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碎碎念:

 

腰酸背痛= =

 

醫院真的不好睡= =

 

然後我家裡星期六又要忙了QQ

 

 

 

 

 

 

第十四章

 

金太妍第一次覺得,當初送她爸爸一顆子彈就上黃泉路,有點太便宜了。

 

她以為黃美英指的住她家是一個晚上,誰知道她乾脆就直接住下,連鑰匙卡都給她拿走,新的鑰匙卡還要一個禮拜才能拿到。

 

「黃美英!」

 

金太妍看著她衣櫃裡的衣服,忍不住大吼,「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你的衣服不要放在我衣櫃裡!」

 

井然有序的黑白襯衫裡突然出現了亮眼的粉紅色,任誰都覺得不順眼。

 

「那你幫我買衣櫃啊。」黃美英此時正在廚房裡處理她跟金太妍的晚餐,她看著被丟到沙發上的洋裝,「還有,我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要老是買冰淇淋來占我冰箱的位置。」

 

「那你幫我買冰箱啊。」金太妍回了同樣的話,她從冰箱裡拿出了冰淇淋,不過很快的又被拿走,「黃美英!」

 

「要吃飯了,禁止吃冰。」黃美英把冰淇淋丟回冰箱,輕哼了一聲。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不耐煩的扯了下嘴角,她真的覺得最近發火的比例越來越高了。

 

黃美英煮著奶油濃湯,背著金太妍偷笑著,她就是喜歡捉弄金太妍,故意惹金太妍生氣,看她發火的樣子,「吃飯了。」

 

金太妍沒好氣的坐到了餐桌前,她拿起筷子,冷不防的插過了雞蛋卷,「我等等要出去,你不要亂動我的東西。」

 

「你要去哪?」黃美英夾過了泡菜,好奇的問著。

 

「不干你的事。」金太妍冷冷的回著,她挖著碗裡的飯,不時的瞥著一旁的時鐘。

 

「你很趕啊?」

 

金太妍不回話,她夾過了辣炒年糕,把空了的碗遞給黃美英,「東西放著,我回來再洗。」

 

金太妍走進了房間,拿過了她剛剛準備好的工具,從容的把馬丁靴穿上,她走出了房間看著還在吃著飯的黃美英,「喂,鑰匙卡給我。」

 

黃美英咬著筷子,從口袋裡拿出了鑰匙卡,嘴裡的筷子卻突然被拿走,「幹嘛?」

 

「別咬著筷子。」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伸手拿過了鑰匙卡,「你應該不會出門吧?」

 

「我要核對帳務跟下單,不會出門。」

 

「嗯。」金太妍淡淡的應了聲,就拿著鑰匙卡離開了家門。


 

凊少大口地吃著他從鍋子裡撈出來的肉片,一邊注意著他隔壁包廂的動靜,「老師你打算什麼時候下手啊?」

 

「等隔壁叫的特別菜上來再去。」金太妍喝了一小口的啤酒,她也撈過了豆腐,吹涼之後才放進嘴裡,「注意別讓榻榻米碰到血,不然清掃組的會很難處理。」

 

「好,那等等的特別餐怎麼辦?」

 

「你的工作。」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不過是跟著來的,不給予任何意見,她看著從身旁走過去的人影,還有隔壁紙門拉開的聲音,「去。」

 

「唔!」凊少匆匆忙忙的吞下口裡的肉片,又喝了一大口果汁才穿上他的靴子,一個閃身就跳出了窗外,他沿著窗台往隔壁包廂移動,伸手向上一拉,悄悄的進了隔壁包廂,還好今天沒下雨,不然他也難做事。

 

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輕巧的走到了隔壁包廂,「雖然我說不要弄到讓清潔組的人難做事,也不是要你拿鐵筷把人戳死。」

 

「誰叫他剛好咬著筷子在解皮帶。」凊少從容的說著,他脫下了身上的外套,蓋住了女孩的身子,又從容的解下女孩臉上的眼罩。

 

這次其實是凊少自己接的任務,那個被凊少戳死的男人其實是個慈善基金會的會長,不過說是慈善基金會,也不過是一個掛著「慈善」的名義,實際上對這些智能障礙、瘖啞人的少男少女進行性侵害。

