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我真的受夠我的家人了= =

 

 

 

 

 

 

 

第十七章

 

凊少看著TaeKo連夜趕出來的模擬圖跟李順圭調出來的首爾市地圖,「會是老師你們的仇人嗎?」

 

「你的仇人也不少。」金太妍看著螢幕上的彈道模擬圖跟崔秀英還有李順圭追查出來的狙擊槍來源,「Sunny,傭兵們還是不肯透漏雇主的資料?」

 

「嗯,他們說那是規則,絕對不透漏雇主身份。」李順圭滑著滑鼠,淡淡的開口,「不過這人也真的很會抓監視器的死角,都沒拍到相似的人影。」

 

她跟崔秀英光是黃美英發現的那個紅色人影的監視器畫面,整個首爾就看了不上十次,就是沒有看到嫌疑人,而且時間那麼短,那個人應該是沒時間換衣服才對,就算換了衣服,她們也找不到任何拿著紅色衣服的人或是行蹤詭異的人,就算找TaeKo來看三次也是一樣的結果。

 

「我們的仇家有誰有這種能耐?」權俞利抓了抓頭髮,困惑的問著金太妍,「而且為什麼現在才找上門,連H·Q也遭殃。」

 

「該說跟誰結仇……似乎只有你們啊,可是現在還在一起解決這件事……」鄭秀妍看著桌子上的資料,緩緩的說著。

 

金太妍本來還坐在椅子上,她收起了手上玩著的彈簧刀,「Sunny,你跟秀英幫我駭進傭兵那邊的系統,Jessica、俞利,妳們跟我去傭兵那,裝備帶著,凊少、孝淵,你們去找BoA老師,在外頭掩護我們。」

 

黃美英緩步的走進會議室,她看著正在準備槍械的人,「你們要去哪?」

 

「傭兵他們在的港口。」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還綁著繃帶的黃美英,轉頭看著正在敲鍵盤的李順圭,「Sunny,你幫我叫RV的人回來顧著,允兒跟徐賢也讓他們回來,先別出去了。」

 

「我……」

 

「待在這,少亂跑增加我的麻煩。」金太妍整理了下她準備帶去的東西,淡淡的瞥了一眼黃美英,「當心傷口裂開。」

 

「……我知道了。」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這幾天她已經習慣金太妍對黃美英的態度了,一開始雖然很不爽,不過仔細看的話,金太妍的個性跟她其實蠻像的。

 

權俞利看著鄭秀妍那明顯又在想些什麼的臉,伸手把手裡的彈藥袋放到了她的手裡,又轉過身子去準備她的彈匣。

 

鄭秀妍看著手裡的東西,又看向了權俞利的背影,沒說第二句話的把彈藥盒掛上了腰帶。

 

她們的工作,就是保護好自己的首領。

 

黃美英走到了金太妍的身邊,她伸手抱過了金太妍的身子,「拜託,不要帶傷回來,我們傷兵夠多了。」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拉了下滑套,又把板機旁的保險栓扣上,從薄唇裡跑出來的,只是語調平淡的兩個字,「放心。」

 

凊少背著金孝淵遞給他的狙擊槍,默默地拿出手機,傳了封訊息給在場的所有人,當然是扣掉了金太妍跟黃美英。

 

李順圭看了看電腦裡的訊息,默默地回了一句話。

 

權俞利跟金孝淵也跟著回了一樣的訊息。

 

鄭秀妍跟崔秀英倒是給出了不同的看法。

 

「你們兩個不懂,凊少的賭運可不是普通的強。」權俞利迅速的打著字,按下傳送。

 

「秀英的運氣也是很強的,而且我還比較了解Fany。」

 

「喂。」金太妍沒好氣的喊了一聲,她看著還在玩手機的人,輕輕的扯了下嘴角,「走了!」


 

TaeKo特地把電腦接上他們新買的4K液晶大螢幕,她這幾天花了大把的時間在加強影片畫質,為的就是早點找到那個傷了凊少跟黃美英的混帳。

 

Shiro穿著圍裙,身為高中生的他們自然是在假日的時候睡到太陽開始落下才起床,再不然就是太陽升起才睡覺——當然是他們很閒的時候。

 

他看著坐在地上雙眼發直盯著電腦螢幕的TaeKo,「小Ko你要不要休息了啊?你盯著那東西已經一個上午,都下午兩點了。」

 

「等我找出那個王八蛋。」TaeKo又把同一個街道的監視器畫面全部放到了一起,仔細的看著自己的電腦畫面。

 

「沒用的,我三個小時前每隔十分鐘就喊一次了。」躺在沙發上的Kuro看著自己的手機,從容的說著,「Ko的毅力多厲害你又不是沒看過。」

 

「哥哥們不要吵啦!我好像找到什麼了……」

 

TaeKo仔細的看著螢幕,她看著眼前的液晶大螢幕,突然放大其中的一個畫面,那個女生的胸口起伏怎麼比較快……而且身子還有些……挺?

