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碎碎念:

 

東方神起的允浩跟昌珉真得太帥啦!!!

 

剛好是我欣賞的型AQA

 

不過我還是最愛太妍跟帕尼了XDD

 

然後我看完演唱會,真的哭成狗了QQ

 

還有非人生物我只寫的出來這類型的QQ

 

對了對了,這篇基本上是可以有後續的(以後30題可以有後續的我會註明)

 

所以呢......看留言數決定有沒有接著的故事喔XDD(基本八則ㄎㄎ)

 

 

 

 

 

3.如果他們是非人類生物  

 

華麗的皇宮裡圍繞著幾個手拿著長槍,頭上長著犄角,猶如聖經故事裡的惡魔,他們是皇宮的守衛,而這裡是傳說中的魔界。

 

「皇子呢!」

 

一個穿著華麗服飾的男人看著底下唯唯諾諾的大臣,忍不住吼著,「給你們兩個小時了還沒找到皇子,妖神族的使者都快來了!身為尊貴的魔族還不守時,這是成何體統!」

 

「魔王,皇子雖然不在,但是還有公主在啊。」

 

轟——

 

「誰在給本王出餿主意,我立刻吃了你!」

 

讓金太妍出來擔任使節?又不是瘋了才會要一個比她哥哥還要我行我素的人來。

 

幾個躲在門後的僕人則是看著地毯上的焦灰,這下又要重新鋪地毯了。

 

「老爸。」

 

全部的人不約而同的散開,他們也不是怕走進來的人,而是怕接下來發生的事。

 

走進來的金太妍眼神看起來單薄的身子卻意外的撐起了她身上的西裝,黑色的長髮披散在她的背後,白皙的皮膚加上精緻的五官,要說她是精靈,還比較有人相信。

 

「我現在很忙,沒空。」

 

「那你就幫我把戒指拿下來,我要去北方龍之國玩。」金太妍的左手小指上帶著一個鑲著藍寶石的深紫色戒指,這東西是前幾天她的僕人奉她老爸的命令帶到她身上的,為的就要她不要亂跑,或是一個不高興就把皇宮拆了,「幫我拔下來我就跟你說哥哥去哪了。」

 

男人伸手一勾,金太妍就被直直的拉到他的面前,他伸手把金太妍的戒指拿下,「你哥人呢?」

 

「不知道。」金太妍迅速的跟自己爸爸拉開距離,一轉眼就站到了大門口,她俏皮的吐了吐舌,「臭老爸我出去玩了。」

 

「死小孩你給我回來!」

 

「哇!」

 

「魔王息怒啊!皇宮昨天才修復好,經不起打啊!」


 

金太妍一臉哀怨的坐在花海中。

 

這下好了,她出去玩的計畫又泡湯了。

 

「死金志勇!看我晚上不叫夢魘整死你!」金太妍沒好氣的抱怨著,她的手被下了咒,連動都不能動,坐在這裡也只是因為皇宮的大廳在自家爸爸的怒火下又被拆了,會客地點被改成了花園。

 

重點是為什麼她要被下咒啊!跟她說一聲她就會乖乖接見使者了啊……如果她沒有要出去玩的話。

 

金太妍重重地嘆了口氣,她認真的盯著自己的手,開始把那錯綜複雜的咒語解開,哼,這臭老爸,真當下了五重咒術她就解不開嗎?想得美。

 

她甩了甩自己有些發酸的手臂,看著自己小指上的戒指,輕輕的哼了一聲。

 

算了,晚點再想辦法偷匹馬去北方吧。

 

金太妍的雙手枕著自己的頭,她向後倒,索性的躺在花香之中,一邊看著對她們來說是清澈的天空,對人類來說卻是烏雲密佈的糟天氣。

 

她輕輕地打了個呵欠,緩緩的闔上了眼。

 

「所以……你就是皇子?」

 

金太妍睜開眼睛看著黃澄澄的一雙眼睛,還有那過於夢幻的粉紅色皮毛,「你是妖神族的使者?」

 

金太妍緩緩的坐起了身子,她看著眼前粉紅色的獅子,輕輕的搔了搔頭,「你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你也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廢話,我又不是皇子。」金太妍輕輕的哼了一聲,她坐在地上,剛好和獅子的眼睛平視,「我是金太妍,不像公主的公主。」

 

「你看起來也不像魔族。」獅子的尾巴輕輕的晃著,她對眼前的人感到很有興趣。

 

「不過……你來是要幹嘛啊?」金太妍好奇的看著獅子,輕輕的歪著頭,「還有妳沒有人形的樣子嗎?」

 

獅子輕輕的哼了一聲,一陣閃光過後,一個穿著粉紅色襯裙,肩上披著毛茸茸的粉色圍巾的女生就坐在金太妍的面前,「魔王要你帶我到處去逛逛。」

 

「喔……你叫什麼名字啊?」

 

「叫我Tiffany就好,公主。」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站起身子,向她伸出手的金太妍,不假思索的搭了上去。

 

「那你一樣叫我太妍就好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掛上了輕鬆的微笑,「對了,為什麼你的顏色是粉紅色的?」

 

「因為我是妖神族裡最強的。」

 

「喔……」金太妍點了點頭,拉著黃美英的手往花海的另一邊走,「那我先帶你去北方的龍之國好嗎?」

 

「蛤?」

 

「Ginger!」

 

黃美英錯愕的突然憑空出現的馬,這是?

