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結果我下課滑了下FB

 

shit我怎麼被表白啦(矇

 

我是太妍的!(滾

 

然後我來釣魚了(?

 

 

 

 

第十九章

 

黃美英起來的時候,最先聞到的是身上毯子的香味。

 

她坐起了身子,輕輕的伸了個懶腰,她看著安靜的客廳,白皙的腿落到了地面上,柔荑輕拍著被壓了一夜大腿,「太妍?」

 

在家裡走了一圈,並沒有發現金太妍的身影。

 

「還沒中午怎麼人就不見了……」黃美英疑惑的坐在沙發上,打開了眼前的電視。

 

「最新消息,首爾區的一間早餐店傳出槍擊案,一名戴著口罩的女人從門口至店內一共射出了十多發的子彈,現場民眾僅受到輕傷,讓我們聽聽現場的訪問。」電視畫面突然一轉,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記得那是她們樓下的早餐店。

 

「我本來是在處理客人的早餐,那個女生突然就進來對著人開槍,不過有個女生好厲害,她叫大家躲好,然後一個人跟那個開槍的人打架,槍聲停了兩個人也不見了。」

 

「是逃跑了嗎?」

 

「應該是,然後那個很厲害的女生把錢付了就拿著她的早餐走了。」

 

「好,謝謝你的描述。」

 

黃美英聽著門鎖被打開的聲音,她看著走進家門的金太妍,急忙的跳離沙發,一把抱住了金太妍,「你去哪裡了?」

 

「買早餐。」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瞥了一眼打開的電視,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我沒事。」

 

「真的嗎?」

 

金太妍白了黃美英一眼,沒好氣的拉開了黃美英的手,她把手上的早餐遞給了她,「快點吃一吃,我在她身上裝了發信器,Sunny正在追蹤她的位置,一會就過去找人。」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拎著早餐又拉著金太妍的手回到了沙發上,「你要幫我換藥。」

 

「知道,等你洗完澡再說。」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伸手翻開了昨天從酒吧老闆那拿到的資料夾。

 

瘋子T,本名Trevor,譯名崔佛,沒人知道他自何而來,只知道他有天突然出現就開始搶各個幫派的毒品,軍火,是個麻煩人物。

 

那時還是金太妍爸爸掌權,他對崔佛下了追殺令,又跟各個幫派組織了一組人數多達五十人的小組,只可惜最後活著的只剩JK的人跟其他好運的人,之後太妍爸爸改了命令,遇到崔佛,立刻離開,不得多待一秒鐘。

 

而金太妍殺死崔佛,也是一個意外,如果他沒有喝酒,那死的人可能是她。

 

金太妍緩緩的翻著資料,她索性的跳過了有關崔佛的個人資料,她不需要去了解一個死人的資料,她需要知道的是李慧泫跟瘋子T的關係是什麼,還有為什麼凊少跟黃美英會被盯上。

 

黃美英吃完了早餐,也洗完澡,白色的背心凸顯了她的好身材,一邊擦著頭髮,她看著坐在沙發上認真盯著腿上資料夾的金太妍,只是輕輕地開口,「太妍。」

 

金太妍抬頭看著黃美英,她剛好看到了拍到凊少跟黃美英的照片,她只是對她招了招手,指著資料夾裡的照片「這就是你們被盯上的原因。」

 

「凊少漏了這個監視器?」

 

「不,老闆在這裡標注了,這是藏在玩具熊裡的針孔攝影機。」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不愧是瘋子,戒心重到在玩具熊裡放攝影機,她又往前翻了幾頁,「瘋子T跟那個李慧泫是師生關係、被害人與加害人,更是情侶關係。」

 

「What?」黃美英楞楞地看著金太妍,到底是她聽說還是金太妍說錯?情侶?師生?加害人跟被害人?

