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不行,我真的很愛熟女///

 

天海祐希好棒~~

 

於是我再追的日劇讓我想要再寫一部跟警匪相關的ww

 

 

 

 

第三十二章

 

沒想到,就在金太妍出院後的三天內,朴鐘赫的審判以驚人的速度開庭,而且還請來了上一次黃美英開庭的法官。

 

「你再說一次你做了什麼?」

 

黃美英看著正在整理衣服的金太妍,還是摸不著頭緒的問著,她這幾天是知道新聞有很多關於朴鐘赫的事,但是……

 

「把七年前應該公布的東西公布出來。」金太妍穿上了外套,又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走過去,在她的頰上落下一吻,「那些非法的人體實驗,凊少用了一些方法問到了一些事,等等Jessica會拿給你。」

 

「Jessi?」

 

「嗯,她好像昨天去找權俞利,今天開庭直接從監獄那過來。」金太妍聳了聳肩,反正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鄭秀妍要過來啦,照理來說凊少是案件關係人的家屬,他不過來才奇怪。

 

「喔……你去看過藝琳了?」

 

「嗯,她還在認真的整理你交給她的東西。」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吸了一大口氣,再緩緩地吐了出來,她讓金太妍牽過她的手,又跟她一起走出了休息室。

 

而朴鐘赫穿著卡其色的囚服,在黃美英跟金太妍坐到定位沒有多久的時候,也坐到了被告的座位上,再過一會,是匆匆忙忙坐到黃美英身邊的鄭秀妍,跟金太妍旁邊的權俞利。

 

「Jessi, you are late.」

 

「Almost.」鄭秀妍淡淡的開口,又把隨身碟放到了桌上,「你的東西。」

 

黃美英把隨身碟插進了筆電,看著裡頭的影片,又看向了鄭秀妍,「怎麼那麼輕鬆就拿到了?」

 

「我那可愛的學弟還有一個技能就是套話。」鄭秀妍從容的說著,「他的套話技術可不比我差。」

 

黃美英輕輕的笑了一下,真是沒想到,當初在監獄裡面都把事情丟給手下做的凊少還有這個技能。

 

她看著走進來的法官,跟鄭秀妍同時站了起來,她這一次,是從監獄出來後,第一次以檢察官身份出席法庭。

 

書記官朗讀完黃美英對朴鐘赫起訴的罪項,法官則撐著臉頰,看著黃美英,「很高興看到你,黃美英檢察官。」

 

「希望你會比其他檢察官表現來得好。」

 

「當然。」黃美英點了點頭,又多瞥了一眼從剛剛開始就表現得有些異常的朴鐘赫,「我請求傳喚第一位證人。」

 

「傳,第一位證人,權澤宇。」

 

權澤宇戰戰兢兢的走進法庭,他坐到了證人庭,看著黃美英。

 

「權澤宇先生,讓我問你幾個問題。」

 

「關於Kevin Vause的謀殺案,協助棄屍、毀容、燙平指紋的人,是不是就是你?」

 

「是。」

 

「能請你訴說當時發生的狀況。」

 

權澤宇又看了一眼朴鐘赫,他握著拳頭,又深吸了一口氣,「那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接到了朴鐘赫社長的電話,然後把Kevin Vause帶到河邊的廢棄倉庫,在那裡潑硫酸毀容,用打火機把指紋燒掉,再把身分證件拿走,最後棄屍。」

 

「法官大人,距離案發時間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認為這位證人的說法可信度有待確認,而且這位證人跟朴鐘赫社長又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他要協助棄屍?」

 

黃美英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張權澤宇的銀行帳戶資料,遞給了鄭秀妍,讓她拿去給法官,「法官大人,這是權澤宇的銀行帳戶,每一個大量金錢匯入的日期,都是在謀殺案發生的隔天,當然最近一次是Kevin Vause謀殺案的隔天。」

 

「而匯款人,正是朴鐘赫社長。」

 

「嗯,被告有要補充什麼嗎?」

 

