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我終於寫完5000字的報告了(歡呼

 

然後擷取光碟音樂到電腦裡真的差點死掉,我I的專輯只成功一首,再想明天偷偷幹學校電腦看能不能成功。

 

然後我的歌單變的好精采喔~呵呵

 

今天提早睡覺!!!

 

 

 

 

 

 


 

第二十四章

 

金太妍吃著她的香草冰淇淋,看著身上掛彩的金志勇,「掛彩怎麼還回來了?」

 

「我工作結束,門票也買了,不玩完可惜。」金志勇從容的坐下,隨手拿過了買冰淇淋附的衛生紙,就把自己嘴角上的血抹掉,「香草冰淇淋?」

 

「嗯。」

 

「她們呢?」

 

「去旁邊的電子遊樂場玩了。」金太妍從容的挖著自己的冰淇淋,丟了個OK繃、小罐的生理食鹽水跟鏡子給金志勇,「處理一下傷口吧。」

 

金志勇接下了金太妍丟過來的東西,「你怎麼有這些?」

 

「跟這裡的醫務室拿就好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滿足的舔了舔自己的嘴角,輕靠在椅背上看著金志勇,「等等我跟美英會直接回首爾,不回去了。」

 

「嗯。」金志勇把鏡子還給了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走吧,去找她們。」

 

金太妍跟著站起身子,她走在金志勇的身後,跟著金志勇找到了黃美英跟金夏妍——兩個人正在投籃機前投籃。

 

「齁!差點就破記錄了。」金夏妍覺得掃興的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分數。

 

「美英。」

 

黃美英轉頭看著金太妍,指著投籃機上的數字,「我想破紀錄。」

 

「我不會。」金太妍看著有些高的籃框,淡淡的說著。

 

「什麼不會,之前明明還跟我比過投籃的。」金夏妍沒好氣地開口,「而且還贏了。」

 

「那是你國小時候的事,都過幾年了?」金太妍睨了一眼金夏妍,那也是她那陣子為了訓練丟飛刀的力度才開始玩投籃機的。

 

「就玩一次嘛,一次就好。」黃美英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從容的撒著嬌,一邊把金夏妍推向金志勇,「我們就跟志勇哥還有夏妍比賽嘛!」

 

金太妍跟金志勇互看了一眼,金太妍看著金志勇用身高鄙視她的眼神,額角不自覺的冒出青筋,她扯了下嘴角,從容的捲起袖子,「輸的是小狗。」

 

金太妍看著滾下來的球,迅速的投出了第一球,而身旁的黃美英有很有默契的接在金太妍後頭進球,反觀另外一邊的金志勇跟金夏妍,默契欠佳的互相干擾,讓金志勇只有六成的命中率,很快的就敗下來。

 

「你不是系隊的嗎?」金志勇看著自己的分數,哀怨的看著金夏妍。

 

「我又不是先發。」金夏妍同樣哀怨的說著,她看著另外一邊獲勝又破紀錄的兩個人,「不公平啦!」

 

「什麼不公平?」金太妍任著黃美英抱著她跳上跳下,看著金夏妍淡淡的問著。

 

「我要跟姐同一組啦!我跟哥沒默契。」

 

「不行喔,太妍的搭檔只能是我。」黃美英燦爛的笑著,她抱著金太妍的肩膀,認真的說著。

 

金太妍指向了另外一邊的射擊遊戲,「玩那個。」

 

「好。」金志勇二話不說的答應,射擊遊戲他也比較擅長,什麼投籃的東西跟他無關。

 

「我跟夏妍一組。」金太妍拍了拍在自己鎖骨上的手,一邊淡淡的說著。

 

「為什麼?」

 

「這樣才能顯得是我的能力好,而不是默契問題。」

 

小孩子。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眼裡的勝負欲,只是輕輕地笑了笑,「我不會放水喔。」

 

「求之不得。」金太妍拿起了連著遊戲機的玩具槍,看著站到金志勇旁邊的黃美英,習慣性的把玩具步槍抵上肩頭,「夏妍,螢幕左邊是你負責的,知道嗎?」

 

「美英,右邊的螢幕就麻煩你了。」

 

在事前講好的情況下,金夏妍跟黃美英果然是只負責她們被分配到的那邊,不過金志勇跟金太妍倒是不一樣,除了自己眼前螢幕的敵人,還可以抽空照顧自己身邊的夥伴。

 

「All killed!」

 

「Game over.」

 

兩人眼前的螢幕都跳出了一樣的字,金太妍不太高興的扯了下嘴角,「單挑。」

 

「怕你不成?」金志勇選下了單人遊玩,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也按下了單人模式,身邊的金夏妍倒是眼明手快的拉著黃美英又跑走了,反正只要金太妍跟金志勇之間的氣氛出現火花,一定要先跑。

 

「我聽美英說了。」

 

金太妍眼睛盯著眼前的螢幕,緩緩的開口,「她說了什麼?」

 

「你的夢話。」

 

「什麼夢話?」

 

金志勇無奈的看了一眼金太妍,他看著螢幕上的「Game over」字樣,看著另一邊還在跑的螢幕,「那些你不敢對我說的話。」

 

「我沒有什麼不敢對你說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自己又浮現跟方才同樣字體的螢幕,微微一笑,「我贏了。」

 

「看到了。」金志勇無奈的看著金太妍,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反正他的妹妹是不可能承認的對吧?就像他不肯承認當檢察官是為了讓金太妍離開打打殺殺的生活,卻又因為轄區加上對自己爸爸的追思而不願下手。

 