 

TaeKo的眼珠子轉了轉,她記得她曾經觀察過……「呀!我找到了!」

 

「什麼?」

 

TaeKo急忙把電腦闔上,她聽著響起來的門鈴,匆忙的跑進了房間,「哥哥!你們開一下門,我等等要去找Sunny老師。」

 

「飯吃完我們再一起去!」Shiro脫下了身上的圍裙,對著房間裡的TaeKo喊著,從容的拉開了眼前的門,「希澈哥?神童哥?」

 

「呦,你們要搭便車嗎?我跟神童剛好要回去報告。」金希澈看著Shiro從容的問著,其實他們只是剛好開車路過,誰知道申東熙突然要他停車,然後就把他拖上來,說是要載這些學生去JK,什麼要報告很不得了的東西。

 

金希澈也無所謂啦,反正SJ成員都當了那麼久,也早就知道了申東熙會突然這樣通靈,而且還是他媽的準。

 

Kuro爬了起來,他把Shiro煮到一半的東西直接丟進冰箱,又拿過了他跟Shiro的背包,「麻煩哥哥們了。」

 

「這樣去吃飯剛好一人免費。」申東熙算好了人頭,開心的說著。

 

金希澈看著站在自己身邊的申東熙……靠,原來只是要為了要省那午餐錢啊?不過依申東熙的食量……唉。

 

「小Ko!」

 

TaeKo看著自己書桌上的電腦,只是把她整理好的資料先傳給了李順圭,又抱著她的背包跟平板電腦匆忙的跑出房間,「我好了。」

 

「嘖嘖,Taenggu那邊的場面還真是精彩。」申東熙突然又冒出了這麼一句話,除了金希澈之外,三個高中生臉上全是困惑。

 

「別在意別在意,不管神童說了什麼都別在意。」金希澈拍了拍三個高中生的肩膀,從容的就把申東熙丟在後頭,「神童!你再不快點你自己用走的去吃飯。」

 

「欸!等等我啦!」


 

金太妍從容的刁著她的菸,她最近都沒什麼抽——因為朴善英特地吩咐了她,在傷口復原之前都不准抽菸,以免影響傷口的復原速度。

 

金太妍輕輕的把煙吐到了她身前的男人臉上,一邊淡淡的開口,「你們上頭是不會來管你的,所以就這樣收了別人的錢,對我的人出手?膽子真是不小啊。」

 

四周多的是倒在血泊中的屍體,各個身材高大,肌肉大的跟枕頭似的,不過花不到十分鐘,就被金太妍她們五個人全數殲滅,還訓練有素的傭兵勒。

 

金太妍接過了權俞利拿來的匕首,看著眼前的人,「我再問你最後一次,那個僱用你們的人是誰?」

 

鄭秀妍看著死不開口的人,只是無奈地嘆了口氣,真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保守的,不就是一個人嗎?

 

刀子硬生生的戳進了男人的膝蓋,只可惜凊少今天不負責室內,而是待在室外跟權寶雅還有金孝淵掩護她們,不然這活他應該也是很有興趣的。

 

「啊!」男人忍不住低吼,膝蓋上傳來的撕裂感跟疼痛,他知道自己的膝關節被硬生生的拆開了,「我說!我說!」

 

金太妍又深深的吸了一口嘴裡的菸,又惡意的攪了下刀子,「早說不就好了嗎?非得讓我廢了你一條腿才肯說。」

 

「她是我們其中一個贊助商的女兒,因為我們這邊並沒有留下受僱紀錄,所以也沒辦法給你們那個人的詳細資料。」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她看向了權俞利,「搜。」

 

權俞利跟鄭秀妍很有默契的戴上了手套開始翻箱倒櫃,權俞利看著桌子底下的按鈕,從容不迫的按下,她看著牆壁上跳出來的暗櫃門,看著鑲在牆壁裡的保險箱,「要指紋。」

 

金太妍二話不說的砍斷了男人的手指,丟給了權俞利。

 

權俞利把保險箱打開,她翻著上頭的資料,遞了一些資料夾給鄭秀妍,「資料應該不會放太下面,而且通常會有目標的照片。」

 

鄭秀妍點了點頭,她只翻到了第三本就找到了夾著凊少照片的受僱紀錄,「找到了。」

 

「我也找到有關贊助商的簡略名單了。」權俞利拿著一個簡單的L夾,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把手上的菸捻熄,從容的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謝謝配合,你可以死了。」

 

男人的瞳孔逐漸放大,一個彈孔就在他的鼻樑上,高速旋轉的子彈打穿了他的鼻骨,攪爛了他的大腦,穿過了腦幹,最後在後腦勺上留下了一個大洞。

 

金太妍俐落的把槍收回槍套,緩步的離開了房間,一路走到樓下,她看著已經在車上等她們的人,「凊少,打電話給清掃組的,讓他們來港口的傭兵據點清理。」

 

「好。」

 

「下個月給傭兵的槍械彈藥增加兩倍,還有幾個海外的差事也丟給他們。」金太妍坐到了副駕駛座上,她看著駕駛座上的金孝淵從容的說著,反正跟傭兵打交道這些事都是金孝淵負責的,「趕不出來就算了。」

 

「兩倍不算什麼,我三天就準備好交出去。」

 

「太妍,這個是Sunny早些傳過來的。」權寶雅把手機遞給了金太妍,指著被紅圈圈起來的女人,「TaeKo覺得這人有些詭異,等我們回去之後她要說明。」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又拿出了菸盒,從容的刁起了一根薄荷涼菸,又拉下了車窗,看著外頭呼嘯而過的風景,「權俞利。」

 

「嗯?」

 

「我們那天把我們全部的仇家都解決吧,還有將來可能變成仇人的人。」

 

除了權寶雅跟凊少,車裡的人不由得的愣了下身子,金太妍這是什麼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