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67024_253372158961177_1508875122650382336_n.jpg

83750687_174764367109204_3241051728233103360_n.jpg

 

碎碎念:

 

這真的是扣在庫存裡扣很久了。

 

至於新系列......

 

我還沒決定要放哪一個XD

 

所以預告信就......ww

 

不過我可以確認,今年太妍的生日賀文會延伸變成新系列XD

 

所以我是想要出個在兩個月裡可以結束的系列拉,不過......

 

目前沒靈感QQ

 

喔對了,我打算放些不是同人的故事出來,有興趣嗎?

 

不過有些故事還是會改編我看過得小說啦。

 

 

 

 

        Magnetic Moon

 

    好不容易可以離開月球,稍微到地球上玩,卻好死不死的遇到了暴風雪,搞得她困在山洞裡,少玩了好幾天。

 

    今天的天氣依舊很冷,吐出的氣頓時都變成了小水滴,不過黃美英卻是穿著簡單的衣物,衣服寬鬆,兩隻白皙的腿都露在了冷冽的空氣中,她抬頭看著只剩下一抹弧線的月,嘛,起碼還在預期之內啦。

 

    她現在是在永夜的地區,雖然很冷,不過她並不是很在意,今天晚上還有極光,伸了伸懶腰,冷不防的就在雪地裡跳起舞來。

 

    能去得地方不多,只有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適合她——畢竟人家是從月亮上來的。

 

    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人啦。

 

    黃美英揮著的手突然被抓住,她愣了一下,錯愕地看著全身包得緊緊的人,「呃……」

 

    「一個人在這很危險的。」

 

    「你不也一樣嗎?」

 

    那人拿下了面罩跟大衣的帽子,把護目鏡往上推,「我叫金太妍。」

 

    「Tiffany。」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你幹什麼?」

 

    「借你衣服,真不知道你是哪根筋不對才會穿的那麼少在雪地裡跳舞。」金太妍把大衣脫了下來,披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大衣底下還有一件羽絨衣,所以應該是不至於太冷。

 

    「喔,謝謝。」黃美英拉了拉大衣,她看著金太妍手裡的相機,「那是什麼?」

 

    「這個?萊卡的V-LUX 30。」金太妍看著還是一臉會困惑的黃美英,「喔,這是相機。」

 

    「相機?」

 

    「我是攝影師,來挪威拍極光跟野狼的。」

 

    攝影師?

 

    這真的不能怪黃美英,因為她每次碰到的人不是獵人就是一些農舍主人,像金太妍這種觀光客她是第一次遇見。

 

    「喔……你來的地方有點偏僻。」

 

    「這裡光害少,比較容易拍到好的照片。」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拿著相機對著天空中的極光按下了快門,「你呢?在這裡跳舞是什麼挪威的傳統儀式?」

 

    「我想跳就跳。」

 

    「還真有個性。」金太妍笑了一下,看著自己拍好的照片,「要跟我來嗎?」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過分好看的笑容,她心頭一愣,決定跟上她的腳步。

 

    反正……每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雪地裡耍自閉,今年玩些不一樣的應該沒關係吧?


 

    「所以你是來旅遊的?」

 

    「是啊,下個禮拜就回韓國了。」金太妍把熱湯推給了黃美英,這裡是她租的小木屋,為了方便到冰原上拍極光,「你呢?你家在哪?」

 

    「我家……我家在……」黃美英的眼神有點飄忽,她家認真來說是在月球上啦,不過說出來金太妍應該會不信吧……「月亮上……」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著喃喃唸著什麼的黃美英,撐著臉頰,「不過你真的不會冷嗎?剛剛那樣?」

 

    「還好。」

 

    廢話,在太空中又沒有大氣保護,直接面對太陽是熱得要死,背對太陽是冷到變成冰,所以她們這些住外太空的對溫度沒什麼感覺。

 

    「真強。」金太妍笑了一下,「不過我還是拿我幾件衣服給你,就算不冷穿成這樣也很危險。」

 

    「危險?」

 

    「比方說性騷擾還什麼的。」金太妍聳了聳肩,她走到了衣櫃旁邊,從裡頭拿出了發熱衣跟毛衣,還有棉褲,「而且你長得也很好看,容易被色狼什麼的盯上。」

 

    「你覺得我長得好看?」黃美英喝完了湯,她看著走過來的金太妍,伸手接過了衣服。

 

    「是不錯啊,怎麼了?」

 

    「沒有,我在我們家鄉算普通的了。」黃美英看著手上的衣服,又看了下金太妍,她看著轉過去的人,從容的脫下了身上的衣服,然後……「太妍,這個要怎麼穿?」

 

    「蛤?」金太妍瞥了一眼黃美英,看著她手上的胸罩……原來黃美英沒穿內衣嗎!「呃、我、我幫你,你別轉過來。」

 

    她最多的是幫別人脫胸罩,哪有在幫別人穿的啦!金太妍有點想哭,她把扣子扣好,又跟逃跑似的拿著黃美英喝完湯的碗跑到了洗手台旁邊。

 

    嗯,穿起來還算舒服。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忍不住笑了出來,剛剛幹嘛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的?

