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吃藥吃很多,真的很想死QQ

 

我她媽又感冒了QQ

 

腳還因為細菌感染長怪怪的東西QQ

 

嗚嗚,我ㄟ辛苦蝦郎災QQ

 

 

 

 

第二十一章

 

黃美英是被香味叫醒的。

 

她看著在開放式廚房裡頭的人,過了一會兒才想起來自己在哪,她抹了抹臉,「利特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半夜回來的。」利特轉過頭看著黃美英,一邊把櫃子裡的煎蛋裝盤,「我說你為什麼不睡房間啊?雖然我家沙發是很好睡啦。」

 

「喔……我就……」

 

利特看著支支吾吾的黃美英,自己也難為情的咳了一聲,「我要煮咖啡,你要嗎?」

 

「……嗯。」

 

利特輕輕的笑了一下,「對了,我聽說今天是太妍出來的日子,你要去接她?」

 

「嗯,等等去一趟辦公室確定沒事之後就過去。」黃美英點了點頭,一邊拖著腳步坐到餐桌前,「利特哥要一起去嗎?」

 

「不了,我不想當電燈泡。」利特把早餐放到了黃美英面前,又轉過身子操作著咖啡機,「太妍她有地方住嗎……我的意思是她妹妹不是住在那?」

 

「她應該還是會跟她妹妹住一塊……」黃美英吃著煎蛋,又看著坐在她對面喝著咖啡的利特,「利特哥,太妍真的有幫軍方打過資訊戰?」

 

利特點了點頭,「你都不知道她跟金澤多厲害,什麼都不用說就配合我們的技術人員把資料搶回來,又自己幫我們建立了一個防火牆,還狠狠敲了軍方一筆。」

 

「你相信嗎?她那個時候只有大一,然後一次賺到了她大學四年的學費跟她媽媽龐大的醫藥費。」利特彷彿是在說什麼傳說故事,表情十分浮誇,「據說後面還錢滾錢,賺了不少。」

 

「看不出來她是這種人。」黃美英也喝了一口咖啡,「利特哥跟太妍又是怎麼認識的?」

 

「喔,因為打完資訊戰是我送她回宿舍的,然後我就跟她聊天,就這樣成了朋友。」利特收著桌上空的碗盤,從容的走到了水槽旁邊,「剩下的我來收拾就好,你快點去帶太妍出來吧。」

 

「嗯,那就麻煩利特哥收拾了。」

 

「啊,你要回來的時候順便買些食材吧,我錢再給你。」


 

金太妍換上了普通的T恤跟牛仔褲,她看著似乎有什麼話想說的徐賢,一邊綁著自己的頭髮,「小賢,有話就說。」

 

「恭喜姐姐出去了。」徐賢把一直藏到身後的東西拿了出來,「這個是長官要你帶出去的,是姐姐的電腦跟筆電。」

 

金太妍在出去前一天,把電腦跟筆電還給了凊少,她看著徐賢手上的手提袋,從容的背到了身上,任著徐賢抱住了自己,她拍了拍她的背,「小賢,這樣很不專業。」

 

「不專業就不專業,反正別人看不到。」徐賢拉著金太妍的手,「我會想你的姐姐,有你在真的很好玩。」

 

「什麼好玩,工作認真點。」金太妍被徐賢推著肩膀,走到了外頭。

 

「我會想姐姐的。」

 

「有空可以在外頭碰面。」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揉了揉徐賢的頭髮,轉頭看著門外熟悉的跑車,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緩步的走了出去。

 

黃美英正在滑著手機,她看著坐上副駕駛座的金太妍,「你有點晚。」

 

「跟小賢道別。」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拿出了電腦,暗暗的看了一眼黃美英,「所以我真的要照條件列的做嗎?」

 

「當然,這可是你答應的。」黃美英一手轉著方向盤,另一手則摸著自己的包包,她拿出了木盒,遞給了金太妍,「我只用了一些錢買日常用品。」

 

「嗯,手機借我。」金太妍拿過了黃美英的手機,緩緩的按著電話號碼,「哥。」

 

「你出來了?」

 

「嗯,我上次打給你要你幫我買的東西你買了嗎?」金太妍看著電腦裡頭跑出來的照片,一邊身上拿出了她新的銀行戶本,「花了多少?我現在把錢轉過去。」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電腦裡正在跑的線上轉帳,忍不住開了口,「你給誰八億?」

 

「我哥,我託他買房子,畢竟現在過去跟夏妍擠也不太好。」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按下了轉帳確認的按鍵,「你現在很忙嗎?我過去跟你拿重要文件。」

 

「可以,你知道我公司在哪吧?」

 

「知道,等會見。」金太妍把電話掛斷,又把手機丟回了黃美英的包包裡,她看著眼前的紅燈,「換人開車,我要去全州。」

 

「我開也行,跟我說在哪。」

 

金太妍又伸手敲著鍵盤,她把金志勇公司的路線圖,用了出來,「這。」

 

「對了,你跟夏妍說過了嗎?」

 

「有,然後她還說了很奇怪的話……」金太妍突然瞇著眼,直盯著黃美英,「說什麼她把我房間整理好了,果然是要去找你同居,你要解釋嗎?黃美英檢察官。」

 

「……我或許跟夏妍說了我喜歡你,然後說到一半就哭了。」黃美英移開了眼神,把車開上了高速公路,「反正我不知道為什麼夏妍會怎樣說,不要問我。」

 

金太妍則是輕輕地哼了一聲,「反正夏妍那傢伙就有空房間可以跟她的好麻吉住了,她也開心。」

 

