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好,我決定挑整一下系列的發文,因為我接下來寫文章的時間可能會大幅減少,還有就是我電腦重灌,之前的東西都不見了。

 

然後明天也許會發兩篇吧。

 

 

 

 

 

 

第二十二章

 

「姐姐今天穿的很帥喔。」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已經按下快門的凊少,她沒好氣的踢了下凊少的膝蓋,「別亂拍照啦!認真工作好不好。」

 

「新郎跟新娘又還沒出來,現在非上班時間。」凊少理所當然的說著,對著金太妍又按下了快門,「而且姐姐還戴假髮啊?」

 

「廢話,我現在是扮成男生,長頭髮就不像啊。」

 

金太妍穿著簡單的白色襯衫打著黑色的領帶跟俐落的西裝褲,烏黑的長髮被藏到了白金色的假髮底下,而且黃美英還特地幫她抓了頭髮,乍看之下就是一個很秀氣的男生。

 

「喔,我倒是好奇了,為什麼連身高……」凊少抱著自己被打的肚子,無辜的看著金太妍,「君子動口不動手啊!」

 

「首先對象要是個君子。」金太妍輕輕的哼了一聲,她也不知道黃美英從哪裡找到一雙墊了十二公分的帆布鞋,最神奇的是還看不出來完全有墊,搞得她的身高剛好是170公分。

 

崔秀英的身高,不錯。

 

「太妍姐姐?」

 

「Sulli?」金太妍錯愕的看著眼前的人,「不是吧?我哥要我裝成你男朋友?」

 

崔真理看著跟金志勇幾乎一模一樣的容貌,輕輕的點了點頭,「學長沒有跟你說嗎?」

 

金太妍發誓她要揍金志勇一頓,不認識的女生就算了,為什麼會是認識的人啊!「算了,是認識的人也罷。」

 

「我們先進去吧。」金太妍自然的勾過了崔真理的手,從容的走了進去,她看著站在長桌旁西裝筆挺的男生,「就是他?」

 

「嗯。」

 

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她帶著崔真理走到了長桌邊,從容的在賓客簿上簽下了金志勇的名字,他看著一臉深情地看著崔真理的人,「一個準新郎,這麼看別人的女朋友,似乎有點不太得體。」

 

「A liar won't get his or her happiness.」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搭過了崔真理的肩膀,只能說她跟黃美英住了那麼久,英文程度果然是有所提升,「走吧,Sulli。」

 

「姐姐你說的不會太過火嗎?」崔真理輕輕的皺起眉頭,緩緩的坐上了椅子。

 

「唉,那是陳述事實,才不過火。」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暗暗的瞥了一眼正在到處拍照的凊少,跟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抱著胸口的黃美英,「我先去跟我長官報告一下,你在這等我。」

 

「長官?」

 

「放心吧,我不會落跑,等一下就回來。」金太妍輕輕的拍了拍崔真理的頭,逕自往廁所的方向走。

 

金太妍站在廁所外頭稍微遲疑了一會,她確認女廁沒有人之後才轉頭看著跟她走過來的黃美英,從容的牽過黃美英的手,緩步的走進了廁所裡的隔間,「心情不好喔?還讓凊少打暗號。」

 

「沒有啊,反倒是你莫名其妙拉我進來隔間幹嘛?」黃美英看著現在比她高的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

 

「嗯……不覺得這樣氣氛不錯嗎?」金太妍輕聲的開口,低頭看著黃美英,「想做什麼都可以喔。」

 

「不要,變態。」黃美英不自覺的紅了臉,她沒好氣的推開了金太妍,跟她保持安全距離,「我現在在工作中,不要鬧。」

 

「好嘛不鬧。」金太妍吐了吐舌,卻還是彎下身子吻上了黃美英的唇,很輕,但沒有多做停留,猶如紳士之舉,「你先出去,確定沒人給我打個暗號。」

 

黃美英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卻還是照金太妍所說的,先離開隔間之後才給金太妍打暗號。

 

金太妍從容的跟在黃美英的後頭回到了宴會會場,她看著坐在崔真理身邊的男人,只是從容的拍了下他的肩膀,「先生,這是我的位置。」

 

「Sulli,他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Sulli的身邊只有我的位置。」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看著臉色難看的崔真理,搭著男人肩膀的手稍微出了力,「請離開。」

 

「啊……」

 

崔真理看著倉促離開的男人,也看著坐在她身邊的金太妍,「姐姐的力氣還是一樣恐怖啊。」

 

