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下禮拜停更喔~~

 

我盡量在周末結束前趕出番外QQ

 

 

 

 

第二十九章

 

「你醒來了啊?」

 

凊少看著眼前模糊的人影,只是張口呢喃了幾聲。

 

「水給你,先喝點。」凊少的另外一邊坐著的是權俞利,她把手上的玻璃杯塞進了凊少的手裡,看著林允兒,「允兒,你通知一下帕尼,說凊少醒了,我來跟他解釋發生了什麼事。」

 

「好。」林允兒點了點頭,她站起身子從容的離開醫務室。

 

「老師們呢?」凊少此時才能正常的說話,不過他的視線還是很模糊,只能看著權俞利模糊的人影。

 

權俞利看著包著重重繃帶的凊少,輕輕地嘆了口氣,「BoA老師……走了。」

 

凊少愣了下身子,卻拉到全身的傷口,他緊緊的皺著眉頭,不甘心的開口,「俞利老師,騙我並不好玩,我明明都把老師她們保護好了!」

 

「心臟麻痺。」權俞利從容的開口,她壓著凊少的肩膀,要他別亂動,「BoA老師從她三歲就開始接受殺人的訓練,一個小小的身子承受了大量的訓練,本來就會造成身體傷害,隨著年齡愈長愈明顯,BoA老師除了本來身體上的疼痛還有受傷造成的疼痛,心臟承受不了衝擊,死亡的。」

 

凊少楞楞地看著權俞利,他現在勉強看得清楚權俞利,他抿著唇,把權俞利的手拉開,「那老師呢?她還好嗎?」

 

「她醒來就直接回家了,已經一個月沒有看到人了。」權俞利淡淡的說著,這件事對她們的打擊都很大,特別是金太妍。

 

金太妍在看到冰櫃裡的權寶雅後,沒說第二句話的就回家了,根據黃美英說的,金太妍把自己關在房裡,任誰都沒辦法進去,黃美英就算在金太妍家也無從得知她的狀況,只知道她還是固定會吃飯,但吃的也不多。

 

「你要去哪裡?」權俞利看著拔掉點滴的凊少,直接把人推回床上,「你乖乖待在這,就算你去找金太妍她也不會見你啊!」

 

「權俞利,你欺負病患幹嘛?」

 

權俞利側過頭看著走進來的鄭秀妍,瞬間刷白了臉色,她匆忙的從凊少的身上起來,「我、我只是在阻止他亂跑。」

 

鄭秀妍輕哼了一聲,她看著蜷在床上的凊少,沒好氣的打了下權俞利,「你阻止也注意一下是什麼方式,他好不容易醒來你是要他又要痛到昏過去嗎?」

 

「我……」

 

鄭秀妍重重的嘆了口氣,把手上的資料夾丟給權俞利,「允兒剛剛被叫去出貨,你去幫我跑工作,免得你在這裡害人。」

 

「好……」

 

凊少看著出去的權俞利,小心翼翼的坐好,他看著鄭秀妍,「為什麼姐姐會在這?」

 

「金太妍沒來JK,當然是Fany在處理JK的事,我則負責處理H·Q的事,有什麼問題或是沒什麼事情就會過來支援。」鄭秀妍輕鬆的說著,一邊把手上的三明治丟給了凊少,「BoA的葬禮估計是在下禮拜。」

 

「為什麼那麼久……」

 

「因為BoA走了之後JK變成一團亂,光是整備內部就花了不少時間。」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就連那個叫允浩的人也是,俞利他們說一起舉行葬禮,一方面是給金太妍一點時間,另一方面是她們需要時間整理一切。」

 

凊少把三明治吃下肚,又接過了鄭秀妍遞過來的水,道了謝謝後就把水喝下,「那帕尼姐姐呢?」

 

「現在在外頭工作,應該一會就回來了吧。」

 

「大概要多久?」

 

「可能最快還有一個小時。」鄭秀妍淡淡的開口,她看著凊少,輕輕的皺眉,「你要幹嘛?」

 

「BoA老師在去海外之前有吩咐我一件事,要我把一個東西交給老師。」凊少不穩的踩上了地面,他看著放在一邊的拐杖,伸手拿了過來,「我必須去找出來。」

 

「找?」

 

「嗯,能請姐姐幫我保密嗎?」凊少拄著拐杖,看著鄭秀妍輕聲的說著,「我保證在一小時之內回來。」

 

「不行。」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她站起了身子,從容的走到凊少旁邊,「如果我跟你一起去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帕尼姐姐不會生氣嗎?還有俞利老師回來找不到人怎麼辦?」

 

「我跟你一起去Fany也會放心,至於那個呆子,誰理她。」

 

「唉!姐姐你碰到我的傷口了。」凊少吃疼的喊了聲,被鄭秀妍推著離開了醫務室,他是重傷傷患欸,動作可以輕一點嗎?

 

「你全身都傷口,要不碰到很難。」

 

凊少無奈的拄著拐杖,他突然覺得等權俞利來再偷溜可能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房門前的早餐,果然是沒吃飯嗎?

