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第十七章

 

黃美英出道一週年,精湛的演技得到了各界的肯定,並在年末獲得了最佳新人獎,且入圍了最佳女主角,金太妍則成功的拿到了最佳劇情跟最佳導演獎。

 

出道第二年,黃美英成功的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廣大的迴響,讓凊少決定,讓黃美英為數位專輯的先鋒,而作詞作曲依舊是金太妍,參與了懸疑偶像劇的拍攝,得到了歌謠祭的新人獎,並得到了最佳女配角的獎項。

 

出道第三年,金太妍所製作的劇本完成,為期一整年的拍攝,終於完成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因為電影題材是相較於保守的韓國社會來說,較不被接受的,所以有兩極的評價,而這也是金太妍第一次自導自演,擔任飾演同性戀的男生部分,黃美英則擔任了女生部分,而這次金太妍一樣得到了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則由黃美英拿下。

 

那一年,金太妍也跟黃美英告白了,就在林允兒新開的餐廳內告白。

 

出道第四年,黃美英參與了古裝劇的拍攝,與同劇的男主角傳出緋聞,不過黃美英並不在意,因為這只是為了要炒新聞,而金太妍則是鬱鬱寡歡,每天關在錄音室內寫曲或寫劇本,被爆出緋聞後不到五個月就宣布分手,而黃美英也出了第二張迷你專輯和第一張日語迷你專輯,全由金太妍作曲,作詞則由黃美英來創作,金太妍在這一年也參與了亞洲的吸血鬼大會,卻不小心玩過頭,被黃美英臭罵了一頓。

 

每錯,全世界會被人類罵的吸血鬼只有金太妍一人。

 

出道第五年,黃美英發行了第一張正規專輯,並舉行了出道五週年的全球巡演,韓國首爾為起點,向南於日本東京、台灣台北、菲律賓馬尼拉,向西達泰國曼谷、印度新德里、阿拉伯聯合大公園的杜拜、希臘雅典、義大利羅馬、法國巴黎、英國倫敦,飛越大西洋到達美國紐約、佛羅里達,回到了家鄉洛杉磯,和哥哥姐姐見上一面,再回到了首爾。

 

而金太妍則陪著她到處跑,還能帶她去一些旅遊指南上沒有的觀光景點觀光。

 

出道第六年的上半年,黃美英又完成了一部偶像劇,這次演出女強人霸道總裁的她,打破了以往觀眾對她的既定印象,並完成了第三張迷你專輯的錄製,且在日本成功發行第二張日語迷你專輯。

 

事業蒸蒸日上的黃美英,卻被金太妍世界的人給盯上了。


 

黃美英看著飄在床墊上的金太妍,她輕輕地吐了口氣,又站起身子,跨坐在她的身上,「太妍,該醒來了喔。」

 

「唉……美英妳幹嘛啦……」金太妍睜開眼睛,看了一下黃美英,又躺到了床上,翻著身子,「今天又沒有行程,凊少給我們放假。」

 

「沒有行程可以去約會啊!」黃美英輕輕地拉著金太妍的臉頰,「走嘛!允兒說她發明了新菜色,說中午讓我們過去吃。」

 

「我不要,她煮的菜都一樣。」

 

「是你吃起來都一樣,誰讓你把味蕾吃壞。」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又吻了下金太妍的唇,「乖點,起來了。」

 

「好啦……再親一個。」

 

黃美英又輕輕的點了一下金太妍的唇,就從她的身上下來,悠閒地走進了浴室。

 

金太妍又飄起了身子,她脫掉了身上的衣服,又穿上了黃美英買給她的粉紅色長袖T恤。

 

黃美英出來的時候,金太妍正在廚房,飄在半空中煮著……應該是培根吧?