「我還沒出全力。」金太妍輕輕地哼了聲,「那男的是誰啊?」

 

「一個自以為是的人,開口閉口就是錢,認為有錢女孩就會自動貼過去。」崔真理淡淡的開口,「可是姐姐也知道,錢什麼的我又不缺。」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輕輕的扭了下崔真理的手,「沒事的,之後如果怕孤單的話,可以來我的咖啡廳喝咖啡,雖然吵了一點,但是起碼不孤單。」

 

她知道崔真理的家庭背景,商場上叱吒風雲的雙親,造成小孩子早熟的獨立個性,害怕孤單。

 

「所以你的前男友是個不腳踏實地,原本想著跟你結婚之後可以拿到錢,然後你勸他多實際一點?」金太妍吃著龍蝦,從容的開口。

 

「差不多,其實會來也是女方把喜帖送到我家。」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伸手抹掉了崔真理嘴角的醬料,「那你找我來應該不是為了給他難看的吧?」

 

「我才沒那麼幼稚。」崔真理有些無奈地看著金太妍,到底金志勇是怎麼跟金太妍說的,「是我不想要旁邊坐一堆富二代在那邊講錢的事情還什麼的,所以才打算讓志勇學長過來陪我。」

 

「原來阿……」金志勇你死定了。

 

「崔小姐怎麼坐在這裡呢?」

 

金太妍抬頭看著過來敬酒的新人,她看著捧著新娘裙子的黃美英,心裡突然是心疼。

 

「呵呵……因為我男朋友太耀眼了,怕坐太前面搶了新郎的風采。」

 

新娘微瞇著眼,開始打量起金太妍,「簡單的白襯衫可以穿的那麼帥氣,崔小姐,你的男朋友長的確實不錯。」

 

「不過有點太秀氣就是了。」

 

金太妍看著扯了下嘴角的黃美英,抿著唇輕笑,她刻意壓低了聲音,緩緩開口,「能得到新娘的稱讚,是我的榮幸。」

 

「不管怎樣,恭喜二位結婚。」

 

金太妍突然拉住了崔真理的手,伸手拿過了她的酒杯,「女生不應該喝太多酒,我代替她喝。」

 

「Cheers!」金太妍昂首,一飲而盡杯子裡的紅酒。

 

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這個金太妍逞什麼強啊!

 

「So sweet.」新娘輕輕地笑著,她看著身旁的男人,「那你要幫我喝嗎?」

 

「我……」

 

「兩位還要敬酒,還是別逞強來得好。」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掛著溫和的微笑,又多喝了一杯半的酒,「這一杯半,是我跟新娘的。」

 

「你這男生真有趣。」新娘輕輕地笑著,拉過了男人的手,「也許晚點我們可以聊聊。」

 

金太妍笑而不語,她只是看著黃美英跟著新娘又走到下一桌去敬酒,而凊少則捧著相機站到了金太妍旁邊,「姐姐沒醉,真是稀奇。」

 

「你吵死了,你現在不是工作中嗎?」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伸手夾過了碗裡的泡菜,從容的放進嘴裡。

 

「別說了,等等應該會有好戲。」凊少輕輕的哼了一聲,逕自離開了金太妍她們這一桌,從容的按著快門。

 

又過了一會,金太妍看著最前頭舞台降下來的投影布幕,應該是什麼新郎跟新娘的成長影片還是戀愛影片吧。

 

喔,不過金太妍完全想錯了。

 

她看著投影幕上新郎為男主角,她不認識的女生為女主角的活春宮紀錄片,又轉過頭看著崔真理。

 

「不要看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崔真理的臉上又是錯愕和震驚,她看著投影幕上的影片,又看著被新娘潑酒的男人。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跟在新娘後頭走了出去,她輕輕的皺著眉頭,臉上難掩的是擔心。

 

「太妍姐姐。」孫承歡匆忙的跑到了金太妍旁邊,多瞥了崔真理一眼。

 

「美英還好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姐姐應該過去一趟。」孫承歡輕輕的皺著眉頭,基本上她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Sulli姐姐這邊你不用擔心,我會待在這。」

 

「好。」金太妍站起身子,她伸手揉了揉崔真理的頭,「還好不是你做的,因為不值得。」

 

「我先走了喔,她是Wendy,我的朋友,我有跟她說過這件事,包括今天負責拍照的攝影師。」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意外走得筆直地快步走向新娘的休息室。

 

感覺實在不太好啊,發生了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