 

「上來吧。」金太妍跳上了馬背,逕自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又把她的手環到了自己的腰上,「妳體溫真高。」

 

「我是獅子。」

 

「說得也是。」金太妍憑空拉出了韁繩,「Ginger,走了!」


 

北方的龍之國度,是正值春天的。

 

而黃美英在路上也大概聽了金太妍大概敘述她們魔界的大概,北方的龍之國、東方的矮人國、南方的妖精國、西方的亡之國,這些歸順於魔族的種族,就是構成了整個魔界的大概。

 

「亡之國歸順你們我可以理解,但是其他的國度?」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喔,據說是很久之前所謂的神啊,那些什麼的打破了跟各種族間的約定,於是乎就這樣了。」反正那些對她來說也都是歷史,金太妍輕輕一丟,她看著被球擊落的球瓶,「你想要什麼跟老闆說。」

 

「那……那個好了。」

 

黃美英接過了老闆遞過來的兩個手環,逕自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幫她戴上,「這次會面也沒帶什麼禮物,就把這個分給你吧。」

 

金太妍看著手腕上從幼龍身上脫落下來的鱗片製成的手腕,只是輕輕的勾著嘴角,「謝謝。」

 

號角聲響起,同時揭開了龍的成年禮和新生龍的祝福祭典。

 

金太妍看著從天空降下的五個身穿斗篷的人,輕輕的抬手,「那是龍族的長老,每三百年才會在大眾面前出現,是來給龍設下祝福的。」

 

黃美英輕輕地點著頭,只是任著金太妍拉著她往人海的最前頭走,說到底這魔族的公主還真是小孩子個性。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她轉過身子,伸手一拉把黃美英拉到懷裡,「你別離我太遠喔,慶典時期可是有很多王八蛋的。」

 

「那你就別拉著我到處跑啊。」黃美英莫名的紅了臉頰,她看著金太妍精緻的五官,沒好氣地開口,她試圖跟金太妍拉開距離,卻被前頭的人狠狠的壓回去。

 

她整個人埋進了金太妍的懷裡。

 

其實貓科動物的聽覺跟嗅覺是異常靈敏的,特別是成了妖的她們。

 

她被迫貼著金太妍的胸口的聽著那沉穩的心搏,嗅著那淡淡的和著汗水的香草味。

 

「哎呀……」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一手勾著她的身子,一手看著前頭一直後退的人,她一把打橫黃美英的身子輕輕一跳便躍上了天空,她的背後出現的是黑如深淵的羽翼,懸空而坐的她把黃美英放到自己的腿上,「在這裡可以吧?」

 

黃美英側坐在金太妍的大腿上,為了自身的安全,她伸手勾著金太妍的脖頸,她看著廣場上的五個人,也看著那剛破蛋而出,尚未睜眼的龍,「還真像蜥蜴。」

 

「長大可不像了,等他們稍微大一點就要學著人性化,以免不管去哪都不方便。」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就跟一隻獅子隨隨便便走在大街上是一樣的。」

 

「我又不會去哪裡,而且維持人形很耗神。」

 

「那還說自己是妖神族最強的。」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看著底下正抬頭看著自己的人,只是輕輕的戳了下金太妍的臉頰,「喂,我們被盯著了。」

 

「嗯?」金太妍看著低頭向著自己跟黃美英的龍族長老,只是緊緊地摟著黃美英的身子,安穩的落到了地上,「未向各位長老打聲招呼,真是抱歉。」

 

「公主殿下,你手上的東西……」

 

「這個嗎?是旁邊遊戲攤販贏來的獎品。」

 

「真是稀奇,沒想到雙生幼龍脫落鱗片製成的手環竟然有人可以戴上。」一個沙啞的聲音彷彿是從遠方傳來似的,幽遠、輕柔,又帶著讚嘆。

 

「反正大家難得都聚在一起,不如就幫公主殿下跟妖神族的小姐下個祝福吧!」

 

黃美英微瞇著眼眸,她看著圍繞著自己跟金太妍的五個人,微微的彎著身子,背脊卻冷不防被撫上,她看著一臉輕鬆的金太妍,「你就不怕那是對你不利的嗎?」

 

「放心,真要是詛咒早就被加在身上了。」金太妍看著在周圍跳著舞蹈的五個人,她輕輕的握住了黃美英的手,「小貓咪放鬆一點,別那麼緊張兮兮的。」

 

「你喊誰小貓咪……」黃美英的臉色突然垮了下來,才想痛罵金太妍而已就被身旁突然散發出來的白光嚇著,接著是金太妍冰涼的懷抱。

 

「呀,這個祝福真的是好久都沒用了。」

 

金太妍輕輕的撫著黃美英的背脊,她看著從透明變成純黑的手環,「這是什麼祝福?」

 

「命運之人,將由命運的絲線綁在一起,不論是在神界、魔界、人界,三界之外的地方都能找到彼此。」

 

「這是祝福嗎?」金太妍有些疑惑的說著,她看著還在暈眩的黃美英,她是有感覺到,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移到了自己的身上,「生命共同體,感覺對我們沒什麼用啊。」

 

「將來會用到的,尊貴的公主。」五個長老突然化成了原型,有的像是中國神話裡的那種龍,有的則像歐洲神話裡的飛龍,或紫或藍或紅。

 

轉瞬間,五位長老就消失在廣場。

 

「還好嗎Tiffany?」

 

「頭暈罷了……」黃美英任著金太妍抱著她的身子坐上了馬背,她縮在金太妍的懷裡,無力的說著。

 

「睡一會吧,我會讓Ginger慢慢走的。」


「失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