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今天端午節多放一篇(晚點放

 

太妍的MV一整個刺激XDD

 

我的小心臟受不了阿XDD

 

然後我們下下禮拜見喔~~

 

掰掰~~

 

 

 

第十八章

 

凊少默默地跟在走路歪歪斜斜的裴珠賢後頭,輕輕的拿起了掛在胸前的相機,又輕輕的按下了快門。

 

「我說為什麼帕尼姐姐要灌太妍姐姐酒啊?」裴珠賢突然轉頭問著凊少,「而且為什麼是你送我回去啊?志勇哥跟夏妍呢?」

 

「因為順路。」凊少淡淡的說著,她走到了裴珠賢的旁邊,伸手扶過了她的身子,「或許是想確定什麼吧?你不也知道太妍姐姐那個性就是死不說自己的心事嗎?」

 

「說得也是啦。」裴珠賢突然停下了腳步,拉著凊少的手,「我腳酸,背我。」

 

「真是……」凊少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卻還是蹲下身子讓裴珠賢趴到自己身上,「抓好喔。」

 

裴珠賢抱著凊少的脖子,輕輕的打了個哈欠,「你知道我其實不喜歡男生靠近我吧,有的時候連志勇哥也不行。」

 

「不過我覺得你這個男生倒挺好的。」裴珠賢淡淡的說著,稍微收緊了手臂,「而且上次你幫我擋刀之後,有男生跟我談話我都不會尷尬或是害怕了。」

 

「你跟我講這些要幹嘛?」凊少不解地開口,輕輕的哼了一聲,「你該不會要說你的恐男症是我治好的吧?」

 

「或許吧。」裴珠賢輕輕地嘆了口氣,「不管是現在送我回家或是那天的事,都謝謝你。」

 

凊少只是輕輕的應了聲,「我想也該把重點放到太妍姐姐那邊了,不然可能有人覺得我們很煩吧。」

 

「你在說什麼?」

 

「沒事。」


 

黃美英沒好氣的把金太妍摔上床,「太妍,起來了。」

 

「我們到家了嗎……」金太妍閉著眼睛,口齒不清的說著。

 

「嗯,到家了。」黃美英點了點頭,她輕輕的轉著脖子,「你要洗澡嗎?」

 

「嗯……」

 

「一起洗,好嗎?」

 

金太妍睜開眼睛,她看著黃美英,艱難地坐起了身子,「你會讓我說不好嗎?」

 

「不會。」黃美英又扶過了金太妍的身子,把人扶進了浴室,「你能自己脫衣服嗎?」

 

金太妍輕輕的抿著唇,她逕自走到了洗手台旁邊,把冷水拍到自己的臉上,才從容的解開襯衫的扣子。

 

黃美英走了過去,從金太妍的背後環抱住了她的腰,「太妍……」

 

「怎麼了?」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她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側著頭看著黃美英。

 

「你還是很喜歡Jessica嗎?」黃美英輕輕的在金太妍的耳畔說著,「我要聽實話。」

 

她喜歡Jessica嗎?

 

黃美英得到了是金太妍的沉默,她輕輕的扯了下嘴角,真是的,看來酒灌得不夠多……要拿捏在金太妍喝醉但不至於醉暈的程度真的是有夠麻煩。

 

黃美英心灰意冷的鬆開了手,她轉過身子,從容的脫下身上的大學T,雪白的肌膚先是碰到了冰冷的空氣,接著是高的嚇人的溫度。

 

「為什麼鬆手?」金太妍輕輕的靠著黃美英的肩膀,她收緊了手臂,緊緊的抱著黃美英,「我需要一些時間思考。」

 

「思考就思考,你抱我幹嘛?」黃美英本來是試圖扳開金太妍的手,不過卻是徒勞無功,「金太妍。」

 

黃美英沒好氣的轉過頭,才發現金太妍跟自己的距離其實很近,而眼前的人也就在她完全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吻了上來。

 

