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你們真是的,太妍這是弱攻搭上帕尼的強受XDD

 

我覺得這畫面很好阿,反正在床上是攻就好ww

 

是說我今天一整個被無視QQ

 

 

 

 

 

第十七章

 

我才笑到一半就聽到風鈴的聲音,我看著皮膚黝黑的女人穿著黑色皮衣,手拿著一串鑰匙走了進來。

 

「俞利?你怎麼跑上來了?」金太妍疑惑的看著權俞利,輕輕的皺著眉頭。

 

「我半夜接到一個小孩子跟我哭說找不到他媽媽,剛好Sunny跟我來交班,想說上來看一下。」權俞利從容的解釋,淡淡的瞥了我一眼,「你的工作量不會太多嗎?守護愛情的小天使。」

 

「不會啦,反正也說到了故事高潮的開頭。」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輕輕的抿著唇,又喝了一口咖啡,「不過竟然妳要走了,可以順便幫我哄一下泰古嗎?我一會就回去了。」

 

權俞利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什麼話也不說的離開了。

 

「奇怪了,泰古的媽媽不是Tiffany姐姐嗎?」

 

「我是Tiffany的女朋友,泰古叫我媽媽也是應該的吧?」金太妍輕輕的挑著眉,「好,我說到哪了?」

 

「那個……太妍姐姐被Tiffany姐姐宣示主權那邊。」

 

金太妍點了點頭,「好,我這個故事的高潮呢,總共分成兩次。」


 

聖誕晚宴,果然是不出乎意料的全部都到了。

 

權俞利跟林允兒帶了一堆食材過來要在幫大家多煮幾道菜,李順圭則帶了一些桌遊,現在跟李宰諺還有崔秀英三個人圍在桌子旁邊,尹寶拉則是跟黃美英坐在吧檯前,抱著自己的寶貝女兒,跟黃美英閒話家常。

 

不過令金太妍驚訝的是金志勇跟金夏妍也來了,還有黃美英的家人。

 

「哥?夏妍?」金太妍困惑的看著一起進來的人,「你們怎麼來了?」

 

「Aunt Michelle!Uncle Leo!Grandpa!」黃泰古奶聲奶氣的喊著,他看著拎著大包小包東西進來的人,第一時間就跳下黃美英的大腿衝上去抱住了黃美英的爸爸。

 

黃美英看著自己的兒子,輕輕地嘆了口氣,身前的金太妍則捏了下她的手,反正她自己也是要去跟自己家人打個招呼。

 

「喔,爸媽跑出去約會了,我們兩個又沒約就過來了。」金志勇看著金太妍,從容的勾過了金太妍的肩膀。

 

「Irene姐姐!好久不見!」

 

還在跟凊少還有孫承歡聊天的裴珠賢看著跑來的金夏妍,自然的張開手臂抱住了金夏妍,「不是去留學了嗎?」

 

「修完學分回來了。」

 

「好啊金夏妍,你放著你親姐姐不管先去抱你表姐。」金太妍趁機走到了金夏妍的背後,伸手勒住了金夏妍的脖子。

 

「呀!投降投降!姐姐快鬆手!」金夏妍拍著自己脖子上的手臂,半玩的抱住了金太妍,「姐姐我想死你了,來親一個。」

 

「不要勒。」金太妍俐落的掙脫金夏妍的懷抱,從容的回到了吧台後頭,幫著權俞利跟林允兒把煮好的東西擺到盤子上。

 

「姐姐,東西會不會不夠吃啊?」林允兒看著金太妍,有些擔心的開口。

 

「夠了,寶拉她們一會就要回去諺的老家,跟他父母過聖誕節。」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看著又舉起相機在拍照的凊少,「凊少,幫我整理一下桌子,Sunny!遊戲收起來了。」

 

「好啦。」

 

「Yes!我贏了!」李宰諺看著自己最後的比數,愉快的拿走了桌上的棒棒糖,「老婆,走了走了。」

 

「真是現實啊,東西拿到就要跑了。」

 

「我要回家孝順我爸媽啊。」李宰諺把棒棒糖給了自己的女兒,又輕鬆的抱起她小小的身子,「跟泰古弟弟說再見,我們要去找奶奶跟爺爺了。」

 

「把拔,糖果可以給迪底一支嗎?」

 

「當然可以啊。」李宰諺把一支棒棒糖遞給了黃泰古,又看著還在跟黃美英講話的尹寶拉,「寶拉,走了。」

 

「好。」尹寶拉隨口回著,她看著黃美英,「記得我跟你說的,知道嗎?」

 

