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寒假期間 3 5 6 7更新喔~ 

 

然後我寒假之後要變成不定期更新,因為是考生QQ

 

至於新系列......

 

我還沒決定好XD

 

 

 

第三十一章

 

金太妍除了肋骨被打斷一根,瘀青,還有一點內出血的狀況之外,就沒什麼大礙了。

 

黃美英重重的關上了門,惹得在病床上的金太妍抖了一下身子,又彎下腰,靠……她的傷啦!

 

「你幹嘛啊?發那麼大的脾氣。」金太妍咳了幾聲,又扭了下身子,喬好姿勢繼續玩著腿上的電腦。

 

「上層完全都在拖時間!」黃美英拉過了椅子,抱著胸口坐在金太妍的病床邊,「明明都有證據了!不管是你的,金藝琳的,還是Kevin Vause的,而且金希澈跟權澤宇也都願意幫其他案子作證。」

 

「誰叫他曾經從政,而且老爸還是高官。」金太妍從容的說著,「而且媒體也吵的很厲害啊,藝琳回來,突然冒出這種事情,DNA鑑定結果也大方的公佈出來……」

 

「就是因為這樣,我剛出檢察署就被記者包圍,還花了一點功夫甩掉記者。」黃美英哼了一聲,微瞇著眼看著金太妍,「明明是妳安排的事,為什麼我要面對啊?」

 

「因為我住院啊。」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在指頭上落下一吻,「那請問我能出院了嗎?」

 

「等Krystal來再說吧,我問她妳傷勢復原狀況再決定。」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任著金太妍牽著自己的手,「藝琳跟夏妍處的還不錯,現在天天到各地去玩。」

 

「年輕真好,我也好想出去玩啊!」金太妍攤在病床上,長嘆了一口氣,「我真的在監獄裡浪費好長的時間。」

 

「好啦,等我放長假的時候再帶你出去。」黃美英無奈的笑著,她聽著後頭傳來的開門聲,卻意外跟著鄭秀晶一起走進來的人,「秀英?」

 

「前輩!我終於找到你了!」

 

「唉……你不過是被調去緝毒組一陣子而已,幹嘛一副十幾年沒見的表情。」黃美英看著被鄭秀晶制止動作的崔秀英,「不過……是Krystal帶你來的?」

 

「她在大廳那邊支支吾吾的,我巡完另一邊的病房她還是待在大廳,搞得我們的護士都想報警了。」鄭秀晶按出了原子筆,認真的看著金太妍,「姐姐還可以嗎?胸口還是其他地方會不會不舒服?」

 

「不會。」

 

「Krystal,太妍什麼時候可以出院?」黃美英推開了黏在自己身上的崔秀英,看著正在寫病歷的鄭秀晶,「呀!別一直黏著我啊!」

 

「前輩我想死你了!你都不知道緝毒組的前輩好恐怖,我吃著糖果都不行。」

 

「你要抱怨等調回來再抱怨啊!」

 

「喂喂,就算是Fany姐姐,在醫院大吵大鬧我還是會趕出去的。」鄭秀晶幫金太妍做完觸診,沒好氣的看著兩個人,「還有你不是找Fany姐姐要說什麼事情嗎?」

 

「你要說什麼?」

 

「喔……就是緝毒組啊,從一個毒販的手裡拿到了顧客名單,然後在上頭找到了朴鐘赫。」崔秀英從自己的西裝外套裡拿出了手機,把資料傳給了金太妍,「然後在太妍姐姐被攻擊的房子裡找到了大量的毒品。」

 

「罪加一等。」

 

金太妍看著自己的電腦,又看向黃美英,「我住院的時候會幫你整理好所有資料的。」

 

「好。」

 

「恢復狀況不錯,我幫你安排明天晚上出院。」鄭秀晶從容的說著,又用筆敲著病歷板,「注意別做太大的動作,坐姿要注意,兩個禮拜之後回來復診,雖然我是開刀幫你把血管縫好了,不過還要確認有沒有其他的不適。」

 

「那姐姐我就先走囉。」鄭秀晶伸手拖過了崔秀英的衣領,「你跟我走,別在這裡吵病人休息。」

 

金太妍看著離開的兩個人,她往床的一邊移動,空出了一個位置給黃美英,她知道黃美英是先回家一趟之後才過來的,因為她穿的不是平常的西裝而是休閒服,還多帶了一個背包,「上來吧。」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她輕輕的掃了搔頭,又坐到了床上,伸手輕輕的抱著金太妍。