 

但是不得不說,金太妍雖然是個味覺障礙的人,卻是很好的廚師。

 

黃美英從金太妍的冰箱裡拿出了一包鮮血,倒進了馬克杯裡,又放進了微波爐裡。

 

「啊……」

 

「知道,我幫你溫A型血。」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又把馬克杯拿了出來,「你昨天有說。」

 

「謝謝。」金太妍笑了笑,她幫黃美英把早餐裝到盤子裡,放到了餐桌上,坐在她的對面,「去林允兒那之前要去哪裡啊?」

 

「去找寶兒姐姐吧,她叫我找時間過去看照片。」

 

「喔……寶兒姐啊。」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寶兒姐真的蠻喜歡你的,喜歡你還多過我呢。」

 

「你吃誰的醋啊?」黃美英無奈的笑著,她當然也知道權寶雅不是正常人的事,還有她跟凊少感情很好,好到比金太妍還好,「我的還是寶兒姐的?」

 

「嗯……該吃醋的又不是我。」金太妍喝著血,又微微的笑著,「快點吃吧,不然你跟林允兒的約會可是會遲到的喔。」

 

「你會讓我遲到嗎?」

 

金太妍笑而不語,她把喝完的馬克杯跟盤子放在一塊,又飄起了身子,「幫我擦一下桌子好嗎?」

 

「我洗碗吧,早餐是你煮的。」黃美英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盤子,又伸手推過她的身子,「親愛的幫我擦桌子。」

 

「好,我擦桌子。」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她伸手拿過了抹布,悠閒地擦著餐桌。


 

剛推開門,黃美英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原來,凊少跟權寶雅的感情是好到可以在權寶雅家,光著上半身,還咬著吐司。

 

「去穿衣服啦!」權寶雅一腳把凊少踹開,又看著黃美英跟金太妍,「他昨天喝多了才在我家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看上去是相信了,金太妍則露出了曖昧的眼神看著權寶雅。

 

權寶雅輕咳了一聲,「那,Tiffany你先跟我來吧,我讓你看看上次拍的照片,你覺得好看的我就交出去了。」

 

「還不是要交給我?」凊少穿上了衣服,一邊吃著他的吐司,又盯著金太妍,「你來剛好,我有事要跟你談。」

 

「什麼啊?」

 

凊少看著走進工作室的兩個人,伸手接住了飛過來的長杖,他把水杯的水倒在桌上,又凝聚成水球,「月蝕那天會碰到七星連線,各方都在騷動。」

 

「我知道啊,跟我有什麼關係?」

 

「就說吧,你這傢伙什麼都不知道。」凊少輕輕的嘆了口氣,又看著水球,「大家都說,要讓世界回到黑暗時期,讓所有人都不必躲藏。」

 

「哪裡躲藏了?」金太妍皺著眉頭,納悶的看著凊少。

 

「是我們認識的人對於這種生活都不反感,但是老一輩……活比我們久的就很討厭。」

 

金太妍沉下了臉色,她看著水球裡的人像,「他們是什麼時候醒的?」

 

「一個月前。」凊少把水球放回了水杯,淡淡的說著,「吸血鬼紐蓋特,狼人沃夫岡,食屍鬼亞里斯,黑暗族群的三巨頭,他們正在召集自己的族人,你自己要特別小心,知不知道?」

 

「還有Tiffany……雖然我不想那麼說,但是她也是。」

 

「等等,我危險是因為紐蓋特一定會來找我這我明白,但是美英?」金太妍皺著眉頭,又瞥了一眼工作室鎖著的門,「解釋。」

 

「能被吸血鬼眷顧的人可不多吧?」凊少聳了聳肩,又咬過了一塊吐司,「而且你知道老一輩的就喜歡獻祭,特別是被吸血鬼壓迫的種族。」

 

金太妍忍不住抹了抹臉,吸血鬼的時間是停止的,換句話說,就是吸血鬼強大到連時間也拿他們沒輒,他們是等同於「神」的存在。

 

嘛,不過要當神,也是需要一點年資跟能力的,像是金太妍跟那個什麼紐蓋特的就是吸血鬼當中的王者,她是女王,紐蓋特則是王。

 

但是他們,絕對,沒有任何關係。

 

就單單金太妍的能力是從紐蓋特身上來的罷了。

 

對,咬她的就是紐蓋特。

 

金太妍煩悶的敲著桌子,又看著凊少,「你知道,我是怎麼被咬的嗎?」

 

「不就是因為愛玩嗎?」

 

「不,紐蓋特咬我,是因為他需要一個人幫他管所有的人,在他睡覺期間。」金太妍煩悶的開口,「然後……」

 

