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__ss_1___BaSWIxUB5VB___.jpg

 

碎碎念:

 

然後我去看表演完回家的路上(可惜不是去杜拜QQ)

 

我旁邊的女生在我醒來的時後倒在我的肩上

 

我、我臉皮薄,姐姐不要這樣嚇我阿QQ

 

然後如果有秘婚,一定是這樣XDD

 

 

 

 

11.如果他們聽到對方結婚的消息

 

一間偌大的房間,坐著悠閒的四個人,和一個焦慮的走來走去的人。

 

「金太妍可以不要老是在那走來走去啦!看到我頭都暈了。」權俞利坐在單人座的沙發上,沒好氣地開口。

 

「就讓她走吧,不然她也坐不下來。」李順圭無奈的說著,她懂那個感受,想自己當初知道崔秀英要結婚也是這樣。

 

「唉……秀英姐姐就算了,怎麼連帕尼姐姐也是啊?」林允兒輕輕地嘆了口氣,金太妍會變成這樣不是沒有原因的。

 

「No……It's impossible. Tiffany won't marry.」

 

「哇!太妍你也太慌張了吧?連英文都直接說出來了。」金孝淵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太妍,「不就是帕尼結婚的消息嗎?你驚訝什麼?」

 

「孝淵你傻了啊?在怎麼看她都是慌張不是驚訝。」權俞利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還在來回踱步的金太妍,輕輕地搖了搖頭,她拍了拍金孝淵的大腿,「走吧,去買酒。」

 

「我不想喝酒……」

 

「吵死了,你不喝睡不著啦!」


 

金太妍比得知要結婚那天還來的驚慌,誰讓她看到了黃美英未來的老公,還有鄭秀妍竟然也出現在這。

 

金太妍在伴娘休息室裡走來走去,她們少女時代的所有人都聚集在這,看著她們的隊長走來走去,一臉恐慌。

 

鄭秀妍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跟這些人坐在一個房間,要不然黃美英要結婚,也不可能有這個機會吧。

 

「所以她們一直以來都還在一起?」鄭秀妍小聲的問著身邊的林允兒,她退團也有四年了,只跟一些人還有聯絡,金太妍?完全沒有。

 

「嗯,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帕尼姐姐會突然說要結婚。」

 

「Hey.」Michelle探出了一顆頭,看著裡頭的八個人,「Fany要你們過去一趟囉。」

 

金太妍在房裡踱步的速率變高了。

 

「太妍姐姐,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林允兒伸手拉過了金太妍一邊的手。

 

「對啊,你輕鬆一點嘛!」崔秀英伸手拿過了金太妍另一邊的手,跟林允兒把金太妍撐離地面,直接帶出休息室。

 

「IC!林允兒!崔秀英你們放開我啊!」

 

「我什麼我覺得不陌生?」

 

「因為上次她們吵架,秀英跟允兒也是用同樣的方式把金太妍帶去跟帕尼道歉的,而且是你指使的。」權俞利默默地說著,她輕輕地嘆了口氣,只是跟著被抬離地面的金太妍離開了休息室。

 

金太妍生無可戀的看著新娘休息室的門。

 

黃美英站在鏡子前,她看著被抬進來的金太妍,忍不住露出了迷人的笑眼,「金太妍,你是多不想過來還有秀英跟允兒抬妳?」

 

金太妍終於重新踏上了地面,她看著穿著婚紗的黃美英,只是緊緊的抿著唇,轉過了身子,快步的離開了房間。

 

剛才黃美英直接叫了她的名字?真的是……快瘋了……

 

「別追她。」黃美英看著打算追出去的林允兒,匆忙的開口。

 

「我說帕尼啊,妳這不會玩過頭嗎?」崔秀英輕輕的搔了搔頭,看著黃美英,「而且你怎麼連Jessica都……」

 

「秀英,我不是開玩笑。」黃美英認真的看著崔秀英,「我是真的要結婚了。」

 

林允兒跟崔秀英的臉色同時沉了下來。

 

說好的愚人節玩笑呢!


 

金太妍最後還是出現到了禮堂,再怎麼說,那都是她最好朋友的婚禮……

 

不過說到底她整個人都在放空,前頭的牧師講了什麼她完全沒聽進去,只知道那對新人就一直站在那,然後有人在叫她。

 

「太妍!」

 

金太妍迷迷糊糊的看向瞪著她的黃美英,又看著身邊正在竊笑的成員。

 

「Michelle,Leo could you bring her to me?」

 

「蛤?」金太妍錯愕的被Michelle跟Leo帶到了黃美英旁邊,她摸不著頭緒的看著黃美英,又多瞥了一眼身旁的男人。

 

「愚人節快樂,雖然晚了一點。」

 

愚人節……?

 

「黃美英!」金太妍沒好氣的大喊,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眼淚,「你嚇死我了!」

 

「嘻嘻,多謝我朋友的配合囉。」黃美英笑嘻嘻的摟過了金太妍的腰,看著眼前的牧師,「牧師,你可以繼續了。」

 

金太妍一樣傻傻的聽著牧師唸完一大串英文,不過起碼她還聽得懂最後三個字——with your wife。

 

「黃美英,你真的是……」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一邊側過頭瞪著她的成員們,「竟然還聯合其他人……」

 

「演戲要認真啊,DaeDae。」黃美英燦爛的笑著,輕輕的捏了下金太妍的腰,「快說。」

 

金太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以免聲音顫抖到話說不好,「真沒想到會跟你在LA秘婚,回韓國你要陪我回全州跟媽媽說一聲。」

 

「是是,快點說那三個字,大媽Taeng。」

 

金太妍輕輕一笑,沒好氣的捏了下黃美英的側腰。


「Yes,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