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為什麼我同學知道我第打LOL時我在旁邊都要問我有沒有在打牌或喝酒勒??

 

我過年才會喝啦!!!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回到家的黃美英看著餐桌上削好的蘋果。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了,她下班回到家時桌上總有切好的蘋果,雖然她在想是不是金太妍切的,可是依金太妍一覺睡到天黑的習慣……嗯,應該是金太妍。

 

黃美英坐在餐桌前,悠閒的吃著蘋果,她看著被打開的家門,「你去哪裡了?」

 

「買蘋果。」金太妍從容的走進廚房,蹲到了冰箱前面把蘋果放到了冰箱裡。

 

「你幹嘛最近都削蘋果給我吃啊?」

 

「上次不是陪你去醫院做健康檢查嗎?」金太妍關上了冰箱,從容的說著,黃美英的身體是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有些指數過高,她問了醫生吃什麼可以讓黃美英那些過標的指數降下來,「醫生說吃蘋果對你身體好。」

 

「你怎麼那麼關心我啊?」黃美英吃著蘋果,看著金太妍燦爛的笑著。

 

「因為你是我老婆。」金太妍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捲著袖子,「我來煮吧,反正我都醒了。」

 

黃美英匆匆的吃下最後一塊蘋果,連忙的站起身子,「去補眠吧,我煮晚餐就好。」

 

黃美英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圍裙,從容的穿上,她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就把人推到了客廳。

 

金太妍有些無奈地看著黃美英,不過還是聽話的躺上了沙發,拉過了毛毯準備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