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碎碎念:

 

我考完了喔~

恢復正常更新速度ww

因為我昨天確診流感,躺在床上動彈不得才拖到今天的喔。

還有就是我會一次放兩個章節,因為我懶ww

是說我還發了一整天的燒在考試,我厲害吧XD

 

 

第十三章

 

黃美英還是在金太妍的房子裡醒來,而金太妍早上又不見蹤影。

 

她夢到了很奇怪的東西,首映會結束後,她被金太妍牽著走上了天空,然後她被她帶回來,應該是疲憊吧?她只記得金太妍最後在彈吉他。

 

她拿過了手機,看著凊少傳來的訊息,喔,她有經紀人了,然後似乎有很多的片約,跟一個……專輯的錄製?

 

所以等等要去趟公司,那金太妍人呢?

 

「太妍?你在家裡嗎?」

 

黃美英在屋子裏頭繞了一圈,才發現金太妍家真的不是普通的大,有一間類似錄音室的房間,跟一間放滿樂器的房間,還有一整間書房,廚房、客廳、遊戲廳、播映室,兩間衛浴……她要賺多久才能有這些錢啊?

 

不對啦!重點是金太妍呢?

 

「你醒了啊?」

 

黃美英轉過身子,她看著一樣全身包緊緊的金太妍,「我……」

 

「片酬我先匯給你了,抽成的部分凊少也拿去了,你確認一下。」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東西,又伸了個懶腰,「沒事的話我要去睡覺了,熬了三天,又參加首映會,我快累死了。」

 

「好……不過你能載我去公司嗎?」

 

「Ok,你好了再叫我,我去處理後續的事。」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走進了書房,「啊,衣服是給你的喔。」

 

什麼後續的事?

 

黃美英搔了搔頭,但她還是先去梳洗,再拿過金太妍買回來的早餐,緩緩地吃著,一邊看著手機。

 

結果記者跟影評的動作很快,都給了昨天的電影很高的評價,也難怪一早有那麼多片約。

 

她被說是最有潛力的女演員,金太妍的電影一向都很難拍,主角卻被她演的惟妙惟肖。

 

影評大部分都是,看完心裡有些沉重,還有人哭了。

 

然後第一天上映,各大電影院就被擠爆,黃美英忍不住笑了笑,看來金太妍真的是很有魅力呢!

 

她看著桌上的新衣服,倒是直接在客廳就換上,她敲了敲門,得到了允許後才進了金太妍的書房,「我好了。」

 

「嗯,等我一下,我在處理劇照的東西。」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一邊敲著鍵盤,最後按下上傳,「好了,走吧。」

 

「什麼劇照?」

 

「電影宣傳海報,跟幕後的拍攝照片。」金太妍穿上了連帽外套,又看向了黃美英,「接著呢?你想要做什麼?」

 

「啊?」

 

「專輯錄製跟一堆的片約。」金太妍聳了聳肩,跟著黃美英一起走進電梯,「凊少跟我說了。」

 

「老師跟你說了?」

 

「我們可是好閨蜜。」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悠閒地看著坐在副駕駛座的黃美英,「不過他選的經紀人我不太喜歡。」

 

「為什麼?」

 

「嗯……其實滿多經紀人我都不太喜歡。」金太妍輕輕地打了個哈欠,要不是她工作很忙,日夜顛倒,還有職位上不適合,不然她想凊少也會選她當經紀人,「反正你之後就知道了。」

 

「喔……太妍,你之後有空嗎?」

 

「應該吧?要幹嘛?」

 

「我想要去買房子,你可以陪我去嗎?」黃美英眨著眼睛,又伸手拉住了金太妍的手,「拜託。」

 

「我又沒說不要,拜託什麼啊。」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先住在宿舍吧,存些錢再來買也不遲。」

 

「那我能找你玩嗎?」

 

「別亂跑,要是讓媒體拍到你老往我家跑這樣也不好。」金太妍伸手揉了揉黃美英的頭,又把車停好,「有事再打給我吧,不管是吃飯還是什麼。」

 

「嗯,太妍再見。」


 

金太妍接下來的日子,都在家裡寫曲子,或者是寫新的電影劇本。

 

她頭戴著耳機,聽著耳機裡的爵士鼓聲,悠閒地彈著手上的貝斯,半夜三點,也不怕吵到別人。

 

她彈完了貝斯的部分,又吐了口氣。

 

「金作曲家,你工作了一整天了吧?」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她看著走進來的凊少,輕輕的放下了貝斯,「還不是你要我趕快把曲子準備好。」

 

