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VYwhFR.jpg

50550858_980973638693393_7160948910481997824_o.jpg

 

碎碎念:

 

反正我1111沒寫過就這樣穿插在一起啦~

 

還有帕尼新歌真的是拍婚紗ww

 

還有我真的看不懂MV的寓意,所以我從歌詞下手喔~

 

 

       Born Again x 1111

 

  為什麼醒來會在海邊,她不知道。

 

   「Miss, are you alright?」

 

   「I’m find.」

 

   嘴上是這麼說,但是她人在哪?

 

   她只記得……

 

   不,她什麼都不記得。

 

   「Where am l?and what time is it?」

 

   「幹,這下我有困難了……」

 

   「我在韓國嗎?」

 

   「嗯,這裡是仁川。」凊少尷尬的笑了一下,什麼嘛!看到是金頭髮的他還以為是外國人呢,「然後現在是下午一點多。」

 

   黃美英看著凊少遞來的手機,錯愕地看著上面的日期,「現在已經2019年了?」

 

   她是穿越時空不成?她記得剛剛明明還是2016的11月1號啊!

 

   凊少打了個噴嚏,他又看著跟他相比只穿著……婚紗的黃美英,連忙把外套脫下來,遞給了她,「你先跟我走吧,我叫做凊少。」

 

   「啊……我叫黃美英。」

 

 

   黃美英跟著凊少一起離開了海邊,她看著凊少家很熟悉的擺設,「呃……你住在這?」

 

   「不,這是我表姐的房子,我只是有空的時候會過來幫她打掃,她現在都住在療養院。」

 

   「你表姐怎麼了?」

 

   「她三年前因為……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吧?出了車禍,車子打滑衝進了海裡,就找不到人了。」凊少從一間房間裡拿出了一件襯衫跟長褲,「之後她精神不穩定,就這樣進了療養院,到現在還沒出來。」

 

   「衣服先給你換上,不然穿著……婚紗也不好走吧?」凊少輕輕的笑了一下,「我等等要去療養院看我表姐,你要來嗎?」

 

   「好……謝謝你的衣服。」

 

   「那是我表姐的,浴室在你後面,你慢慢來,我可以順便整理。」

 

   黃美英看著鏡中的自己,What the fuck?她怎麼染成金髮了?而且感覺……是不是……變得更受了?

 

   玩了,要是凊少的表姐真的是某隻變態的話,那她會不會很危險啊?

 

   她看著身上熟悉的襯衫,心裡忍不住已經涼了一半了。

 

   原來她……已經死了嗎?


 

   「表姐,我來看你了喔。」

 

   黃美英看著坐在窗台上,輕輕的靠著玻璃窗,又閉著眼睛似乎是在睡覺的人,「凊少,你表姐叫什麼名字?」

 

   「金太妍,之前可是名設計師喔。」凊少放下了手上的蘋果,又看著黃美英,「不過她現在還是在畫設計圖,但是其他的事情是我幫她處理的,接案啦,交案啦,但是這些全部都是她療養院的費用。」

 

   黃美英輕輕的點了點頭,她輕輕的搖著金太妍的身子,又緩緩的開口,「太妍,不要在這裡睡覺。」

 

   金太妍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她看了一眼黃美英,卻伸手把她推開,又看向了正在切蘋果的凊少,伸手比著桌子。

 

   「啊,自從失憶後表姐還蠻怕生的,醫生說因為心理因素,所以也沒辦法開口說話。」凊少放下了蘋果,又用衛生紙把手擦乾,伸手拿過了桌上的設計圖,「表姐,這是這次的交件稿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

 

   「太妍……」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看著轉而坐到床上的金太妍,「為什麼……」

 

   「美英姐姐,這個就給你了。」凊少走到了黃美英的身邊,遞出了一串鑰匙,細聲地開口,「看你在海邊醒來,應該也沒地方住吧?表姐的房子空著也是空著,就借你住了,不收房租,好好打掃就好了。」

 

   「好……你表姐不會介意嗎?」

 

