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好,預告函我有空再用......

 

然後我覺得下個系列的系列名要改一下(認真

 

 

 

第二十八章

 

「欸,這次亡靈族的大典,你打算怎麼打破上次的紀錄?」金志勇拿著一盤馬卡龍跟紅茶,輕輕的放到了桌上,又看著穿著一件寬大T恤的金太妍,他們今天待在房間就是為了討論這件事,「而且老爸不是還要幫你訓練嗎?」

 

「別提了,這幾天我光是逃跑就花了好一番功夫,結果還是被守衛抓回來,就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臭老頭那麼注重這件事。」金太妍伸手拿過了馬卡龍,從容的放進了自己嘴裡,「我又不是自願當魔王的,硬是把過去講給我聽……」

 

「你有那個實力啊,而且連老爸的朋友也承認了不是?」

 

「你知道老爸的朋友喔?」

 

金志勇點了點頭,輕輕的喝了一口杯子裡的紅茶,「我只知道他是負責審視魔王候選人、創生十人的父親、真正的初代魔王。」

 

「你也什麼都知道啊。」金太妍一臉哀怨的看著金志勇,「那為什麼是我當魔王?」

 

「欸,我只知道他是誰,不知道歷史故事好不好。」金志勇無奈的看著金太妍,他舉起了手,從書櫃裡跑出一本繪本,準確的飛進他的手裡,「還記得媽媽給我們講的故事嗎?據說這是創生十人為了不讓所有的歷史完全消失,所捏造的一個小故事。」

 

「喔,你是說那個少年離家出走到各地流浪,最後回到家的故事喔?」金太妍看著金志勇遞給她的繪本,從容的翻著,「還有我們是不是偏離主題了?」

 

「那是創生十人對於離開的凊少的期待,他們相信凊少會回來定居,而不是像這樣,回來只是為了公事。」金志勇悠閒地疊著雙腿,看著看繪本看得入迷的金太妍,「好,我們先來檢討上次亡靈大典……」

 

「不用檢討啊,因為上次我帶著美英,所以晚你一點點完成,今年我可不會輸。」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她把手上的繪本闔起來,「而且今年我可是實力大增。」

 

「囂張,夏妍說她也要去,我答應她了。」

 

「你不要叫我帶她喔。」

 

「就是。」金志勇輕輕的笑了,「不過這次的亡靈大典……美英會回來參加嗎?」

 

「我不確定,最近她是累到連跟我思想共享都沒辦法,倒頭就睡,現在正在訓練當中。」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其實她只是不說,黃美英一部分的視線她還是看得到的,「反正一百年的時間就快到了,不差這一點時間。」

 

「喔?我還以為妳想早點見到美英。」

 

「金志勇你想死啊!」

 

金志勇吐了吐舌,整個房間愉快的氣氛卻被突然的爆炸聲所打斷,「What the……」

 

金太妍也直起了身子,她警戒的看著金志勇的房間門口,「如果不是我用的陷阱提早作用,就是有人找麻煩。」

 

「等等……什麼陷阱?」

 

「逃跑用的陷阱啊。」金太妍理所當然的開口,她看著傳來敲擊聲的窗戶,順手拿過了桌上的餐刀,站到了金志勇的身邊,「擋得住吧?」

 

「回去拿Neige,這裡有我頂著。」金志勇推開了金太妍,拿過了他的長槍,轉頭看了一眼他親愛的妹妹,「小心一點。」

 

「知道,你也是。」

 

金太妍推開了門,她看著呲牙咧嘴的惡魔,從容的射出了手裡的餐刀,以她魔力纏成的絲線綁在了刀柄上,她輕輕一拉就把刀子抽回自己的手裡,「那來那麼多惡魔……」

 

難不成是撒旦找人來跟老爸……不對,不是撒旦,撒旦哥上次來說他要去各大鬼屋收刮裡頭的靈魂,沒那麼早回來。

 

金太妍是在走廊上飛回自己的房間,她看著身上沾滿血的衣服,雖然想換不過沒時間了,金志勇還在等她,還有金夏妍,如果太妍爸爸被攻擊,除了自己的媽媽之外他是沒有空管她們三個的。

 

「下一代的魔王,隨身攜帶武器可是基本常識。」

 

「凊……」

 

金太妍的字還卡在喉間,她的肝臟冷不防的就被匕首刺穿,她吐出了一口血,看著眼前掛著笑容的男人,「你是……」

 

「下一代魔王。」男人淡淡的說著,他直接割破了金太妍的腰,「這刀可是會抑制你的恢復能力,一兩個小時後,你就會死了。」

 