 

而金太妍只是看他的學生一臉平淡的去找金孝淵要些暗殺用的裝備,就知道他又私底下接了什麼委託,會知道這件事也是因為新聞跟凊少的敘述,反正她最近都很閒,就跟著凊少一起來了。

 

喔,當然是扣除掉家裡的那個大麻煩。

 

「老師,我們就這樣直接出去嗎?」凊少剛打完電話,等等JK的人就會來處理這些事情,偽裝成失足摔死……被筷子插死。

 

「嗯,然後你陪我去買東西。」

 

「老師又要買冰淇淋喔?帕尼姐姐不是都跟你住了嗎?」

 

金太妍二話不說,先巴了一下凊少的頭,「干你屁事。」

 

凊少無辜的噘著嘴,他不就是說了事實嗎?凊少彎下身子,對著蜷坐在地上的女孩問著,「是你哥哥要我來救你的,等一下可以請你裝睡嗎?我要送你回家。」

 

女孩點了點頭,突然指了指金太妍,又比著手語。

 

凊少愣了下身子,看著金太妍,「老師,你可以背她嗎?我背她她好像會尷尬。」

 

金太妍看著女孩,輕輕地搖了搖頭,「那是他的工作,不是我的。」

 

凊少無奈的搔了搔頭,他拿過了他準備的運動服,遞給了女孩,「反正你先把衣服穿上,我等等背妳出去。」

 

「快點,我想回家睡覺。」

 

「老師不是還要買東西嗎……」


 

金太妍本來是可以在半夜三點之前回到家的,只是她買東西的時候花了一些時間……誰讓她第一次用宅配,還得打電話給大樓管理員,在跟店員做了好幾次的確認,就為了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到,而且她還得在家,反正她上午都在,是沒什麼關係。

 

金太妍推開了自己的家門,她看著只映著冷光的客廳,緩緩的關上了門,從容的走到了廚房,拿過了湯匙又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

 

她看著躺在沙發上熟睡的黃美英,伸手幫她把棉被拉上,她把撥著美國影集的電視轉到了音樂節目,刻意的把音量調小。

 

金太妍蜷縮在沙發上,挖著她買東西時凊少意外看到的酒釀香草冰淇淋,不愧是酒鬼,這種放在角落的冰淇淋都能發現。

 

「嗯……」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又再吃冰淇淋的金太妍,「你的人生只要冰淇淋就好了,是嗎?」

 

「我晚餐的份沒吃到。」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津津有味的吃著冰淇淋,把鑰匙卡丟給了黃美英,「拿去。」

 

黃美英看著鑰匙卡,從容的收回了自己的口袋,她抱著棉被坐起了身子,「你去哪裡了?」

 

「我都拿著冰淇淋了,你認為我會去哪?」

 

「你身上……有別人的香水味。」黃美英湊向了金太妍,輕嗅著她衣服上的味道。

 

「你是狗嗎?」金太妍嫌棄的推開了黃美英,繼續的吃著冰淇淋,「可能是櫃姐或是經過買香水專櫃時沾上的。」

 

「我不喜歡。」

 

「關我屁事。」金太妍把吃光的冰淇淋盒丟進了垃圾桶,她緩緩的站起身子,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黃美英。」

 

「幹嘛,金太妍。」

 

「外面溫度是零下七度。」金太妍站在房間門邊,側過頭淡淡的說著,「怕冷自己進來,敢對我毛手毛腳,我他媽的才不管約定內容,直接把你趕出我家。」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一臉不想理她、嫌她煩,實際上還是很擔心她的嘛!

 

黃美英抱著棉被跟枕頭走進了金太妍房間,她看著已經躺在床上的人,「我要睡哪?」

 

「隨便你,別吵我。」

 

黃美英勾上得逞的微笑,她把枕頭放上了床頭,抱著被子躺上了足足還可以擠下兩個人的床鋪,「金太妍。」

 

黃美英看著背對她的金太妍,良久都沒有得到她的回應,她只是輕輕地嘆了口氣,背過身子,輕輕的開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