   「嗯……應該不會。」凊少尷尬地掃了搔頭,「反正也就這樣,你就接受吧。」

 

   「那,我公司還有事情,就先走了。」凊少拿著金太妍的設計圖,又看著黃美英,「我車子就留給你,還有什麼問題就打給我吧。」

 

   黃美英看著凊少留下來的電話號碼,又看著金太妍,「太妍,你真的不記得我嗎?」

 

   金太妍一臉嫌棄的看著她,又從桌子的抽屜拿出了設計草圖跟鉛筆。

 

   黃美英則坐在床邊,她看著認真的畫著設計圖的金太妍,忍不住嘆了口氣,三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金太妍會突然不認識她?還有自己怎麼突然變成了這副模樣?


 

   凊少幫黃美英把所有身份證件都用好,也辦好了手機號碼,還順便幫黃美英找了一份工作,就在自己的公司做文書處理,可以不用到公司,在家裡完成工作,把文案寄給凊少就好了。

 

   這都讓黃美英開始懷疑,凊少沒事對她那麼好幹嘛。

 

   黃美英伸了個懶腰,又把整理好的文案寄給了凊少,她看了下時間,好,現在的時間過去剛好可以跟金太妍一起吃晚餐。

 

   時間過了兩個月,金太妍對她的敵意沒有一開始那麼深,反而是有些期待她去看她,所以說嘛!只要能抓住胃,就能抓住男人、不對,對她來說是女人的心。

 

   她看著自己準備好的便當,從容的放到了保溫袋裡,她已經開始習慣了,這重新得到的生活。

 

   這段期間,她根據凊少說的,在網路上找新聞,果然是發現了在2016年11月1日,晚上11點15分,在仁川的一處海岸發生了因為煞車失靈打滑所造成的連環車禍,其中一台車意外的衝進了海裡,打撈出了遺骸,卻沒有在裡頭發現駕駛,但是根據行車記錄器,是確定駕駛已經落海而亡。

 

   而駕駛,就是她。

 

   黃美英從容的走進了病房,看著被看護員緊緊抓著的金太妍,一時火氣又上來,「喂!」

 

   「啊?」

 

   「你這是幹什麼?」

 

   「她受傷了啊,手臂這邊。」看護員指著金太妍的手臂,又皺著眉頭,「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自殘的。」

 

   「……我知道了,我來處理傷口就好了。」黃美英皺著眉頭,她把保溫袋放在桌上,又接過了看護員手上的醫藥箱,就讓看護員離開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伸手戳了戳她的手臂。

 

   「別用我,我現在很生氣。」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一邊小心翼翼的幫金太妍上藥,「為什麼要自殘?」

 

   金太妍盯著黃美英,又看著被包紮好的手臂,又拉住了黃美英的手,指著一旁的筆跟紙。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還是把筆紙,放到了她的手上。

 

   「因為,想確認自己還活著。」

 

   金太妍把東西丟著,又從保溫袋裡拿出了自己的便當盒,她沒有回到床上,而是坐到了窗台,緩緩地吃著便當。

 

   「太妍,你這是什麼意思?」

 

   金太妍放下了筷子,指著時鐘,又用手比了四個一,然後指著自己的心,又在自己的脖子上抹了一下。

 

   絕對不是黃美英看不懂,而是有的時候金太妍的肢體表達真的很差。

 

   「你不是,都忘了嗎?」

 

   金太妍點了點頭,但是她又比了四個一,然後點了點自己的腦子。

 

   「只記得11點11分嗎?」黃美英露出了有些苦澀的笑容,她看著金太妍,如果不是她,金太妍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黃美英的下巴突然被捏住,她看著低著頭的金太妍,任著她吻上了自己的唇,臉上突然一熱,等到金太妍離開後她才發現自己流淚了。

 

   「不……要……哭。」金太妍抹掉了黃美英臉上的眼淚,又伸手抱住了她的肩膀。

 

   黃美英錯愕地看著剛剛開口的金太妍,雖然是因為心理因素金太妍才不能開口說話,但是剛剛……那什麼心理因素的,沒了嗎?

