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對不起我又自肥了(彎腰

 

還有系列到這就結束囉(應該啦,因為我忘記有啥要補充的)

 

 

 

 

叛逆期?思春期?

 

金太妍從容的接起電話,不過在聽到另一頭的聲音之後卻忍不住的揉了揉太陽穴,「妍熙又惹事了?」

 

崔秀英尷尬地笑了笑,她現在是金妍熙的國中老師,因為他們是完全中學,本來她是教國小部的,也不知道為什麼金妍熙升上國中她也就跟著當上了國中部的老師,不過想也知道,是金太妍搞的鬼。

 

「妍熙她翹課了。」崔秀英無奈地看著同學幫金妍熙拿來的書包,基本上裡面是空的,因為金妍熙又用她超群的記憶力把課本背下來了。

 

「又翹課?這禮拜已經第三次了。」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筆,她看了下徐賢幫她印的行程表,還好,她下午沒有要開會,「我知道了,謝謝你,秀英。」

 

「不會,我會幫妍熙請病假。」長時間擔任金妍熙的班導,黃美英跟金太妍的簽名她都是模仿的惟妙惟肖,認真來說金妍熙的請假卡有大部分是她簽的。

 

「……你別再模仿我簽名了。」金太妍無奈地開口,如果哪天她欠了那家餐廳一大筆錢,兇手肯定是崔秀英。

 

「好啦,我知道了。」

 

金太妍掛斷了跟崔秀英的通話,轉而打給了另外一個人,於其在被她打電話過來訓話之前,不如先打電話撒嬌,看有沒有辦法逃過一劫,「美英——」

 

「金太妍你別突然跟我撒嬌。」黃美英愣了下身子,聽著另一頭軟嫩的聲音,「剛秀英也有打電話給我,早跟你說別那麼寵妍熙了,你看,天天翹課。」

 

「小孩子叛逆嘛!越管她越不會聽的,你看你這幾天跟妍熙說話她不都沒在聽的嗎?」金太妍從容的改著公文,收起剛剛撒嬌的語調,認真的跟黃美英討論著。

 

「那她就有聽你的嗎?」黃美英沒好氣的闔上了資料夾,「我等等要開會,晚點再過去跟你一起去找妍熙。」

 

「Mom真是嚴格呢,不就是女兒翹課嗎?」

 

「我怎麼會錯過妍熙最好的教育黃金時期啊……」黃美英揉了揉太陽穴,喃喃地唸著,這金太妍國中除了翹課還有就是打架,不就還好金妍熙不像她媽一樣逞兇鬥狠,只會翹課,「不管,我等等開完會再打給你。」

 

「知道了,我看凊少有沒有空,讓他去找妍熙。」

 

「他不是還在跑通告?」

 

凊少在那部電影上映後,突然躍升為大明星,不過還是一樣,在權俞利的咖啡廳、黃美英的公司、自己家的玩具店裡來回,隔三年會被金太妍抓去拍戲。

 

「據說他今天請假,因為大學要上台報告。」金太妍又拿過了一本資料夾,看著另一份行程表,「這次不是要跟美國總公司開會?你小心Michelle姐姐又生氣喔。」

 

「Shit.」黃美英看了下時間,匆忙的抓著自己開會的資料,「先這樣啦!一會見。」

 

「掰……」金太妍看著早就掛斷的電話,無奈地笑了笑,她按下凊少的電話,「你在上課嗎?」

 

「沒有,怎麼了嗎?」

 

「妍熙翹課,有空幫我找一下她吧,說她Mom目前很生氣,最好是趕快跟她Mom報平安。」金太妍闔上了資料夾,丟到未通過的資料夾山裡,「麻煩了。」

 

「我知道了。」凊少掛掉了電話,無奈的看著自己身旁的女孩,「不是答應我不翹課嗎?」

 

「有請假就不算翹課啦。」金妍熙理所當然的說著,「而且還不是哥哥的新聞我才會翹課。」

 

「蛤?什麼新聞?」凊少愣了下身子,「該不會又是我跟某個女星在一起之說吧?」他記得前幾天經紀人有提到這件事。

 

金妍熙點著頭。

 

「真是的……就跟你說那種東西看看就好了。」凊少一臉無奈,他從自己的機車座椅下拿出了安全帽,遞給了金妍熙,「走吧,我接下來沒課,要去俞利姐姐那打工。」

 

「好!」

 

凊少跨上了自己的摩托車,伸手扶過了金妍熙,「抓好喔。」

 

「好。」金妍熙緊緊的抱住了凊少的腰,輕輕地笑著。

 

「等等到俞利姐姐的店裡要打給美英姐姐喔。」凊少看著金妍熙輕聲的開口,「不然我就帶你去姐姐的公司,畢竟我還要幫允兒姐姐處理公文。」

 

「好啦!等等就打電話給Mom嘛!」

 

「你啊,姐姐們那麼疼你就乖點,別老是翹課,不只姐姐們擔心,也為難秀英老師。」凊少並沒有騎很快,畢竟他這個時間點到權俞利那邊時間也剛好。

 

「可是哥哥……」金妍熙忽然止了聲。

 

「怎麼了?」

 

「哥哥如果有了女朋友,還會理妍熙嗎?」

 

凊少愣了一下,他把車子停到了後門口,拿下了安全帽,「說什麼?你還小呢。」

 

「不小了!我都十三歲了。」

 

「下來吧。」凊少伸出了手,現在的金妍熙他可不敢隨便抱了。

 

金妍熙搭上了凊少的手,輕輕的跳下了機車,「哥哥。」

 

「嗯?」

 

「那我可以當你女朋友嗎?」

 

凊少愣了一下,她看著抓著自己的金妍熙,一樣是那三個字。

 

