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前幾天看的覺得蠻適合拿來改寫的劇XDD

 

同性都沒差了同「姓」應該沒差吧?

 

誰叫我真的很難找到一個男生跟金志勇配QQ

 

 

 

 

 

 


 

第一章

 

黃美英匆匆忙忙的跑進了咖啡廳,真是的,到底為什麼她的鬧鐘會剛好沒電啊!

 

她記得她是怎麼跟那個人約定來著的……他會跟另外一個男生穿著漸層的帽T?

 

黃美英看著坐在床邊的兩個男生,應該就是他們了?「那個……志勇哥?」

 

「美英?」金志勇訝異的看著黃美英,「你怎麼……」

 

「你是Gay?」

 

「你是Les?」

 

「你們兩個要不要順便宣揚說你們要形婚啊?」另外一個男生挑著眉毛,看著兩個臉上震驚程度一樣的人,「你是Tiffany吧?我是金希澈。」

 

「啊,你好。」黃美英禮貌的握住了金希澈的手,轉而坐在金志勇對面,「你們……?」

 

「啊,澈是我男朋友。」金志勇順手的勾過了金希澈的肩膀,「不過美英……你怎麼也要形婚?」

 

「這是我要問志勇哥的吧?」

 

「等等,你們才是什麼關係吧?為什麼會認識?」金希澈喝著咖啡,看著一搭一唱的兩個人,心裡有些不是滋味。

 

「我們是國中同學。」之後黃美英就跟著家人搬到了LA,最近才回來。

 

黃美英跟金志勇是國中同學,兩人同樣被家人逼著早點結婚,偏偏兩人又都對異性沒有興趣,只好上形婚網站,看能不能找個有同樣困惱的人,來演個形式婚姻。

 

「不過你同意志勇哥形婚啊?」黃美英看著金希澈,好奇的問了。

 

「怎麼可能?還不是我說不過他,只好這樣了。」金希澈輕哼了一聲,他自己家裡是沒有這個問題啦,誰叫他爸媽早就知道這件事了,只是金志勇一直都還沒說,「還有請說敬語,我比你大。」

 

黃美英點了點頭,轉頭看著金志勇緩緩開口,「因為阿姨的心臟病吧?」

 

「沒錯,要是跟她說了這件事她不去跟我爸見面才怪。」金志勇重重的嘆了口氣,他爸爸早在幾年前就因病辭世,他成了家裡唯一一個男生,所以他媽媽逼他結婚逼得特別嚴重,「不管怎樣,美英。」

 

「是?」黃美英連忙放下了咖啡杯,認真的看著金志勇。

 

「接下來就委屈你了。」

 

黃美英看著金志勇伸出來的手,毫不猶豫的握了上去,「不會,接下來就委屈志勇哥了。」

 

「咳。」

 

「當然還有委屈希澈哥了。」


 

「Sweet heart,我真的真的會彌補你的。」黃美英穿著鞋子,看著坐在沙發上一身刺青的女人,撒嬌似的說著。

 

「我去年中秋假期、聖誕連假都幫我們排的旅遊行程就因為金志勇而耽誤了,現在能?你我難得放假,現在就因為他媽要來,好啊,我們的行程又亂了。」

 

「我真的很抱歉嘛……」黃美英彎腰給了女人一個深吻,「You have my word.下次我們一定會去玩的好不好?」

 

「不准去。」

 

黃美英被人抱住了身子,她輕輕的抿著唇,「Sweet heart, close your eyes.」

 

「我中午回來。」黃美英看著閉上眼睛的人,輕輕的在她的額上落下一吻後,迅速的逃離現場,「Sorry sweet heart, see you soon!」

 

「黃美英!」


 

金志勇打開門,看著氣喘吁吁的黃美英,「媽來了,妳……」

 

「I know I know.」黃美英深吸了一口氣在緩緩吐出,「希澈哥呢?」

 

「躲在廁所。」金志勇拿過了黃美英買來的蔬果,一邊看著還在參觀自己家的自家媽媽,「媽,美英回來囉。」

 

「我知道,又不是沒聽到門鈴聲。」

 

「媽!好久不見!」黃美英笑彎了眼睛,上前就給自己的婆婆一個擁抱,「怎麼突然來了啊?」

 

「來送月餅的啊。」婦人和藹的笑著,她看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啊,這孩子果然是比起自己的兩個女兒還要可愛多了。

 

「媽,你也真是不怕麻煩,月餅這東西用寄的不就可以了嗎?」黃美英暗暗的瞥了一眼一直擋在廁所前的金志勇,這下好了,要怎麼支開身前的人呢?「媽,你這次打算來首爾多久啊?」

 

「不久不久,後天中午就要回去了。」

 

「啊?後天中午?」

 

「嗯啊,隔幾天是夏妍那傢伙的生日,說什麼就是要讓我買些東西回去。」婦人拉著黃美英的手,「美英啊,你這幾天就陪媽去逛逛吧。」

 

What the fuck……她中午的約會啊……而且為什麼是她要買金志勇妹妹的禮物啊!

 

「唉,志勇啊,你家廁所在那?」

 

「啊?外面的廁所很髒,我帶媽去裡邊的廁所吧。」黃美英拉著婦人的手,往臥室的地方帶,暗暗的給了金志勇一個眼神。

 

金志勇看著關上客房房門的黃美英,迅速的轉過身子把廁所門打開,「澈!你快點!」

 

「什麼髒啊!我可是兩天一次大掃除!」金希澈抱著自己的東西,沒好氣的說著。

 

「你別鬧,我晚點打電話給你。」金志勇推著金希澈,一邊回頭確認黃美英她們出來了沒。

 

「真是……別讓她亂動我的東西!」金希澈拉開了門,從容不迫的離開了金志勇的家。

 

黃美英先離開了客房,她看著金志勇,「希澈哥呢?」

 

「回去了。」

 

金志勇無奈地看著黃美英,兩人同時的嘆了一口氣。

 

痛苦的兩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