 

    「太妍,韓國是怎樣的地方?」

 

    「怎樣的地方……等我一下喔。」金太妍甩了甩手,她坐到了沙發上打開電腦,「給你看照片。」

 

    她被迷住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拍的照片,明明就是高樓大廈,卻被金太妍拍的很好看,還有孩子們在公園嬉戲,撲滿櫻花的道路,鮮紅的楓葉林,一條條在道路上的光線,夜空中的煙火……

 

    「我可以去嗎?」

 

    「為什麼不行?」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關上了電腦,看向了黃美英,「你看上去好像都是第一次看到。」

 

    「差不多啦……剛剛那個全部都是粉紅色的照片,可以看得到嗎?」

 

    「可以啊,大概再幾個月。」

 

    「我想看。」黃美英堅定的說著,「太妍帶我去!」

 

    「好、好,你總要有護照還什麼的吧?」

 

    「護照?」

 

    「就這個。」金太妍從自己的背包裡翻出了護照,「你應該有吧?」

 

    「嗯……還有要帶什麼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手上的綠色本子,那對她來說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反正她們有什麼管理機關,提出申請就能拿到在地球的身分證明。

 

    「衣服……不過我想如果你的衣服都跟你穿的一樣你還是別帶了,我的可以借你。」金太妍從容的說著,「還有錢跟一些個人用品。」

 

    「就這樣嗎?」

 

    金太妍點了點頭,「因為床也只有一張,我睡沙發,床給你睡吧。」

 

    「嗯,謝謝。」


 

    拿到了身份證件跟一些錢,黃美英基本上也沒有被規定太多,除了別說出有關月亮的事,就是要在夏至的晚上回去。

 

    她是第一次見到陽光。

 

    「Tiffany!」

 

    黃美英回過了神,她看著在等她的金太妍,拖著行李快步的跑了過去,「現在要去哪裡?」

 

    「我要先去一趟我的工作室,然後晚點可能帶你去逛逛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招了一台計程車,幫黃美英把行李放到後車廂裡,就把人推進後座,自己也跟著坐進去。

 

    「工作室?」

 

    「就是我工作的地方。」金太妍用韓文報了地點,「我跟我哥還有我妹妹一起開的工作室,規模不大,但是工作其實蠻多的。」

 

    「那妳待在韓國的這段期間就跟我住吧,我家有多的房間。」金太妍抓了抓頭髮,又拿出了手機,「對了,你好像也沒有手機?」

 

    「嗯……對。」黃美英尷尬的笑了笑,基本上她的衣服也是在挪威臨時買的,「我可能也要找打工……」

 

    「要不來我的工作室打工?」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就稍微整理工作室的環境或跑跑腿,這樣的話我能幫你處理日常開銷。」

 

    「太妍你對我真好。」

 

    「因為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很不容易。」金太妍笑了笑,雖然只有幾個禮拜的時間是一個人待在挪威,但是她已經深刻體會到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的困難,「不過你還是要自己慢慢學韓文喔,雖然我這一個禮拜教你的差不多能應付日常生活了。」

 

    「嗯!我會好好學的!」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她看著臉紅的金太妍,伸手摸著她的臉頰,「妳的臉怎麼突然變得那麼紅?」

 

    「呃……」金太妍愣了一下,她拉下黃美英的手,「沒、沒事,你要不要睡一下?到我工作室還要一點時間。」

 

    「不用了,我想看看景色。」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黃美英背過她趴在窗子上看著車外一閃而過的景色,自己則低下頭,開始,滑著手機。

 

    一會,她們到了工作室,金太妍幫黃美英拖著行李,她們走進了大樓,搭著電梯到了六樓,金太妍拿出鑰匙,打開門,「我回來了喔。」

 

    「姐姐!禮物!」

 

    金太妍看著從工作室裡頭跑出來跳到自己身上的金夏妍,她輕輕地咳了兩聲,「夏妍,我帶朋友回來了。」

 

