走了?」

 

    「嗯,下堂課要開始了。」黃美英點了點頭,拿著東西,順手拉過了林允兒,「走吧,你下堂課不是飛行課嗎?」

 

    「……嗯。」

 

    才走沒幾步,凊少又追了出來,「允兒!」

 

    林允兒轉過了頭,她看著凊少,「怎麼了?」

 

    「巧克力,是孚托士給我的。」凊少摸了摸林允兒的頭,「他說很期待在課堂上看到你。」

 

    「嗯!」

 

    「快去上課吧,小心不要受傷了。」凊少看著離開的三個人,又轉過身子看著準備離開的梅爾,輕輕的點了下頭,就走進了屋內。

 

    梅爾看著凊少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笑了一下,又往城堡的方向走了。

 

    

    通常都是兩個學院的學生一起上課,而這個課程卻是四個學院的學生同時上課。

 

    「各位同學午安,我是各位這學期的奇獸養育學教授,也是獵場管理者,海格魯霸。」

 

    「我是第二位教授,凊少。」凊少站在圍牆上,才跟海格差不多高,「今天是各位的第一次上課,在上課之前先來說一些基本規則跟注意事項。」

 

    「打開書的時候請先摸書背,不然各位在上課前又要去找龐芮夫人了。」海格摸著書背,然後打開了書,「今天,我們要學的奇獸是天馬,雖然比起鷹馬來說個性稍微溫和,但是天馬依舊很高傲,先禮貌,有了他的認同,各位才能騎上天馬。」

 

    凊少吹了個口哨,突然有九隻天馬從天而降,「四個學院,我各選兩位同學,同時由我當作示範。」

 

    「林允兒,查普曼,黃美英,金太妍,鄭秀妍,沃斯,妮琪,菲爾。」凊少跳下了圍牆,看著出列的八個人,「首先,不要直視天馬的眼睛,彎腰,緩慢前進,等到牠回禮再抬起頭。」

 

    林允兒是最快的,她很快的就得到了天馬的回禮,其次是黃美英,再來是鄭秀妍,而最後一個是金太妍。

 

    金太妍很無奈,她跟這些奇獸果然是合不來。

 

    凊少跟海格幫其他人坐上了天馬,凊少拍了拍馬的頸子,又摸了下牠的翅膀,就坐上了天馬,「準備!飛!」

 

    「哇!」

 

    「耶!Fin飛高一點!」

 

    「太快了啊!」

 

    金太妍倒是很享受,這比她騎掃帚的速度還要快上許多。

 

    黃美英看向了離她不遠正在笑著的金太妍,自己也勾上了嘴角。

 

    鄭秀妍根本沒有玩過什麼飛行的運動,更別提這個了,她緊抱著天馬的脖子,「教授!我們還要沒多久?」

 

    「差不多了,還有很多學生要騎呢。」凊少又吹了聲口哨,帶著天馬們回到了地面上,「想要嘗試搭天馬的同學排隊,一次九個人。」

 

    黃美英輕輕地笑了笑,她看著被人扶著的鄭秀妍,又看向了金太妍,「Jessica的狀況很不好呢。」

 

    「看得出來,等等再去慰問她吧。」金太妍還在剛剛的飛行體驗裡,她看向了林允兒,伸手搭過了她的肩膀,「允兒,你平常就會騎天馬了?」

 

    「沒有喔,是偶爾幫哥哥照顧其他人時才會偷騎。」林允兒從容的說著,她看著轉而在地上抬頭指示天馬的凊少。

 

    「不過哥哥真的很厲害,一次教四個學院的學生。」

 

    「那是因為哥哥嫌麻煩,加上想讓我們四個偶爾一起上課。」黃美英讀到了凊少的心聲,從容的說著,「好了,我們去關心一下Jessica吧。」

 

    鄭秀妍此時坐在樹下,一臉蒼白。

 

    「不就是騎天馬嗎?」

 

    「Jessica姐姐好遜。」

 

    「你們一個搜捕手,一個天天跟奇獸打交道的,少對我吐槽。」鄭秀妍翻了個白眼,她揉了揉太陽穴,一臉哀怨的看著凊少,「可惡,太妍你表哥太過分了!」

 

