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跑完800又打了一場球,我快虛脫(攤

 

 

 

 

 

 

 

第十六章

 

黃美英匆匆忙忙的跑進了學校,她看著嘈雜的操場,又把手機放到了耳邊,「秀英,凊少在哪裡?」

 

「等等……」崔秀英轉著電腦裡的監視器畫面,她看著坐在救護車上的凊少,「救護車……在籃球架附近。」

 

「好,我先掛電話了。」黃美英把手機丟回了口袋,她看著籃球架旁邊的救護車,快步地走了過去,果然看見坐在車尾的凊少,下意識的皺起眉頭。

 

凊少身上多的是槍傷,她看著黃美英,從容的勾起微笑,「姐姐怎麼來了?」

 

「我看到新聞。」黃美英看著正在挖凊少體內子彈的醫生,「你為什麼都是傷口?」

 

「因為好像是衝著我來的,然後為了不連累其他同學,就去跟他們玩玩了。」

 

「你是他的家人?」

 

「不是,她是我朋友。」凊少從容的搖了搖頭,他吃疼的扯了下嘴角,「醫生姐姐,妳可不可以小力一點啊?傷口很痛。」

 

「廢話!誰叫你那麼衝。」黃美英沒好氣的唸著,她看了下四周,多的是警察跟屍袋,看來凊少是贏了,「特地跑來學校殺你,是結了什麼怨?」

 

「誰知道。」等身上的傷口處理完,醫生也離開後,凊少才穿上了Kuro借他的體育服上衣,無奈地嘆了口氣,「真是的,又要買新校服了。」

 

「你老師不打算過來嗎?」

 

「嗯……天曉得,我也不知道她回來了沒。」凊少聳了聳肩,他拿過了Shiro早些幫他收好的書包,因為學校發生了這些事,下午停課,而他晚點要跟其他人去JK,解釋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姐姐要去JK嗎?」

 

「你受傷還不回去休息嗎?」

 

「要去報告剛剛發生的事,俞利老師那邊要說明。」凊少站起了身子,冷不防的唉了一聲。

 

「傷口很痛?」

 

「傷口的痛是習慣了,只是我剛下樓梯不小心腳滑,閃到腰……」

 

黃美英愣了一下,伸手掩著嘴,「竟然腳滑……」

 

「呀!姐姐不要偷笑啊!」

 

黃美英推過凊少的身子,她感覺到了凊少身子的微顫,毫不留情的繼續推著他,「我帶你去JK吧,我要順便跟俞利說我們的交易老是被打擾。」

 

「不是我們做的,允兒老師再怎麼腹黑也不會做那種沒禮貌的事。」凊少快走了幾步,拉開跟黃美英的距離,真是的,他腰都快散了還一直用他。

 

黃美英沒好氣的捏了下凊少的腰,她聽著少年發出來的慘叫,沒好氣的哼了一聲,「JK跟我有約定,我要什麼他們就得給我什麼。」

 

凊少揉著自己的腰,沒好氣地看著黃美英,「說就說嘛!捏我腰幹嘛……」

 

「活該。」

 

「難怪老師上次去賣場買冰箱跟衣櫃……」凊少小聲的咕噥著。

 

「你怎麼知道?」

 

凊少小心翼翼的坐在副駕駛座上,他看著黃美英,「因為是我陪老師去買的啊,光是衣櫃的顏色跟款式她就挑了快一個小時,就因為要考慮姐姐你的喜好,以免買了衣櫃之後你又把衣服丟在她的衣櫃裡。」

 

「還有啊,你上次夜襲老師未果的事情老師也跟我說了。」凊少從自己的書包裡翻出了棒棒糖,從容的打開包裝放進嘴裡,「對了,姐姐一直欠我一頓宵夜喔。」

 

這死金太妍,幹嘛連她上次夜襲的事也說了?而且要不是她打死都不給,她有必要這樣嗎?

 

「What?我什麼時候欠你一頓宵夜了?而且現在是下午欸。」黃美英轉著方向盤,困惑的開口,什麼時候她欠凊少宵夜了?

 

「想追老師不是住進她家就可以追到的,而且有些東西絕對不是說想拿就拿得到的。」凊少從容的說著,根據他對金太妍的了解,金太妍是很潔身自愛的人,因為她從來沒有教過他用色誘去暗殺,不過也可能是他沒那姿色啦!「那個時候姐姐跟我們去追一批貨的時候,我就提過了老師那座冰山不是沒有融化的經驗,只是冰河期過後又堆得更高了。」

 

「講人話。」

 

「老師曾經跟一個組裡的人談過戀愛,在那個人還是學生時就有在一點那麼曖昧的因素,只是有次一個老師因為工作比較晚回家,剛好聽到了那個人跟另外一個學生的談話。」凊少緩緩的說著,其實這件事發生的時候他剛好也在場,可以說是JK重要的人都在場,「那個人呢,只是想利用老師,好得到更好的地位,而且那個老師還錄了音,所以證據確鑿。」

 

黃美英看著凊少挑起的嘴角,直覺那個人的下場不是太好,「他怎麼了?」

 

「我們作為幹部的學生,都必須向JK的所有人……重要的人,像是RV的姐姐們、俞利老師她們,還有BoA老師這種資歷很深的老師,展示我們的能力。」凊少勾著微笑,輕輕地哼了幾聲,「他是我的第一個功課,如何以恐懼殺人。」

