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哈哈,我又來自肥跟唬爛了XDD

 

然後我如果出程式碼給妳們解密碼會不會太好心?

 

還有我過幾天可能會因為考試停更喔~

 

 

 

See You Again

 

「媽媽你在找什麼?」

 

黃美英輕輕地皺起眉頭,認真的看著黃泰古,「你有看到媽媽的眼鏡嗎?」

 

「沒有。」黃泰古搖了搖頭。

 

「我到底丟到哪裡了……」黃美英無奈地搔著頭,她前陣子視力變得有點差,所以特地跑回全州,讓太妍爸爸幫她配了一副眼鏡,然後它不見了?「泰古,你幫媽媽找一下眼鏡好嗎。」

 

「好。」

 

黃美英無奈的站起身子,這下好了,等等拍照的時候她要怎麼一邊幫凊少確認照片的曝光有沒有問題。

 

「媽媽!我找到你的眼鏡了!」

 

黃美英看著拿著眼鏡跑過來的黃泰古,她輕輕地笑著,伸手接過黃泰古遞來的眼鏡,「謝謝,那我們一起去攝影棚吧。」


 

「我說……到底為什麼我看的到你?我自從三歲過後就沒有再看過鬼了。」凊少檢查著自己的相機,沒好奇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穿著粉紅色襯衫跟白色長褲的人。

 

「我怎麼知道你會突然看到我。」

 

「你還在我拍照的時候跑進來,帕尼姐姐已經發現很多照片都有問題,當然,她認為是曝光的關係。」凊少無奈地抓著頭,「拜託,今天不要亂。」

 

「嗯……或許你跟Irene求婚我就會消失。」

 

「God!為什麼每個人都在逼婚?」凊少煩躁的看著眼前的人,「允兒姐姐、秀英姐姐、俞利姐姐、Sunny姐姐、Wendy、Krystal、Jessica姐姐,連泰古都曾經問我!然後Irene連問都沒問過,也沒有任何暗示。」

 

「你是男生。」

 

「好啊,現在姐姐又有性別刻板印象了。」

 

「你在跟誰講話?」

 

凊少愣了下身子,她看著走進來的黃美英,又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金太妍,「沒什麼。」

 

「叔叔,你什麼時候會跟Irene阿姨結婚?」

 

凊少輕輕的挑眉,他看著正在竊笑的黃美英,聽著沙發上大笑的金太妍,「姐姐,你沒有跟泰古好好講過這件事嗎?」

 

「沒有,反正你們遲早都會結婚的,不是嗎?」

 

「哈,我老婆說的真好,快去買婚戒求婚啦!」

 

凊少看著站到自己身邊金太妍,他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姐姐,我等等相機拍下來的照片會直接傳到你電腦,你再看看可不可以。」

 

「好,那我先去幫Wendy。」

 

「好。」凊少看著坐到沙發上開始畫圖的黃泰古,他看著還在大笑的金太妍,低聲的開口,「天啊……你就不能不要一直待在這嗎?」

 

「哼哼,我去找美英。」

 

金太妍默默地穿過了門板,悠閒的走到一旁,她看著黃美英,只是輕輕地笑著。

 

「Wendy,你先跟新郎先去換衣服,我幫她畫完眼線就過去。」黃美英戴上了眼鏡,手拿著眼線筆,認真的看著眼前的女生,輕輕的幫她塗上眼線。

 

「眼鏡很適合你。」

 

「謝謝。」黃美英輕輕地笑著,把眼線筆收好,「好了,我們可以下去穿衣服了。」

 

黃美英抬頭,她輕輕地皺起眉頭,不太確定的看著走掉的人影,她拿下眼鏡,輕輕的揉了下眼睛。

 

黃美英看著空無一人的走廊,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看來她真的太想念金太妍了。

 

「姐姐,麻煩去沙發上待著。」凊少無奈的看著在他身邊的金太妍,低聲的開口,「我工作需要專心,你可以去看泰古。」

 

「那你什麼時候……」

 

「天啊……就沒有鬼差什麼的來把你帶走嗎?」

 

金太妍從容的笑著,默默地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徽章,「因為我就是啊,實習中,沒有太大的工作不用出現。」

 

「真該有個管道是給我們這種人投訴的。」凊少煩悶的抓了抓頭,他拿過了相機,「泰古,幫叔叔把窗簾拉起來好嗎?」

 

「好。」

 

「欸,所以你……」

 

凊少狠狠地翻了金太妍一個白眼,他看著走進來的人,指了指眼前的綠色布幕,「我們今天就簡單的拍一些照片,然後上次取的外景照,跟這次的照片,會修過之後交給你們。」

 

黃美英從容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她看著傳到自己電腦裡的照片,她覺得自己視力變差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兼顧了修片。

 

不過所謂的修片也是色調、光線的調整、還有背景的圖片。

 

凊少暗暗的瞥著沙發上看著黃泰古畫圖的金太妍,他按著快門,又瞥了一眼戴著眼鏡正在修片的黃美英,他轉了下眼珠子,突然開口說道,「姐姐,如果我跟Irene找你拍婚紗,會怎樣嗎?」

 

「不會怎樣啊。」

 

「首先你要先求婚,傻子。」

 

黃美英愣了一下身子,她轉過頭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金太妍,「What……」

 

金太妍倒是沒有察覺的跑到了凊少的旁邊,伸手戳著他的身子,「Irene不喜歡拐彎抹角的,還有到時候求婚不要臉紅喔。」

 

凊少假借看照片的名義暗暗的睨了金太妍一眼,然後又輕輕的開口,「你最好小心點,姐姐看得見。」

 

「什麼……」金太妍困惑地轉過頭,才看到黃美英也有些困惑的眼神,她緩緩地走了過去,「美英?」

 

「Shit……」黃美英暗暗的罵了一聲,她看著凊少,快步的走到了隔壁的房間,她看著也走進來的金太妍,「到底是我病了還是怎樣?」

 

「呃……也許只是因為你拿了我的眼鏡,所以看得到我。」那也是凊少看得見她的原因,也是因為Irene把她為了考試買來的手錶送給了凊少,金太妍輕輕的搔了搔頭,她看著有些不知所措的黃美英,「好久不見。」

 

黃美英抹了下臉,她先是揍了金太妍一拳,才緊緊的抱住他,「混帳,知不知道我想死你了。」

 

「想我還打我……」金太妍摸著自己的肚子,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順著她的頭髮,「想我就戴上眼鏡吧,你跟凊少那傢伙不一樣,你要戴著眼鏡才能看到我、聽到我、碰得到我。」

 

「嗯。」

 

「然後黃美英小姐,你是不是該回去工作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只是抹了抹眼淚,又沒好氣的捏了一下金太妍,「你真的是……煩死了!」

 

「謝謝誇獎。」金太妍輕輕的握著黃美英的手腕,從容的把人帶回辦公室,「我就坐在泰古旁邊,當然,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會去鬧凊少。」

 

「你不要弄他,他正在工作。」黃美英輕輕的開口,又看了正在調整新人姿勢的凊少,「要逼婚晚點再說。」

 

「好吧。」

 

黃美英重新坐到電腦桌旁邊,她看著黃泰古旁邊的金太妍,伸手按著自己的胸口,她能感覺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而這個代表了這一切不是夢。

 

不過是夢也沒關係,能在看到金太妍一次,就滿足了。

 

只是她會很希望這個夢永遠都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