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第十九章

 

歡愉過後,黃美英正在床上睡著,而金太妍則坐在床沿,看著自己的手,臉上有些不安。

 

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特殊的身分會帶給身邊的人危險。

 

或許是因為還沒來得及遇到,她身邊的人都一個接著一個的前往地府了,也可能是之前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輕鬆的。

 

但是現在的生活也差不到哪裡,就是那些活了幾百快千年的很想再回去以前的日子。

 

金太妍覺得頭痛,她平常寫劇本燒腦細胞都沒那麼痛苦,為什麼遇到這種基本上只要暴力一點就能全部擺平的事情,卻是讓她傷足了腦筋。

 

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凊少在十分鐘之前就有來了,他也被攻擊,不過很快的就脫困,誰讓他是活了上百年的魔法師,而且魔法師本來就比他們這些人還要厲害。

 

他說,最快的辦法是除掉三巨頭。

 

她當然知道,但是她總不可能放黃美英自己一個人吧?她直覺就算讓林允兒來她也做不好事情,權寶雅自己也有危險,不能把黃美英交給她。

 

重點是,她打不贏紐蓋特。

 

背後突然傳來的被子摩擦的聲音,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黃美英,「我吵醒你了嗎?」

 

「沒有……」黃美英的聲音剛睡醒,有點沙啞,卻也添加了幾分性感,「你看上去還是很不安。」

 

「別想那麼多了,有的時候船到橋頭自然直。」

 

船到橋頭自然直……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她記得,有一次不知道怎麼了,她一樣很不安焦躁,那位粉紅女王也跟她說了類似的話。

 

金太妍還沒反應過來,黃美英就坐到了金太妍的大腿上,黃美英裸露的身子在皎潔的月光下彷彿變成了藝術品,她捧過了金太妍的臉頰,低頭吻了上去。

 

金太妍在這方面的事,反應向來都很快。

 

黃美英被金太妍壓回了床上,任著金太妍啃咬著自己的乳首,她笑得嫵媚,柔荑順著金太妍金色的頭髮,「太妍啊。」

 

金太妍停下了動作,困惑的看著黃美英。

 

雖然活了很久,但是金太妍卻很像小孩子。

 

「我愛你。」黃美英緊緊地抱著金太妍,力道彷彿是要把金太妍揉進自己身體裡,「我不管你變得怎樣,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美英,你偷喝酒了嗎?」金太妍基本上也是不用呼吸,她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又輕輕的咬著黃美英的肩膀,「不……或許你本來就是酒,才會讓我著迷,每每都會為你神魂顛倒。」

 

「黃美英,我也愛你。」

 

黃美英的身子再次被進入,她緊抓著金太妍的背,享受著下身的刺激,甚至昂起頭,毫不害臊的呻吟,金太妍的手很冰,和她的體溫成為了強大的對比,也是因為如此,她才能有這種衝突的快感,她被翻過了身子,金太妍貼在她的背上,她則伸手撐著床頭櫃,側著頭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笑了笑,她輕輕的拉開黃美英的大腿,卻是拿過了黃美英挑的,她買給她的跳蛋,一下就放進了甬道,她吻著黃美英的後頸,「美英,你想要我讓你明天下不了床嗎?」

 

「Why not?」

 

黃美英知道,這能讓金太妍暫時不去想那些麻煩事,反正享受的也是她自己,一舉兩得,有何不可?

 

不得不說,金太妍跟黃美英的性生活可以說是很豐富,常常去逛情趣用品店,甚至是買了穿戴的陽具,偶爾拿出來玩,不過也因為金太妍感覺不到疲憊,所以就造成了隔天黃美英會兩腳發軟,幾乎沒辦法下床的結果。

 

不過金太妍很確定,黃美英明天是放假的。

 

對,金太妍換上了那個穿戴式的陽具,不猶豫的刺進了黃美英的甬道,也不在乎裡頭是不是有其他的玩具,她拉過了黃美英的手,緩緩的動著腰。

 

「太、太妍……」黃美英很難把句子組起來,但是她能清楚的感覺到,下腹的炙熱,還有大腿間的溫流,她仰著頭,甚至連聲音都開始有些沙啞了。

 