 

凊少回到了那天晚上,他對那個人本來就沒什麼好感,即幼稚又自以為是,就因為他是他們那一梯中成績最好的,而且還試圖搶下他身為金太妍學生的身份,不過幸好,他比那個人還要早一步進入JK,但每每看到那個人跟金太妍有說有笑還不時以狗眼看人低的眼神看他時,他就下定決心,要破他殺人「處女」之身的人選,就是他了。

 

「因為我不希望死在我刀下的人有姐姐你,我才這樣跟你說的。」凊少看著自己的手,他還記得他是如何赤手空拳打斷那個人的鼻子的,還有他是如何在JK的地下練習場追殺他的,那個人最後驚恐的眼神、金太妍冰冷異常的眼神,鋒利的刀子割開那人還算好的皮膚、柔軟的肌肉組織、溫熱的內臟、彈性極好的動脈,「好了,姐姐帶我去買下午茶吧。」

 

「這樣就跟我要下午茶,免談,繼續說。」黃美英緩緩的踩著煞車,瞥了一眼後照鏡,「金太妍她喜歡什麼?」

 

「香草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凊少重複了三次,「而且姐姐上次打電話問我我不就跟你說了老師對吃的喜好很小孩子嗎?」

 

「不是吃的啦!就一些別的事。」

 

凊少看著黃美英,輕輕的搔了搔臉頰,這下好了,金太妍平常還喜歡什麼……「老師喜歡的……音樂?然後類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電影?還是下女的誘惑那一種?啊,我可以確定的是老師喜歡無臉男跟豆莢娃娃。」

 

「那……」

 

黃美英跟凊少突然直起了身子,原因無他,他們突然聽到了槍聲,接著是刺耳的煞車聲跟碰撞聲,黃美英看著後照鏡裡逐漸放大的砂石車,她急忙的壓下凊少的頭,整台車子就被砂石車撞了出去。

 

「啊……」凊少搖了搖頭,他直起了身子,看著駕駛座上昏過去的黃美英,「姐姐?姐姐!」

 

凊少看著黃美英旁邊被拉開的車門,詫異的看著那個人,「Wendy姐姐?」

 

「剛好路過。」孫承歡抱出了黃美英,她看著正在試圖拉開副駕駛座車門的姜澀琪,「澀琪,從駕駛座這裡把人救出來。」

 

「好。」姜澀琪跑到了駕駛座旁,她看著副駕駛座上的凊少,「有辦法動嗎?」

 

「沒辦法也要有辦法啊……」凊少撐起身子,真是的,幹嘛挑在他腰受傷的時候出車禍啦!

 

姜澀琪扶過了凊少的身子,她看著已經發動車子的孫承歡,抬頭看著可能是狙擊點的大樓,手掌上突然一陣溫熱,她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凊少,「凊少!」

 

「我沒事,先去JK……找俞利姐姐……」


 

黃美英緩緩地睜開眼睛,她艱難地坐起身子,卻忍不防的被壓回了床上,她看著熟悉的臉龐,鼻間是有些陌生的香味,沒好氣地開口,「你終於回來了。」

 

「好好休息吧,我已經幫你跟今天交易的幫派講好了。」金太妍拉過了黃美英的被子,聲音是難得的溫柔,「謝謝你保護凊少。」

 

「他人呢?我睡多久了。」

 

「他在會議室,你只睡了一個下午。」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妳的頭車禍時撞到了,腦震盪比凊少那傢伙來得嚴重,除了這樣還有一些皮肉傷。」

 

黃美英點了點頭,「Jessi她們呢?」

 

「她們也在我們的會議室,因為我們好像被同個人盯上了。」

 

「同個人?」

 

「嗯,因為允兒說最近我們的Pub常常被抄,剛剛秀英跟Sunny弄到了報案紀錄,發現是一個失蹤人口手機用戶。」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額角上的紗布,不由得覺得有些礙眼。

 

「失蹤人口……?」黃美英摸著自己的頭,她覺得有點暈……

 

「詳情我們還沒查到,為什麼失蹤人口的手機號碼還可以用我們也不知道。」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只是伸手拿過了宋茜早些放到櫃子上的藥跟水,遞給了黃美英。

 

「我不想吃……」

 

「你不是頭暈嗎?快吃了休息,我還要去會議室幫忙調查結果。」金太妍拉過了黃美英的手,把藥放到黃美英的手上。

 

「我討厭藥的味道。」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

 

「我知道,Jessica剛有跟我提過。」金太妍又拿出了一顆粉紅色的糖果,「吃了,這糖果給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手裡的糖果,暗暗的嚥了口口水,她看著手裡的藥,深吸了一口氣,把藥迅速的吃了,她看著金太妍手裡的糖果,又看向了金太妍的眼睛。

 

「給你,我去會議室了。」金太妍把糖果放到黃美英的手裡,就從容的站起身子,冷不防的被黃美英拉住手,「怎麼?」

 

「我也想去。」

 

「等你身體好點再說。」金太妍拉開了黃美英的手,淡淡的說著,「別任性了,我晚點再過來。」

 

「太妍!」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看著黃美英。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她抓著棉被,緩緩的開口,「妳等等回來,跟我說你這陣子去了哪裡。」

 

金太妍只是點了點頭,就離開了醫務室,真是的,怎麼才剛回到韓國就一堆事情要處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