幫朴鐘赫打官司的律師的臉色沉重,他看了下身邊的朴鐘赫,又搖了搖頭。

 

「謝謝你,權澤宇先生。」黃美英輕鬆的勾著微笑,所以說這個案子她贏定了嘛!「庭上,我要求傳喚另一位證人。」

 

「傳,證人金希澈。」

 

「金希澈,你說你曾經受朴鐘赫的命令,去幫他買精神抑制性的藥物,且都是經過非法途徑,請問他在殺害Kevin Vause的當晚,是否也有這樣指使你?」

 

「是的。」

 

「你購買的對象是不是他?」黃美英又把一張照片拿到了金希澈的面前。

 

「是。」

 

「庭上,我想聲請休息,我的委託人感到不舒服。」朴鐘赫突然抓住了律師的手,臉色蒼白的看著他。

 

「獲准,就先休息十五分鐘吧。」

 

黃美英輕吐了一口氣,轉過頭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走向了黃美英,伸手順著她的頭髮,她是第四個證人,「是覺得自己贏不了,跟律師去討論怎麼逃避刑責了?」

 

「也許吧。」

 

「凊少還沒來?」鄭秀妍看著權俞利,輕輕的皺著眉頭,「他不是說他會在金希澈出庭之前到?」

 

「喔,他說路上塞車,打算吃完飯再過來。」

 

「這個王八蛋……」鄭秀妍抹了抹臉,又吐了口氣,「Fany,下一個證人是藝琳吧?」

 

「嗯,夏妍正陪著她。」黃美英伸了個懶腰,又打開了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太妍,你可以去當你盡責的姐姐嗎?」

 

「好,我順便去訂餐廳。」金太妍輕輕的笑著,伸手拉過了權俞利的領子,「順便去解救一下塞在路上的典獄長大人。」

 

「欸!你別拉我啦!」


 

重新開始審理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朴鐘赫拿到了一張精神鑑定書。

 

「注意力不集中、精神狀況不佳所導致的反應遲緩,是非辨識輕度障礙?」法官放下了鑑定書,又看著律師,「這份報告為什麼剛剛不拿出來?」

 

「報告庭上,因為朴鐘赫先生的心理治療師出國玩,今早才回國,剛剛才送來。」

 

法官放下了鑑定書,又看向了白著一張臉的黃美英,「黃美英檢察官,你不是還有七年前的一個案子嗎?」

 

「是的,我想傳喚金藝琳。」

 

「傳,證人金藝琳。」

 

法官舉起了手,讓黃美英先別問問題,她看著坐在證人席上的金藝琳,「你真的就是金藝琳?」

 

「是的,如果不相信我可以接受測謊。」

 

「不必,我只是好奇一個小女孩是怎麼度過這些年的。」法官看向了黃美英,「檢方,你可以發問了。」

 

「金藝琳小姐,你還認得坐在被告席上的朴鐘赫嗎?」

 

「是的,他殺了我的母親。」

 

「可以請你大概敘述一下嗎?」

 

「那一天,學校段考考完試之後我提早回到家,我媽媽正在收拾行李,接著她走到了窗邊,還要我趕快躲回房間,之後他來了,掐死了我媽,用硫酸毀容,拿菜刀把她的指紋切下來。」

 

「庭上,我認為這對我的被告來說是不合理的指控。」律師站了起來,瞇著眼,冷冷的看著金藝琳,「就算還未過追訴期,但是七年前消失的人,怎麼可能突然出現?」

 

「金藝琳小姐已經說過很多次,她是受到幫助,為了自己性命安危逃到國外。」黃美英淡淡的開口,「如果你對誰把金藝琳小姐送出國,那你可以問接下來的證人。」

 

法官不耐煩的敲了下法槌,「回歸正題。」

 

「抱歉庭上。」黃美英道了歉,又看向了金藝琳,「還有,關於你提供的,朴鐘赫公司跟政府機關進行人體實驗和貪污的資料,是導致你母親被殺害的原因?」

 