凊少笑了笑,看著走出錄音室的金太妍,遞出了手裡的血袋,「算你好運,我剛去趟醫院,遇到一個臨盆的孕婦,幫你收集到的生產血。」

 

金太妍挑高了眉,是,對他們吸血鬼來說,最好喝的人血是新生兒的血液,再來是女性第一次破處的血,再來才是生產血,不過前兩者採收相對比較難,生產血則還要看時機。

 

「那麼多,是大出血啊?」金太妍拿過了吸管,悠閒地喝著,一邊看著凊少,「無事不登三寶殿,你要幹嘛?」

 

「通知你明天開會。」凊少從容的說著,然後又隔空拿出了一份病例,「還有Tiffany,她早上去醫院打了點滴,晚上又去了趟醫院。」

 

「為什麼?」金太妍愣了一下,又抹了抹唇。

 

「過勞,明明跟她說接一部戲劇就好了,可是她又堅持要錄製專輯,又要學舞蹈,所以才……」

 

「我知道了。」金太妍放下了血袋,又走出了錄音室,把剩下的血放進了冰箱,「她在哪裡?」

 

金太妍穿上了外套,等她轉過頭凊少又不見了。

 

不過她知道了房號,金太妍走到了陽台,輕輕一跳又在空中飛著,要飛到醫院並不難,而她也很輕鬆的就找到了黃美英的病房。

 

很熟悉呢,這種場景。

 

金太妍進了病房,又把窗戶關上,她看著躺在病床上熟睡,還打著點滴的黃美英,她從容的走了過去,「真是的,不都說了有事找我。」

 

「幹嘛把自己操得那麼累啊?」

 

金太妍伸手拿過了黃美英放在床尾的病歷板,看著上頭的字,又把東西放回去,安靜的坐在她的身邊。

 

就跟以前一樣,只是不同的人。

 

「嗯……太妍?」黃美英迷迷糊糊的醒來,她看著坐在床邊的金太妍,又揉了揉眼睛,「你怎麼在這?」

 

「凊少跟我說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伸手摸著黃美英的額頭,「還在發燒,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睡不太好……」黃美英吐了吐舌,又動了下身子,「你不回去嗎?」

 

「早上再回去。」金太妍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握在手裡,「快睡吧。」

 

「嗯。」黃美英拉了拉被子,又看著金太妍,「太妍,謝謝你來。」

 

「不用謝,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黃美英點了點頭,不知為何,她那天晚上,是這陣子以來,睡得最安穩的。


 

金太妍一邊轉著筆,一邊聽著前頭關於電影上映一周就突破了千億票房的佳績,還連續三週是什麼排行榜的第一名。

 

反正都是些很不重要的事,然後是金太妍幫女團寫的主打歌,製作節目的收視率,跟下個月要幫男團寫的新歌,總之前面的人是報告了很多,她都沒有聽進去,畢竟時間差不多,凊少就會來催她工作了。

 

「然後……」

 

金太妍打了個哈欠,她看著亮起來的手機,從容的接起,「怎麼了?」

 

「妳、妳還在開會嗎?」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看著同樣皺著眉頭的凊少,舉起手,讓他等一下,「什麼事?身體又不舒服嗎?」

 

黃美英今天一早就出院了,還是金太妍載她去片場再過來開會的,「不是,是……我、我找不到經紀人哥哥……」

 

「蛤?」

 

「然後,我現在,一個人在更衣間,導演他、他……」

 

「你在那乖乖等我,我馬上就到,別讓任何人進去。」金太妍到這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她不小心折斷了手上的原子筆,她看向了凊少,「我要先走,反正有我的工作你再跟我說。」

 

「什麼事情?」

 

「還記得我們公司最基本的原則嗎?」金太妍輕輕的挑眉,一邊收著手邊的東西,「然後,經紀人找不到人。」

 

「禁止潛規則……」凊少喃喃的唸著,又緊皺著眉心,「你快去吧,有什麼事再通知我。」

 

金太妍點了點頭,該慶幸今天是陰天嗎?她可以無視交通規則直接飛往電視台?

 

不過她最後還是選擇坐上車子,因為她怕晚點會出太陽。

 

金太妍走進了電視台大廳,她知道黃美英最近在拍什麼戲,當然也知道攝影棚跟更衣間在哪。

 

她看著站在更衣間外的人,要她說的話,肯定是導演結束了拍片,然後打算……Fuck!