「美英,你這樣子真的好美。」金太妍笑得燦爛,她摸著黃美英的肌膚,在上頭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我也愛你,最讓我愛戀的,就只有你,黃美英。」

 

黃美英的笑聲猶如鈴鐺,在幾次的高潮後,她又累倒了,安穩的躺在金太妍的身上睡覺。

 

金太妍簡單的收拾完之後,就讓黃美英躺在自己身上,又寵溺的順著黃美英的髮絲,「我愛你……」

 

因為愛你,所以不能讓你受到任何危險。


 

黃美英一早就沒看到金太妍了。

 

不過金太妍還是很貼心的把紙條跟早餐放在床頭櫃上。

 

黃美英坐起身子,下半身的酸痛感讓她清醒不少,她拿過了紙條,金太妍去處理那些麻煩事了,讓她乖乖待在家,晚上就回來,林允兒說中午會過來送午餐她在客廳放了錢,他們可以一起出去玩,等等等。

 

黃美英無奈地笑了笑,這個金太妍總是那麼的瞎操心,她又不是不會煮飯,幹嘛還讓林允兒過來一趟e

「我說你也真狠,讓我那這個東西過來,我自己搞不好都會瞬間衰老致死的。」凊少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還好我厲害。」

 

「少自誇,做事。」金太妍一樣的全身包緊緊,她看著生鏽的鐵蓋,「你確定食屍鬼們都在裡面?」

 

「廢話,我昨天可是從各地的太平間裡搬了不少無名屍,你他媽的還讓我去盜墓,你知道墓穴裡很恐怖嗎!」

 

「那是我恐怖還是墓穴恐怖?」

 

「……哇,墓穴好可愛,好想再去一次喔。」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就把地上的鐵蓋拉開,讓凊少打頭陣,「喂,東西快拿出來喔。」

 

凊少點了點頭,他看著都還在睡覺的食屍鬼,他從背包裡拿出了一隻權杖,嘴裡卻開始唸著聖經裡的內容,而權杖上的寶石開始發光,睡著的食屍鬼開始慘叫,甚至溶解,他一路走到了到現在還在哀嚎的食屍鬼前,「亞里斯,Long time no see。」

 

「你是……凊少?吸血鬼女王金太妍?」

 

「我可是知道的喔,你們打算對金太妍的女朋友下手。」凊少輕輕地笑著,又逼進了亞里斯,「還有我家的權寶雅。」

 

靠,難怪凊少堅持要先對食屍鬼出手,原來就是因為權寶雅被攻擊嗎?

 

金太妍暗暗的翻了個白眼,凊少的背後有結界,以防權杖的光透過來傷害她……黑暗世界的生物通常不能觸碰聖器,而凊少手上拿的則是聖保羅的權杖。

 

「你們這是破壞規則了!」

 

「你不知道我的名言就是規矩要拿來破壞嗎?」金太妍冷冷地哼了一聲,「哪怕與整個世界為敵,我都要保護她。」

 

凊少燦爛的笑著,「掰掰啦,亞里斯。」

 

亞里斯連溶解都沒有,直接就變成了灰。

 

金太妍等著凊少把權杖收好,「寶兒姐姐也被攻擊了?」

 

「嗯,昨天我回家的時候,她剛好被食屍鬼攻擊。」凊少聳了聳肩,一派從容的說著,「對食屍鬼來說,她這個會走路的半屍體可是美食。」

 

金太妍點了點頭,又拿出了手機看著地圖上標示的地點,「接下來是狼人。」

 

「聽內線消息,說狼人已經遷徙了。」

 

「沒差。」金太妍無所謂地開口,又看著坐到掃帚上的凊少,「雖然追蹤能力不是最強的,但還是有點能力。」

 

凊少的手機響起了訊息的聲音,他看了一眼螢幕,隨後就露出那種寵溺的微笑,讓金太妍忍不住踹了他一腳,「幹嘛笑得那麼噁心?」

 

「寶兒跟林允兒在你家,三個人玩的可瘋了。」

 

金太妍看著照片,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明明也才中午而已,幹嘛買一堆吃的,還有客廳直接被拿來當KTV,「算了算了,我回去再唸她。」

 