 

   「好,我不哭。」黃美英點了點頭,她拍了拍金太妍,「你快點吃完飯,療養院關門前我要回去,知道嗎?」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又躲回了窗台,悠閒地吃著黃美英準備的便當。

 

   黃美英則看著金太妍,什麼時候,金太妍才會想起來呢?

 

   不,或許不要想起來也好。


 

   比起金太妍,黃美英恢復記憶的速度更快。

 

   她記得,出去之前,跟金太妍大吵了一架。

 

   「金太妍!從我身上滾下去!」

 

   黃美英用力的把金太妍踢開,她拉著自己被扯開的衣服,又看著還低著頭的金太妍。

 

   「你怎麼就不懂?我才是那個真正愛你的人!」金太妍歇斯底里的對著黃美英大喊,她伸手拿過了她的手機,又狠狠地摔到了地上,「那男的只是在玩你!你他媽的就那麼笨!」

 

   「我笨?金太妍你嘴巴放乾淨一點!」黃美英壓著喉嚨,反吼著金太妍,「你又好到哪裡去了?你自己剛想幹嘛?就因為我不愛妳,你就要性侵我?」

 

   「我只是在幫你認清事實!」

 

   「Bullshit!你只要什麼事不合你的意就要強迫對方!」黃美英整理著衣服,又看著自己的手機屍體,「是!我認清事實了!你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不順心就發脾氣!」

 

   「是,我就是長不大,但我是為你好!」金太妍追著黃美英,又伸手拉住了她的手腕,「你怎麼就看不清了!我愛你啊!黃美英!」

 

   「我不需要你這自以為是的愛!」黃美英甩開了金太妍的手,又冷冷的看著她,她拿過了自己的車鑰匙,奪門而出。

 

   而四分鐘後,她就遇到了死亡車禍。

 

   

   她發現金太妍除了設計圖,還很喜歡畫一些圖,但大多是跟車子,或是車禍有關。

 

   「為什麼要一直畫車禍呢?」黃美英跟金太妍一起坐在床上,她看著金太妍的話,不解的問著。

 

   「因為,很重要的人,車禍。」金太妍現在已經不依賴紙筆了,但是說話還是有些不太順,「所以,一直畫。」

 

   「太妍,你還是沒想起來什麼嗎?」黃美英輕輕地揉著金太妍的頭髮,這個時候的她,就像是小孩子,「如果你想起來了,你還會跟我那麼要好嗎?」

 

   「你在,說什麼?」

 

   黃美英搖了搖頭,「你今天就要出去了,你開心嗎?」

 

   金太妍點了點頭,他看著走進來的凊少,「凊少,你幫我帶衣服了?」

 

   「嗯,出院手續也幫你辦好了,姐姐隨時都可以離開。」凊少遞出了手裡的紙袋,又多看了一眼金太妍畫的圖,「之後美英姐姐會跟你一起生活,有什麼事情再聯絡我。」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跳下床,又走進了浴室。

 

   凊少輕輕地吐了口氣,又看著黃美英,「謝謝你,幫姐姐恢復成這樣。」

 

   「這是我應該做的。」黃美英拿著金太妍的畫,又看著凊少,「太妍她,有可能恢復記憶嗎?」

 

   「照這樣看,有可能。」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手上的畫,又不自覺的嘆了口氣。

 

   「對了,這是找到姐姐的時候,撿到的信,我一直忘記給你。」凊少從自己的西裝外套裡拿出了一封信,「你別擔心太多了,過去的就過去了。」

 

   黃美英看著凊少,又困惑的打開信,她看著上頭的字,又疑惑的看向凊少。

 

   「嘛,也多虧了姐姐,我們公司的研究才能完成。」凊少尷尬的笑了笑,「而且還重獲新生,硬是把命從死神那拿了回來。」

 