 

「通通給我滾。」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白著臉的兩個男生,又看了一眼裡頭傳來咒罵聲的更衣室,二話不說的踹開了門,她看著躲在角落拿著指甲銼刀的黃美英,「美英!」

 

「太妍!」

 

「金導?」

 

「我們公司最討厭的就是潛規則了。」金太妍沒止住力的直接踹向了導演,看著他直接撞上了椅子,她直接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又拿過了她的包包,直接把人往外拖,「要想告上法院,我奉陪。」

 

才剛進電梯,黃美英就直接抱住了金太妍,聲音又微微的顫抖著,「我好怕。」

 

「我知道,我來了,我在這裡。」金太妍輕輕的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她伸手按下了電梯故障,讓電梯停在某個樓層,「有受傷嗎?」

 

「沒有,但是我還是好怕。」黃美英抹著眼淚,輕輕的皺著眉頭,「他說他想要談談下一步戲劇的事,說想找我,原本是在音控室,然後我跑到了更衣間……」

 

金太妍握著黃美英發抖的手,又緊緊的攬過了她的腰,「別去回想,我送你回家。」

 

「我不想要回宿舍。」黃美英皺著眉頭,又吸了吸鼻子,「我覺得,這件事很快就會被傳開,因為還有另一個比我早出道一兩個月的女生,她也有看到……」

 

「那不回去宿舍了,我帶你回我家,好嗎?」金太妍拍了拍黃美英的頭,「先讓自己好好休息,你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不是嗎?」

 

金太妍按下了電梯故障的按鈕,讓電梯又往下移動,「這部戲拍完就沒事了,我之後會跟著你來,當你的臨時經紀人。」

 

「欸?」

 

「發生了這種事,經紀人會被開除,因為照顧好藝人是他們的基本工作。」金太妍緊緊地握著黃美英的手,「如果害怕被說閒話,我可以先幫你買間房子,之後再還就好。」

 

「……太妍,其實我想問一件事。」

 

「嗯?」

 

「我可不可以,就乾脆當你的Roommate啊?」黃美英握著金太妍的手,看著眼神閃過一絲訝異的金太妍,「不行嗎?我已經在你家睡超過三次了。」

 

「喔、也、也不是不行,只是……」她家的冰箱可是一堆血袋啊!而且她家目前沒有空房啊!她睡著還會亂飄啊!

 

唉,這時她就懊悔自己的壞習慣了。

 

「你、你讓我整理一下,明天!我保證明天就可以搬過來了。」

 

「你說的喔。」

 

「不、不然打勾勾嘛!」

 

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她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臉頰,「你慌張什麼?」

 

「才沒有慌張。」金太妍別過了頭,把車子開進了地下停車場,「走吧,吃完晚餐再回去。」


 

第十四章

 

「為什麼我要幫你搬家啊!」凊少手拿著長杖,又看著金太妍,還有床上正在睡覺的黃美英,「而且為什麼她在這?」

 

「她說不想回宿舍,就讓她睡在這了。」金太妍把箱子封好,完全不怕吵醒黃美英,因為她點了安神薰香,就算地震海嘯來都不會醒,「你就幫我開一下任意通道,在借我幾隻紙人就好了嘛。」

 

「說的容易。」凊少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拿出了他預先準備好的紙人,又用長杖敲了下紙人,「幫忙把箱子搬過去通道的另一邊喔!然後再……喂!我的長杖!」

 

「麻煩你們幫我把東西擺好了。」金太妍用長杖,輕輕的敲了下紙人的頭,「搬東西小心一點喔,弄壞了把你們燒了。」

 

「喂!別威脅我的紙人。」凊少沒好氣地說著,又搶回了他的手杖,「快點!大家要在天亮之前完成。」

 

金太妍看著輕輕鬆鬆搬著紙箱的紙人,自己也搬起了一箱裝滿衣服的箱子,她看著突然出現的門,「你學什麼小叮噹啊!」

 

「我高興你管我。」凊少推開了門,錯愕的看著比金太妍原本的家還要再大的屋子,又在空中飄了起來,轉了一整圈,「你太誇張了吧!高級住宅最高樓,室外還有游泳池,你就不怕太陽出來燒死你嗎?」

 

「你以為我找你來幹嘛?」金太妍輕輕的挑眉,把箱子放下,「我還另外買了窗簾擋光,不過總不可能整間房子都裝窗廉吧?」

 

「是是是,就知道你一定叫我幫忙。」凊少無奈地說著,他喃喃的唸著咒,一邊敲著窗戶的玻璃,「喏,照進來的光會沒有殺傷力。」

 

「謝謝啦。」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看著被放好的樂器,又看向了飄回來的凊少,「欸,美英的事,談的怎樣?」

 

「反正你都要盯場了,當然是拍完,然後我不抽成,全部都給Tiffany。」凊少從容的說著,又躲掉了金太妍的飛踢,「放心吧,我在那個導演的身上下了咒,一旦他對Tiffany有什麼非分之想,會全身有如蟲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真狠。」

 

「你還會嫌狠?」

 

「你可以更兇殘一點。」

 

凊少看著金太妍,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又小心的把錄音設備全部放好,不過說到底,金太妍這傢伙到底是為什麼突然想搬家?而且還是一個晚上決定的?

