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碎碎念:

 

我真不知道這系列我是怎麼掰的==

 

竟然比我想像的還要長ww

 

 

 

 

第九章

 

正在打掃屋子的凊少聽見了風鈴的聲音,習慣的抬頭看著來人,「回來了啊?」

 

「Fuck you。」金太妍看著旅遊回來的凊少,自然顯示送上一句髒話。

 

「什麼啊!你昨天不是玩得、唔!」

 

金太妍甩了甩手,又看著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的凊少,「房子先借你,我要去城堡住了。」

 

「那你打我幹嘛啊!報復染髮的事也不至於用這力道吧!」

 

「得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剛剛有用魔法吸收傷害。」

 

昨晚,她跟黃美英上床了。

 

從前戲到結束,完全沒漏掉。

 

金太妍隨手把幾件衣服塞到袋子裡,又背過了自己的吉他,一想到昨晚的事就覺得臉紅,不過事實上,這位強大的吸血鬼女王還是白著一張臉。

 

「太妍。」

 

「幹嘛?」

 

「再多,也只有幾十年,你不能要求再多,我們不應干預普通人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都不會有血月。」凊少語重心長的開口,又走到金太妍的身邊,「我不阻止你,但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金太妍背著她的東西,看著凊少,「能陪著她,就好了。」

 

「路上小心喔。」凊少拿著自己的長杖,跟金太妍一起走出山洞,又施了魔法,讓萬里無雲的天氣,滿滿的凝聚起了烏雲,「在你回來之前我都會待在這的。」

 

「就給你顧家了。」金太妍的身子飄了起來,又變成了一道直線,畫向了城堡的方向。

 

凊少無奈地搖了搖頭,說到底還是陷進去了啊?偉大的吸血鬼女王。

 

黃美英看著全身濕透飄進大廳的金太妍,急忙的讓人去拿毛巾,「你怎麼……」

 

「我回去拿東西。」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任著僕人把毛巾披到了她的身上,「女王,你可得找個房間給我了。」

 

「睡我那不就行了。」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又看著一臉驚恐的大臣們,她高傲的抬起頭,「怎樣?我是女王我說了算,誰再跟我講結婚的事,我讓他跟金太妍待上一個晚上!」

 

「還有,太妍就是我的伴侶,雖然你們不用叫她國王或是女王,但基本的態度還是要有,誰有異議?」

 

金太妍擦乾了身子,又看著黃美英,她看現在誰有異議也會被砍頭吧?

 

「很好,沒事的可以走了,有事上奏的過來。」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又坐在王座上,一邊看著金太妍,「你現在要睡覺嗎?」

 

「不了,昨天晚上睡很久。」金太妍笑了笑,悠閒地在空中飄著,「如果我在這你會介意,我可以去別的地方。」

 

「你覺得無聊再走吧。」黃美英笑著,又繼續處理著其他事。

 

金太妍聳了聳肩,反正她如果不礙著黃美英,她當然是待在這啦。

 

當然……她看了一眼大臣們,看著他們恐慌的臉,也挺有趣的。


 

時光飛逝,黃美英終究是逃不了死亡。

 

金太妍很平靜地看著棺木裡的黃美英,她不再像當年一樣光鮮亮麗,但只限外表,她的靈魂一樣,純潔,乾淨,漂亮。

 

她的靈魂在斷氣的時候就被死神帶走,走之前,她還吩咐她,不准跟過來,要好好的活著。

 

活什麼?她早就死了。

 

黃美英的葬禮,就在晚上,為了金太妍所訂的時間,全國人民都在哀傷,連原本跟黃美英鬧不和的教會,也放下了成見,在黃美英死的時候,選擇讓金太妍參與葬禮。

 

王位的繼承權,在黃美英的養子身上,他跟金太妍站在一塊,紅著眼眶,死忍著眼淚。

 

金太妍則拍了拍他,沒有多說什麼。

 

「父親……你都不難過嗎?」

 

父親,是這孩子擅自對金太妍的稱呼,她看著黃美英,無奈的吐了口氣,「我不希望,她為我擔心,你也要堅強,從明天起,你就是國王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銀白的頭髮,仙子的祝福,在黃美英死後就消失了,她的頭髮自然也變回了原來的顏色,金太妍把手上死捏著的玫瑰花放進了黃美英的棺木。

 

「Tiffany,這是永別了。」金太妍輕聲的說著,最後又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多麼沉重,站著的未來國王終於忍不住落下了淚,他知道,金太妍不是不難過,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出來,甚至不知道如何表現。

 

直到黃美英的棺木入土,眾人散去,金太妍始終站在原地,看著剛覆上的新土,直到自己的肌膚感到了灼燒感,她才反應過來,而又有人,貼心的替她擋去了陽光。

 

「太妍。」

 

「凊少,好久不見。」金太妍看著跟她一樣,幾乎看不到時間痕跡的凊少,接過了他手上的傘,「該走了。」

 

黃美英都離開了,她就沒有繼續留下來的理由了。

 

「我跟著你。」

 

金太妍看著凊少,輕輕的一笑。

 

「那就跟著吧。」


 

千年的時光,金太妍跟凊少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他們經歷了地理大發現、工業革命、世界大戰、冷戰、韓戰,看過了各地的人,各種生離死別,甚至是因為有趣而參與了戰爭,活生生的,成為了一部史書。

 

金太妍就在某地的高樓上,看著底下來往的車子,現在的世界,已經不再那麼動盪不安,因為強國的原因,大部分的世界都是和平的,只剩一些地方,依舊混亂。

 

不過說到底,干她屁事。

 

這千年來,她不曾再動情,而那些仙子、魔法師、吸血鬼,也變成了孩子們的睡前故事,大部分的他們都隱藏身份,在世界上繼續「活著」。

 

凊少跟她一直待在一塊,他依舊會做著瘋狂的魔法實驗,但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賺錢,對他來說並不難,誰讓他活了那麼久,腦子隨便都是賺錢的方法。

 

她呢?沒了森林,她只能在房間裡彈彈琴,或玩玩遊戲,然後跟凊少一起合作賺錢,不過她的工作比凊少要輕鬆太多了。

 

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從容的從大樓樓頂飄到另外一個大樓,她很閒,根本是無事可做。

 

所以……

 

她找到了最佳的觀賞地點,指著其中一台因為夜深就在大街上奔馳的車子,輕輕一勾,就看著車子打滑,在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當然了,她只是喜歡惡作劇,不代表會傷害人。

 

「那麼愛飆車,當心那天出人命。」她看著又開啟來的車子,冷冷地哼了一聲,又跑到了無人的暗巷,轉了幾個彎,卻剛好看到一個男人,正在上演大野狼跟小紅帽的戲碼。

 

Well,是撿屍體。

 

金太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上了男人的脖子,一會又咋了咋舌,「難喝死了!」

 

她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瓶裝著藍色液體的東西,倒上了男人的身子,這是凊少給她的,只要倒在被她咬上的人身上,那個人存在的痕跡,就會消失。

 

她看著消散成霧的男人,又看著不省人事的女人,卻覺得對方有些面熟。

 

不過她還是很好心的,把人送到附近的酒店,把事情都處理好,又繼續在街上走著。

 

最後在天微微亮的時候,她回到了自己的租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