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178890-1031776285.jpg

 

碎碎念:

 

嘛,算是remember的小小番外囉。

 

超連結(remember序章)→http://whiteyanting.pixnet.net/blog/post/127508220-%E3%80%90taeny%E3%80%91remember%E2%94%8000

 

 

 

 

 

 

 

 

5.如果他們共同撫養一個孩子

 

金太妍走進了自家家門,她一邊扯著勒著自己脖子的領帶,一邊悄悄的推開房間門,她看著坐在床邊晃著身子的黃美英,還有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小女孩,放輕了腳步,踩著貓步走向她。

 

「你回來啦……」黃美英愣了下身子,緩緩地睜開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著金太妍。

 

「我來顧妍熙,你去睡覺吧。」

 

「你今天不是也開了很多的會嗎……」黃美英輕輕的搖著頭,看著床上還在發高燒的金妍熙,只是輕輕地歎氣。

 

前陣子金太妍接了會長的位置而忙得不可開交,因此累倒身子,結果金妍熙也在那段時間被傳染,昨天在學校暈倒,去醫院吊過點滴退燒後就出院,誰知道在短時間又燒起來,剛好黃美英最近的行程比較少,她又很討厭醫院,就把金妍熙接回家裡照顧了。

 

「不要連你也累倒。」金太妍輕輕的吻了下黃美英的額頭,「我先去洗澡,等等過來跟你換。」

 

黃美英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她看著金太妍的身影,又看向了床上正在熟睡的金妍熙,伸手覆上金妍熙的額頭,伸手把退冰的退熱貼撕了下來,貼上新的。

 

金太妍一邊擦著濕潤的頭髮,一邊從容的走出了浴室,她看著一臉擔心的黃美英,只是緩緩的走到她的身邊,「我來顧妍熙吧。」

 

「在這裡睡可以嗎?」

 

金太妍無奈地看著黃美英,只是輕輕的順著黃美英的頭髮,「知道了。」

 

金太妍從衣櫃裡拿出了睡袋,從容的坐到了地上,把睡袋拆開,又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從容的鑽進了睡袋,枕著金太妍的大腿,「撐不住的話在叫我起來,知道嗎?」

 

「是是。」金太妍輕鬆的笑了笑,看著躺在自己腿上的黃美英,看來明天早點出去買酸痛藥布好了。


 

雖然比起一般的小孩子,金妍熙是那麼成熟了一點,不過還是個很黏媽媽的年紀。

 

特別是做了惡夢的時候。

 

「媽媽……」金妍熙紅著鼻子,伸手敲了敲眼前的木板。

 

金太妍看著被她脫到剩下一半衣服的黃美英,只是匆匆的拉過了被子,蓋住了黃美英曲線誘人的身軀,匆忙的走到門邊,把鎖起來的門鎖打開,「怎麼了?妍熙怎麼哭了?」

 

「妍熙做惡夢。」金妍熙吸著鼻子,她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裡頭的黃美英,「可以跟媽媽還有Mom睡覺嗎?」

 

「可以啊,過來吧。」金太妍一把抱起了金妍熙,緩緩的躺到床上,她看著已經穿好衣服的黃美英,無奈的勾起嘴角,「妍熙做了什麼惡夢?」

 

「我夢到媽媽跟Mom吵架,而且吵得很兇,然後、然後媽媽跟Mom都不認識妍熙。」

 

「你看你平常多晚回來,才讓妍熙這樣想。」黃美英看著躺在自己身邊的金妍熙,伸手輕輕地攬過她小小的身子。

 

「知道啦,我會早點回來。」金太妍無奈的搔了搔頭,伸出手讓黃美英枕著,另一手放在夾在她跟黃美英之間的金妍熙身上,「快睡吧,媽媽跟Mom會在這裡。」

 

「好。」

 

金妍熙閉上眼睛後,花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金太妍看著枕在自己手臂上的黃美英,輕輕的笑了一下,「會很累嗎?」

 

「嗯?」

 

「照顧妍熙啊。」

 

黃美英看著金妍熙熟睡的小臉,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妍熙很值得人疼愛,不辛苦。」

 

金太妍探過身子,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金妍熙是她們甜蜜的負擔。

 

「很高興妍熙的Mom是妳。」金太妍勾著幸福的笑靨,伸手拉了拉被子,安穩的包住了自己跟她最重要的妻小。

 

「突然感性什麼,快睡覺啦妳,死悶騷。」黃美英不自覺的紅了臉頰,她拉著棉被,躲避金太妍溫柔的視線。

 

「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