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想到開學就不太高興= =

 

對了,有人萌MB這對CP嗎?

 

 

 

 

 

 

比你還要了解你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手裡的冰淇淋,二話不說的把冰淇淋拿走,丟回冰箱,「生理期快到了還吃什麼冰的?你不要半夜起來打電話叫我回來照顧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不高興的抿了抿唇。

 

「別偷吃喔。」金太妍穿上了外套,又拿過了車鑰匙,「我去上班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離開家,她默默地走到冰箱旁邊,拿出了剛剛被金太妍丟進去冰箱的冰淇淋,亂說什麼,她生理期明明還有一個禮拜才會來!

 

金太妍半從容半著急的進了家門,她二話不說就進了房間,看著趴在床上的黃美英,「就叫你別偷吃了。」

 

「我後悔了嘛……」黃美英側過頭看著金太妍,緩緩的坐起身子,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手裡的東西,「你買什麼?」

 

「止痛藥,熱可可。」金太妍看了眼手上的塑膠袋,又看向了黃美英,「我去弄巧克力,藥你先吃。」

 

「我不想吃藥。」

 

「藥是粉紅色的,你常吃的那一款。」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接過金太妍遞過來的藥,拿過了床頭櫃上的熱水,屏著氣就把藥吞了下去。

 

金太妍則走到了廚房,把熱可可用好又走回房間,「給。」

 

黃美英把熱可可喝完,她伸手抹了抹唇,把馬克杯還給了金太妍。

 

「躺好,我去洗杯子。」

 

「嗯。」黃美英躺上床閉上眼睛,一會,她感覺到旁邊的床陷了下去,一個比被窩還高的溫度貼上了她的下腹,「太妍?」

 

「熱敷。」金太妍一手撐著頭,一手拿著熱水袋,輕揉著黃美英的下腹,「睡吧,我在這裡。」

 

「對不起,還讓你跑回來。」

 

「不舒服就快睡,別再說別的了。」金太妍沒好氣地開口,她早就知道黃美英會不聽她的偷吃冰淇淋了,「我不生氣,快睡吧。」

 

金太妍低頭在黃美英的額角落下一吻,又拉了拉棉被,「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