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72291_2133649256647008_3644710777113542732_n.jpg

29542911_2083376775020857_3300833014105509474_n.jpg

 

碎碎念:

 

然後因為基本上我是SM的家族飯(除了一個男團我不喜歡,另一個男團人太多我記不起來)

 

所以我IG大部分都是SM的一人或太妍粉絲專業的IG(我不知道為什麼怕妮的粉專老在放BTS的限時,可能是掛名的吧)

 

於是乎我只要打開IG,看到的全是沙ww

 

然後這是Ice的小番外喔~~

 

Ice序章超連結→http://whiteyanting.pixnet.net/blog/post/147687843-%E3%80%90taeny%E3%80%91ice%E2%94%80%E2%94%8000

 

 

 

 

8.如果他們是黑幫成員

 

「原來你們還會討債。」黃美英看著駕駛座上的金太妍,好奇地說著,誰讓她跟金太妍交往那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JK有討債的工作。

 

「因為大部分的債主都是企業老闆,可能要投資不想跟銀行那個掛牌的黑道借錢,通常都是短期就會還。」金太妍從容的撐著臉頰,一邊轉著方向盤,「而且那錢對我來說都不算太多。」

 

黃美英的嘴角抽了一下,她自己曾經看過JK的帳務資料,跟其他的不一樣,別人是數字後頭好多個零,不過JK的則是一個數字後面一個十,十的右上角則往往是超過二十的數字。

 

根據金太妍說,那是凊少出的點子,不然每次後頭一堆的零,對完帳都眼花了——即使真正對帳的不是他,他只是負責紀錄。

 

傷心的是金太妍賺的換成美金還比她H·Q還多。

 

「這個債主欠了我兩三年了,前幾天允兒看到那個企業總裁新上任的新聞,我才想起來還有這麼一筆錢還沒收回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卻冷不防被黃美英捏了一下腰。

 

「你對金錢能不能稍微仔細一點啦!」

 

「我數學不太好,老對那些數字鑽牛角尖,很快就會瘋的。」金太妍打開了雨刷,輕輕的嘆了口氣。

 

「覺得麻煩幹嘛不讓其他人去?」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緩緩的開口。

 

「因為其他人再忙,討債的工作我盡可能不讓凊少去碰。」

 

「為什麼?」

 

「他爸媽生意經營不當,在公司宣布破產時上吊,凊少被社工接走,送到他……應該是叔叔還伯父那裡,然後被冷落,甚至在他家人喝醉時被家暴。」金太妍才下了煞車,她看著有些破舊的公寓,輕輕地哼了聲,從容的把車停下,「接著寶兒老師提醒了我,這筆錢沒有收回來。」

 

「老師提醒你的?」

 

「嗯,那個時候允兒還在受訓。」金太妍俐落的下了車,她看著黃美英變得有些沉重的臉,輕輕的笑了一下,「沒事的,工作結束就走了吧。」

 

「好。」


 

金太妍又在城裡買了座新的酒吧,位於高樓,俯瞰整個首爾的夜景這裡的管理人,雖然名字掛的是金太妍她自己,不過卻是凊少在管的,金太妍偶爾才會過來。

 

「老師?你今天不是去討債嗎?」凊少疑惑的看著金太妍,照理來說金太妍工作結束應該會回家跟黃美英「賴」在床上,不會出現了。

 

「出來。」金太妍只淡淡的說了這一句就往外走了。

 

凊少無奈地嘆了口氣,他聽著外頭傳來的撞擊聲,看來黃美英也跟來了。

 

金太妍看著酒氣熏天,搖搖晃晃對她出拳的人,不耐煩的抽出了她藏在衣袖裡的小刀,冷不防的又被人抱住身子,她看著男人被踢開,沒好氣的嘖了聲。

 

「別老是那麼容易就生氣嘛,我又不是不能自己處理,而且這次沒碰到我。」黃美英抱著金太妍坐到了一旁的沙發上,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就好比小孩做錯事正在糾正小孩的母親,「Taenggu要懂得沉住氣,知道嗎?」

 

金太妍抱著胸口,沒好氣的聽著黃美英說教。

 

凊少這幅景象也是看膩了,誰讓他如果每次跟金太妍還有黃美英去酒吧的話,往往會發生這種情況,不過最常看到的還不是他,是崔珉豪。

 

他輕咳了幾聲,「所以老師叫我出來不是為了打人吧?」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看著另外一邊從洗手間走出來的女人,「她今天在這工作。」

 

凊少重重的嘆了口氣,這樣他的工作量會加重欸——即使他現在已經高中畢業,成功跟Kuro他們成立了小組,現在等於整天閒閒沒事做的米蟲。

 