「是,我母親被殺害時,他嘴裡還唸著,『死了就沒人知道了』。」

 

「這些都是不實的指控!」

 

「安靜!」法官不耐煩的開口,「你這份精神鑑定報告,顯示朴鐘赫是五年前接受的精神治療,案發時間是七年前,而且這件事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衝擊,以心理學來看,這些證詞的可信度還比較高。」

 

「檢方,請你繼續。」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轉過頭,想確認金太妍到底回來了沒,不過看到的只有權俞利。

 

「庭上,我檢方希望傳喚金太妍。」鄭秀妍看了一眼黃美英,從容的說道,同時一併把金太妍的驗傷單還有案件資料交了出去。

 

金太妍一副就是在走自己家廚房的樣子,她悠閒地坐到了證人庭,反正對她來說也不是第一次,沒什麼好怕的。

 

「在檢方開始之前。」法官看向了被告律師,緩緩地開口,「被告律師,你有什麼要問的嗎?」

 

「我剛都聽到了。」金太妍鄙視的看著被告律師,又輕輕地哼了一聲,「是我託當時的空軍少校利特,在一次任務當中幫我把藝琳偷渡到美國的。」

 

「之後朴鐘赫讓我的朋友用我的銀行帳戶調動我公司的資金,那位檢察官呢,也不好好調查,於是我就入獄,直到假釋才跟藝琳聯絡上。」

 

還說不怪她,黃美英暗暗的白了金太妍一眼,她輕咳了一聲,「金太妍,關於你被誣賴的事……」

 

「不,那倒是真的。」法官撐著臉頰,看著金太妍淡淡的開口,「我前輩就是收了那傢伙的錢,才判你無期徒刑的。」

 

「抱歉,話題扯遠了,你繼續吧,檢察官。」

 

黃美英輕輕的扯了下嘴角,又深吸了一口氣,「你被攻擊的那晚,可以敘述一下嗎?」

 

「我算是朴鐘赫社長公司底下的員工,新品頒布會結束後我跟副社長一起去參加晚宴,我喝了朴鐘赫社長遞過來的酒,回過神就在他的別墅裡,接著我被打到痛暈,醒來的時候就在醫院了。」

 

「你知道朴鐘赫先生做的事,那你為什麼還要喝下那杯酒呢?」

 

「上司要你喝你不喝嗎?」金太妍反問著,又看了一眼全程根本都沒講到話的朴鐘赫,「還有問題嗎?」

 

「我有。」被告律師站了起來,他雙手撐在桌面上,看著金太妍,「朴鐘赫社長的精神狀況不佳,會對金太妍小姐有這種攻擊行為,有很大的可能是自我防衛。」

 

「防你的頭。」

 

「主要言詞,金太妍小姐。」

 

「抱歉。」金太妍搔了搔頭,「我身高比他矮,體重比她輕,又是女生,你說他吸毒吸到精神不正常來打我還比較合理。」

 

「庭上,這是朴鐘赫社長在被捕之後24小時內做的檢驗報告。」被告律師倒是開始展開了攻擊,「從報告結果來看,我的委託人完全沒有吸食毒品。」

 

黃美英握著拳頭,是怎樣?殺人罪不出來反駁,傷害罪才出來反駁?這律師腦子有洞啊!

 

鄭秀妍皺著眉頭,如果現在這樣的話,根據那份精神報告,通常過度的防禦行為也會被認定是正當防衛,這樣一來前面那些謀殺案又會被判以輕責……

 

「學姐。」

 

鄭秀妍愣了一下,她轉過頭看著凊少,「幹嘛?我現在有點忙。」

 

「我有方法,等等讓我當第五個證人。」凊少從容的說著,又看向了黃美英,「我能證明那份鑑定書是亂開的。」

 

「檢方,你還有證人嗎?沒有的話我要宣告判決了。」

 

「有……我要傳喚第五個證人。」黃美英站起了身子,指向了凊少,「凊少,朴鐘赫同父異母的兄弟。」

 