    「嗯?」金夏妍轉過頭,她看著黃美英,「姐,你換口味了喔?」

 

    「亂說什麼,哥呢?」

 

    「跑業務囉,去電視台開會,一個新的節目找哥哥當製作人。」金夏妍回到了地上,她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黃美英,「所以這個姐姐是誰?」

 

    「我叫做Tiffany。」

 

    「會講韓文?只有英文名字?沒有漢文名字嗎……不對,你是外國人。」

 

    「別嫌東嫌西的,有禮貌一點,叫人家姐姐。」金太妍無奈的敲了一下金夏妍的頭,又拖著行李往裡面走,「Tiffany,你等我一下喔……喔,你可以隨便逛逛,我把東西放好就走了。」

 

    「好。」

 

    「蛤?姐姐又要去哪了?」

 

    「回家放剩下來的行李。」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把行李箱裡的相機跟其他工作用品拿了出來,放到自己的辦公桌上,「以後Tiffany會幫我們做一些小雜事,當作打工,還有她會跟我住一起。」

 

    「所以說姐姐你去挪威幹嘛又帶嫂子回來啊?」

 

    「嫂子?」

 

    金太妍看著困惑的黃美英,輕輕的咳了一聲,「你別聽夏妍亂說,走吧,先帶你回去放東西。」

 

    「蛤!這樣又剩我一個喔!」

 

    「你可以拆禮物等我回來。」金太妍拋給金夏妍一個燦爛的笑容,就拉過了黃美英的手,「掰掰。」

 

    「好啊,你跟哥都這樣把我丟下來顧工作室!」


 

    黃美英很快就適應了在韓國的生活。

 

    「太妍,這裡有你的信。」

 

    金太妍喝著黃美英剛剛泡的拿鐵,看著她手上的信,「謝謝。」

 

    她用滑鼠滑著網頁,金太妍正在確認今年櫻花的花期,估計是在四月的時候會開花嗎……還是乾脆帶黃美英去濟州島?

 

    不過濟州島的天氣很麻煩。

 

    黃美英坐在金太妍幫她買的辦公桌前,暗暗的看著她。

 

    辦公室現在只剩她們,金志勇去錄節目,金夏妍跟著去負責收音的工作,金太妍只負責攝影,專拍照片,只有拍畫報或是其他不是錄影相關工作的工作都是她的。

 

    金太妍最多的工作是修片。

 

    黃美英的工作倒是很多,像是打掃、泡咖啡、檔案歸檔、收信、收包裹、接電話啦……

 

    黃美英欣賞金太妍認真表情的專注被電話聲打斷,她接起了電話,「你好,這裡是TK工作室。」

 

    「金太妍在嗎?」

 

    「太妍,有人找你。」

 

    金太妍回過了神,她走到黃美英旁邊,拿過她手裡的電話,「喂?」

 

    「金太妍!你這個笨蛋是不是忘記今天是你的影展開幕啊!」

 

    「我知道啊,要幹嘛?」

 

    「那你還記不記得今天記者要來啊!」

 

    「喔……你又沒跟我說過。」金太妍把電話拿遠,等到另外一頭的咆哮聲停下來之後她才重新放到耳邊,「所以你要我現在過去?」

 

    「廢話!」

 

    「知道了,我五分鐘之內到。」金太妍掛斷了電話,真是的,她最討厭的就是面對記者還是什麼媒體的了,「Tiffany,準備一下吧,我們要出去。」

 

    「剛剛那個人好兇。」

 

    「對了,我好像還沒介紹她給你認識。」金太妍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了襯衫跟西裝褲,「她是鄭秀妍,一個專業的展場策劃者,基本上如果我有什麼影展都是她幫我策劃的。」

 

    「還有,等等見到她妳要叫她Jessica,她討厭別人叫她漢文名字。」金太妍換掉了身上的T恤跟熱褲,從抽屜裡拿出了髮圈,從容的把頭髮紮成馬尾。

 

    「好。」

 

    鄭秀妍就站在展場門口,她看著神態悠閒,還牽著身邊人的金太妍,剛剛的火氣又上來,她指著金太妍,還沒說什麼又被金太妍用手捂著嘴。

 

    「好,遲到我很抱歉,不用再罵了。」金太妍一臉無奈,她看著鄭秀妍淡淡的說著,收回手,又比了下身邊的黃美英,「這是Tiffany,工作室的秘書。」

 

    「秘書?我看是你的新女友吧?你就不能好好管管你自己嗎?去挪威之前不是才分手?你知道你前女友還跑來我公司吵我嗎?」

 

