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嗯.....我覺得呢,我要調整一下系列的順序。

 

情形怎樣我在說XD

 

 

 

 

 

第二十一章

 

凊少坐在吧檯前,從容的動著手上的滑鼠,伸手拿過了手邊的馬克杯,喝了一小口裡頭的咖啡。

 

「允兒阿姨。」黃泰古拿著繪本走到了林允兒旁邊,伸手拉了拉她的衣角,「阿姨可以教我看書嗎?」

 

林允兒正在處理金太妍托她上色的玻璃杯,她看著自己身邊的黃泰古,「泰古拿到新繪本了啊?」

 

「對啊!這是Dae妍給我的。」

 

凊少看了一眼坐到林允兒旁邊的黃泰古,從容的勾著微笑。

 

黃美英跟孫承歡去百貨公司買化妝品,他則留在咖啡廳做修片的工作,而金太妍則被叫去當司機兼小妹,不過也只是順便罷了。

 

金太妍今天原本是陪黃美英去醫院做例行檢查的,剛好黃美英想到自己化妝箱裡有些化妝品用完了,就打電話回來讓孫承歡到百貨公司跟她們集合。

 

「哈哈哈!」

 

凊少看著邊跑邊跳進來的裴珠賢,看了一眼有些失落的黃泰古,他喝了一口咖啡,從容的開口,「什麼事情那麼開心啊?」

 

「殺青了啊!」裴珠賢坐到了凊少旁邊,自然的拿過了凊少的馬克杯,喝了一口,又吐了吐舌,「你又喝這種什麼都不加的咖啡。」

 

「我喜歡啊。」凊少輕輕的哼了一聲,又繼續修著電腦裡的相片。

 

「Irene電影什麼時候出來啊?」林允兒摸了摸黃泰古的頭髮,好奇的問著坐在面前的裴珠賢。

 

「下個月首映會。」裴珠賢輕輕地哼了兩聲,又看著凊少電腦裡的照片。

 

「什麼是首映會?」黃泰古好奇的問著身邊的大人。

 

「就是……電影第一次給大家看啊。」林允兒從容的解釋著,把上好色的玻璃杯放好,「那你要邀請我們去嗎?」

 

「當然啊,姐姐們跟泰古是一定要去的。」

 

「泰古看得懂你在寫什麼嗎?」凊少冷不防的吐槽,他看著裴珠賢,只是把自己的馬克杯遞給了林允兒,「姐姐,再一杯黑咖啡。」

 

「姐姐我要水果茶。」

 

「允兒阿姨我想喝牛奶!」

 

「馬上來。」林允兒輕輕地笑著,她從容的站起身子,走到了咖啡機前處理身後三個人要的東西。

 

黃泰古認真的看著手上的繪本,一聽見風鈴聲又急忙抬頭看著進來的人,他丟下了手上的繪本,蹦蹦跳跳的走向了抱著一堆化妝品的金太妍,「Dae妍好慢。」

 

「因為要等媽媽啊。」金太妍從容的笑了笑,看著後頭走進來的黃美英跟孫承歡。

 

「媽媽!Wendy阿姨歡迎回來!」

 

黃美英看著跑過來的黃泰古,伸手遞出了鯛魚燒,「來,給泰古的鯛魚燒。」

 

「給泰古的禮物喔。」

 

「耶!謝謝麻麻。」

 

把東西搬到樓上的金太妍從容的走下樓,她看著林允兒畫好的玻璃杯,輕輕地嘆了口氣,「為什麼你只幫我畫好了一個杯子啊?」

 

「我又不是專業的。」林允兒沒好氣地說著,一邊把黃泰古的牛奶裝好放到了他的手邊,又把凊少的黑咖啡跟裴珠賢的水果茶放好。

 

「而且允兒姐姐在上色的時候手一直在抖。」凊少默默地補充說明,卻惹來林允兒的一個拳頭,「我說的是實話啊。」

 

「吵死了,繼續修你的照片啦!」

 

凊少無辜的癟了癟嘴,一邊把修好的照片存檔,又打開了另一張照片。

 

「凊少,修好的照片先傳給我,我跟Wendy先上去整理剛剛買的東西喔。」

 

「好。」

 

金太妍從容的脫掉自己身上的襯衫,就簡單的穿著一件黑色的背心,拿過了其他的玻璃杯,從容的上色。

 

黃美英上頭之前多瞥了一眼金太妍,她還記得金志勇說過,在金太妍的手肘那有個刺青。

 

其實說也奇怪,她跟金太妍住在一起那麼久,上次一起洗澡時也沒有特別留意金太妍身上的刺青,之後也沒有機會看到金太妍的胴體。

 

不過她看到了,金太妍的手肘上的確有個刺青。

 

黃美英緩緩的走上樓,也許之後再來問金太妍那時候的事情好了。


 

金太妍穿著空手道服,擺好了預備姿勢,看著她對面早就汗流浹背的鄭秀晶,「Krystal,你要不要先休息啊?」

 

「不了,我還可以的……」鄭秀晶抹了抹身上的汗,輕輕的喘著氣,「距離比賽只剩下一個月,我不能成為姐姐的拖油瓶。」

 

「別太過頭,受傷可不好了。」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她拿過了自己的毛巾,順手把鄭秀晶的毛巾丟了過去,「今天練到這就好了,下個星期是最後一個練習周,知道嗎?」

