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先丟一篇,因為鎖文的題目再這XDD

 

阿H文等我寫玩數學再說ww

 

題目:log2-0.0001=______(log2等於多少請自行谷狗,還有密碼是彩蛋XDD)

 

 

 

 

不曾離開過

 

金太妍看著桌上她本來找不到的資料夾,她輕輕的皺著眉頭,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如果找一個東西找超過十分鐘,只要稍微離開一下子就會出現。

 

一開始是她的手機、再來是錢包、匕首、飛刀袋、帳務單、工作分配表、黃美英順手拿走害她找不到的東西也會出現。

 

依照她對進出自己辦公室的人……權俞利第一個劃掉,連她的東西都要金太妍去找才找的到;林允兒?不可能,她只有要交交易紀錄才會來她辦公室;李順圭?她的東西如果在李順圭那是不可能那麼快就找到的;金孝淵也不可能,她的工作是混亂程度跟李順圭有得比。

 

然後黃美英本身是個有宗教信仰的人,她說她會怕,現在則轉而回到H·Q辦公,這金太妍就是很無言跟無奈了,明明是個有宗教信仰的人還肯當什麼黑幫首領?

 

金太妍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她迅速的看完資料夾,伸手拿過了她的手機,「美英。」

 

「怎麼了?」黃美英用肩膀夾著手機,她正在跟Michelle視訊,「我在Michelle視訊。」

 

「喔,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晚點要跟凊少去回收一批貨,就不回去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一邊從抽屜拿出了匕首,「幫我跟Michelle說聲好。」

 

「Ok. Bye.」黃美英掛斷了電話,抬頭看著微瞇著眼還掛著詭異微笑的Michelle,「What?」

 

「So sweet.」Michelle看著黃美英,從容的轉著手上的筆。

 

「Gosh……can we go back to work?」

 

「Come on Fany.Don’t be shy.」Michelle笑得一臉燦爛,她看著黃美英輕輕的挑眉,「We have talked business since two hours ago.Couldn’t  we just say something isn't related to work?」

 

「Sure.But don't talk about Taeyeon.」

 

「No way.」

 

黃美英抽了下嘴角,「See you next time.」

 

「Wait……」Michelle錯愕的看著暗掉的螢幕,好啊這黃美英什麼時候還會害羞這種東西,還掛她電話了?

 

下次再談公事,她一定要好好念一念黃美英。


 

金太妍把拿回來的貨丟給了凊少,「貨拿去放,我要去辦公室放個東西,等等順便載你回去。」

 

「好。」凊少從容的推開了車庫的門,她看著飄過去的白影,忍不住叫出了聲音,「哇!」

 

金太妍看著擋在她面前的凊少,沒好氣的踹了下他,「叫什麼。」

 

「老師沒有看到嗎?」凊少轉過頭,錯愕的看著金太妍。

 

「沒看到。」金太妍嫌礙事的推開了凊少的身子,逕自往自己辦公室的方向走,「動作快點,我想回去睡覺。」

 

「想早點回去陪帕尼姐姐就……」凊少瞬間噤口,他看著金太妍手裡的飛刀,一溜煙的消失在金太妍的視線範圍內。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從容的把刀子收好,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她看著離開前明明是雜物堆滿的辦公桌,無奈地嘆了口氣,連收拾也幫她收拾了嗎?

 

不過她去工作之前可是有放些小機關的。

 

她看著她掛在門邊的大衣,從容的把偽裝成鈕扣的鏡頭拿下來,取下了記憶卡,放進了自己的手機。

 

金太妍索性的把影片快轉,其實她在出去之前是故意把桌子用亂的, 好確認到底是誰老是進她的辦公室。

 

整個影片看下來,沒有任何人出入,但是辦公桌上的東西卻自己移動,整部影片大概錄了五個小時,只有十分鐘是出現這種怪現象的。

 

而她發現了一個模糊的人影,一身雪白的西裝,看上去有些熟悉。

 

「老師……?」金太妍不確定的喊著,整個辦公室的溫度卻突然下降,她看著自己辦公桌旁有些扭曲的空氣,暗暗的嚥了口口水。

 

靠,怎麼她的辦公室還跟黃美英說的一樣鬧鬼啊!不過幸好是認識的人。

 

「真是的……老師你是在擔心我嗎?」金太妍無奈的搔了搔頭,她在房間裡頭渡步,眼眶一熱,伸手輕抹,Shit,她是在哭什麼?

 

而且她怎麼忘記權寶雅是個喜歡把東西放在應該在的地方的人,早該想到這點的。

 

「對不起,我東西之後不會亂擺的。」金太妍輕呼了一口氣,她只是把身上的槍套跟槍放進了抽屜,她拿著大衣,打開了辦公室的門,「老師再見。」

 

凊少看著紅著眼睛的金太妍,有些疑惑,卻不敢開口詢問。

 

「以後看到什麼東西別大驚小怪。」金太妍帥氣的坐上了跑車,看著副駕駛座上的人從容的說著,「還有如果你在家裡看到什麼也是。」

 

「這是新的功課嗎?」

 

「算是吧。」金太妍壓下了手煞車,緩緩的踩著油門,從容的離開了JK。

 

原來權寶雅,一直都待在JK,不曾離開。

 

 

 

【Taeny】Ice──30(End)

【Taeny】Ice──30(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