    金太妍臉上就是生無可戀,又來了,鄭秀妍牌的碎碎念。

 

    「呃……太妍不是要接受採訪嗎?」黃美英有些怯懦的開口,「還有我真的不是太妍的女朋友。」

 

    鄭秀妍瞥了一眼黃美英,她不耐煩的搔了搔頭,「跟我來吧,記者在休息室等很久了。」

 

    「幾個記者?」

 

    「五位。」鄭秀妍帶著黃美英跟金太妍從展館後頭的通道往樓上的休息室走,「這可是你時隔四年的影展。」

 

    「是是,我玩樂四年後認真工作舉辦的影展。」金太妍當然知道鄭秀妍又打算唸什麼,「我暫時不會再去到處拈花惹草了,我會認真工作,盡量給你照片辦影展,讓我們雙方都得利。」

 

    鄭秀妍輕輕的冷哼了一聲,她推開了休息室的門,讓黃美英跟金太妍走進去,她伸手拉住了金太妍,認真的看著她,「你給我好好回答,不要亂說有的沒的。」

 

    「拜託,我什麼時候回答有的沒的了。」

 

    「一直以來。」鄭秀妍翻了個白眼,「我在樓下等你們,你自己也給我逛過一次。」

 

    「是是。」

 

    黃美英等著金太妍,她看著正在接受採訪的金太妍,不得不說,金太妍真的很有魅力。

 

    她也說不上來,或許是金太妍的氣質,或是輕輕挑著的微笑,也可能是對自己照顧吧,通通都吸引著她。

 

    「關於這次的影展主題Magnetic Moon,太妍小姐有要解釋什麼嗎?」

 

    「解釋什麼啊……」金太妍低著頭開始思考,不過很快的又抬起頭,「因為月亮給了我平靜的感覺,有的時候覺得煩躁,或是靜不下心,晚上的時候我就會抬頭看看月亮,看著看著,又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完成。」

 

    「所以我去了北歐一趟,體驗了一次永夜的生活,也拍了一張極光的照片。」金太妍忍不住笑了一下,「我這個人英文不是特別好,一個人在國外,就算是旅遊其實也很困難呢。」

 

    「那這次去北歐還有什麼收穫嗎?」

 

    「什麼收穫……大概就是美麗的景象吧。」

 

    「所以那張在極光下跳舞的人,是……」

 

    「一個在北歐認識的朋友。」金太妍靠在椅背上,暗暗的看了一眼黃美英,「我剛聽Jessica說大家好像都很喜歡那張照片?」

 

    「是啊,那張照片有種魔力。」其中一個記者認真的點頭,「那採訪就這樣了,謝謝太妍小姐接受採訪。」

 

    「不會。」金太妍站起了身子,她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帶她離開了休息室,直接回到展區找鄭秀妍。

 

    「比想像的還要久。」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喏,展覽照片的簡介還有路線,你們慢慢看吧,我要先走了。」

 

    「謝啦,秀妍。」

 

    「Jessica真的很凶。」鄭秀妍一走,黃美英就忍不住抱怨。

 

    「唉,你別這樣說她,是我太混了。」金太妍無奈的笑著,她看著身邊開始認真看自己拍的照片的黃美英,「你覺得怎麼樣?」

 

    「很好看。」黃美英看著照片中的月亮,這讓她有些想家了,「看著月亮太妍真的會感到平靜?」

 

    「嗯,對我來說是一種吸引力,很有魅力。」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你想知道為什麼秀妍跟我哥她們都會拿我不斷換女朋友這件事來開玩笑或是罵我嗎?」

 

    「如果你願意說,我就會聽。」

 

    「因為朋友。」金太妍看著手上的導覽書,淡淡的說著,「年紀還小的時候跟朋友玩起了「誰交往次數比較多」就贏的遊戲,所以這變成一種習慣了。」

 

    「不過看到一些人離開我之後變得更好或變得更糟,讓我想改變了。」金太妍看著身邊認真看著照片的黃美英,「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可是我覺得太妍這樣就很好了啊。」黃美英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手,「我什麼都不懂,但是你願意教我。」

 

    「那又沒什麼……」金太妍搔了搔臉頰,「不過我跟那個朋友很早就結束這個遊戲了。」

 

    「習慣是可以改的。」黃美英停在了一張照片面前,這是……

 

    「因為不確定你想不想當模特兒,所以我把照片的部分曝光調高,讓人像背光,看不清臉。」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怎麼樣?」

 

    「Unreal.」黃美英看著照片裡,在極光下,雪地上,一個看不清人臉的女人跳舞的照片,那天晚上的銀鉤也被拍了下來,「你什麼時候拍的?」

 