 

「好……」

 

鄭秀晶走出了更衣間,她看著已經換好衣服,正在穿帆布鞋的金太妍,「姐姐。」

 

金太妍抬頭看著鄭秀晶,她站起了身子,「還在想嗎?」

 

金太妍今天會結束練習,一方面除了時間快到了,另一方面也是鄭秀晶很明顯的,心思並不在練習上頭。

 

金太妍看著點著頭的鄭秀晶,無奈地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沒事的,我還在這。」

 

鄭秀晶看著金太妍,只是輕輕的抿著唇,伸手拿過了自己的包包,跟著金太妍離開了道館。

 

金太妍單手轉著方向盤,她看著包包裡的手機,從容的按下了接通,「我在路上,送Krystal回去之後就回家了。」

 

「我知道,回來的時候順便幫我買冰棒。」

 

「冰棒?」金太妍困惑的看了下車上的電子鐘,「你那麼晚吃冰好嗎?」

 

「我想吃。」

 

金太妍輕輕的嘆了口氣,只說了一聲知道了就掛斷了電話。

 

「姐姐真是貼心。」鄭秀晶輕輕地笑著,她看著越來越近的飯店,抱著自己的包包,「姐姐謝謝啊,明天一樣的時間,不要遲到喔。」

 

「知道,早點睡喔,如果失眠的話可以打給我。」

 

「我才不要,我還不想被Fany姐姐抓去殺頭。」

 

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鄭秀晶,她輕輕的扯了下嘴角,「我該怎麼說呢……你跟Jessica最會的就是調侃我。」

 

「嘻嘻,是姐姐說我可以盡量調侃你的。」鄭秀晶輕輕的哼了一聲,「而且她還沒找你算她上次回來表演你們到場的帳喔。」

 

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她看著走進飯店的鄭秀晶,她又不是故意不去的,只是……只是黃美英那天拖著她帶著黃泰古一起回全州玩,回到首爾都快午夜十二點了……

 

糟!她如果再不回去就換家裡的黃美英跟她算帳了。

 

鄭秀晶推開了自己的房門口,她隨手把包包丟在沙發上,又把自己重重地摔到了床上。

 

好累……

 

鄭秀晶睜開眼睛,看著自己響起來的手機,「喂,姐姐。」

 

「你在睡覺啊?」鄭秀妍蜷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頭的電視影集,「跟太妍練習練得如何?」

 

「喔,還可以啊。」

 

「這樣啊,你比賽的時候我會去看喔。」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從容的轉著電視,「不要太累,有任何事記得跟我說,知道嗎?」

 

「好。」鄭秀晶隨口回著,她輕輕的打了一個哈欠,「姐,我想睡了。」

 

「說得也是,你這時間點應該也剛練習完。」

 

「你怎麼知道我剛練習完?」

 

「我問太妍事情她還是會回答我的好嗎?」鄭秀妍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不過前提是黃美英不在場,不然金太妍講話吞吞吐吐的,她聽了就一把火,「反正你好好休息啦,不打擾你了。」

 

「嗯,姐姐晚安。」

 

鄭秀晶把手機丟到了一旁,整個人蜷曲在床墊上,不到三十秒,鄭秀晶的身子微微的顫抖著,她喘著氣,只能任由奪出眼眶的眼淚浸濕床單。

 

煩死了……


 

黃美英咬著冰棒,她看著頭上頂著毛巾正在喝果汁的金太妍,「太妍,過來一下。」

 

「嗯?」金太妍把果汁丟回了冰箱,從容的走到了黃美英旁邊。

 

「不准動,吵醒泰古我打妳。」黃美英輕輕的哼了一聲,她把冰棒棍丟到垃圾桶裡,伸手掀起了金太妍黑色長袖素T的下擺。

 

「美英?」金太妍錯愕的黃美英,她看著黃美英掀開自己的衣服,任著冰涼的手撫著自己的側腰。

 

「果然有刺青。」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把金太妍拉到自己身邊坐著,伸手拉過了她的手,把衣袖往上拉,「泰然……」

 

「我說,上次喝醉洗澡的時候不是應該就都看過了嗎?」金太妍無奈地開口,她收回了自己的手,又整理了一下被用亂的衣服,「怎麼了?」

 

「之前聽志勇哥說你身上有刺青,所以好奇。」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倒下身子枕在金太妍的腿上,「你要跟我說說嗎?」

 

「嗯……其實這兩個刺青都是因為金志勇那個笨蛋在電子遊戲場跟人起口角,然後意外被打破頭,然後我氣不過跟他們打起來,側腰這邊被美工刀刺傷,手肘被劃傷,為了遮疤刺的。」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伸手順著她的頭髮,「對了,志勇哥把那個女生跟她前男友的資料傳給我了,你要看嗎?」

 

黃美英自動的拿過了金太妍的手機,單單用指紋就打開了金太妍的手機,她看著金太妍手機裡跟金志勇的聊天記錄,「喔,我會去喔。」

 

「嗯?」

 

「我是這個新娘的新娘秘書。」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把手機還給了金太妍,「竟然這樣,你的衣服要由我決定。」

 

「好,給你決定。」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那你要進房睡覺了嗎?」

 

「你可以等我睡著再抱我進去。」

 

「懶惰鬼。」

 

「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