「沒關係嘛,就讓她們幾個女生去玩。」凊少笑了笑,他打開了掃帚前面的黑色盒子,讓金太妍變成蝙蝠飛進去,「這需要一點時間。」

 

凊少抓緊掃帚,直接飛到了雲端,他幫自己跟金太妍下了魔法,又以最高速飛往他國。

 

就只有狼人沃夫岡,現在還沒到韓國境內,黃美英被攻擊,也是韓國國內的狼人被沃夫岡所指使。

 

而這次的遷移,不知道是不是要來韓國,畢竟狼人的移動不像食屍鬼跟吸血鬼那麼輕鬆。

 

吸血鬼可以用飛的,食屍鬼可以透過屍體移動,雖然很噁心就是了。

 

不管怎樣,他們兩個可都得在晚上準時回家啊。


 

第二十章

 

黃美英看著從泳池那走進來的金太妍,她放下了自己要吃的義大利麵,又轉過身子幫金太妍溫人血。

 

「等一下喔。」黃美英又跑進浴室拿了一條濕毛巾,幫金太妍擦掉了臉上的血,「你怎麼每次出去都要用的那麼髒?」

 

「因為跟狗狗玩嘛!」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卻還是難掩疲憊,「今天跟寶兒姐姐他們玩得很開心?」

 

「嗯,姐姐幫我跟允兒拍了很多照片。」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額上的抓痕,輕輕的皺著眉頭,「這會好嗎?」

 

「嗯?會啊,需要一點時間。」金太妍摸著自己的額頭,無奈的笑了一下,「都是凊少,明明體力不好還硬跟我下去。」

 

「老師也受傷了?」

 

「嗯,他的手被咬傷,不過已經好很多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拿出了微波爐裡的血,「別忘了明天要開拍喔。」

 

「喔……你確定要讓我來演?你的那個她。」

 

「你可以的。」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髮,「吃飯吧,明天在現場的都是非人,應該會很快就拍完了。」

 

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在拿到劇本的三個月內就已經把內容背的滾瓜爛熟,而她要做的只是呈現她的記憶,並稍微改編一下。

 

她們這次要拍的,是金太妍千年以前的故事,拍出吸血鬼女王跟懵懂小公主的故事,但是金太妍只打算拍到土耳其入侵那,之後就沒有了。

 

金太妍還是負責洗碗,碗都放好後,金太妍擦了擦手,看著拿著劇本的黃美英,她輕輕地笑了笑,「美英,我去洗澡了喔。」

 

「好。」

 

「不跟我洗鴛鴦浴嗎?」

 

「不要,你一定又會把我吃了。」黃美英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又低頭看著劇本,「自己洗澡,你這個變態。」

 

「你這樣說我我好傷心。」

 

「快去洗澡啦!」黃美英朝金太妍丟了小枕頭,被丟的吸血鬼則飄了起來,嬉皮笑臉的飄向黃美英,彎腰吻了下她,才又飄進浴室。

 

黃美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金太妍就是這樣,愛玩。

 

「還真是恩愛的小情侶呢。」

 

躺在沙發上的黃美英瞬間彈起身子,她看著站在落地窗外的紐蓋特,直接就是他是金太妍認識的人。

 

「吸血鬼之王,紐蓋特。」

 

「呃……你好。」黃美英也是某方面的有禮貌,她對紐蓋特微微的彎著身子,又看向了浴室門,「太妍?」

 

「幹嘛呀?」

 

「你、你朋友來找你了。」

 

金太妍皺著眉頭,匆匆的把頭髮上跟身上的泡沫洗掉後就穿上了浴袍,走出了浴室。

 

她看著紐蓋特,飄到了黃美英的身前,「滾出去,這裡是我家。」

 

「別緊張嘛,我只是好奇你女朋友到底長怎樣。」紐蓋特輕輕地笑著,他倚在門邊,看著黃美英,「是挺不錯的,特別是她過去的黑暗。」

 

金太妍僵直了身子,該死的,紐蓋特的讀心術比她還要好,「你少無聊了紐蓋特,出去,我們的事我們自己處理就好。」

 

