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難得的待在樓下,被小孩霸凌了QQ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黃美英吃著布丁,她看著金太妍傳來的連結,她先傳了封訊息回去。

 

金太妍坐在椅子上,左手撐著臉頰,右手靈活的滑開黃美英的訊息,「我工作才沒偷懶,是在監督新來的有沒有做好工作。」

 

「職位很大齁?」黃美英迅速的按著鍵盤,順手點開了連結。

 

「還可以啦。」

 

「傳給我紐約時裝週的連結幹嘛?」

 

「跟你說一聲啊,然後看你想不想去。」

 

黃美英看著最底下的訊息,她的工作是沒有很多啦,要請假去個兩三天應該是沒問題的,而且她的特休也還沒用完……「那你呢?」

 

「跟你一起去。」

 

「你又不懂,跟去幹嘛?」黃美英的訊息雖然是嫌棄,但是嘴上的笑容卻是溢滿著幸福。

 

「跟去玩啊,而且不懂的可以問妳嘛!」

 

「誰要給你問。」黃美英按下了傳送,又傳了個貼圖,「Taenggu,去工作。」

 

「真的是玩不膩欸……」金太妍傳了一隻狗狗立正站好還敬禮的貼圖,「那我去工作囉。」

 

金太妍把手機放回口袋,她看著有些笨拙的新員工,緩緩的捲著袖子,從容的拿過了調酒用的鋼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