 

雖然她跟其他人說金太妍有在吃東西,但是那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這陣子金太妍只喝水,不吃東西,有吃也只吃了一口。

 

「太妍,我可以進去嗎?」黃美英把金太妍房門前的早餐處理好後,就站到了她的房門前,輕聲的開口,不過沒得到應答她就進去了——金太妍已經十幾天沒講過一句話了。

 

她看著在床上躺著的金太妍,悄悄的走了過去,她看著果然是在睡覺的金太妍,只是跟著躺到金太妍的身邊,伸手抱住了她的腰。

 

金太妍的身上除了她自己常用的沐浴乳香味,還有藥水的味道。

 

「你自己上藥了?」黃美英感受著金太妍放上自己腰際的手,輕聲的開口。

 

「嗯。」金太妍只是輕輕的應了聲,她聞著黃美英身上的煙硝味,艱難地坐起了身子,恍神的看著她。

 

「Jessi跟我說凊少醒了,你要去看他嗎?」

 

金太妍搖了搖頭,轉過身子,趴到了黃美英的身上,又變回了石像,不說話。

 

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她知道自己現在能做的只有幫金太妍管理好JK還有讓金太妍抱著,白皙的手順著自己身上烏黑的發絲,她深吸了一口氣,緩緩的開口,「BoA老師跟允浩前輩的葬禮決定辦在下禮拜。」

 

金太妍很明顯的震了下身子,她沒有任何動作,能是淡淡的回了一聲。

 

「要來送老師最後一段路,知道嗎?」

 

黃美英看著連回應都沒有回應的金太妍,輕輕地呼了口氣,「我要回JK了。」

 

金太妍只是緩緩的移動著身子,又平躺回到了床上,拉過了被子。

 

黃美英的手放在門把上,她看著金太妍,「午餐我跟你放在餐桌上了,要記得吃喔。」

 

金太妍只是揮了揮手,表示她知道了還有要黃美英快點離開。

 

權寶雅的葬禮……就在下個禮拜。


 

凊少巧妙的把鎖撬開,她看著跟在他身後的鄭秀妍,只是側過身子讓她先進去。

 

鄭秀妍看著一塵不染、整齊劃一的客廳,好奇的看向了凊少,「BoA老師有潔癖?」

 

「與其說是潔癖,不如說老師喜歡把東西擺在它應該在的位置。」凊少拄著拐杖,他記得之前有來過一次,權寶雅的房間應該是這間……

 

凊少跟黃美英一樣,在權寶雅離開南韓之前都收到了權寶雅給他們的信,不過他的不一樣,權寶雅給她的吩咐是,萬一她出了什麼事,就要根據信的內容,到她家來找她要給金太妍的東西。

 

凊少看著看著的電腦,只是匆匆忙忙的坐到了電腦面前,他看著桌面上唯一一個影片檔,才打算碰滑鼠而已,鄭秀妍就先湊過來幫他打開了。

 

「手受傷應該不好動作吧?」

 

「謝謝姐姐。」凊少輕輕地笑著,她看著電腦裡頭的影片,把鼠標移到時間條上,往回拉。

 

「現在在看這部影片的,應該是凊少吧?」權寶雅穿著簡單的家居服,看著鏡頭無奈地笑著,「很抱歉還讓你做那麼多事,畢竟你也知道太妍的個性,如果我說要去做什麼危險的事,她是不可能讓我一個人去的,而現在在看這支影片,我可能已經死了吧,所以我就依照我認為你可能會有的問題,來回答你,至於我要你辦的事情,我會在影片後頭說的。」

 

「其實在十七年前,允浩哥暗殺太妍失敗時就跟我做了約定,總有一天我們要利用自己的所學去追殺對方,這本來是要在我們師父去世之前完成的,只是我們的師父早走,而允浩哥又做出了這種事,所以他會成為名單上的一員,也單單只是我的安全有疑慮,太妍便把允浩哥當成了仇家。」

 

權寶雅喝了一口手中的水,揉了揉眼睛顯得有些疲憊,這也難怪,畢竟這支影片的拍攝時間是在她從澳門回來的當晚拍的。

 

「我會這麼做,有一部分是為了赴約,另一部分是為了太妍。」權寶雅微垂著眼眸淡淡的說著,「那天在車上,你跟我都不意外太妍會說出那種話,因為你我都知道,太妍是不可能會因為你而做出那麼冒險的事……即使你是她的得意門生。」

 

「之後太妍選擇用身子保護了Tiffany或許是關鍵吧?總之,身為她的老師,她的姐姐,這件事是我必須要去做的。」

 

「喔,至於我為什麼會死,相信Amber她們都會仔細報告,誰讓我小時候愛逞強,才造成了自己身體的病痛。」權寶雅無奈地笑了笑,她稍微轉了轉手腕,「還有,你跟其他人一起租的地方太小了,三個男生擠一間不難受嗎?我這間房子是買下來的,之後也用不到,就交給你們整理了,當作是你們小組成立的禮物,一人一間房間還有多的房間給你們當倉庫。」

 

「抽屜裡有一個上鎖的木盒,幫我拿給太妍吧,她會知道怎麼開的。」

 

「還有,你年紀越來越大了,別老是惹事生非,多聽你老師的話,你們的小組很快就能成立了……最後幫我跟Tiffany說一聲,謝謝。」權寶雅輕輕地笑著,「謝謝她願意接受太妍那死悶騷的個性。」

 

權寶雅伸長了手,關掉了攝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