 

金太妍闔上了資料夾,拿過了她早些放在身邊的藥和繃帶,她看著做在自由身邊的黃美英,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往她手臂上拆線所造成的傷口塗上薄薄的藥,又纏上了繃帶。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微垂的睫毛,她不知道金太妍為什麼會露出那種眼神——很愧疚的眼神,「你又來了。」

 

「什麼?」金太妍在黃美英手臂上的繃帶打了個結,微微的拉開黃美英的衣服下擺,「衣服拉著。」

 

「你的表情跟我說你很愧疚。」黃美英拉著自己的衣服,看著正在幫她上藥的金太妍,她伸手摸著金太妍的臉頰,是因為凊少嗎?

 

金太妍聞著突然靠近的沐浴乳香味,只是輕輕的扯了下嘴角,「你又偷用我的沐浴乳。」

 

「我的沒了嘛。」黃美英吐了吐舌,她看著金太妍,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又拿過了自己的淺粉色襯衫,從容的扣著自己的扣子。

 

金太妍又扯了下嘴角,她也離開了沙發,穿上了自己的連帽外套,「走了。」

 

黃美英匆忙的穿上自己粉紅色的羽絨外套,看著站在門邊等她的金太妍,快步的跟了上去。


 

李慧泫看著手機裡的她跟崔佛的照片,輕輕的皺著眉頭,「T……今天我一定讓他們付出代價。」

 

李慧泫整理好手邊的槍,才轉過身子就被一把刀劃傷了臉頰。

 

「就是妳吧,叫傭兵到學校殺我的人。」凊少手裡拿著手術刀跟手槍,看著李慧泫。

 

李慧泫看著凊少,默默地舉起槍,「你怎麼找到這裡的?」

 

「這是秘密。」凊少從容的笑著,他輕輕地轉了下脖子,「來玩個遊戲吧。」

 

李慧泫看著凊少,暗暗的嚥了口口水,崔佛跟她說過,因為她是女孩子,所以不適合跟人正面交鋒。

 

「輸了,就直接死吧。」

 

李慧泫看著凊少,輕輕地呼了口氣,「玩遊戲,我可是不會輸的。」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我。」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黃美英困惑的看著一臉擔憂的金太妍,才剛到了JK李順圭就跟金太妍說他擅自跑去找李慧泫了。

 

「嗯,那是一種同情加害人,甚至轉而幫助加害人的一種行為。」金太妍看著裝滿子彈的彈匣,把彈匣裝上,又拉了下拉套,「凊少那傢伙,是反社會人格。」

 

「So?」

 

「我怕那兩個人會把整個首爾翻了。」一個仇恨值點滿的斯德哥爾摩跟一個幾天沒鬧事手正癢的反社會人士遇上,就算首爾沒翻,兩人在的方圓五百公尺也會一片狼藉。

 

「不可能吧……那是凊少欸。」

 

「這就是反社會人格的特徵,他會感覺很善良,就像是一個天使似的,而且總是充滿自信,不過你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嚇人的事。」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打算跟她去的黃美英,「你待在這。」

 

「為什麼?」

 

「嚴禁傷患過去。」

 

「我都拆線了。」黃美英沒好氣的噘著嘴,無辜的說著。

 

「黃美英,我說真的你不要去。」金太妍認真的看著黃美英,嚴厲的說著,「我不要你又受傷,這只會造成我的困擾。」

 

「金太妍,戒指現在在我手上。」黃美英舉起自己的左手,淡淡的說著,「我說要去就是要去,不准拒絕。」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冷哼了一聲,「隨便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順手拿過了兩把衝鋒槍,急急忙忙的跟上金太妍的腳步。


 

凊少臉上漾著燦爛的笑容,她看著跟自己一樣,身上掛了不少傷口的李慧泫,「如果你沒有對我們出手,或許我還可能喜歡你。」

 

「想得美,我才不會愛上一個瘋子。」

 

凊少忍不住大笑,「瘋子?你說我是瘋子?你喜歡的T才是瘋子啊!」

 

「不准你這樣說T!」李慧泫二話不說的就對凊少開槍,「你們不懂T!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直到有我在身邊,他才不孤單!」

 