    「哥哥才不過分,這明明就很好玩。」林允兒反駁著,她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了棒棒糖,「拿去,吃了會好一點。」

 

    「……謝謝。」

 

    「不過你不是唯一一個下來身體不舒服的。」黃美英淡淡的開口,「有人下來就直接吐,害後面的人有些猶豫。」

 

    「別說了,我希望下堂課的奇獸可以溫柔一點。」

 

    金太妍看著正在另外一邊上飛行課的人,她微瞇著眼睛,「Jessica,Krystal跟夏妍的飛行課是同個時段啊?」

 

    「我不知道,應該吧。」

 

    「Krystal的飛行技術不錯。」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轉頭看著鄭秀妍,輕輕的笑了一聲,「你的運動細胞感覺不怎麼樣。」

 

    「金太妍!」

 

    「好了,別欺負Jessi。」黃美英沒好氣揉了下金太妍的頭,「允兒,你又在氣什麼?」

 

    「那個教授又來了。」

 

    「什麼教授?」

 

    黃美英皺著眉頭,她順著林允兒的眼睛看到了拿著一袋東西的梅爾,她看向了金太妍,自動的躲到了她的身後。

 

    金太妍困惑的看著黃美英,而前頭的海格跟凊少正在喊著集合,林允兒扶著鄭秀妍的身子從容的走向了人群。

 

    「希望各位今天玩得很開心,下次我們會讓各位嘗試餵養奇獸,不用擔心,是很溫和的玻璃獸,同時也提醒各位的飾品和閃閃發亮的東西要妥善保管。」凊少從容的說著,「下課!」

 

    「唉,林允兒你放開啦,我想回去休息。」

 

    「不行,Jessica姐姐跟太妍姐姐、美英姐姐都要留下來。」林允兒認真的說著,她拖著鄭秀妍跑到了凊少旁邊,「哥哥。」

 

    「是我的錯覺,還是允兒真的怪怪的?」金太妍搔了搔頭,又看著抓著自己的黃美英,「美英?」

 

    「允兒是擔心凊少哥跟梅爾教授走太近忽略她。」黃美英小聲的說著,她看著已經走近的梅爾,「而且我真的,也很討厭梅爾教授。」

 

    「不能你聽不到別人的心聲就討厭吧?那我不也是要被你討厭?」

 

    「你不一樣。」

 

    「Jessica你還好吧?」凊少看著依舊白著臉的鄭秀妍,從口袋裡拿出了棒棒糖,「來,允兒如果頭暈也喜歡吃這個。」

 

    「謝謝……不過哥哥,你下次可以讓我們騎比較溫柔的奇獸嗎?」

 

    「當然可以。」凊少拿出了玻璃球跟魔杖,「Back!」

 

    「凊少,我先回去準備下堂課要用東西喔。」海格看著凊少,不等回應就往自己的小屋走了。

 

    凊少看著抓著自己手臂的林允兒,有些無奈的揉了揉她的頭,「允兒,我說過很多次了,你現在不是小孩子,不能再那麼黏了。」

 

    金太妍被黃美英抓到了凊少旁邊,而梅爾跟在她們後面走了過來,「凊少教授的奇獸都住在玻璃球裡嗎?」

 

    「梅爾教授。」凊少看著梅爾,輕輕的點了點頭,「這是朋友跟我研發的裝置,模擬地球的生態。」

 

    「喔……你上次跟我說的魔藥材料啊,這裡我找了一些,但是不知道對不對,可以幫我看看嗎?」梅爾打開了袋子,臉上暈著微微的緋色。

 

    「好……喔!」凊少莫名其妙的被林允兒打了一拳,他蹲在地上,看著握緊拳頭的林允兒,「允兒!」

 

    「哥哥大笨蛋!」

 

    金太妍看著跑走的林允兒,又看向了黃美英。

 

    「邊走邊說,走吧Jessi。」

 

    雖然鄭秀妍直覺不能讓凊少跟梅爾一起相處,不過她還是跟黃美英還有金太妍一起走,「允兒是怎麼了?」

 