 

「欸……你怎麼弄到這間房子的?」

 

「買的啊,線上交易。」金太妍輕輕的挑眉,一邊整理著衣服,「因為美英找我當室友,所以才臨時搬家的。」

 

「蛤?」

 

「就是這樣,你知道我房間都有效利用,沒有空房,冰箱都是血袋,太麻煩所以搬家。」金太妍倒是乾脆的解釋,她輕輕的笑了一下,「有地方揮霍錢,當然要揮霍一下。」

 

「我真是服了你了。」凊少無奈的搖了搖頭,又繼續幫金太妍組著爵士鼓,「那你打算怎麼開始?這次可不是小蘿莉培養起了喔。」

 

「說什麼?你是想明天骨折上班嗎?」

 

「沒沒,我錯了,偉大的吸血鬼女王,你不要把我對折。」


 

黃美英完成了今天的拍攝,她一邊對著工作人員道謝,又走向了抱著胸口,站在樹下的金太妍,「太妍!我表現得好嗎?」

 

「很好,越來越像演員了。」金太妍笑了笑,「現在要去拍攝畫報喔。」

 

「嗯,要回攝影棚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結果她理所當然的變成了黃美英的經紀人,拍攝的時候除了盯場還可以寫下一部電影的劇本。

 

算是一舉兩得,但是她也有些麻煩,像是有些人就懷疑她對黃美英是不是有什麼看法,為什麼還當她的經紀人。

 

懷疑個屁啊!這是事實!

 

「對了,剛剛打電話來說搬家搬完了,晚點帶你過去。」

 

「為什麼要突然搬家啊?」

 

「我覺得我們有私人的空間會比較好,所以就搬家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確認這幾天的行程,「而且新家的錄音室也比較好。」

 

「喔……不過這搬家公司也真有效率,一天就搬好了,我早上看明明還有一堆東西。」

 

當然有效率了,而且早上黃美英看到的也是假象,一個晚上凊少的小紙人就幫她搬完一半了。

 

金太妍跟黃美英一起走進了攝影棚,不過突然就被人抱住,金太妍愣了一下,又看著熱情的抱住自己的人,「姐姐,今天的攝影師是你喔?」

 

「我以為你知道才來的。」權寶雅輕輕的挑眉,看著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怎麼?今天不躲在家裡了?」

 

「工作,這是讓我帶的新人,黃美英。」金太妍拉過了黃美英的手,「也是今天畫報的模特兒,請姐姐多多指教。」

 

「很可愛嘛!我是權寶雅,今天就請多指教了。」

 

「前輩請多指教。」

 

金太妍看著被帶進更衣室的黃美英,她輕輕地揉了下頸子,又看著一邊正在檢查鏡頭的權寶雅,「姐姐,是凊少叫你來的?」

 

「嗯?對啊。」權寶雅看了一眼金太妍,輕輕的笑著,「反正我也沒有甚麼工作,當創意總監其實比你想像的還要清閒。」

 

權寶雅,是金太妍跟凊少旅途中遇到的「活死人」,身體有百分之七十以上是由沙子所組成,不過因為某個魔法師,權寶雅就算不多做偽裝,也與常人看起來無異,因為那百分之七十以上,是取代了血液和內藏,及一部分的肢體,皮膚什麼的,都是真材實料。

 

「真的是越來越擅用職權了……」

 

權寶雅笑了一下,她裝好了鏡頭,看著又走出來的黃美英,指了指自己的桌子,「你可以在這裡盯著。」

 

「好,謝謝姐姐。」

 

金太妍看著正在進行拍攝的黃美英,對上眼的瞬間她笑了笑。

 

在黃美英換衣服的期間,權寶雅就會到金太妍的身邊,確認拍出來的照片,又伸手拍了拍金太妍,「你帶的新人還不錯嘛,肢體比較沒那個僵硬。」

 

「當然。」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又任著權寶雅把上半身放在自己身上,「啊,我上次開會你怎麼不在?」

 

「我?我去非洲出差啊,某個男團的MV,我拍的可是很威武喔。」

 

「威武是什麼詭異的形容啊?」

 