   「……我們的相遇,不是巧合?」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巧合。」凊少輕輕的地笑著,他看向了走出來的金太妍,又把食指放到了唇上,表示這件事最好對金太妍保密,「那姐姐,我就先走了喔,過幾天再去找你們。」

 

   「好,掰掰。」

 

   「掰、掰。」


 

   金太妍每天晚上總會驚醒,然後醒來四分鐘之後,又會睡著,固定的11點11分,11點15分。

 

   但是今天有些不一樣。

 

   黃美英聽到了東西的碰撞聲,她迷迷糊糊的醒來,看到的是金太妍空無一人的房間,跟敞開的大門,「太妍?」

 

   「金太妍!」

 

   等不到人回應,黃美英匆匆忙忙的穿上了外套就離開家,所幸金太妍跑得還不算遠,可以看到她似乎是在找什麼,一直左顧右盼的。

 

   黃美英守在金太妍的身邊,看著她一直走到海岸邊,最後又跪坐在潮間帶上,「太妍……」

 

   「痛……」金太妍捂著心窩,又縮著身子,「好痛……」

 

   「不行!」黃美英慌張的搶過了金太妍手上的刀子,又伸手把她抱在懷裡,「不可以這樣,DaeDae不可以這樣……」

 

   「我好痛苦……」金太妍在黃美英的懷內掙扎,「如果,不要吵架,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Dae……」

 

   她沒有死,只是瀕死。

 

   然後被凊少他們公司的人發現,帶回去進行搶救,命是撿回來了,但生命跡象都很不穩定,直到最近,凊少才決定幫她回到社會,因為她的生命跡象已經穩定,還間接幫凊少他們完成實驗,金太妍出院那一天,他給的就是生活費跟一些實驗資料,她的頭髮會變成金色,還有樣貌有些變化也是因為身體接受實驗的副作用,一開始凊少和她說英文,也是因為不確定她的記憶停留在何時。

 

   而凊少的確是金太妍的表弟,只是很久沒有聯絡。

 

   「對不起,我不該跟你吵架的。」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她緊緊地握著金太妍的手,「對不起……」


 

   金太妍一早起來,又很正常,吃完了早餐,又什麼也沒說的進了她的工作室,畫著設計圖。

 

   而黃美英則打了一通電話,「凊少。」

 

   「怎麼了?」

 

   「太妍她昨天跑出去了。」

 

   「她總會這樣,每個月的1號就會跑出去,每年的11月1號是她精神最不穩定的時候。」

 

   「她會整個人歇斯底里。」凊少輕輕的嘆了口氣,「美英姐,你現在回到她身邊,她會慢慢好的。」

 

   「怎麼好……是我造成的。」

 

   「你知道,在表姐最不穩定的時候,嘴裡唸著的都是你,我幫表姐整理房子的時候看到了你的照片,所以我才讓手下的研究員去救你。」凊少淡淡的說著,「是表姐對你的愛,救你回來的。」

 

   「啊,我也把你們吵架的那個男人,他的最近狀況收集好了,你看看吧,我大概知道,你心裡面還有那個男人。」

 

   「不,我放棄了。」黃美英搖了搖頭,又看著她放在桌上的,她和那男人的合照,「我知道,那男人或許跟我只是玩玩,但是我那時生氣,是因為太妍。」

 

   當時她那令人窒息的愛,是黃美英發怒跟跑走的原因。

 

   「我也知道,反正就這樣了,我大概過兩天會去找表姐拿設計圖。」

 

   「嗯,那我就繼續處理文案了。」黃美英掛斷了電話,她站起身子,走到了金太妍的工作室,敲過門之後,她走了進去,「太妍,你中午要吃什麼?」

 

   「不餓,不吃。」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伸手揉了揉她的臉頰,一邊看著她正在畫著的設計圖。

 

   「美英,不要看。」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又推了推她的身子,「打擾我了。」

 

   「啊……抱歉。」黃美英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又緩步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整理著文案,等她工作做完之後,也已經下午了。

 