    「看到的時候就拍了,很抱歉。」金太妍吐了吐舌,「這張照片很多收藏家想要買,不過我不打算買,展覽結束後送給你。」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突然伸手抱住了金太妍,輕輕的在她的頰上落上一吻。

 

    「謝謝你,太妍。」


 

    櫻花開了。

 

    黃美英穿著淺綠色的襯衫搭上粉紅色的雪紡外套,她看著漫天飄落的櫻花,又轉頭看著正在買飲料的金太妍。

 

    金太妍把手上的飲料遞給了黃美英,又彎曲手臂讓她勾著,「看櫻花的心得?」

 

    「很浪漫,很美。」

 

    「那下次要看楓葉囉?」

 

    「嗯……」黃美英突然愣了一下,楓葉嗎……

 

    她這次下來可是把所有的額度都用光了,還很不要臉的跟管理處多拗了時間,她們是可以到地球一個月的,但是必須是在月球上生活十年才能換一次。

 

    像她,今年三十了嘛,總共申請了三個月的時間,然後還把自己媽媽沒用到的拿去換,才換來了待在地球六個月,待到夏至夜晚的權利。

 

    她到時候如果不回去,就會變成非法移民,而且會因為不習慣地球的重力造成器官功能衰竭。

 

    嗚嗚,她就不能有像美人魚那樣唯美的死法嗎?器官衰竭到底是三小啦!

 

    「美英。」

 

    喔,黃美英是金太妍幫她取的名字,為了拿到在韓國的什麼居留證件。

 

    「啊?」黃美英回過神,她看著已經按下快門的金太妍,「妳怎麼又拍我了?」

 

    「很適合啊。」金太妍笑了笑,「想什麼事情那麼認真?」

 

    「沒什麼,只是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黃美英搖了搖頭,伸手抓住了飄下的櫻花瓣,「夏至的時候就要回去了呢。」

 

    「不想回去嗎?」

 

    「嗯……因為我覺得,好像離不開太妍了。」黃美英抓了抓頭髮,她背過金太妍,「好像,喜歡上太妍了。」

 

    金太妍自然的走到了黃美英的身邊,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反正我會待在韓國……大部分時間啦,想來就來吧。」

 

    「你不要我留下喔?」

 

    「如果是以前的話我會讓你留下來,但是現在不一樣了。」金太妍摟著黃美英的腰,輕聲的說著,「而且美英總是要回到……」

 

    「金太妍,你又換女朋友了啊?」

 

    金太妍的話硬生生被打斷,她轉頭看著一個拿著手機,打扮有些奢華的女人……喔,她某一任女朋友。

 

    「有什麼事嗎?」

 

    「你小心一點,金太妍這人可花心了。」女人撥了下頭髮,「同時劈腿三個人都不是問題。」

 

    黃美英看著臉色變得嚴肅的金太妍,她握著她的手,看著女人,「太妍花心是你留不住她的心,請你不要打擾我們。」

 

    金太妍被黃美英拖著走,她看著黃美英,忍不住笑了一下,她停下了腳步,突然把她拉向自己,拉著她的頸子,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謝謝你。」金太妍又寵溺的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謝謝你挺我。」

 

    黃美英紅了臉頰,她拉著金太妍的手,「那我有留住你嗎?」

 

    「有。」


 

    「你以前真的玩那麼凶喔?」

 

    金太妍有個習慣……基本上是作為跟朋友比輸贏留下的證據啦,她會把每一任女朋友的基本資料、喜好什麼的記下來。

 

    而黃美英手裡的是滿滿三本的筆記本。

 

    「我不喜歡輸。」金太妍聳了聳肩,她把煮好的湯放到了桌子上,又回到廚房煮著蛋包飯,「嗯……你會很反感嗎?是因為你我才給你看的。」

 

    「不會啊,我很開心你跟我坦承這些。」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蹦蹦跳跳的跑到了金太妍旁邊,伸手抱住了她的腰,「我不會在上面吧?」

 

    「不會,你是認真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蛋包飯煮好,擠上番茄醬,「去吃飯吧。」

 

    「好!」

 

    金太妍脫下了身上的圍裙,一旁的手機剛好響了,是鄭秀妍,「怎麼了?」

 

    「欸,我要去你家蹭飯。」

 

    「為什麼?」

 

    「因為我要跟你談一個聯合影展的東西,不容拒絕,我就快到了。」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別擔心,我帶了啤酒跟披薩,不會白蹭飯的。」

 