凊少自動的走到了證人席上,順道遞出了兩隻錄音筆,「庭上,這是我要提供的證據,一個是金太妍被攻擊當晚與我的通話記錄,裡頭剛好錄下了朴鐘赫的說詞,另一個是關於人體實驗,提供犯人以實驗,前典獄長的證詞。」

 

法官按下了其中一個錄音筆,是典獄長的證詞。

 

「庭上,我是A監獄的前任典獄長,受凊少先生之託,錄下了這段證詞。」

 

「七年前,朴鐘赫先生的確和本監獄有協議,將死刑犯帶往朴鐘赫公司進行人體實驗,並聲稱這是有關國家利益之事,朴鐘赫先生開出合約,內容是有關犯人放棄自身利益一事,表面上是一份優渥的工作合約,實際上是讓自己成為不被法律所保障的人。」

 

「以上便是我的證詞,同時也等待我的判決。」

 

法官又按下了另外一個錄音筆。

 

「太妍小姐?」凊少有些著急的喊著。

 

「……」金太妍平穩的呼吸聲,聽起來是昏過去了。

 

「七年了,你們還是不可能鬥得過我,不管是我那雜種弟弟還是那個愚蠢的檢察官,休想阻擋我的樂趣跟財源。」

 

「希望金希澈那傢伙下藥沒下太多,我可要好好跟你玩一場再殺了你。」

 

凊少看著神色閃過一絲訝異的朴鐘赫,「當時我還在跟金太妍小姐通話,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每個通話我都會錄音存檔。」

 

「法官大人!這分明是栽贓,我的委託人不可能說出這種話的!」

 

「庭上,我要求對朴鐘赫進行測謊。」黃美英站起身子,看著還是都不說話的朴鐘赫,「精神鑑定書上頭……」

 

「Tiffany檢察官,不用了。」凊少走下了證人席,手裡又拿著一把小刀,「庭上,我可以證明我哥是不是神經病。」

 

法官看著凊少,又伸手制止了準備跑過來的法警,「你知道後果嗎?」

 

「不就是殺人和坐牢嗎?我已經當了很久的典獄長,也算是坐牢很久了吧?」凊少勾著笑,筆直地走向了朴鐘赫,「哥,還記得我小時候,你陪我玩的遊戲嗎?」

 

「不過這次不是棍子,是刀子喔。」

 

「喂!你想幹嘛!」被告律師站了起來,匆忙的跟凊少拉開了距離,又順手拉過了朴鐘赫,「你、你別亂來喔!」

 

凊少倒是嫌煩的直接拉過了朴鐘赫的衣領,又瞪向了被告律師,「你這律師界的恥辱,少來妨礙我。」

 

「凊少!你到底要幹嘛!」鄭秀妍也急了,不過卻被黃美英拉著手,「Fany!」

 

 

「相信他吧,他可是我在裡面時的典獄長。」

 

 

「三、二、一。」凊少從容的倒數,他看著朴鐘赫的眼睛,他會贏的,絕對。

 

就在凊少揮下刀子的同時,朴鐘赫以極快的速度奪過了凊少手上的小刀,又冷不防的戳進他的腹部,就是好幾刀。

 

「你這雜種!你是不可能鬥得過我的!我才是集團的繼承人!不是你這外面來的私生子!」朴鐘赫被上前的法警制住了行動,卻還是不斷的掙扎。

 

金太妍拿過了凊少的外套,死死的壓著他的傷口,就像止住從腹部不斷流出的血液,「法官!事實已經證明了,朴鐘赫是個正常人,那份精神鑑定書只是他拿來脫罪的!」

 

法官看了一眼還在大吼大叫的朴鐘赫,又看向了正在等判決的黃美英。

 

「本庭在此宣布,被告朴鐘赫,犯下刑法第二十二章,第兩百七十一條殺人罪、毒品防制條例中,非法持有毒品,已經刑法第二十三章,第兩百七十三條蓄意傷害罪等法律,判以死刑!」

 

「法警!把朴鐘赫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