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1475753742-2818386938_n.png

 

碎碎念:

 

如果你覺得豪小沒關係我自己也是QQ

 

 

 

6.如果他們在某地一見鐘情

 

燦爛炫目的五彩燈光,不斷撞擊心跳的重音樂,舞池裡跳動的人群和一旁烈酒林立的吧台。

 

某處位於首爾小巷的夜店,黃美英的身後貼著一個男生,她也沒有抗拒,只管展現自己的身體曲線,又引來更多的側目。

 

她不在意,反正來這裡本來就是要這樣玩的,越少人看她她反而覺得不舒服。

 

而且她的目標是那個在舞台上,頭戴黑色耳機,看上去未成年,可愛又不失帥氣女生,雖然板著一張臉,給人很難靠近的感覺,卻在第一眼就挑起了黃美英的心。

 

台上的人冷不防的抬頭,剛好和黃美英對上了眼。

 

她勾起了淡淡的微笑,又低下頭繼續她的工作。

 

黃美英的心跳漏了好幾拍,她可以確定,她喜歡上這個只見過一面的人了。

 

金太妍看著走出舞池的黃美英,只是輕輕的嘆了口氣,她本來還因為被叫來頂替DJ而生悶氣,看到黃美英莫名的心情好了一點,結果才對視不到一秒鐘唯一讓她心情好的人就走了。

 

唉,早知道今天就請假在家看回歸舞台了。


 

金太妍穿著連帽外套,從後門離開的夜店,她看著靠在牆壁上的黃美英,有些驚訝,又有些疑惑。

 

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緩緩的走向了她。

 

「呃……」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一邊嗅著襲來的香味和淡淡的酒香,「你還好吧?」

 

她現在是在玩遊戲嗎?怎麼突然發生這種事情?

 

「我喜歡你。」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身子,輕聲的開口。

 

一見鍾情?

 

金太妍傻傻的看著黃美英,只是輕輕的拍著她,勾住了她的小指頭,「剛在台上看到你,我也很開心。」

 

黃美英跟金太妍拉開了距離,輕輕的吻上了金太妍的唇,像是試探。

 

金太妍沒有任何動作,只是任著黃美英吻著自己,卻不自覺的緊勾了黃美英的小指頭,她心裡也有一塊被勾動了。

 

金太妍的手自然的摟住了黃美英的腰,加深了這個吻,她看著紅著臉頰的黃美英,只是輕輕地笑了笑,「跟我走吧。」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