    金太妍嘆了口氣,她看向了黃美英,拿過了碗筷坐到了黃美英對面,「秀妍等等會來,說要談論一個聯合影展。」

 

    餘音未落,門鈴聲就響了,黃美英自動的去幫鄭秀妍開門。

 

    金太妍讓黃美英把聯合影展的東西記下來,自己也認真的聽著鄭秀妍說話,她喝了口啤酒,「不過為什麼要突然玩什麼聯合影展?」

 

    「廠商的要求啊,我已經跑了很多個攝影師了,你是最後一個。」鄭秀妍輕輕的挑眉,她吃著披薩,「廠商是交友軟體的設計公司,所以希望可以拍一些粉紅泡泡的東西。」

 

    「Jessica,你這要求有點強人所難。」

 

    鄭秀妍輕哼了一聲,又比了比在廚房洗碗的黃美英,「你不是喜歡她嗎?而且上次影展的那一張,你別以為我看不出來就是Tiffany。」

 

    「如果是以前的你是絕對不可能的,但是現在可以試試。」

 

    「太妍,那個我也可以喝嗎?」

 

    「嗯?可以啊。」金太妍看著正在擦手的黃美英,從容的遞出了一罐啤酒。

 

    打開後,黃美英因為以往飲料都很好喝的經驗,她這次喝了一大口,卻被啤酒的苦澀味嚇到而皺起了眉頭,「好苦!」

 

    「啤酒就是要苦才好喝。」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自己的手機,「好啦,我的司機到了,我就先走了,交稿時間我再傳給你。」

 

    「好,慢走不送。」

 

    黃美英有些頭暈。

 

    金太妍看著趴在桌上的黃美英,拿過了她未喝完的啤酒,輕輕的拍著她的背,「第一次喝酒嗎?」

 

    「嗯……那東西好奇怪。」

 

    「是你不喜歡。」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剩下的啤酒喝完,又收拾完了殘餘的垃圾,她看著還趴在桌上的黃美英,「很不舒服嗎?」

 

    「不知道,就覺得……」黃美英說不上那種感覺,就是很暈,然後身體感覺很燙。

 

    「哇,沒想到你對酒精的容忍度那麼低。」金太妍摸著黃美英發燙的耳根子,又看著她紅通通的臉頰,「很熱嗎?」

 

    黃美英點了點頭。

 

    「那去沖一下就好了。」金太妍扶起了黃美英的身子,「怎麼樣?走得動嗎?」

 

    「還可以……」

 

    黃美英走進了浴室,她脫下衣服,打開了蓮蓬頭,傳了封訊息給遠在月球上的姐姐Michelle。

 

    「蛤?你喝酒了?」

 

    「喝酒不行嗎……」

 

    「笨蛋!學校不是有教過我們的身體沒辦法接受酒精,說是會把酒精裡的成分轉換成催情素嗎!」Michelle的聲音很著急,「你這個笨蛋!我現在就帶你回來。」

 

    「我不要!明明說好夏至才回去的。」黃美英在腦內跟Michelle對話,「我離不開她……」

 

    「Fany別傻了,她是人類,我們不是一樣的人。」

 

    「之前不是也有很多人離開月球,永遠到地球上生活嗎?」

 

    「天啊Fany,那女人到底是有什麼魅力想要讓你這樣拋棄月球公民的身份?」

 

    黃美英咬著唇,她結束了通訊,緩緩的離開了浴室,走回房間,金太妍正在床上玩著手機。

 

    「你怎麼不穿衣服啊?」

 

    「因為還是很熱。」黃美英噘著嘴,她走向了金太妍,直接坐到了她的身上,「太妍……」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看著黃美英,臉上也不自覺的泛起一層緋紅,該死,明明跟之前的女朋友都不會這樣……她是指有認真過的,怎麼黃美英每做什麼都好像要她的命啊!

 

    不管了啦!金太妍翻過身子,轉而把黃美英壓到身下,她咬著黃美英的鎖骨,手掌輕輕的撫著她的肌膚,比她想像的好太多了。

 

    黃美英開始有點慌神,她昂著頭,任著金太妍在自己的脖子上留下粉嫩的吻痕,突然倒抽了一口氣,腰輕輕的扭著,朱唇微張,跟著金太妍的動作發出了令人醉心的嬌吟,「Dae……」

 

    「美英。」金太妍寵溺地看著黃美英迷濛充滿氤氳的美眸,又弓起身子,輕輕的咬著雪乳上堅挺的紅櫻,「美英,你不要回去。」

 

    「我、我……」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用腳夾住了金太妍的腰,輕輕的咬著唇,不行,她還是要……「我們還有時間啊……」