「哼,說到底你又是被撿回來的,莫名其妙就被一個男人上了,別講得一副你是他生命裡的一道光。」凊少俐落的躲到了掩體後,高聲的喊著,「你不過是他戳破的其中一張膜!」

 

「你這個瘋子閉嘴!你什麼都不懂!不准你侮辱T。」

 

凊少臉上的笑容越發越燦爛,他成功激怒那個女生了,「那我不侮辱T,畢竟死者為大。」

 

凊少迅速的閃出掩體,對著李慧泫開了一槍,「你不過是他洩慾的工具罷了,談什麼情愛,教你這些也是看你可憐,失蹤那麼多天還沒人來找你,自然是要幫他賺錢、搶貨,你真的以為他愛你啊?蠢!」

 

「你又好到哪裡去?」李慧泫躲到了掩體後頭,她從酒吧老闆那拿到的可不只單單是殺了崔佛的兇手而已,「爹不疼娘不愛,在家族裡人人喊打,最後被一個殺人犯帶走,還當了她的學生,你真以為她是看上你的特質嗎?她只是看你可憐,沒人疼的小孩!」

 

凊少輕輕的笑了,好啊,現在就是來互揭傷疤的嗎?

 

「老師肯把我帶離那個家,我就很感謝她了。」凊少換上了新的彈匣,淡淡的看了一眼李慧泫,「正因為沒有人會擔心我,我才能義無反顧的過來跟你這神經病把這事解決。」

 

就算死了也沒關係,只要金太妍是安全的,甚至連黃美英一起保護到了,還有整個JK……只是可能對不起Shiro他們了,

 

「Victory is mine.」凊少看著跟他一樣同時舉起槍的李慧泫,從容的扣下了板機,結束了。

 

「死小鬼!少擅自把自己想得那麼孤獨!」

 

凊少的身前突然出現了一塊木板,他即時反應的趴到了地上,才不至於被穿過木板的子彈打中。

 

金太妍看著一片狼藉的空地,又看著已經中槍的李慧泫,沒好氣的走到凊少旁邊,狠狠地敲了他的頭,「別仗著自己年輕恢復力好就這麼衝動啊!」

 

「哈哈……因為老師一直沒有來JK啊,而且早上不也發生了槍擊案嗎?」凊少無辜的搔了搔臉頰,他看著跟著進來的黃美英,「姐姐也跟著來了啊。」

 

金太妍看著躺在地上的人,伸手拉起了凊少的身子,「走了,回去之後我要好好教訓你一頓。」

 

「哈哈……我知道了。」

 

李慧泫看著準備走出去的三個人,她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他們!

 

黃美英聽到有東西滾向,她皺起眉頭,輕輕的拉著金太妍的手,她看著滾到腳邊的手榴彈,當機立斷的把手榴彈往李慧泫的方向踢,突然一個強而有力的臂膀抱住了自己就往地上蹲,完全的護住了她。

 

「唉……老師!」凊少扶著頭緩緩站起,她看著抱住黃美英的金太妍,緊張的喊著。

 

「金太妍!」

 

黃美英看著倒下了金太妍,只是伸手緊緊的抱著她的身子,「媽的你給我撐著!我還沒把你追到手啊!」

 

「追什麼……你這麻煩的女人。」金太妍輕咳了幾聲,她沒好氣的開口,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衣領,冷不防的吻上了黃美英的柔唇,也感到了身上減輕的力道,「抱我抱得那麼緊,是想讓我早點死啊……」

 

黃美英楞楞地看著金太妍,這個吻……是怎麼回事?

 

「Amber姐姐!」凊少看著下車的劉逸雲,急忙大喊,對於劉逸雲會出現在這他並不感到意外,想也知道是金太妍叫她來的,「老師被手榴彈炸傷,要急救。」

 

劉逸雲二話不說的抱過了金太妍的身子,往她開來的廂型車上走,那本來是金太妍要她開來處理凊少傷口的。

 

黃美英看著被抱走的金太妍,輕輕地握著自己掌心上殘留的餘溫,一股熱流滑過了她的臉頰……她竟然,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