「你嫌人數太多,把那些曾經犯過錯的吸血鬼全殺了。」凊少淡淡的說著,「你擔心他找你算帳?」

 

「嗯,如果是這樣,那麼美英也會有危險。」

 

「我還有多久的時間?」

 

「半年多一點。」凊少從容的說著,他看著一臉擔憂的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喂,好歹我也是活得跟你一樣久的魔法師,不要擔心啦。」

 

金太妍看著笑得輕鬆的凊少,她呼了口氣,「我就相信你吧,魔法師。」


 

第十八章

 

今天黃美英要去節目宣傳專輯,而金太妍則要處理黃美英粉絲見面會的相關事宜,所以今天是另外一個經紀人陪黃美英去錄影,她則在場地確認音效設備。

 

「太妍姐姐,我送午餐來了喔!」

 

金太妍還在舞台上確認燈光跟音樂,就看著林允兒一個人搬著三箱的紙箱走了過來,「我沒有叫午餐。」

 

「是帕尼姐姐叫的啦!她知道你一定會忘記,連帶的也忘了其他工作人員。」林允兒理所當然的說著,又走到舞台旁邊,輕輕的彈著電子琴,「粉絲見面會是今天?」

 

「嗯,美英等等會過來綵排。」金太妍看著手上的記錄版,又看向了林允兒,「別亂動!我好不容易調好的。」

 

林允兒無辜的癟了癟嘴,又湊到了金太妍旁邊,「我也要來。」

 

「沒票不得入場。」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各位!先休息吃飯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繼續。」

 

「終於能吃飯了!」

 

「金大製作人的威力果然不是蓋的……」

 

金太妍坐在舞台上確認著行程,一邊打電話跟公司確認購票系統有沒有問題,順道讓公司發布消息到網路上,還幫林允兒買了一張票。

 

「姐姐真的好忙。」

 

金太妍看了一眼林允兒,又看著她手上的鋁箔包,她知道裡面裝的是血,「我幫你買票了,晚點拿給你。」

 

「嘻嘻。」林允兒坐到了金太妍旁邊,又把鋁箔包遞給了她,「姐姐,我有問題想問你。」

 

「什麼?」

 

「你打算把帕尼姐姐變成跟我們一樣嗎?」

 

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東西,認真的看著林允兒,「我們的日子並不好過。」

 

「所以你真的跟凊少哥說的一樣,還在考慮喔?」

 

金太妍抽了一下嘴角,「可以解釋一下你跟凊少怎麼認識的嗎?」

 

「喔……帕尼姐姐推薦的他來我的餐廳吃飯,還帶了一個漂亮的女生喔。」

 

不用想也知道是權寶雅。

 

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別問了,我不想說。」

 

「好吧……我是覺得有的時候人還是要為自己想想。」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她突然直起了身子,看著自己手上的雞皮疙瘩,又轉頭看著停下動作如雕像的其他人,該不會是……「紐蓋特?」

 

「呵呵……你的戒心果然還是很高呢。」紐蓋特突然從天而降,他看著金太妍,又看了一眼林允兒,「新生的吸血鬼啊?」

 

「不管你要幹嘛,我都不會幫助你的。」金太妍跳下了舞台,把林允兒護在身後,抬頭看著紐蓋特,同時心裡又忍不住罵了幾聲,這紐蓋特沒事長到一米九幹嘛!「你跟其他人的恩怨,你去解決,我也不想幫你回到黑暗時代。」

 

「看來你都知道啊。」

 

「姐姐,他是誰?」

 

「吸血鬼王,紐蓋特。」紐蓋特向林允兒鞠躬,「漂亮的吸血鬼,有興趣加入我的行列嗎?」

 

「竟然太妍姐姐都不會幫你了,我才不要。」林允兒抱住了金太妍的肩膀,又吐了吐舌。

 

「金太妍,你的號召力果然是比我強啊。」紐蓋特淡淡的說著,又勾起了微笑,「那麼,當你的女朋友出事情,你還能這樣拒絕我嗎?」

 

「你!」

 

「我不可能沒有任何準備。」紐蓋特淡淡的說著,「幫我,否則你的女朋友只會被其他兩個人盯上。」

 