 

「我這幾天不在家睡得不好喔?」金太妍捏著黃美英的下巴,看著黃美英眼睛底下淡淡的黑眼圈,「繁重的工作,短缺的睡眠,我親愛的檢察官,你真的拼過頭了。」

 

黃美英輕輕地哼了一聲,又依偎在金太妍的懷裡,「還是這裡舒服。」

 

「那就好好睡吧。」金太妍把電腦放好,又伸手摟著黃美英的肩膀。

 

「壓到你的傷口要叫醒我喔。」

 

「好,安心睡吧。」


 

黃美英看著被她畫到跟畢卡索畫像有得比的白板,煩悶的揉了揉太陽穴,不斷的延遲開庭、重新搜查,搜查個屁啦!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搜查結果還是一樣?」他們的部長最近就是固定時間會來咆哮一次,接著……「Tiffany!」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她轉過自己的辦公椅,看著自己的部長,「人證、物證都有了,部長,這件事的結果就是這樣。」

 

「這是七年前的案子!」

 

「Kevin Vause的案子一個月前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大使館已經來通知了,要我們盡快開庭,好給友國一個交代。」

 

「當然還有朴鐘赫所牽扯進去的毒品案。」黃美英指了指自己身後添加的東西,「部長,不能再延後開庭了。」

 

「這件事給我辦好!開庭什麼的等之後再做決定。」

 

黃美英看著氣沖沖離開的部長,又嘆了口氣,她瞥了一眼金太妍稍早傳給她的資料,反正時間也差不多了,乾脆翹班去顧金太妍好了。

 

不過她也只是想想,她晚點還要去找鄭秀妍,談一下有關於金太妍判決的事。

 

黃美英一出地檢署,又被記者團團圍住。

 

「檢察官!聽說昨晚你們在朴鐘赫朴社長的家中查出了大量毒品,請問這跟Kevin Vause,還有其他被害人的案子有關係嗎?」

 

「檢察官,朴鐘赫社長都已經被抓了一個禮拜之久,為什麼到現在還沒開庭?」

 

「關於這次的被害人,為什麼不願公開她的姓名?」

 

「還有金藝琳,為什麼她堅持朴鐘赫社長殺了她的母親?還有這七年她到底去了哪裡?」

 

黃美英本想直接走人,只是突然又被人摟過了身子,她聞到了熟悉的香水味混著醫院的藥水味,她側過頭,「你怎麼來了?你不是晚上……」

 

「提早出院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又看向了突然安靜的記者們,「我是這次被朴鐘赫打傷的人。」

 

「你是……你是那個當年拐走金藝琳的人!」

 

「不是拐走,那是保護。」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又摸了下自己的上腹部,「如果不介意的話,我想帶她先回去休息了。」

 

黃美英皺著眉頭,她看著金太妍,親暱的牽過了她的手,「都跟你說別勉強了。」

 

「是因為來,有更重要的事。」金太妍拿起了手機,從容的按下發送鍵,現場突然同時響起了多樣的鈴聲,「我把一個重要的資料傳給了各位記者朋友,希望你們能幫助我,讓朴鐘赫的判決可以儘早開始。」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穿過了記者群,丟著記者在後頭驚訝、討論、搶第一手報導。

 

「你給了什麼?」

 

「藝琳守著的那些資料,我剛剛把手機密碼解出來,也整理好了。」金太妍坐上了車,從容的說著,「剛剛也一併傳給你了,去找Jessica的路上可以順便看過。」

 

「喔對了,你給這些資料,比來接我重要?」

 

金太妍看了一眼挑著眉的黃美英,暗暗的嚥了一口口水,「沒有,你是最重要的,這個只是順便發給記者。」

 

「嗯哼。」

 

「不相信我?」

 

黃美英看著一臉無辜的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專心開車。」

 

金太妍噘著嘴,認真的看著眼前的路,和前後方的車子保持安全距離,卻突然又被人牽過了手。

 

「我相信你啦,別一臉我誤會你的樣子。」黃美英撐著臉頰,輕聲的說著,「會讓我以為我做錯事。」

 

「你是做錯了啊,懷疑我對你的關心。」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又捏了下金太妍的耳朵,「看來傷好了啊,可以耍嘴皮子了。」

 

「啊啊……拉到傷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