「好啦。」

 

黃美英看著尹寶拉跟李宰諺一起離開了咖啡廳,才逕自坐到了椅子上,看著在玩她爸爸鬍子的黃泰古,冷不防的開口,「泰古,不可以對外公那麼沒禮貌。」

 

「沒事沒事,小孩子嘛!」

 

「秀英,你怎麼壞習慣老改不掉啊?」金太妍無奈地看著已經在啃麵包的崔秀英,「都還沒喊開動呢。」

 

「那就讓秀英來幫我們做聖誕餐的禱告囉。」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從容的牽過了她的手,又牽過了黃泰古的小手。

 

「謝謝上帝讓我們能在今天聚在一起,並且有如此豐盛的一餐,阿門。」

 

金太妍在崔秀英做禱告時微微睜開眼,看著身邊閉著眼睛的黃美英,她是一個沒有信仰的人,不過黃美英相信的東西,她想試著去嘗試。

 

「開動吧。」

 

崔秀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盤子裝滿了食物,林允兒連動手都不用,身邊的權俞利自動的幫她把菜放進盤子裡,而李順圭只拿了一點,就微微低著頭看著桌子底下的手機。

 

很奇怪的,凊少跟裴珠賢則坐在一起,中間沒有再夾一個孫承歡,孫承歡則是坐在凊少的旁邊。

 

黃美英跟Michelle聊著天,不時的瞥著金太妍。

 

金太妍從容的吃著盤子裡頭的食物,一邊和金夏妍討論著最近新出道的偶像,有幾次甚至講話講到一半停下了吞了口口水才繼續說。

 

沒辦法,因為在場除了黃泰古的柳橙汁之外全部都是酒。

 

別人號稱是「千杯不醉」,她則是「聞杯就醉」,光是現在她就覺得有些醉意了。

 

黃美英輕輕地笑著,她用手肘推了下金太妍,小聲的開口,「口渴幹嘛不喝?怕喝醉?」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地點著頭。

 

「我在這,喝醉了我會背你回去。」黃美英淡淡的說著,「而且喝一小口,不會怎樣的。」

 

她之前就已經跟Michelle說好了,幫她帶一天的小孩子,她今天晚上要處理一下金太妍。

 

「嗯。」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小心翼翼的吞了一口酒,勾著意味深長的笑容。


 

時間回到幾天前。

 

金太妍站在廚房裡看著自己視訊畫面裡的鄭秀妍,「所以你這次巡演會來南韓?」

 

「還要再看看。」鄭秀妍淡淡的說著,一邊確認手上的行程表,「對了,我送你的專輯你收到沒?」

 

「什麼專輯?」

 

「看來是沒收到,是我的專輯,收錄了一些歌,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就送你了。」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抬頭看了一眼四周,「反正先這樣,我要先跟主辦單位開會。」

 

「嗯,掰掰。」

 

「太妍。」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黃美英,她看了下時間,「你怎麼回來了?」

 

「我東西沒拿,打給你又不接。」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伸手把手裡的東西塞到金太妍的手裡,「你的包裹。」

 

金太妍看著手上的東西,從容的拆開,果然是看到了一張印著鄭秀妍照片的專輯,「你在哪裡拿到的?」

 

「秀英拿給我的。」黃美英簡單的說著,又進了房間把自己忘記帶的隨身碟塞進口袋,同時把口袋裡的卡片拿了出來,她看著上頭娟秀的字跡,二話不過的把卡片塞進了床頭櫃的夾層。

 

金太妍還在聽鄭秀妍寄來的專輯,她看著黃美英,連忙關掉了音樂,「美英,等我一下,我們一起走。」

 

「我外面有工作,凊少他在樓下等我。」黃美英這次說的是實話,隨身碟其實是凊少前幾天交給她的婚紗照,等等他們要過去客戶那邊選照片,在去幫另外一對拍照。

 

「好吧,那我準備咖啡等你回來。」

 

「嗯。」黃美英一踏出了自家家門就摸著自己的胸口,又來了,感覺好像什麼東西被搶走的感覺。

 

『你那是沒安全感。』

 

車上,黃美英手拿著手機,聽著另一頭尹寶拉說的,有些疑惑地開口,「你在說什麼?」

 

『這很難說啦,晚點再跟你談,我正在工作。』

 

「好。」

 

凊少開著車,瞥了一眼放下手機的黃美英,「姐姐怎麼了?」

 

「沒事,早點結束工作吧,我有點累。」

 

「知道了。」

 

凊少不再多問,反正不用想也知道跟金太妍有關。

 

唉,這從來不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