「你只要幫我照顧好夏妍跟媽就好了。」金太妍突然開口,淡淡的瞥了一眼金志勇,「我現在也有人照顧,你不用擔心。」

 

「你是說美英?」

 

「嗯,我現在一天還被限制只能吃兩桶冰淇淋,三餐規律,不過還是晚睡晚起。」金太妍想到這就忍不住揉了揉太陽穴,想黃美英還沒出現之前她可是過著一天五桶冰淇淋的生活。

 

「兩桶還是很多。」

 

「對我來說算少。」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反正我會注意自己的。」

 

金志勇看著金太妍難得的伸手勾過了她的肩膀,「哥相信你。」

 

「……噁心,走開。」

 

金太妍彎下身子掙脫了金志勇的臂膀,快步的走向正在夾娃娃的黃美英跟金夏妍。

 

「彆扭的小鬼。」金志勇從容的笑著,邁開步伐跟在金太妍的身後,又跟著身前的三個人離開了電子遊樂場,剛好遊行隊伍從他們面前經過。

 

金志勇看著互相牽著的黃美英跟金太妍,不自覺的掛上了放心的微笑。

 

看來他的確是可以不用擔心了。


 

金太妍覺得很奇怪,她一直有種她忘了什麼的感覺。

 

她拍了拍身上的口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手機也在,家裡的鑰匙卡也在身上,藏在身上的匕首跟手槍也都在,而黃美英現在正坐在家裡的沙發上,看著美國無聊的肥皂劇。

 

她有些不安的在房裡踱步。

 

「你幹嘛一直走來走去?」黃美英轉過頭看著金太妍,雖然她看不到金太妍走來走去的身影,但是聽得到她的腳步聲啊!

 

「我有忘記什麼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不確定的說著,她們剛從全州回來,應該是沒有漏掉什麼東西才對啊,「還是是因為我今天沒有去JK的關係?」

 

「真要是這樣的話你昨天就會覺得奇怪了。」黃美英無奈的說著,她拿出了手機撥了通電話,「喂,凊少?」

 

「是,姐姐找我要幹嘛?」

 

「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JK的實驗室啊,允兒姐姐要我們去製毒。」凊少正在把身上的防護服脫下,他看著正在實驗桌檢查成品的Shiro跟Kuro,從容的說著。

 

「你等一下喔。」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只是把手機遞了出去。

 

「凊少,我不在的這兩天有什麼事情嗎?」

 

凊少聽著金太妍有些焦躁的聲音,只是微微的皺起眉頭,「沒有啊,一切都很正常。」

 

「確定?」

 

「嗯,昨天俞利老師跟Jessica姐姐去搶T.O.P的貨也沒有什麼異狀,成功拿到,孝淵老師讓我們去處理的軍火回收也很順利,允兒老師跟徐賢姐姐跟國外廠商會談雖然有些意見上的摩擦,不過還是平安完成協商。」凊少從容的說著金太妍不在時發生的事,「老師不安的感覺是什麼的?如果是被威脅的話我現在就去幫老師解決。」

 

「威脅……也不算那種感覺,就是一個常常待在身邊的人突然消失了。」

 

凊少轉了轉眼珠子,在腦海裡列出了所有常常待在金太妍身邊的人,權俞利剛剛還在金太妍的辦公室裡處理工作的分配;李順圭正在自己的工作室裡安裝新的硬體裝置;金孝淵不久前才從外頭拿回了一堆的子彈,現在正在武器庫裡進行分裝;林允兒在他們製毒完成前的十分鐘還抱著三份紫菜包飯跟辣炒年糕過來找他們……啊,這樣仔細想起來,的確有個人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BoA老師最近沒有來JK。」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終於想到了在全州慶祝生日時少的東西是什麼了——權寶雅一定會在她生日那天過來給她慶生的。

 

「我知道了,你們東西弄完也快回去。」金太妍匆匆的掛斷了電話,把手機還給了黃美英,又拿出自己的手機,打給權寶雅。

 

「喂……?」

 

「老師,我是太妍。」金太妍鬆了一口氣,還好權寶雅還是秒接她的電話的,不過為什麼權寶雅的聲音聽起來有些疲憊?「我吵到你睡覺了嗎?」

 

「沒有,你找我要幹嘛?」

 

「凊少跟我說你很久沒有去JK了。」

 

「喔……我明天會過去,我剛從澳門回來。」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權寶雅跑去澳門?是去賭博嗎?「好,那我不打擾老師休息了。」

 

「嗯,你也早點睡。」

 

金太妍看著掛掉的電話,不自覺的緊皺著眉頭,權寶雅的聲音聽起來很累……

 

黃美英察覺到了金太妍的異常,她離開了沙發,一把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沒有開口。

 

金太妍只是任著黃美英抱著她,緩緩的放開了緊皺的眉心,「我沒事。」

 

「嗯。」黃美英輕輕的蹭著金太妍的肩窩,「時候也不早了,我們也該睡了?」

 

金太妍看著牆上的掛鐘,「才一點半。」

 

「今天在遊樂園玩的還不夠累啊?」

 

「喔,說到這件事……」金太妍轉過身子,沒好氣地看著黃美英,「你幹嘛把我的夢話跟金志勇說?」

 

黃美英直接應對著金太妍的視線,從容的勾上嘴角,「幫你們這對不坦率的兄妹和好嘛!」

 

「多管閒事。」金太妍伸手彈了下黃美英的額頭,就逕自走進了房間,「不過還是謝謝。」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削瘦的背影,半跑半跳的跟著金太妍進了房間,「我不要謝謝,我要在上位!」

 

「……走開,我很累。」

 

「所以讓我在上位……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