   她伸了個懶腰,又打開了金太妍工作室的門,看著趴在桌上的她,她走了過去,「太妍,別在這裡睡覺喔。」

 

   她瞥到了桌上的畫,指著11點11分的時鐘,跟下頭的一句話。

 

   「我離不開這個時間的魔咒,只能不停地原地踏步。」

 

    黃美英皺著眉頭,又心疼的摸著金太妍的臉頰,她想,先去煮些吃的,等金太妍醒來好了。

 

   金太妍的身上被蓋上了薄被,黃美英小聲的離開了工作室,又到廚房煮泡麵。

 

   一會,黃美英才聽到腳步聲,她拿過了剛好煮好的麵,看著一臉剛睡醒的金太妍,又輕輕地笑了笑,「我麵剛煮好,過來吃吧。」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黃美英,突然伸出了手,指著自己,又指著黃美英。

 

   「太妍,用說的。」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因為,我愛你。」黃美英笑了笑,就跟凊少說的,是金太妍對她的愛,讓她重生的,「但是,你記起來之後,可能會恨我。」

 

   「不會的。」


 

   「11點11分……」黃美英自己也在這個時間點醒來,她習慣的走去了金太妍的房間,卻看到對方坐在床上,轉頭,看向了自己。

 

   「美英。」那一瞬間,金太妍露出了很疲憊的表情,卻又像平常一樣,呆呆的笑了笑,她最近說話終於恢復正常了,「我吵醒你了?」

 

   「沒有,我只是起來喝水。」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緩步的走了過去,「很累嗎?要不要再回去睡?」

 

   「等會吧……」金太妍搖了搖頭,「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啊?每個人都會做惡夢的。」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卻又看見了金太妍疲憊的眼神,她皺起眉心,「太妍?你怎麼了?」

 

   「對不起……那時候我不該跟你吵架……」

 

   黃美英意識到了,金太妍想起了那天的事,但是,為什麼那麼突然?

 

   「11點11分啊……每次到了你離開的那一個瞬間,我也會死去,我受不了沒有你的日子,所以我殺了我自己,卻又在隔一天的11點11分醒來……」金太妍看著時鐘,等著11點15分的到來,「美英,對不起。」

 

   「等一下,你到底在說什麼?」黃美英自己也被搞糊塗了,什麼金太妍殺死了她自己,隔天又會醒來?「太妍,你不要嚇我。」

 

   「對不起,美英。」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回來了。」黃美英心疼的摸著金太妍的臉頰,「是你讓我回來的。」

 

   「別活在那一天了,我得到了重生的機會,你也要離開11點11分的詛咒。」

 

   金太妍疲憊的笑著,她真的好累,每次回過神,自己總在11點11分清醒,總是期待著黃美英可以在11點15分之前回來,但是呢?

 

   她想要前進,卻不斷的越陷越深,陷在那天打算霸王硬上弓,陷在那晚,黃美英的死亡。

 

   而黃美英呢?她又是真的回來了嗎?

 

   金太妍苦笑著,黃美英卻吻了上去,又把金太妍壓在身下,溫柔的摸著金太妍的臉頰。

 

   「如果,那晚你是打算利用上我來修補我們的關係,那今晚,我來拯救你。」黃美英拉著金太妍的衣領,認真的看著金太妍,「凊少說,是你的愛讓我重生的,那麼,我要讓我的愛,拉著你前進。」

 

   「你不愛我了。」

 

   「我說的是氣話。」黃美英坐在金太妍的腹部上,看向了一邊的電子時鐘,如果說過了11點15分金太妍還醒著的話,那麼她是不是就不會再喪失記憶了?「太妍,你這次可不能15分就去睡覺了。」

 

   金太妍任著黃美英吻著自己,一被吻上,她就覺得自己的痛苦少了一點,在黃美英溫暖的臂彎裡,她終於不再心寒,「美英……」

 

   黃美英脫掉了身上的衣服,又把金太妍的衣服拉開,低頭吻著她的鎖骨,她知道,金太妍不會這麼簡單就放她走的。

 

