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剛悲劇的發現我之前做的報告沒存檔,30分鐘內再生一份,真覺得我是神阿。

 

然後十分鐘內寫完遺漏的英文講義,哈哈,我看來是神阿。

 

不過明天要變懶蟲了。

 

還有強叔演的葛林戴華德,真的帥///

 

然後佛地魔到底是個什麼咖小拉!

 

 

 

 

第二十二章

 

「利特哥,我回來了。」黃美英提著塑膠袋,她看著沙發上正在看電視的利特,「我帶朋友過來了。」

 

「朋友?」

 

金太妍從黃美英的身後走了出來,悠閒地看著利特,「利特哥。」

 

「欸?妳逃獄啊?」利特坐直了身子,吃驚的看著金太妍,「你不是被判無期徒刑嗎?」

 

「我提早假釋過了。」

 

「然後我是她的假釋官。」黃美英提著塑膠袋走進了廚房,輕鬆的把東西放進冰箱,「利特哥,我等等會把東西收好搬過去太妍家,這陣子謝謝你了。」

 

「知道了。」

 

「你慢慢忙,我跟哥敘舊。」金太妍拍了下利特的肩膀,指了指後頭的房間,輕聲的開口,「哥,我要跟你談一些事。」

 

利特丟下了手機,從容的跟在金太妍後頭走進了房間,「你要問藝琳的下落?」

 

「對,之後發生了什麼事?」

 

「我把她帶到了紐約,我在那裡有熟人,我託他幫我用假證件給藝琳,接著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每個月固定會匯錢給他。」利特從櫃子的暗格裡拿出了一個L型資料夾,「這是收據資料,跟我朋友的聯繫方式,不過我跟他有好一陣子沒聯絡了,我也不知道這個聯絡方式正不正確。」

 

「上次聯繫他的時候藝琳也在,她說她讀了州立的高中,生活過得還不錯。」

 

「我知道的只有這些,抱歉。」

 

「沒關係,起碼是個開始。」金太妍看著手裡的L夾,又伸手抱了下利特,「謝謝你,哥。」

 

「需要我的時候說一聲,隨時都能伸出援手。」利特輕輕地揉了下金太妍的頭髮,「到時候要我解釋偷渡的事情,也沒關係的。」

 

「哥,你是軍人,這會影響你的。」

 

「我只做正確的事。」利特輕輕地笑著,搭著金太妍的肩膀走出了房間,「就跟你一樣。」

 

金太妍不自覺的勾上了嘴角,她看著已經收好行李的黃美英,「都好了?」

 

「嗯。」黃美英點了點頭,又盯著利特搭在金太妍肩上的手。

 

金太妍輕輕的咳了一聲,她拉開了利特的手,從容的幫黃美英拿過了她手上的包包,「那哥,我們就先回去囉,還有事情要處理。」

 

「我知道,那個高架橋下的棄屍案嘛。」利特又坐回了沙發上,悠閒地說著,他下午看即時新聞的時候有看到金太妍跟黃美英出入現場的畫面,「應該很困難吧,這種案子。」

 

「我有經驗,而且太妍幫我把難度調低了。」黃美英輕鬆的說著,她七年前類似的案子都可以推斷是金藝琳的媽媽了,更何況這次還有金太妍直接把手機撬開,讓鑑識人員直接找照片做身份確認,「利特哥,這段時間謝謝你。」

 

「不會,你們回家路上小心喔。」


 

金太妍走進了她新買的房子,她看著把包包丟到沙發上的黃美英,「所以,那個手機的報告要明天才能出來?」

 

「對,包含屍檢報告、DNA資料、監視器畫面的分析,明天都會出來。」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一邊從她的包包裡把她一會要用到的東西拿出來,「不過這裡真的好大。」

 

「你想要睡哪個房間?」金太妍在房子裡走了一圈,看著又在處理剛剛那個案子的黃美英,「一個策劃室,一間書房,你跟我各一間房間。」

 

「等等,各一間房間?」黃美英錯愕的轉過頭,看著正在廚房把食材放到冰箱的金太妍,「幹嘛分開睡?」

 

「……我晚上要處理事情,怕會吵到你。」金太妍看了一眼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我需要把我過去擁有的拿回來。」

 

「什麼意思?」

 

「反正先這樣,過幾天再睡一起就好了。」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她挨到她的身邊坐下,又探過身子輕輕的吻著眼前的柔唇,「我不會做什麼的。」

 

金太妍難得的掛上了溫柔的微笑,試圖讓黃美英感到安心,「我是要處理利特哥剛剛跟我說的東西,有關藝琳的下落,這部分要花我一些時間。」

 

「你可以早上處理啊……」

 

「我早上要處理工作。」金太妍從容的開口,「凊少要我幫他們公司設計一個程式,薪資是在裡頭的三倍。」

 

「別擔心我了,你先解決這個可能成為鑰匙的案子。」金太妍讀出了黃美英心裡的擔憂,她拿過了自己的筆電,又指著一間房間,「策劃室裡頭有白板跟電腦,你可以用那個查案,我就先進房間了。」

 

「好……」

 

黃美英又坐在沙發上,看著手邊的資料看了好一陣子,她抬頭看著金太妍的房間,又低頭整理著手邊的資料。

 

金太妍聽著敲門聲,她依然敲著腿上的鍵盤,卻空出了一隻手整理著床上的資料,「進來吧,我門沒鎖。」

 

黃美英抱著資料走了進來,從容的坐到了金太妍的身邊,「沒你在旁邊,我看資料還真的不太習慣。」

 

「……你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金太妍有些無奈的,她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黃美英,又多瞥了一眼她手裡的筆錄資料,「發現者的筆錄?」

 

「嗯,她說因為車子拋錨剛打完電話,手機不小心從高架橋上掉下去,她從旁邊的維修通道走下去,然後發現有人坐在那,走近一看發現是屍體就打電話報警了。」

 

金太妍點了點頭,又盯著螢幕裡的一大串英文,雖然她的英文能力不算太差,但是看這個真的是會心累,還腦神經衰落。

 

「需要幫忙?」黃美英看著揉著太陽穴的金太妍,又看向了電腦裡的英文資料,「美國州立高中的資料?」

 

「嗯,利特哥給我的。」

 

黃美英點了點頭,卻不再過問,而是看完了手上的資料,就把東西丟在床頭櫃上,逕自的躺在金太妍旁邊。

 

「……隨便你吧。」金太妍有些無可奈何,她探過了身子,幫黃美英拉上了棉被。

 

黃美英則是笑了笑,「對了,通常學校都會有學生的通聯資料,不過如果是畢業生的話只會保留幾屆的,而且資訊不是新的,找到金藝琳畢業後就讀的大學,確認最新的聯絡方式,我想會快很多。」

 

「你這是鼓勵我跨國犯罪嗎?」

 

「執法人員如果批准,我想這不是犯罪。」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她翻過了身子,背對著金太妍,「你也早點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