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結果出場機會沒有多少呢。」

 

Shiro坐在吧檯前,正再調配飲料的Kuro淡淡的說著,「ㄟ,你蜂蜜不要加那麼多啦!」

 

「沒辦法阿,誰讓凊少掌控不好出場人數,反正有出現就不錯了啦。」Kuro索性的無視Shiro嫌他蜂蜜加太多的話,把飲料放到了他的面前,「不過我看其他人也不想聽我們閒話家常,事後的討論先放著,先來公布預告函吧。」

 

「今天那麼快就拿到信了?」

 

「因為凊少累了,好像明天還要練合唱來著。」Kuro從口袋裡拿出他摺好的信,「爾且TaeKo也因為過勞提早去睡了,再多講也沒有意思。」

 

人工智慧還有過勞的阿……Shiro拿過了Kuro遞來的信,稍微清了一下喉嚨,輕鬆的開口。

 

「一個因為承諾而守護著愛的人。」

 

「一個因為傷害而不相信愛的人。」

 

「在發生邂逅機率最高的咖啡廳,會迸發什麼故事呢?」

 

Love is a force of nature.Kuro淡淡的念出了信封最底下的英文,「所以說為什麼要選斷背山裡的台詞?」

 

Shiro依舊勾著輕鬆的微笑,「不覺得挺適合寫在這兩位主角的對話裡嗎?」

 

「誰對誰說?」Kuro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我反而比較歡另一句中文的。」

 

「你說那一句扯到數學的阿?」Shiro輕輕的挑著眉毛,那也是他們兩個無意間看到的,「那不如我們再多送一句吧。」

 

Kuro輕哼了一聲,只是把手邊的白板筆都給了Shiro,看著他用豪邁的字在白板上留下了另外一句話。

 

「愛情是個乘法,一方為零,所有的一切都會變為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