「呵呵……你真以為,那女人是因為你的關係才被盯上嗎?」紐蓋特低低的笑了起來,「你看不出來,她背後的過去,才是讓我們三巨頭清醒的原因,當然還有你,吸血鬼女王的功勞。」

 

「我說了少牽扯到她,她只是普通人。」

 

「金太妍,你有那麼好的能力,卻不用,真的是很浪費。」紐蓋特冷冷地哼了一聲,他的眼睛突然閃過了一絲金紅色的光芒,「那就讓我來,讓你享受黑暗的世界吧。」

 

金太妍只覺得頭暈,下一秒便沒了意識,她最後聽到的,是黃美英慌張的聲音。


 

金太妍是直接被迫,傳到了黃美英的記憶裡,紐蓋特的讀心術比她強太多了,才能幹這種事。

 

而且這種還是直接把人傳到記憶建立起來的空間,以第三者的身份來看整個記憶。

 

門突然被推開,她看著一邊掙扎的女孩被丟到了床上,然後男人解開了褲頭,直接把腫脹的性器刺進了女孩的小穴內。

 

她聽著女孩歇斯底里的叫喊聲,甚至是熟悉卻有些稚氣的臉龐,金太妍皺起了眉心,她想幫忙,卻沒有辦法,這已經成為了事實。

 

場景快速轉換,她記得,這裡是林允兒的租屋處。

 

「不要!給我滾!允兒!」

 

「哥!你在幹嘛啊!」

 

林允兒拉開了男人的身子,又把衣衫不整的黃美英護在懷裡,「你傻了不成!還想強暴你女朋友的室友!死渣男!分手啦!」

 

她聽不見林允兒跟男人的爭吵內容,只有黃美英的啜泣聲,然後她就看著黃美英,從櫃子裡拿出了剪刀,狠狠的劃上自己的左手。

 

她不知道,原來黃美英的過去,真的有那麼痛苦。

 

「美英……」

 

金太妍忍不住,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又讓剛剛還血流不止的手腕復原,「很痛吧?對不起。」

 

「你終於醒了!你嚇死我了!」

 

金太妍迷迷糊糊的看著黃美英,她突然坐起了身子,又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心疼的摸著,手臂上的傷痕,有淺有深。

 

「欸,太妍你幹什麼啊?」黃美英察覺到了金太妍的異常,也想起了紐蓋特在離開前,說金太妍只是去了一趟夢鄉,三十分鐘內就會起來,「你幹嘛啊……」

 

「我沒有想過,你的過去會那麼的讓人心疼。」金太妍緊緊地握著黃美英的手,又伸手攬過了她的身子,「我看到了,你自殘的原因。」

 

黃美英的身子愣了一下,她推開了金太妍,直接往房間裡面跑。

 

金太妍飄了進去,她看著坐在床上的黃美英,又伸手碰上了黃美英的身子,卻猛然的被打掉。

 

「別碰我。」黃美英抿著唇,又轉過頭看著金太妍,「我不希望……太妍碰我。」

 

「我不介意。」金太妍還是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甚至是把她緊扣著,「不准推開我。」

 

黃美英掙扎無效,只能安分的讓金太妍抱著,她做了好幾次的深呼吸,「我爸爸跑路,媽媽很早就死了……我從小是被叔叔帶大的,但是他常常性侵我,甚至逼我去賣淫,每次做完,我都會在手上劃一刀。」

 

「在允兒家自殘,是因為我差點被她前男友強暴,習慣的,我劃了一刀,這刀特別的深,如果不是允兒眼明手快叫了救護車,我早就死了。」

 

「我很髒,對吧?」

 

金太妍搖了搖頭,吻上了黃美英的唇,「我不管你的過去,只要你現在待在我身邊就好,你是我的人,哪怕與全世界為敵,我也只要你開心。」

 

黃美英知道,對金太妍來說,最可怕的莫過於隻身一人。

 

「我們睡覺了,明天不能遲到。」黃美英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基本上她剛剛是安頓好金太妍之後才去洗澡。

 

金太妍點了點頭,被黃美英哄著躺上床,即使睡著了,也不肯鬆手。

 

黃美英很無奈,她看著頭一次比自己還要早睡的金太妍,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也抱住了她的頸子,緩緩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