    「生氣,擔心。」黃美英簡單的說著,「她知道凊少在跟她拉開距離,所以她很害怕。」

 

    「這個笨蛋,是她自己忘記自己是女生,不能老是黏著凊少哥哥吧?」金太妍一語點出重點,她們稍微繞了下了,因為她想去找一下金夏妍。

 

    「也不是這樣說,是因為允兒從小到大只有凊少哥在身邊吧?」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如果我妹突然跟我拉開距離,我也會害怕擔心。」

 

    「又不一樣,林允兒跟凊少哥哥又沒有血緣關係。」金太妍看著中庭裡頭的騷動,為什麼她的直覺是他的妹妹闖的禍?

 

    「放我下來!」

 

    喔,被找麻煩的是金夏妍,不過還是麻煩啊!

 

    「艾瑪,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意外是你?」

 

    「姐姐!」

 

    鄭秀晶跑到了鄭秀妍的旁邊,伸手拉住了她的手,「我跟夏妍要離開時這個三年級的突然出現,然後夏妍就被她用飄浮咒……」

 

    「好好,金太妍,你要怎麼處理?」

 

    金太妍瞥了一眼看著她的鄭秀妍跟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美英?」

 

    「想報仇。」黃美英淡淡的說著,畢竟艾瑪哈沃德跟金太妍還有黃美英的私人糾紛可是層出不窮,不過她上個學年因為中了睡夢咒,所以跟鄭秀妍一樣,幾乎睡了一個學期,「我來接夏妍。」

 

    「麻煩了。」金太妍抽出了魔杖,冷不防的就打掉了艾瑪哈沃德的魔杖,「我們的恩怨我們解決,別牽扯我妹妹。」

 

    黃美英接住了金夏妍,所幸高度不高,她還接得住。

 

    「跟你?打敗蛇妖的人?」

 

    喔不,正確來說是凊少打敗了蛇妖,她跟黃美英打敗了催狂魔之主。

 

    「不然我來吧,畢竟我跟你的的恩怨比較大。」黃美英把魔杖抽出來,用手隔空把魔杖還給了艾瑪哈沃德,用眼睛打了個暗示給金太妍。

 

    「好啊……叱叱矢!」

 

    金太妍抱著金夏妍躲到了一邊,她看著黃美英擋下了攻擊,又迅速的做出回擊,黃美英的表現比去上個學年還要好!

 

    「翻翻倒。」黃美英從容的施咒,她又看向了一旁的噴水池,從裡頭借了些水,然後把地面用出了一層薄冰。

 

    「好了,我們走吧。」黃美英一派悠閒,她勾過了金太妍的手,又看著被金太妍牽著的金夏妍,「夏妍,飛行課好玩嗎?」

 

    「好玩!而且Krystal超厲害的!」

 

    鄭秀妍跟鄭秀晶也跟上了三個人的步伐,在前往下堂課教室的路上很和諧的閒話家常。


 

    想當然爾,他們當然是被罵了。

 

    「我說你們三個!開學不到一個禮拜又給我闖禍!都說了在教授沒有允許的情況下禁止學生私底下決鬥,金太妍!這三個字你哪裡聽不懂?」

 

    「又不是我,明明是美英跟艾瑪決鬥的。」被罵的金太妍倒是一臉無辜,她看著站在面前的金正熙,「而且是她先欺負夏妍,難道你要我看夏妍被欺負然後不還手嗎?」

 

    「如果不是你一開始先跟人家結下樑子,夏妍會被欺負?」

 

    「好嘛,對不起,之後不會這樣了。」金太妍看著金正熙額上的青筋,有先見之明的先道歉,「那我們之後遇到艾瑪怎麼辦?」

 

    「等等再討論這個問題……美英,我知道你跟太妍很好,但是你能不能別學到她的缺點啊?」

 

    「對不起教授。」

 

    「我明明不是史萊哲林的院長老要處理你們的事……」金正熙沒好氣的說著,她揉了揉太陽穴,又看向了金夏妍。

 