「媽的混帳。」金太妍跪在地上,她緊緊的咬著牙,揮下了手裡的餐刀。

 

「別逞強了,等等就換你老爸了。」男人躲開了餐刀,又切開了金太妍雙手跟雙腳的筋,「掰掰啦,金太妍公主。」

 

「不……哥……夏妍……」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緩緩地走了過去,抱住了金太妍的腰,「你的思緒很亂。」

 

「你知道我第一次遇到那個野王,我的肝臟被割破,手腳的筋被切斷,我原本以為我就要死了,然後連累到你。」金太妍輕聲的說著,她輕輕的摸著黃美英的手臂,「我活下來,是因為老爸把他剩餘的生命,轉移到了我身上。」

 

「……我知道。」

 

「媽媽……媽媽在爸爸走後也跟著她離開了,金志勇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活著,夏妍……」

 

「夏妍很安全,她在凊少的保護下。」黃美英轉而站到了金太妍的面前,她輕輕的摸著金太妍的臉頰,「志勇哥……」

 

「雖然我不想打擾你們的兩人世界,但是鐘鉉帶的偵察兵來了消息了。」

 

金太妍轉過頭,她看著站在帳篷門口的權俞利,她輕輕的抹了下臉,「什麼消息。」

 

「到總帳篷來,鐘鉉會向我們報告。」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一起離開了她們的帳篷,周圍是拍著翅膀的巨龍,跟頭上有著龍角的人,其實她還蠻感謝龍族願意借場地給她們的,雖然這也是看在凊少的面子上,畢竟是他給了龍族北方的地。

 

「太妍姐姐、帕尼姐姐。」金鐘鉉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跟黃美英,輕輕的彎腰,他又看了一眼旁邊的凊少,突然從口袋裡拿出了玻璃球,「這是我讓天使的偵察兵去記錄下來的,在城堡的廣場……」

 

「那是……爺爺?臭老爸?」金太妍看著畫面裡站的整齊的人,臉上是難掩的吃驚,「那是什麼?」

 

「歷代的魔王。」凊少緊緊的皺著眉頭,他心裡的不安果然成真了嗎?「那個王八蛋竟然用了禁咒。」

 

「什麼禁咒?」

 

「所有人統一遵守的規則,一個就是不准死而復生,因為那有損平衡。」裴柊彤淡淡的開口,她握住了凊少握緊的拳頭,看著玻璃球映出來的畫面,「但是人數……」

 

「那個是……創生十人?」金太妍認出了幾張她在城堡裡看過的熟悉面孔,「這玩笑開大了。」

 

「不管怎樣,如果對方拿出了這樣的武器,我們自己也要好好準備。」凊少揉了揉太陽穴,抬頭看著金鐘鉉,「鐘鉉,麻煩你去通知允兒,要她在三個小時內把兵帶到這裡,俞利,你差不多是時候去叫醒Jessica了。」

 

「然後我去聯絡路西法他們,要他們給我們更多的天使,還有……」凊少搔了搔頭,他還有誰可以搬救兵啊?

 

「希澈哥跟德古拉可以嗎?」黃美英看著凊少,好奇的開口。

 

「德古拉……不行,我怕他們被天使當成敵人,希澈倒是可以,彤,幫我聯絡他吧。」凊少輕鬆的一彈指,桌上就出現了一本厚重的書,「然後我要把歷代魔王的資料整理一邊,太妍,你跟美英來幫我。」

 

「創生十人怎麼辦?魔王我有自信打贏,那十個人我可沒自信。」金太妍皺著眉頭,看著凊少很認真的說著,她這是第一次遇到那麼明確打不贏的對手。

 

「那是我的孩子,我自己解決。」凊少抿著唇,同時翻開了桌上的書,「反倒是你,面對你爸爸……」

 

「那不是我老爸。」金太妍果斷的回著,「我家臭老爸為了救我已經把命給我了。」

 

「那十個人也不是你的孩子。」

 

凊少看著異常認真的裴柊彤,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有些慌張的抱住了她,「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只是他們是我用我的血創造出來的……」

 

「我知道,逗你的。」裴柊彤伸手揉了揉凊少的頭,「別那麼緊張,是你自己說的,在打仗前太緊張容易出差錯。」

 

金太妍忍不住地看向身邊的人,看著黃美英臉上的微笑,她的心裡頓時也踏實不少。

 

凊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跟金太妍對上了眼神,「不管如何,我們要搶回我們的家園。」

 

「把真正的入侵者趕走,讓應該安息的人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