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rBDo9V4AIlaEw.jpg

25139003_1482900518488454_1190334705_o.jpg

 

碎碎念:

 

就大概的示意圖拉,不然帕妮像醫生的照片真的有夠難找QQ

 

 

 

血腥畫家(上)

黃美英看著眼前臉上帶著瘀青、紗布、繃帶的人,先是輕輕的嘆了口氣,又咳了幾聲之後才開口,「Taenggu,long time no see.

 

Tiffany醫生。」金太妍身穿束縛衣,有些恍神的看著黃美英。

 

Taenggu,我需要你保持清醒。」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空洞的眼神,在她的眼前彈了下手指,「太妍,你這次又做了什麼,可以告訴我嗎?」

 

「我看到了一幅畫……然後等我醒過來,我只覺得好痛。」

 

「你還記得在你睡著之前你再做什麼嗎?」

 

「我在……我在……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陷入困惱的臉,只是伸手摸上金太妍的臉頰,「想不起來也沒關係,答應我不要再傷自己了好嗎?」

 

「好…….」金太妍的眼神變得有些專注,他看著黃美英,「醫生,我可以畫畫嗎?」

 

「可以,我幫你把束縛衣解開。」

 

金太妍跟其他的人不一樣,穿上束縛衣只是為了防止她傷害自己。

 

她是一個罪犯,殺人犯,一個以屍體創作的藝術家。

 

三年前的聖誕節前夕傳出了多起的失蹤案,和一個立在公園水池上以屍塊縫合的「雕像」跟坐在水池邊全身染血,精神渙散的金太妍。

 

而在一連串的審判下,一個看過「24個比利」案件的律師注意到了金太妍的異常,特地幫金太妍打官司,最後的判決是接受治療並接受監管,而金太妍的主治醫師──黃美英──便擔起了治療金太妍,還有暫時監護人的身分。

 

沒錯,法官的判決是直到金太妍的精神正常,和其他人無異才能重新返回社會,不特別接受監護,視為正常人。

 

「醫生,我真的還有機會出去嗎?」金太妍把手上的筆跟她幫黃美英畫好的肖像畫放到了黃美英的面前,「醫生,我下次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你?」

 

「你會回到社會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畫出來的肖像畫,滿意的點了點頭,「沒有意外的話我們下個月會有一次面談,到時候再見面吧。」

 

黃美英幫金太妍把束縛衣穿好,把肖像畫放進了口袋裡,她攬著金太妍的手臂,從容的步出了醫院的會客室,很快的就有兩個護士帶走金太妍,她看著金太妍有些害怕的眼神,只是揮了揮手勾著輕輕的笑容。

 

 

黃美英把金太妍給她的畫釘到了木板上,這三年來的每次會面,金太妍總是會畫她的肖像畫,到現在總共三十六張。

 

她輕輕的嘆了口氣,到現在她還是不敢相信金太妍是會做出那麼慘忍事情的人。

 

不過那也是要在金太妍是個正常人。

 

她診斷出來,金太妍患了精神分裂症,而她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辦法讓金太妍的人格融合在一起,不過比起那什麼「24個比利」還簡單多了,畢竟觀察到現在,金太妍只有兩種人格的問題。

 

黃美英把手上的吹風機放下,拿出了醫院給她的監視器畫面,這是金太妍傷害自己時所錄下的,嘛,不如說金太妍無時無刻都被錄下。

 

畫面裡的金太妍,雙手並沒有被束縛,她正坐在床上,雙眼無神的看著電視的方向,但下一秒她的眼神確變得瘋狂,拼命的用自己的指甲在臉上抓出傷口,甚至用指頭沾上的血,在牆上畫出一個女孩子的樣子,她很肯定那不是金太妍,因為那女孩的頭髮比金太妍的要短太多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金太妍畫出那個女孩,而會面時就算她問了金太妍,她也說她不記得,不認識這女孩。

 

她也問了金太妍的朋友這女孩是誰,得到的答案不是沒見過就是不知道。

 

黃美英拿著紅酒,又輕輕的嘆了口氣,她拿出了她已經快背起來的資料,金太妍的人生經歷,她已經看過了很多遍,就為了找出金太妍瘋狂的原因。

 

金太妍的雙親在十幾年前的一場空難中逝世,她和她的哥哥相依為命,金太妍擁有極高的繪畫天分,年紀輕輕就被譽為「天才藝術家」,包含音樂、繪畫、雕刻,賣出去的畫,足以支撐她和哥哥的生活費。

 

但是她的哥哥是個極為正常的正常人,金太妍卻……不過她想,金太妍的轉變,也許跟他相依為命的哥哥死於一場銀行搶劫有關......喔,金太妍還有個小了她九歲的妹妹,不知道詳細的個人資料,只知道金太妍和她的哥哥在好幾年前曾經報過失蹤,接著就沒有其他的消息了。

 

「到底是什麼造成這樣的你?太妍。」

 

黃美英看著響起的手機,從容的接了起來。

 

Tiffany醫生!金太妍現在的狀況很不穩定,他正在攻擊我──啊!」

 

Hello……Shit!」

 

黃美英急忙的站起身子,抓過了皮包跟車鑰匙就衝出家門。

 

這金太妍答應不傷害自己,結果跑去攻擊別人嗎?

 

 

黃美英看著被五花大綁的金太妍,還有正在接受包紮的男護室跟醫生,「發生什麼事了?」

 

「我們本來是幫太妍送晚餐的,但是她突然發瘋對我們又咬又撞的,幾個大男生過來制止都沒辦法,還是我們動用了鎮定劑才能制伏她,而且……這次比之前鬧的都還來的久,還有她一直喊著一個名字。」

 

「什麼名字?」

 

「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是叫夏妍吧。」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夏妍,是金太妍妹妹的名字。

 

原來是金夏妍造成了金太妍的精神分裂嗎?

 

「我知道了,剩下的交給我吧,你們先去休息。」黃美英伸手解開金太妍身上的束縛帶,她看著身邊驚恐的人,只是淡淡的開口,「我不希望太妍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這對她的治療沒有幫助。」

 

「我知道了……Tiffany醫生有需要別的再叫我們。」

 

黃美英只是點了點頭,她看著躺在床上施打過鎮定劑正在熟睡的金太妍,也許……她找到了一個治療金太妍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