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碎碎念有點多,所以我放後面喔)

 

 

 

1.如果他們相互厭惡

 

黃美英不耐煩的看著她對面的金太妍,真是的,到底為什麼上頭會讓她們共事啊!還是一個很重要的特別雜誌!

 

「話先說在前頭,我討厭你。」

 

「我知道。」金太妍淡淡的回話,她也不喜歡黃美英,平常兩個人看到還會吵架,就不知道她們的組長到底是哪根腦筋壞了才讓她們處理重要的工作。

 

「還有,下班時間一到我就要離開,我的工作進度如果落後我明天早上在過來補。」

 

「知道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默默的低下頭處理她的文案,「剩下的明天再說吧,距離下班只剩五分鐘。」

 

最討厭的是,快下班了她們的組長才跑來跟她們說這件事。

 

黃美英哼了一聲,逕自收拾她桌上的東西,下班鍾一打就拿著自己的包包離開辦公室。


 

「金太妍!」

 

黃美英的聲音連樓上的辦公室都能感覺震動,原因無他,就只是金太妍跟黃美英的想法不合。

 

「黃美英,請你小聲一點。」金太妍捂著耳朵,沒好氣地開口。

 

「你文案寫得那麼婉轉幹嘛?又不是玩文字遊戲。」黃美英沒好氣的把金太妍的文案丟到她的桌上,「這個感覺就是在玩猜字謎。」

 

「你畫的圖跟排版又好到哪裡去了?」金太妍翻著黃美英交到她手上的草稿圖,「紅色系的顏料用太多了。」

 

「你不是負責這個的!」

 

「你也不是負責文案的。」

 

黃美英扯了下嘴角,伸手抽過金太妍遞回來的草稿圖,「我希望明天早上就能把這件事完成。」

 

「求之不得。」金太妍則拿回了自己的文案,暗暗的瞥了一眼黃美英,看來她今天晚上是要加班了。


 

黃美英跟姊妹淘吃完飯打算回家重新設計草稿圖時,才發現自己落在了辦公室,為了提早結束這煩人的工作關係,她特地回到了公司,想熬夜把圖畫好。

 

她看到了辦公室裡還有盞燈是亮著的。

 

黃美英悄悄的走到了自己的辦公桌旁,她看著戴著眼鏡趴在桌上小睡的金太妍,只是把自己的東西丟進包包,走到金太妍旁邊抽過了她椅子上的外套,用力一丟。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坐直身子,迷迷糊糊的拿下了掛在頭上的外套,她看向了擺著一張臉的黃美英,「幹嘛?」

 

「工作就工作,睡什麼覺。」黃美英抱著胸口,沒好氣地說著。

 

「你回來幹嘛?」金太妍拿下了眼睛,輕輕地打了個呵欠。

 

「拿東西。」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早點回去,別麻煩樓下的警衛大叔。」

 

金太妍看著離開的黃美英,只是輕輕地哼了聲,繼續改著電腦裡的文案。


 

「你們兩個做得不錯嘛!」

 

金太妍跟黃美英站在她們的組長面前,暗暗的睨了一眼對方,現場瞬間又瀰漫著火藥味。

 

黃美英說的對,她在文字上真的有些刁鑽了。

 

金太妍說的對,她一開始畫的草圖色調的確是太不和諧了。

 

「不過雖然工作做得很好,你們的關係還是沒變啊。」她們的組長從容的喝著咖啡,看著兩人之間的火藥味,只是淡淡的咕噥著,虧她還特地利用這個機會呢。

 

「好了,你們回去吧,我會幫你們徵求福利的。」

 

「謝謝組長。」

 

黃美英跟金太妍一同離開了辦公室。

 

「妳——」

 

金太妍跟黃美英互看了一眼,金太妍緩緩的吸了一口氣,「你先說吧。」

 

「謝謝你的建議。」黃美英搔了搔頭髮,看著面無表情的金太妍,「雖然過程有摩擦,但還算愉快。」

 

「嗯。」金太妍只是淡淡的應了聲,「希望之後不要再有類似的事。」

 

「是啊,麻煩死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嘴角勾起的笑容,不自覺的也輕挑嘴角。

 

雖然很討厭,但是感覺還不算太差,是吧?

 

 

 

碎碎念:

 

我回來囉~~

 

然後我數學炸掉了QQ

 

接著我今天晚上光是為了看太妍的DVD就花了一個小時在喬設備QQ

 

還有我這邊稍微說一下,基本上你們有再看得太妮文作者我多少也有再關注(像是高讚TOP、dabby、小洋蔥等)

 

我當然知道他們的文筆什麼的都很厲害,還有那些激情文的臉紅心跳程度,反正我要說一下,我是不會刻意去學或是什麼的。

 

一是因為我本人的個性,二是因為我寫文向來都是走劇情,而不是走那些羞羞不可描述的事情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把H放在番外而且老是無法超過2000字)

 

最後是關於Ice的H文,我是一邊看格雷一邊打的,關於格雷這部片,雖然主打的是SM,但不是性虐待,而是服臣與被服臣的關係(有興趣的自己研究)

 

你們的留言我都會看,建議我多少也會聽,不過不要期待我顯出來的東西必須是符合你們胃口的,畢竟寫文的是我,我只寫我自己想寫的東西。(覺得很任(靠)(腰)的話可以不要理我,我也一樣不會理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