 

    「不要……永遠待在我身邊。」金太妍又欺上了紅唇,和伸進來的靈蛇交纏,指頭用力一勾,又往下落下細碎的親吻,很輕,溫柔,最後又躺在黃美英的身邊,伸手抱著她的身子,「不要回你的家鄉……回到月亮上。」

 

    黃美英驚訝的看著金太妍,「你怎麼……」

 

    「妳第一次說的時候我就聽到了。」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輕柔的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又咬了下她的嘴唇,「我不要你回去。」

 

    「不行的太妍……我如果不回去會死的。」黃美英有些哽咽,她看著皺著眉頭的金太妍,握住了她的手,「地球的重力是月球的六倍,我不去處理這件事,我會死的。」

 

    金太妍抿著唇,她看著吻著自己的黃美英,「那你早點回去……會早點回來嗎?」

 

    「我會想辦法的。」黃美英輕輕的抵著金太妍的額頭,緩聲的說著,「你願意等我嗎?等我回來,不跟其他的女生交往。」

 

    「嗯。」金太妍點著頭,她緊緊的抱著黃美英的腰,「我會等你。」

 

    黃美英臉上漾著幸福的笑容,她躲在金太妍的懷裡,幽幽的開口。

 

    「想我的時候就看看月亮吧,就跟你之前一樣。」

 

    「我也會一直看著你的,太妍。」


 

    在「玩家」之間有一個謠言。

 

    人稱「絕無專情」的金太妍突然停止了自己一夜情的行為,據說是因為遇到了難攻下來的女人,備受挫折,所以停止了處處留情的行為。

 

    雖然還有「金爺一出手,一定能到手」這一句話,而且如果真的有這種誰都無法拿下來的角色,在玩家們之間也會有些名氣,可惜沒有。

 

    也有人說,金太妍是玩膩了,覺得天天玩一夜情太無聊,才停止玩樂。

 

    不過多數跟金太妍發生一夜情的人,都說過金太妍表示這是一種生活情趣,除非死了她才會停。

 

    當然啦,金太妍現在還是在世界各地拍照,活得好好的。

 

    還有人說,金太妍是玩膩了國內的女人,開始跟洋妞調情。

 

    不過這個論點很快就被推翻,因為金太妍本人自己說過,她不喜歡跟外國人上床,因為講什麼她又聽不懂,比起會用韓文懇求她的人,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為什麼金太妍會停止當「玩家」?


 

    「你好久沒來了。」

 

    金太妍坐在吧台前,看著走過來的男生,伸手跟他擊了拳,「剛從澳洲回來。」

 

    「我知道,我有看到你的SNS。」凊少跟酒保要了杯酒,又看著金太妍,「怎麼?」

 

    「什麼怎麼?」

 

    「你不當個花花公子,到處拈花惹草這件事。」

 

    「秀妍讓我定下來啊。」金太妍心不在焉的說著,她多看了凊少一眼,「而且你有什麼資格講我,是你先停的欸。」

 

    「講得好像Jessica是你停下來的真正原因。」凊少果斷的吐槽,他明白金太妍的個性,她跟鄭秀妍雖然是好朋友,但是絕對不是好到可以讓金太妍轉性的關係,「我只是頻率沒有你那麼高,我大概兩三個月玩一次,氣氣我家老婆罷了。」

 

    「你絕對有一天會離婚。」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又看著凊少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所以你今天是來找對象的?」

 

    「才不是,我上禮拜已經玩過了,我老婆氣還沒消一半呢。」凊少從容的說著,又暗暗的指著在另外一邊的包廂,「她今天應酬,我來當護花使者。」

 

    「應酬?酒吧?」

 

    「她公司比較不一樣。」凊少聳了聳肩,「回到正題,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你捨得放棄你生活的情趣長達一年半?」

 

    「我工作很忙,到處飛來飛去的,哪裡有時間可以玩樂。」金太妍淡淡的開口,她撐著臉頰,「反正今晚過後,我也有很大的機率回歸。」

 

    「玩女人還需要挑日子的喔?」

 

    「今天冬至。」金太妍把錢壓在酒杯下,又拍了下凊少的肩膀,「好好當你的護花使者去吧,我要回家睡覺了。」

 

    「喔……」凊少看著金太妍,不自覺的勾上了嘴角,「真是的,金太妍你變的可真多啊。」

 

    今天是冬至,太陽直射南回歸線,北半球的極圈內,是永夜。

 

    金太妍看著飄著雪的天空,無奈的笑了一下,又看了眼天上圓滿的月亮,幽幽的開口,「美英,你再不回來,當心我去跟別的女生上床還什麼的喔。」

 

    金太妍無奈的笑了一下,她拉了拉金夏妍買來送給她的圍巾,又輕輕的吐了口氣。

 

    一年半前,黃美英要走的時候還很依依不捨,又是鼻涕又是眼淚的,結果也沒見她在那年冬至回來,又過了一年,就會回來了?

