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好吧,我找不到圖QQ

 

 

 

「沒關係的」

 

黃美英看著紅了一邊臉頰的金太妍,又看著自己的手,「太妍……

 

「沒事,你氣消了嗎?」金太妍搖了搖頭,臉上的刺痛感跟灼熱她並不在意。

 

「我、我……

 

「別我我我了,你氣消了嗎?」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摸了下自己的臉頰,看著自己手指上的血,也是泰然。

 

黃美英咬著下唇,點了點頭,她伸手摸著金太妍的臉頰,她也忘記了她為什麼生氣,「我幫你上藥……

 

「嗯。」金太妍坐到沙發上,看著黃美英拿出了醫藥箱。

 

黃美英拿著棉花棒,沾上了生理食鹽水又抹上了金太妍的臉頰,「對不起。」

 

「沒關係,跟我發脾氣總比悶著好。」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黃美英一邊幫金太妍上藥,一邊抹著眼淚。

 

「沒關係,我知道妳最近工作很多很煩。」金太妍探過了身子,拿過了OK繃,遞給了黃美英,每個人都有這種時期嘛。

 

黃美英吸著鼻子,她接過了OK繃,貼到了金太妍的臉頰上。

 

「來。」金太妍拉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讓她坐到了自己的腿上,「我不是都說沒關係嗎?別苦著一張臉啊。」

 

「我沒有。」

 

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勾過了黃美英的下巴,從容的吻了上去。

 

「看,你現在的表情好多了。」金太妍揉著黃美英的頭髮,溫柔的說著,「只要妳開心就好。」

 

DaeDae……

 

金太妍看著趴在她肩窩的黃美英,從容的順著她的頭髮,「沒事的,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