   果不其然,金太妍翻過了身子,轉而把黃美英壓到身下,她輕咬著唇,又摸著黃美英的小蠻腰,「不逃了?」

 

   「不逃了。」

 

   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她看著黃美英的胴體,指頭輕輕的描繪著她的身子,她彎下身子,啃咬著黃美英的每一吋肌膚,癢而不痛,掌心貼上了她的私處,輕輕地勾上了嘴角,「三年了,希望我對你的了解還是一樣。」

 

   「會一樣的。」

 

   金太妍進到了黃美英的體內,她看著悶哼一聲的人,輕輕的笑出了聲,她吻上了朱唇,吸吮著探進來的靈蛇,又緩緩的在黃美英的體內動著手指。

 

   黃美英紅著臉,她一隻手輕輕地擋著自己的唇,另一隻手則拉著金太妍的肩膀,「Dae……」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祈求的眼神,她咬了下黃美英的臉頰,就把黃美英的雙腳撐到了自己的肩上,埋首,親吻著小核,又抽動著被包圍的手指,她聽著越發輕揚的呻吟聲,「美英,你好敏感。」

 

   「不要吵……」黃美英抓著枕頭,一邊享受著下身傳來的酥麻感,她弓起身子,又一邊的喘著氣,她看向了時鐘,剛好午夜了。

 

   金太妍抹了抹唇,她又吻了下黃美英,就把人拉進懷裡,「睡覺吧。」

 

   「太妍,這樣你還會忘記嗎?」

 

   「明天就知道了。」

 

 

   隔天一早,黃美英是在金太妍的房間沒錯,但是房間的主人不知道又跑去哪了。

 

   黃美英隨手拿了件金太妍的襯衫就穿上,她走出了房間,看著桌上的早餐,盤子還是溫的,所以她起來的不算太晚。

 

   「所以我得的是間接性失憶,加上心理因素,不想面對現實,所以才又不能講話,又精神狀況不穩定,一整個就是混亂。」

 

   「對啊,然後三年的靜養,加上美英姐姐回來,你才好了。」

 

   黃美英看著走進來的兩個人,先是走過去抱住了金太妍,又看著凊少,「一早不用上班嗎?」

 

   「我說了會來拿設計圖。」

 

   「你怎麼不把衣服穿好?」金太妍溫柔的說著,又把手上的外套披在黃美英的身上。

 

   「我還想說你怎麼那麼早起來。」黃美英掛在金太妍的身上,沒好氣的開口。

 

   「好啦,姐姐設計圖快點給我,不打擾你們恩恩愛愛了。」凊少無奈地說著,她看著走進工作室的金太妍,又看著黃美英,「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讓姐姐恢復。」

 

   「嘛,不管怎樣,別浪費你的第二次生命啊。」凊少笑了笑,他看著金太妍,伸手拿過了設計圖,又遞出了一本銀行的帳戶本,「這些年扣除療養院費用,給你存下來的錢。」

 

   「嗯,謝謝你。」

 

   凊少點了點頭,就拿著金太妍的設計圖離開了,而金太妍看著坐在沙發上,正在吃早餐的黃美英,「美英。」

 

   「嗯?」

 

   「我很抱歉。」

 

   「太妍,你從昨天就一直說到現在。」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金太妍,「我知道你很愧疚,但是我沒有死,你也康復了,這樣就好了。」

 

   黃美英抱住了金太妍的腰,又在她的腹部上蹭了蹭,「最愛的就是你了。」

 

   因為金太妍的愛,才讓她重生。

 

   「我還是覺得很抱歉,我當時不該歇斯底里的。」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金髮,嘴上又勾起了微笑,「抱歉。」

 

   黃美英抬頭,噘著嘴,向金太妍索吻。

 

   「嘴巴沾上番茄醬了。」金太妍寵溺的抹掉了黃美英嘴角的番茄醬,又低頭吻了一下黃美英的唇,「我回來了。」

 

   因為黃美英的愛,才讓她重新踏出那一步。

 

   「歡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