「我對秀妍的心情,只是朋友罷了。」金太妍輕聲的開口,認真的看著黃美英,「不過把秀妍給我的卡片藏起來,美英,這就很超過了。」

 

「你怎麼……」

 

「我們住在一起,打掃工作一半還是我負責的。」金太妍淡淡的開口,輕輕地笑了笑,「你這是佔用慾強?還是沒安全感?」

 

「妳……金太妍!鬆手!」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緊抓的金太妍的手碗就要把她扳開。

 

「我不要。」金太妍咬了下黃美英的頸子,又盯著黃美英背上那些醜陋的傷疤,「你知道我在產房看到你背上的疤時我都快氣瘋了嗎?我巴不得找出那個男人,把他的手腳折斷,或是把他丟給凊少,讓凊少的朋友凌虐他。」

 

「還有你的前男友,他打你的那天晚上,我是想直接折斷他的手,扭斷他的脖子的。」金太妍輕輕的吻著黃美英的傷疤,指頭勾起了胸罩的肩帶,緩緩的拉下,「不過想到你跟泰古,我放棄了這些可能見不到你們的選項。」

 

「我愛你,黃美英。」

 

黃美英聽著身後金太妍說的話,眼淚莫名的湧出了眼眶,化成了圓珠滾落了臉頰,心裡的溫暖和安心,是她不曾體會過的。

 

「太妍,你放開我啦……」黃美英捂著自己的臉,感覺到腰上的手微微的放輕了力道,她轉過了身子,抱住了金太妍的脖頸,把臉埋在她的肩窩之中,「討厭鬼,你說這些幹嘛。」

 

「因為你不就是想聽到這些才灌我酒嗎?」金太妍輕輕道順著黃美英的頭髮,管她醉不醉,反正頂多隔天醒來說她不記得,然後紅著臉躲進廁所罷了。

 

「很明顯嗎?」

 

金太妍無奈地笑著,她輕輕地彈了下黃美英的額頭,「蠻明顯的。」

 

「洗完澡快去睡吧,我頭好暈。」金太妍倒是大方的把身上的衣服全部丟進洗衣籃,打開了水龍頭。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伸手摸著自己的背,她想到了自己身上的傷疤。

 

金太妍不多說什麼,她只是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勾著嘴角,認真的開口,「我不是老菸槍。」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溫柔的笑容,忍不住笑了笑,「我知道。」

 

黃美英抽回了自己的手,從容的把身上的衣服丟到洗衣籃裡,任著金太妍抱過了自己,又把微熱的水拍到自己身上。

 

「我幫你洗頭髮。」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從容的擠過洗髮精,輕輕地搓出泡泡。

 

「嗯。」

 

一會,金太妍跟黃美英穿著睡衣一起走出了浴室,而金太妍的臉頰染著酒精和熱水澡造成的緋紅,頭暈的感覺有增無減。

 

黃美英看著已經躺平的金太妍,她緩緩地蹭到了她的旁邊,「還好嗎?」

 

「很累。」金太妍伸手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平常她們之間是還會夾一個黃泰古的,所以自從黃泰古出生五個月之後,黃美英就沒有在抱著金太妍睡過覺了,「泰古明天幾點回來?」

 

「Michelle說要帶泰古去遊樂場,估計六點左右回來,然後搭十點半的班機回美國。」

 

「那麼趕?」金太妍拉了拉被子,在黃美英的髮上落下一吻,「我跟你一起去送機。」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伸手摸了摸她的臉頰,「睡覺吧,不是頭暈嗎?」

 

「下次想問我,可以不用灌酒。」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緩緩的閉上了眼皮。

 

「因為允兒跟我說不灌你酒你就不會說實話。」

 

她早該想到是林允兒出的爛主意。

 

「明天早上醒來我要看到妳還在床上,不准提早起來準備早餐。」黃美英鑽進了金太妍的懷裡,淡淡的開口。

 

「好,乖乖睡了。」

 

黃美英輕輕的哼了一聲,安穩的在金太妍的懷裡沉沉睡去。


 