 

    之前都說專情的人是白癡,看來現在自己也真的變白癡了。

 

    對了,凊少的老婆,她記得也是玩家。

 

    不過說也奇怪,他們可是結婚三年了,明明都不是專情的類型,竟然還能……嘖嘖。

 

    反觀她……唉。

 

    金太妍還在心裡調侃凊少,詛咒他今年還是明年一定會離婚,很有詩意的在夜空下散步回家,她打開門,看著站在陽台的人,她先是傻了一下,然後才笑了出來,幫她打開了落地窗,「你怎麼不走正常方式進來?」

 

    「誰知道你出去啊!外面好冷!」黃美英的鼻子都凍傷了,她身上穿著金太妍買給她的大衣,沒好氣的抱怨著,「我回來了。」

 

    「嗯,歡迎回來。」金太妍笑著,她吻了下黃美英都發白的嘴唇,「我來幫你暖身子吧。」

 

    「欸!等等!」

 

    「不行喔,我可是忍了一年半。」

 

    「我知道,但是你也別那麼……唔!」

 

    黃美英雖然無奈,但還是只能讓金太妍幫她暖暖身子,一邊享受這時隔一年半的歡愉。


 

    黃美英正式的變成了地球人,就直接在金太妍的工作室當起了燈光師,她對光線很有經驗,畢竟曾經住在月球上,對於外太空的光線很敏感。

 

    「好了!收工!」金太妍看著手裡的相機,又看著關掉燈的黃美英,她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美英!我們晚點去看電影好不好?」

 

    「不行,現在都晚上了,明天不是要去埃及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捏了下她的耳垂,「而且Jessica在催照片了。」

 

    「可是我們行李不是都整理好了?」金太妍坐在黃美英的旁邊,默默地打開了筆記型電腦,「去看嘛!我都買好電影票了。」

 

    「嗯?你什麼時候買的?」

 

    「嘿嘿,我讓夏妍幫我買的,極限逃生。」金太妍勾著嘴角,看著把燈具收好的黃美英,基本上造型師什麼的都走了,攝影棚裡只剩她們兩個,「走嘛,好久沒約會了。」

 

    「我不要,每次出去外面玩總會遇到你前女友。」黃美英有些抱怨的說著,她看著正在整理照片的金太妍,「唉,真的很好奇全韓國的女生是不是都跟你有過一段情。」

 

    「可是我愛你啊,現在最愛的就是你了。」金太妍笑得燦爛,她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美英!」

 

    「好啦……你照片整理好了沒?快點把東西給Jessica,不要讓她找不到我們。」黃美英吻了下金太妍的頭髮,「去看電影就看電影吧,再遇到主動找事的前女友,我可不會手下留情喔。」

 

    金太妍笑了笑,她又跟黃美英多要了一個吻,「那我會直接在她面前把你吃掉,讓她知道我是認真的。」

 

    「What?Hell no!」

 

    「美英,你逃不過我的。」金太妍笑著,她看著鄭秀妍的回信,把電腦關掉,「走吧!約會囉!」

 

    黃美英無奈地嘆了口氣,還是跟著金太妍一起離開攝影棚,或許就是因為金太妍這樣的個性,才會讓她無法自拔的沉溺在她的懷裡吧。

 

    「美英!快點啦!我們還要去買爆米花!」

 

    黃美英看著在前頭叫她的金太妍,小跑步的跑了過去,「今天是滿月呢。」

 

    「跟遇到你那天的月亮一樣啊。」金太妍抬頭看著月亮,緊緊地牽著黃美英的手,「跟月亮一樣,讓我著迷的你。」

 

    「又說甜話。」黃美英紅了臉頰,她看著金太妍奸詐的笑,「過分。」

 

    「呵呵,我越過分代表我越愛你喔。」

 

    黃美英別開了頭,金太妍看著連耳根都發紅的身邊人,又調皮的吻了下她的耳朵。

 

    黃美英抿著唇,沒好氣的推了下金太妍,又抱著她的手臂,靠在她的肩膀上。

 

    就只有黃美英,可以管住金太妍自由的靈魂,也只有金太妍,才能讓黃美英那麼安心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