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反正我覺得也是時候來稍微正式介紹我自己了,不過不會太多啦。
 
 
筆名:凊少(因為常常打錯我的名字,所以特地放大!!!我的名字是凊(音同磬)不是清,是兩點不是三點)
 
年紀:反正會逐年增長,我是2001年年未出生的
 
興趣:打球、彈吉他、寫文章
 
偏好的密碼設定:多為國高中學過的數學,也可能是任何有關太妮的日期或英文(現在已經有點懶得設密碼了)
 
入太妮坑的時間:呃……2017年暑假入坑(同時成為太妍和少時的迷妹,我對不起各位QQ)
 
 
 
 
 
基本上就這些,還有什麼東西我會再補充(反正我知道你們最在乎的是密碼= =)
 
FB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