早上,陽光穿過了玻璃窗,直直的落在金太妍的身上,她稍嫌不耐煩的翻過了身子,昨晚晚睡又喝了酒,她現在是全身無力,頭暈腦脹,除非到上班時間,不然不要把她拉離溫暖的被窩。

 

「我早餐都煮好了你還不起來。」黃美英站在床邊,剛剛就是她拉開窗簾讓親切的太陽進來把金太妍叫起來的。

 

黃美英見金太妍還是沒反應,倒是索性的坐到了她的身上,她壓過了金太妍的雙手,彎著身子,「別讓我逼著你起來吃早餐,金小姐。」

 

「我頭暈啦……」金太妍有氣無力的喊著,她看著黃美英,無辜的癟著嘴,「誰讓你灌我酒。」

 

黃美英輕輕的哼了一聲,她看著金太妍,低頭輕輕一吻,「你自己傻傻的還喝下去,怪誰?」

 

金太妍撐起上半身,伸手扶住了險些向後倒的黃美英,「怪你啊,你知道我很難拒絕你。」

 

「哼,你昨天明明拒絕我了。」

 

「親愛的,在浴室裡是要玩SM嗎?」金太妍無奈地嘆了口氣,她鬆開了手,看著黃美英離開了自己的身子,「你早餐煮什麼?」

 

「鬆餅,還有果汁。」黃美英從衣櫃裡拿出了金太妍的帽T,伸手遞給了她,「等等去店裡的路上可以繞一下路去買解酒藥。」

 

金太妍點了點頭,從容的換上了黃美英遞來的帽T,她看著響起的電話,從容的接起,「喂?」

 

「Dae妍,麻麻在哪裡?」

 

金太妍把手機塞到了黃美英手裡,從容的走向衣櫃,「你兒子。」

 

「就不是你兒子嗎?」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把手機放到耳邊,「泰古,怎麼了啊?」

 

「泰古想麻麻。」黃泰古坐在廂型車的後頭,他好奇的看著車窗外的景色,又看了看身旁坐著的自家外公,「麻麻,Michelle阿姨說要帶我去遊樂園,哪裡是哪裡啊?妳會來嗎?」

 

「遊樂園啊?那是媽媽很喜歡的地方。」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她輕輕地握著腰上的柔夷,「但是媽媽今天有工作,所以不能跟泰古去。」

 

「那Dae妍呢?」

 

「她也要工作啊。」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瞥了眼金太妍,從容按下了擴音,「我們之後再一起去遊樂園好嗎?」

 

「那可以跟Dae妍一起去嗎?」

 

「就算你媽媽不給我去,我也會偷偷摸摸跟著你們的。」

 

「神經。」

 

金太妍吃痛的唉了一聲,她看著黃美英,癟了癟唇,默默地滾回去換她的衣服。

 

「泰古啊,之後不可以在Dae妍Dae妍的叫她囉。」黃美英看著正在穿褲子的金太妍,從容的開口,「以後要叫Dae妍……Dae妍媽媽知道嗎?」

 

「Dae妍麻麻?」

 

黃美英她發誓她聽到了黃Leo的咒罵聲,「泰古,你把手機放下來,按下喇叭的鍵。」

 

「Wash your mouth out with soap, Leo Hwang.」黃美英突然嚴厲的開口,她輕輕的哼了一聲,「Dad, can I marry her?」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Dad!」

 

「Thank you Dad.」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聽著另一頭黃泰古還在天真的問著Michelle,為什麼他要叫金太妍媽媽的聲音,一邊瞥了一眼一臉就是在想事情的金太妍,「泰古要好好聽外公跟阿姨的話喔,我們晚上見。」

 

至於那個還在哀嚎中的舅舅,就算了吧。

 

「好,麻麻掰掰。」

 

黃美英掛斷了電話,她緩緩的走向金太妍,「在想什麼?」

 

「為什麼是媽媽啊?」

 

「不然呢?你要泰古叫你爸爸喔?」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她捏了下金太妍的臉頰,逕自走出了房間,「快點出來啊,不然不理你喔。」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