「對了,你回去之後就把東西整理好搬過來吧。」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從手提包裡拿出了平板電腦,「三房兩廳兩衛浴兩室,附開放式廚房,位於漢江附近的高級公寓。」

 

「你不會太大手筆嗎?」

 

「不會。」

 

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算了,反正金太妍在想什麼她有的時候真的很難理解,她看著亮起來的手機,「幫我接電話,轉擴音。」

 

「前輩!你在哪裡?」

 

「高速公路,怎麼了?」

 

「有大案子啦!組長說你剛回來比較少事情,所以讓你來處理。」

 

「知道了,我馬上到。」黃美英把電話掛斷,緩緩的踩下油門。

 

「需要我幫你找即時新聞嗎?」金太妍看著眉頭緊鎖的黃美英,不免的也擔心起來。

 

「你看完再跟我說大概。」

 

「好。」


 

黃美英把車子停到路邊,她看著身邊的金太妍,伸手從後座拿出了帽子跟口罩,「給你。」

 

「我也要下去?」

 

黃美英點了點頭,又指了指金太妍的電腦,「電腦帶著。」

 

金太妍看著走下車的黃美英,輕輕的嘆了口氣,一定是因為上次在監獄裡頭的事……她照著黃美英的話戴上了口罩跟帽子,然後也跟著走下車,跟在黃美英後頭,走到了天橋下。

 

「前輩!」

 

黃美英一邊戴著手套,一邊看著跑過來的崔秀英,「都採驗好了嗎?」

 

「還沒,鑑識人員還在採集。」崔秀英看著走過來的金太妍,又困惑的看著黃美英,「前輩,她是……」

 

「喔,她是來幫我的。」黃美英也遞了一副手套跟防塵鞋套給金太妍,「秀英,你等等就跟著我,妳的話……」

 

「我去找監視器一類的。」金太妍帶好了手套跟防塵鞋套,逕自走進了被封鎖線圍起來的犯罪現場,「Tiffany檢察官,如果證物有手機還是什麼的麻煩拿過來給我。」

 

「知道了。」黃美英跟著崔秀英走向蓋著白布的屍體,她掀開了白布的一角,緊緊的皺起了眉頭,「死者身分?」

 

「不知道,沒找到屍體的身分證件,而且也跟前輩看到的一樣,被毀容,然後指紋也沒辦法辨識。」崔秀英手裡拿著剛剛鑑識人員拿來的證物清單,「只有幾個鞋印、一支壞掉的手機、拖痕、幾滴血、皮夾,被採集到。」

 

「屍體沒有明顯外傷……」黃美英認真的看著白布底下的屍體,又轉而看向了頭部,「有敲擊的痕跡。」

 

「這……這是什麼東西敲的?」崔秀英蹲下了身子,緊挨著黃美英,看著屍體頭上乾涸的血跡,「而且這顏色好深。」

 

「還要再做比對,不過很確定是多次敲擊。」黃美英把白布蓋上,拿過了崔秀英手上的證物清單,「走吧,去……」

 

「喂!你在幹嘛啊!」

 

黃美英看著突然大喊的警員,又看著在電線桿上的金太妍,「What the……」

 

「前輩,她這樣子可以嗎?」

 

「你去幫我把手機拿過來,我來處理就好。」黃美英輕輕的揉了下太陽穴,她走向了已經爬下來的金太妍,伸手拉過了準備逮人的警員,「我來就好了,你先去忙其他事。」

 

「檢察官,她這算是妨礙公務。」

 

「沒事,是我請她幫忙。」黃美英掠過了警員,直接把金太妍拉走,「妳爬上電線桿幹嘛?」

 

「拿監視器的記憶卡。」金太妍晃了晃她剛剛從監視器裡頭拿出來的記憶卡,「監視器的遠端控制被破壞,我只能上去拿。」

 

「蛤?」

 

「監視器如果有遠端操控的設備,那就代表監視器裡頭還會有個協助遠端監控的晶片,通常晶片裡頭會包含一個記憶卡,方便把拍下的的東西存檔過後再刪除。」金太妍從容不迫的解釋著,不過她看著一臉困惑的黃美英,直接把記憶卡放進了電腦裡,「這裡。」

 

一個人拖著面目全非的屍體走到了天橋旁邊,他把屍體丟著,又從屍體的身上拿出了手機跟皮夾,把皮夾裡的東西拿出來之後,又把手機砸壞,接著就離開了。

 

「時間是三天前。」金太妍看著左上角的日期,又把記憶卡拿了出來,交給了黃美英,「手機呢?」

 

「手機壞了。」

 

「簡單,拿來就對了。」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她看著走過來的崔秀英,伸出了手,「手機給我吧。」

 

「前輩?」

 

「給她吧,她對高科技很熟。」

 

金太妍從證物袋裡把摔壞的手機拿了出來,又從口袋裡拿出了美工刀,這是她剛剛拿來轉開監視器蓋子拿記憶卡時用的。

 

「喂……你美工刀哪來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用美工刀把手機拆解開來的金太妍,困惑的問著。

 

「從車上的座椅拿出來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又多看了一眼黃美英,「我之前再車上拆東西買不到螺絲起子,就拿美工刀來代替了。」

 

「手機裡沒有記憶卡跟SIM卡,拆開來要幹嘛啊?」崔秀英好奇的看著金太妍,她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美工刀把螺絲轉開,還把電路板拆下。

 

「手機裡面有內建的記憶體,把零件拔下來就好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手機內建的記憶體零件拔了下來,認真的看著黃美英,「這東西也是讓你們去查?」

 

「秀英,去問鑑識的人員有沒有電腦高手或是處理高科技的。」黃美英看著把手機還原又放回證物袋裡的金太妍,「你都把東西拆了……」

 

「要你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