凊少轉過了身子,在看清楚來人之後,臉色變得十分沉重。

 

「凊少?」

 

「為什麼……」凊少有些慌張的拿出手機,他傳了封訊息給TaeKo,拿到了金太妍今天討債對象的資料。

 

「凊少,你認識她?」金太妍索性的靠著黃美英,她也是第一次看到凊少這種表情。

 

「她是我的……家人。」凊少艱難地擠出了那兩個字,看著表情跟他差不多的人,「申熙姐姐,你什麼時候結的婚?」

 

朴申熙尷尬的搔了搔頭,她也只是不確定的喊著,沒想到真的會是她那很久之前就莫名消失的表弟,「五年前吧……」

 

凊少揉了揉太陽穴。

 

「你可以嗎?不行的話我帶她去珉豪那。」金太妍從容的掙脫黃美英的擁抱,伸手拉起了黃美英的身子。

 

「不!」凊少急忙拉回已經被金太妍拉住的朴申熙,「沒事的,我工作會做好的。」

 

「嗯。」金太妍點了點頭,說到底還是會在意家人的吧?就跟她跟金志勇一樣……對了,她好像很久沒回去全州了。

 

「欸,Taenggu等等我啊。」黃美英看著逕自跑走的金太妍,匆匆忙忙的跟了上去,這金太妍家裡宅的毛病又發作了。

 

整個酒吧只剩下幾個客人,跟凊少還有朴申熙。

 

「呃……我先教姐姐基本的吧。」

 

「啊,麻、麻煩了。」


 

金太妍俐落的把飛刀丟了出去,看著背對她倒下了兩個人,她聽著後頭的腦漿四射的聲音,轉頭看向了窗子外,比了個OK。

 

黃美英滿足的把安全栓拉上,背起狙擊槍就乖乖的走回大紅色的跑車旁邊。

 

金太妍提著一個公事包,從容的走出了鐵皮屋,她看著車子旁邊的黃美英,走過去,輕輕的貼上了黃美英的柔唇,「走吧,我們去喝酒。」

 

「你也該放下心了吧,凊少跟他表姐相處的又不算太差。」

 

「鬼才會擔心他,我只是想喝酒。」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拿過了黃美英背著的狙擊槍,輕鬆的往車上丟,「上車。」

 

「你就承認你擔心他就好了啊。」

 

「囉嗦。」金太妍看著坐上車的黃美英,從容的踩下了油門,直直往酒吧的方向開,只花了大概十分鐘就到了酒吧。

 

金太妍跟黃美英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那個討厭被唸的凊少竟然會乖乖坐在椅子上乖乖被上藥加接受碎念。

 

「就說我工作是還債的,你幹嘛那麼激動打人。」朴申熙拿著碘酒,輕輕的擦著凊少嘴角的傷口,「你怎麼跟小時候差那麼多啊!之前還乖乖讓其他人打。」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身邊捂著嘴笑的金太妍,沒好氣的打了下她的背。

 

凊少會乖乖讓人打?今年最有趣的笑話。

 

「老師不要笑啦!」凊少看著背過身子,明顯正在偷笑的金太妍,本來想要撥開朴申熙的手,卻被出聲制止。

 

「傷口還沒處理完要去哪裡?乖乖坐著。」

 

「Taenggu不要笑啦!」

 

「我乖乖坐著就是了……」

 

金太妍伸手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從容的坐到了吧台前的椅子上,「我要兩杯威士忌。」

 

「好。」朴申熙匆匆忙忙的幫凊少貼上OK繃,又急急忙忙的跑回吧台後頭,從櫃子上拿下了一瓶威士忌,又放了兩個杯子在金太妍跟黃美英面前。

 

「凊少,記得準時把帳務處理好交給允兒。」金太妍淡淡的開口,看了一眼準備走進辦公室的凊少,淡淡的開口。

 

「好。」

 

「你別喝太多,家裡還有工作,記得嗎?」黃美英看著一口氣喝完的金太妍,伸手順著她的頭髮,「不然就是我來喔。」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只是湊到她耳邊附耳,「想得美,我只是想快點回去。」

 

黃美英紅著臉,她看著輕輕地笑著的金太妍,「臭悶騷……」

 

「美英。」

 

「知道啦!」黃美英也把剩下的酒喝光,就搭著金太妍的手站起身子,在離開之前她多看了一眼朴申熙,「麻煩你照顧凊少了喔。」

 

「喊什麼麻煩啊?說的你好像凊少他媽似的。」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一邊攬著黃美英的腰離開了酒吧。

 

「啊……」

 

凊少探出了一顆頭,看著有些發愣的朴申熙,「姐姐別理帕尼姐姐說的,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下班了。」

 

「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