「啊,因為這次不是你編的曲嘛。」權寶雅從容的說著,又不自覺的笑了一聲,「不過你沒有固定曲風,每次拍MV都要先看看是不是你編曲,是的話才認真聽,不是的話聽過有印象就好了。」

 

「幹嘛看低其他作曲者。」

 

「因為他們的時間不夠。」權寶雅拿過了相機,看著換完衣服的黃美英,「Tiffany,麻煩你站到這裡然後……」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一邊用指頭輕敲著桌面,幹嘛一副心裡受傷的表情?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所謂的新家,「這也太大了吧!」

 

「我討厭窄小的空間。」金太妍隨口說著,又把黃美英的包包放到了沙發上,「你要去外面嗎?還有驚喜。」

 

「等一下。」黃美英又在屋子內繞了一圈,跟原本的地方一樣,只不過多了一間房間跟空房,而裡面滿滿的的粉紅色……嗯,估計是她的,「太妍,這兩間粉紅色的房間……」

 

「一個給你當房間,一個給你當工作室,給你處理工作或是什麼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又一邊滑著手機,「工作室不等於練習室。」

 

「不要,工作室等於練習室。」黃美英吐了吐舌,不過都還沒有家具,之後要買床、櫃子、衣櫃……「我東西還沒……」

 

「凊少晚點會拿來,床也幫你買了,跟宿舍的床差不多,但是更好躺。」

 

「知道了。」黃美英走到了外頭,錯愕地看著游泳池,「太妍!你太誇張了!」

 

「誇張什麼?我早就想買這種房子了。」金太妍跟著走到了外頭,看著漸漸上升的月亮,又看向蹲在泳池旁邊的黃美英,「美英。」

 

「嗯?」

 

「你終於笑了,剛看你一路上都不開心。」金太妍跟著蹲到了旁邊,「跟寶兒姐姐有關?」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看著金太妍,又搖了搖頭,「才不是。」

 

「我跟姐姐只是朋友。」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早就知道了黃美英在想什麼,「你別想太多,知道嗎?」

 

「喔……」

 

「吃醋嗎?」

 

「什麼?才沒有!」黃美英紅了臉頰,她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又揍了她一拳,「誰要吃你的醋!臭美!」

 

「哇!你不要推我啦!」

 

黃美英慌張地看著掉進泳池的金太妍,卻覺得腳上一涼,下一秒也被拖進泳池,「金太妍!」

 

「真是好玩呢!」金太妍燦爛的笑著,又輕輕的摟著黃美英的腰,「好久沒這樣惡作劇了。」

 

「幼稚鬼!」黃美英沒好氣的打著金太妍,又伸手撥開自己的頭髮,「等等進去地板會濕。」

 

「那邊那個門,是另一間浴室。」金太妍指著一邊的門,「這樣就不用特別打掃了。」

 

「嗯……你脖子怎麼了?」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摸了下自己脖子的咬痕,「可能是在攝影棚被蟲咬的吧,別在意。」

 

「喔……」黃美英游向了金太妍,又伸手抱住了她的腰,「很高興你可以當我的roommate。」

 

「我也很高興。」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直視著黃美英的眼睛,伸手摸上黃美英的臉頰,又緩緩的靠近,「美英,你的心跳好快。」

 

「我、我……」黃美英只覺得身體瞬間不是自己的,她只能任著金太妍拉近距離,卻不自覺的閉上了眼睛。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聲,她用指頭在黃美英的唇上輕輕一點,「美英你是變態嗎?」

 

黃美英看著一臉得逞的金太妍,忍不住踢了她一腳,「才不是!變態的是你!」

 

「哎呀,你們玩水玩得很開心嘛!」凊少穿著西裝,又拖著一個行李箱,「Tiffany,你的東西都在這裡,還有那傢伙幫你買的家具也送來了。」

 

「欸?」

 

「上次喝酒的時候你跟我說過你想要怎樣的房間,擺設要有那些,所以我就擅自幫你買了。」金太妍從泳池裡起來,又把頭髮往上撥,嘴角還勾著笑,頓時帥氣滿點,「別擔心錢,從下次的片酬裡扣……啊,專輯裡扣就好了。」

 

「專輯?」

 

「啊,我還沒說呢。」凊少貼心的把浴巾遞給了金太妍,「Tiffany,你拍完這齣戲之後的專輯,主要音樂製作跟專輯設計都是太妍負責的,不過……六首音樂只有三首是她作詞作曲,剩下的兩首要另外找人填詞。」

 

「有興趣嗎?挑戰自己填詞。」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依舊勾著唇,「我很期待你的表現。」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輕的點了點頭,卻也勾上了嘴角,金太妍那麼看好她,她當然要好好表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