    「媽媽,你不要生氣。」金夏妍在被罵之前先去抱上了金正熙的大腿,不害臊的撒著嬌,「我知道錯了,媽媽不要罵姐姐們了。」

 

    金太妍一副被打敗的看著金夏妍,黃美英則輕輕的捂著嘴。

 

   「妳……唉!」金正熙嘆了口大氣,她坐到了桌子前,「以後遇到卸下武裝就走了,別再搞什麼有的沒的,不然找凊少求救。」

 

    「喔,還有你們最近多放點心在允兒身上,知道嗎?」

 

    「為什麼哥哥要故意跟允兒拉開距離?」黃美英倒是直接問了,「允兒在害怕。」

 

    「我想是因為允兒已經青春期了吧?」金正熙悠閒地說著,「凊少真的只把允兒當成女兒,雖然每次問都是害羞加否認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換金太妍開口想問事情。

 

    「不然你以為逼婚這件事是什麼?你阿姨太閒?」金正熙淡淡的打斷了金太妍的話,「當然一方面是跟允兒找個媽媽,另外一方面給允兒提醒她跟凊少不應該太過親暱。」

 

    「可是……這樣允兒姐姐不是很可憐嗎?」金夏妍搔了搔頭,「從小到大就一直生活的人突然不理自己了,就跟姐姐吵架不理我一樣。」

 

    「所以我才要你們多關心允兒。」金正熙拿過了羊皮紙卷,開始改著她出的功課,「沒事就回去了,下午還有課不是嗎?」

 

    「謝謝教授。」

 

    「汪汪!」

 

    黃美英抱起了Taenggu,她們剛剛過來的時候有先回一趟房間,她伸手摸著Taenggu的身子,又轉頭看著金太妍,「現在去找允兒嗎?」

 

    「晚點吧,我突然想到我們還有事情沒有談。」金太妍聳了聳肩,她低下頭看著金夏妍,伸手捏了捏她的耳朵,「你一個人可以嗎?我跟美英還有事情。」

 

    「可以!我已經長大了!」

 

    黃美英笑了笑,她把Taenggu遞給了金夏妍,「Taenggu,麻煩你陪夏妍去上課好嗎?」

 

    「汪!」Taenggu跳下了金夏妍的身子,轉過頭咬住她的長袍,像是催促。

 

    等金夏妍一走,金太妍就帶著黃美英走到了她之前進去的高塔,這裡已經變成了她的秘密基地,像是飛行課不用上的時候她就會過來這,可能看看書,或是把Taenggu帶來玩,偶爾也會跟金正熙要練習人偶來練習。

 

    「你上次說你要跟我說你爸的事,但是你上次回房間就睡著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現在有空了,你要說嗎?」

 

    「……我爸拋下了他的家人,也就是我、媽媽,還有Leo跟Michelle。」黃美英淡淡的開口,她走到了高塔外的小平台,輕輕的靠著欄杆,「因為擅長破心術,造成他是個Cheater,騙了很多人,那是我三歲的時候,他離開了,什麼都沒留下,還記得嗎?我聽的見其他人的心聲。」

 

    「他是為了自己生命,拋家棄子的懦夫。」黃美英突然被金太妍抱著,她任著金太妍抱著自己,緊繃的身子頓時放鬆不少,「後來媽媽把家裡的東西變賣了不少,Michelle甚至割愛了她從小養到大的烏鴉,我們家才能免於被其他人殺掉。」

 

    「嗯,所以你從來都不知道你爸爸的家族?」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黃美英轉過了身子,低下頭,輕輕的靠著金太妍的肩膀,「可能跟你一樣吧。」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她順著黃美英的頭髮,有些心疼的看著她,「我不會丟下你的。」

 

    黃美英看著認真的金太妍,忍不住紅了臉頰,「是說你什麼時候發現這裡的?」

 

    「一次經過的時候,發現這裡上鎖,用了開鎖咒之後就上來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牽著黃美英的手離開了高塔,「是我的秘密基地。」

 

    「兩個人都知道就不是秘密了。」

 

    「沒關係,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還是秘密。」金太妍笑了笑,她跟黃美英一起走進了符咒學教室,開始下午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