「我的女朋友,我自己保護。」金太妍突然伸出了爪子,抓向來紐蓋特,「其他事情,我懶得管。」

 

紐蓋特只留下了笑聲,就消失了,而金太妍的身後又傳來了吵鬧聲,她轉過頭看著林允兒,「你要跟我來嗎?」

 

「當然。」林允兒拍了拍身子,「帕尼姐姐有困難,我怎麼可能不幫忙。」

 

金太妍笑了笑,基本上全部的東西也準備好了,最主要就是等黃美英過來彩排。

 

「可別逼我發火啊……」


 

黃美英結束了錄影,才跟經紀人離開大樓準備搭車離開,就被三隻狗包圍……是包圍沒錯吧?全部都對著她還露出尖牙。

 

「哥哥,我們要怎麼過去?」

 

「呃……我認為我們最好回去?」

 

黃美英是不怕狗啦,但是她的經紀人好像不一樣,「哥哥,這只是狗。」

 

「什麼狗,那是狼啦!」

 

黃美英愣了一下,又看著圍著自己的三隻狼,呃……好,她剛真的認錯了。

 

「Tiffany快走啊!」經紀人突然拉過了黃美英的手,直接走進了大樓,他看著也跟進來的三隻狼,「為什麼要跟著我們啦!」

 

「哥哥你不要緊張。」黃美英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先、先等一下,打電話給消防隊吧,還是先叫保全過來。」

 

「Tiffany,你在這裡幹嘛?」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權寶雅,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

 

權寶雅微瞇著眼,看著三隻狼,又拍了拍經紀人的身子,「這裡交給我,你先走另外一個門出去吧。」

 

「可是Tiffany……」

 

「你不相信我嗎?」權寶雅輕輕的挑眉,又攬過了黃美英的肩膀,「放心吧,我有辦法對付的。」

 

「哥哥,你就先走吧。」想也知道這些狼應該是衝著她來的,不然大城市裡怎麼可能出現狼?

 

「狼人,你們在這裡幹嘛?」等到經紀人走了之後,權寶雅才看著三隻狼,沒好氣的開口,「離開。」

 

「活死人才應該離開,我們只要那個被吸血鬼眷顧的女孩。」

 

權寶雅扯了下嘴角,她把黃美英護在身後,又拿出了一根短杖,「給我離開,休得放肆。」

 

「上!」

 

「開動了!」

 

黃美英突然被權寶雅抱住,她看不見,卻能聽到林允兒跟金太妍的聲音,還有狼的哀嚎聲。

 

「哇!好飽喔。」林允兒抹了抹唇,又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瓶藥劑,滴到了狼的身上,「我可以半年不用吃東西了。」

 

「你這大胃王,一定不出三個月又餓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看著被權寶雅護著的黃美英,她走了過去,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美英,你有受傷嗎?」

 

黃美英看著嘴角染血金太妍,先是一愣,又看向了林允兒,「你們……」

 

「抱歉把你捲進這件事。」金太妍擦了擦嘴,又看向了權寶雅,「姐姐,你幫我跟凊少說,晚上到我家一趟。」

 

「知道了。」

 

黃美英探過頭,吻上了金太妍的唇,絲毫不在意她唇上的血,「嚇到我了。」

 

「所以我說了抱歉。」金太妍心疼的揉著黃美英的頭髮,「我們先去處理粉絲見面會的事,好嗎?」

 

「嗯……」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手,跟著她一起離開了大樓。

 

「哇,真的不是普通的閃。」林允兒揉了揉眼睛,又轉頭看著權寶雅,「謝謝姐姐啊,還幫我們處理了監視器。」

 

「我的能力也只能做到這樣。」權寶雅把短杖收了起來,「我要去幫粉絲見面會拍照,要順便載妳嗎?」

 

「謝謝姐姐的便車!」林允兒自動的跟在權寶雅的身邊,她當然是搭權寶雅的車子啊,誰要去另一台車上被閃瞎眼睛?

 

「喂?是凊少嗎?」權寶雅拿出了手機,又從容的放在耳邊,「太妍要你晚上過去她家,我宵夜就不準備你的了,要記得吃飯喔。」

 

好吧……林允兒覺得她的決定似乎有些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