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知道為什麼我要用第一人稱嗎?

 

為了帶入感跟騙你們阿XDD

 

是說改編真的有點累,我每次都暴字數,然後打超久QQ

 

還有我這次伏筆埋的深嗎?XD

 

我是說那個說故事的太妍的真實身分喔~

 

 

 

 

第二十七章

 

黃美英穿著簡單的黑色連衣裙,她的手臂上戴著喪主的臂環,她只是對著每個進來的人行禮,沒有再多說一句話。

 

Michelle他們很早之前就來過了,現在在幫她帶小孩,崔秀英她們剛剛來過,現在應該在旁邊等著抬棺。

 

還有一些她根本就不認識的人來哀悼,有些她看過,那是金太妍幫助的情侶們,還有一些是金太妍練空手道認識的朋友。

 

「Tiffany。」

 

黃美英看著牽著手的鄭秀妍跟鄭秀晶,「你們來了啊。」

 

鄭秀妍揉了揉眼睛,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我知道妳可能會覺得我沒什麼資格說這些話,但是太妍看到你現在這樣,是不會放心的。」

 

「因為姐姐們,我才能站在這。」鄭秀晶拉過了黃美英的手,緊緊地握著,「會走出來的,姐姐還有泰古,還有其他人。」

 

「謝謝妳們來看太妍。」黃美英收回了手,對著她們兩個,鞠躬。

 

黃美英站直了身子,她看著接著走過來的孕婦,又微微彎身。

 

「你是金小姐的朋友?」

 

「你是?」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她很確定眼前的人是第一次看過。

 

「啊……我是那個被金小姐保護的……」

 

「是你啊。」黃美英淡淡的開口,卻又皺起了眉頭,「孕婦為什麼要亂跑?看你這樣子離預產期也不遠了吧?」

 

「你看吧,就說我代替你來就好了。」另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走到了孕婦的旁邊,輕輕的扶過了她的腰,「她堅持要來道謝,還有道歉。」

 

「對不起,讓你的朋友這樣走了。」

 

「沒關係,她的個性就是這樣。」黃美英無奈地笑了一下,她輕輕地吸了下鼻子,「還有她不是我朋友,她是我老婆。」

 

「真的,非常抱歉。」

 

黃美英擺了擺手,表示沒事,她看著走過來的金夏妍,只是緊緊的牽住了她的手。

 

「媽媽跟爸爸希望帕尼姐姐捧著姐姐的照片,要去火化場了。」金夏妍輕聲的開口,「姐姐他們都準備好了。」

 

「嗯,我們走吧。」

 

去送金太妍最後一程。


 

黃美英疲憊的推開了自家的家門。

 

黃泰古她托給Michelle照顧了,明天一早就去把他接回來,她今天要先整理崔秀英幫她收拾好的,金太妍的東西。

 

而金太妍的骨灰並沒有被帶回去全州。

 

「因為美英跟泰古都在首爾,那就不讓太妍回全州了。」太妍媽媽擦著眼淚,伸手抱住了黃美英,「你是太妍的女朋友,也算是我的女兒,有空就帶著泰古回來走走吧。」

 

黃美英坐到了沙發上,她看著其實沒有裝多少東西的箱子,最多的,應該是金太妍寫滿咖啡煮法的筆記本。

 

黃美英突然翻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咖啡,她看著上頭的字跡,輕輕的勾著嘴角,她看著角落標記的頁數,又翻著箱子,從裡頭找出了金太妍的心情札記,翻到應對的頁數。

 

「今天遇到了一個感冒了還在雨中淋雨的女生,她說她叫Tiffany,而且不能喝咖啡,我在想如果我設計出一款低咖啡因的咖啡,不知道她會不會喝……畢竟不能喝咖啡應該是因為咖啡因吧?」

 

她又往後翻了幾頁,「今天那個Tiffany來還我衣服,然後我問到了她的星座,我一直以為獅子座的女生很開朗呢。」

 

「真是抱歉啊,我一點都不開朗。」

 

「Tiffany交了男朋友過後好一陣子沒來了……有點小失落呢,每天稍微晚點走,然後都等不到……」

 

「我發現Tiffany真的很喜歡在我畫杯子的時候出現,每次都被她嚇到,然後她要我明天陪她去乙旺里,而且她看上去精神狀態不太好,應該是發生什麼事了,最後,我一定要找時間好好處理權俞利那個呆子!」

 

「跟Tiffany回來之後,那個男生跑來店裡鬧,要不是因為Tiffany跟允兒都在,我就折了他的脖子,和平分手很難嗎?臭渣男。」

 

黃美英緩緩的闔上了筆記本,這是金太妍札記的最後一篇。

 