「你還小。」


 

玩著手機的金太妍才去外頭買完糖果回來,就看到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坐在沙發上,緊抱著龍貓整個人縮成蝦米。

 

「喏,你喜歡的草莓巧克力。」金太妍從袋子裡拿出了巧克力,把自己摔進了黃美英旁邊的位置。

 

「不想吃。」

 

金太妍伸手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你們又吵架了?」

 

「嗯。」黃美英果斷的鬆開龍貓,轉而倒在了金太妍的懷裡,「剛吵的很兇。」

 

「看得出來。」就是因為會大吵一架她才說她要去買糖果的啊,金太妍順著黃美英的頭髮。

 

「我剛說了好過分的話……」黃美英淚眼婆娑的看著金太妍,「我竟然會對妍熙說滾出去,去找一個正常的家庭……」

 

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一方面是黃美英說的話不只傷到金妍熙,也微微刺著自己的心;另一方面則是心疼黃美英的眼淚。

 

「妍熙她在房間……」黃美英輕輕的推著金太妍,要她去看金妍熙。

 

「嗯,在這裡等我。」金太妍輕揉了下黃美英的頭,站起身子,小聲的走到金妍熙的房門邊,「妍熙,媽媽能進去嗎?」

 

金太妍看著開啟的門,從容的走了進去,她看著坐在床上啜泣的金妍熙,心裡還是心疼。

 

「媽媽也要罵我嗎?」金妍熙吸著鼻子,她看著金太妍輕聲的說著。

 

「沒有啊,媽媽是來跟你聊天的。」金太妍坐到了金妍熙的旁邊,抽過了衛生紙,遞給了金妍熙,「上國中不習慣學校生活嗎?」

 

「沒有……」

 

「那為什麼一直翹課呢?」金太妍看著沉默不語的金妍熙,無奈的摸了摸她的頭,「跟凊少有關?」

 

「哥哥跟你說的?」

 

「嗯,他跟我說你跟他告白,然後俞利跟我說你一個下午心情都很差。」金太妍看著金妍熙,輕聲的說著,「我明天幫你請假,自己去找凊少談吧。」

 

「不用了……我明天放學再去找哥哥就好。」

 

「好。」準備離開的金太妍被金妍熙拉住了衣角,「怎麼了?」

 

「我……對Mom說了很過分的話……」金妍熙低著頭,不敢看向金太妍,「我說Mom根本不是我的媽媽,憑什麼管我……」

 

難怪黃美英會說那種話,金太妍輕彈了下金妍熙的額頭,「走吧,去道歉。」

 

「嗯。」金妍熙被金太妍帶出了房間,她看著站在廚房煮飯的黃美英,默默地湊了過去,她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Mom……對不起。」

 

「沒關係,我也說過頭了。」黃美英放下了手裡的鍋鏟,轉過身子抱住了金妍熙。

 

金妍熙不說話,只是在黃美英的懷裡蹭著。

 

金太妍一邊挽著衣袖,一邊走到了黃美英旁邊,把自己的老婆女兒推離廚房,「開會跟翹課都很累吧?去客廳休息吧,晚餐我來煮。」

 

「Mom,媽欺負我。」

 

「Mom有聽到。」

 

「痛……美英我只是開玩笑嘛……」金太妍無奈的摸著被彈的耳朵,母女和好了就來欺負她嗎?真是……


 

金妍熙看著異常喧囂的校門口,輕輕的皺起眉頭,真是的,這樣會不會等不到公車啊?

 

金妍熙好不容易擠出了人群,卻被人抓住了手腕,她驚恐的看著抓著自己的手,看著對方手腕上的黑色編織手環,臉色才放緩,「哥哥。」

 

「我下通告,過來接你。」凊少從容的擠開人群,擋住了只有140公分高的金妍熙,「順便跟你說昨天的事。」

 

「嗯。」金妍熙任著凊少把雙手放在自己的身上,畢竟她知道這是凊少以免她日後在學校被騷擾,「哥哥今天開車啊?」

 

「嗯啊。」凊少拉開了副駕駛座,讓金妍熙坐上去,自己才坐上了駕駛座,「太妍姐姐跟我說了,說你昨天跟美英姐姐吵架。」

 

「嗯。」

 

「我說你也真是的,你就沒有想過我那三個字背後還有什麼意思嗎?」凊少從容的打著方向燈,一邊沒好氣地開口。

 

「什麼?」

 

「你還太小,不過我會等你長大。」凊少無奈的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才國一而已談什麼戀愛,等大學吧你。」

 

「哎呀!」金妍熙擋掉凊少的手,彆扭的轉過了頭,「討厭哥哥,話都不說清楚。」

 

凊少只是輕輕的笑了幾聲,他從後座撈出來一盒禮物盒,「一直忘記給你,恭喜升上國一。」

 

金妍熙接過了禮物盒,小心翼翼的拆開,是一本相本……全是她跟金太妍還有黃美英的照片,「哥哥怎麼有這些?」

 

「跟太妍姐姐要的,這本來是我的功課,今天才從教授那裡拿回來。」

 

「我很喜歡,謝謝哥哥。」金妍熙燦爛的笑著,她把相本放進了自己的書包,「哥哥還要幫電影跑宣傳嗎?」

 

「嗯,下禮拜就結束了。」凊少輕鬆的說著,她把車停在了TN的大門口,「到了。」

 

「嗯。」金妍熙在下車之前,停下了身子,「哥哥真的會等我長大?」

 

「又不是不知道你可怕的記憶力跟記仇能力,我會等你長大啦!」

 

凊少無奈地笑了笑,看著金妍熙半跑半跳的走進TN她輕輕地搖了搖頭,說到底才不是叛逆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