「金太妍……我好想你。」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筆記本,微彎著身子,她看著箱子裡的一張名片,輕輕地抿著唇。

 

她拿起了名片,看著名片背後的字,只是把東西收好,搬著金太妍的東西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她累了,而且疲累的狀態剛好是她可以開始習慣沒有金太妍陪伴入睡的開始。


 

「妞,好久不見啊。」

 

坐在櫃檯前穿著黑色背心,身上刺了不少刺青的女生抬頭看著眼前的人,「你這痞子怎麼來了。」

 

「帶個客人囉。」凊少指了指他身後的黃美英,「是太妍姐姐的老婆。」

 

「姐姐,她就是幫太妍姐姐刺青的人,叫她妞就可以了。」

 

「死痞子,全首爾就你會那樣叫我。」安逸涵沒好氣地瞪了凊少一樣,「我叫安逸涵,叫我安就可以了。」

 

「我聽說太妍姐姐的事了,請節哀。」

 

黃美英無奈地笑了笑。

 

「好了妞,姐姐來這是要你幫她刺青的。」凊少從容的說著,他轉頭看著黃美英,「那姐姐你跟她討論,我就先帶泰古去附近的遊樂場玩。」

 

「你想刺哪裡?要刺什麼?」安逸涵從櫃檯後頭走了出來,從容的走進她後頭的工作室,「姐姐進來吧,如果沒有想法的話,這裡還有照片可以參考。」

 

黃美英看著貼滿一整個牆壁的照片,她很快的就認出來了,金太妍的刺青,「你們三個是怎麼認識的?」

 

「我跟那個痞子還有太妍姐姐嗎?」安逸涵咬過了棒棒糖,突然輕輕一笑,「太妍姐姐是……三年前還是幾年前來我這刺青認識的,我跟那個痞子認識蠻久了。」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看著鎖上門的安逸涵,又看向了金太妍側腰刺青的照片,「感覺太妍的刺青,在我身上都不適合。」

 

「那是當然,我的刺青可都是專門設計的。」安逸涵看著黃美英,緩緩地開口,「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把照片給你。」

 

「嗯。」黃美英淡淡的應聲,她脫下了身上的T恤,指著自己背上的傷疤,「這些都可以遮掉嗎?」

 

「當然,你想刺什麼?」

 

「櫻花。」黃美英逕自趴上了躺椅,輕輕地抿著唇,「範圍蠻大的。」

 

「放心吧,如果姐姐肯讓我拍張相,那我算你半折。」安逸涵從容的說著一邊拿毛巾擦著黃美英的背,「菸燙的?」

 

黃美英不說話,只是輕輕地抿著唇,忍著背後傳來的痛。

 

「我啊,算是看了蠻多傷疤。」安逸涵從容的說著一邊把皮膚上滲出來的血擦掉,「嘛,如果嫌我多話,你可以叫我閉嘴。」

 

「不會,金太妍那討厭鬼比你吵。」

 

安逸涵笑了笑,「那也是因為太妍姐姐關心你才吵啊。」

 

「嗯……」黃美英側過頭,看著滿牆壁的照片,「那些照片都是凊少拍的嗎?」

 

「有些是,我們兩個高中是攝影社的,他有的時候會來我這,他在的話會幫我拍。」安逸涵淡淡的說著,又多瞥了牆上的照片。

 

「你們高中就認識了?」

 

「差不多吧,我們是升高中那個暑假認識的。」安逸涵從容的開口,一邊按著黃美英的背,「對了,那傢伙最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太清楚。」黃美英瞥了一眼安逸涵,「你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會問我這個?」

 

「因為我們不是那種常常聯絡的朋友,雖然都是在首爾,但是也只不過是偶爾出來吃個飯還什麼的。」安逸涵緩緩地說著,她拿過了桌上的糖果,從容的丟進自己嘴裡,再拉上剛剛戴著的口罩,「然後我前陣子要找他去吃吃到飽,他跟我說有人不同意他不能去……見色忘友的痞子。」

 

「對了……為什麼你一直叫凊少痞子啊?」

 

「因為他高中一副痞子樣,叫久就改不掉了。」安逸涵淡淡的哼了一聲,「就跟他老叫我妞是一樣的。」

 

「那你呢?」

 

「我?就是高中那麼的耀眼了一點,就跟那痞子被湊成一對了。」安逸涵無奈地笑了笑,「不過高中那傢伙雖然一副痞子,花花公子的樣子,但其實癡情的很,對我還蠻算有禮貌。」

 

「看來他轉變很大。」黃美英笑了一下,「因為太妍嗎?」

 

「差不多。」安逸涵不確定的開口,「你知道的,太妍姐姐處理事情就是那樣。」

 

「是啊……」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便不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