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今天早上看到Yuri的IG受到一萬點的驚嚇。

 

就我專業(放屁)的經驗和研究來看,會看Carol這種電影的,不是有興趣就是有同樣傾向XDD

(電影超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KugmrnSqY個人是喜歡這個版本啦,不過囧星人的我也推薦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2HYR1KqiU)

 

Yuri啊!!!別裝啦!你逃不過我的法眼滴!!!

 

然後今天先這樣,我累啊T T

 

能在上床之前看到少時聚在一起真開心(詳情去看Sunny的IG吧~)

 

 

 

 

第二十三章

 

權俞利戰戰兢兢的看著自家女王,她小心翼翼的把玫瑰拿鐵放到了鄭秀妍的面前。

 

「沒憑沒據的新聞報導就一大堆人愛看,Fany的新聞都播幾天了?」鄭秀妍沒好氣的拿過了她的玫瑰拿鐵,還好玫瑰的香味可以讓她稍微消氣,「金太妍她記者會是開在什麼時候?」

 

「晚上啊,因為早上好像要處理交接的事情吧?」權俞利記得昨天問金太妍得到的答覆是這樣,「怎麼了?」

 

「我在想她如果沒有拿出K氏會長該有的氣勢,我會讓她下台。」

 

「金太妍那麼寵帕尼,怎麼可能會放任媒體這樣做。」權俞利輕輕的順著鄭秀妍的頭髮,從容的說著。

 

鄭秀妍只是輕哼了一聲,她索性的關掉了網頁,拉過了權俞利,窩在她的懷裡,「不過凊少怎麼還沒出現?」

 

「他不是去幫電影跑宣傳了嗎?」權俞利看向外頭停下的保母車,「不過看來好像回來了。」

 

「我有遲到嗎?」凊少匆忙的推開玻璃門,看著膩在一起的兩個人,緊張的問著。

 

「沒有,後面的咖啡豆挑一挑拿去烘。」權俞利一手勾著鄭秀妍的纖腰,一邊指著櫃檯後的木門,「你還帶你同事來啊?」

 

「啊?」凊少一邊捲著袖子,一邊看向了走進來的人,「BoA姐姐?你等等不是還要跑宣傳嗎?」

 

「就下來買美式咖啡。」權寶雅靠著櫃檯,她看了一眼玻璃櫃裡的甜點,「我還要那個蛋糕。」

 

「我先上去忙了。」鄭秀妍離開了權俞利的懷抱,抱著自己的電腦從容的離開椅子,「凊少,你小心妍熙生氣喔。」

 

「啊?」凊少愣了下,她看著鄭秀妍,什麼金妍熙會生氣?

 

「夠遲鈍啊。」權俞利站起了身子,從容的走到櫃檯後面,把權寶雅要的東西裝好,「來。」

 

權寶雅接過了紙袋,輕輕地笑著,「謝謝。」

 

「凊少,你記得今天要補班喔。」權俞利從冰箱裡拿出了蛋糕的材料。

 

「知道了。」


 

黃美英看著身穿西裝正在調整領帶的金太妍,從容的走到了她的面前,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領帶,「這樣?」

 

「太緊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拉了拉領帶,「這樣好多了。」

 

「都多大了還不會打領帶。」

 

「你會幫我嘛!」金太妍輕輕的攬著黃美英的腰,傾身吻上黃美英的唇,「我會警告那些記者的。」

 

「警告什麼啊?先擔心你公布我們的事情之後K氏會不會怎樣吧?」說什麼要直接公布她們的關係,她的TN是沒什麼差別,畢竟來韓國設分公司主要也是跟日本、台灣、中國還有一些東南亞國家進行貿易。

 

「不會的,下午我已經請Jessica把消息放出去了。」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離開了辦公室,記者會就在樓下的會議室,反正網路上的意見總是兩極,她也不想理,反正不喜歡的人永遠都不喜歡。

 

「真的覺得跟你面對記者都要戴墨鏡。」

 

「是他們要戴墨鏡。」

 

金太妍跟黃美英一起走進了會議室,同時的,鎂光燈照在他們身上,金太妍伸手摟著黃美英的纖腰,從容的坐到最前面的位置。

 

「在宣布我成為會長之前,我有些話要說。」金太妍看著打算宣布事情的徐賢,緩緩的開口,「在場的各位記者,黃美英是我的伴侶,她並沒有攀附K氏,希望我明早起來就看不到那些不實的新聞。」

 

徐賢接到了金太妍的眼神,輕鬆的開口,「會長在各種的考慮下,決定讓社長正式完全接手K氏,並兼任社長一職。」

 

「恭喜,金太妍,金會長上任!」

 

「會長!為什麼前任會長會在K氏財務出事時把K氏交給你了?」

 

「K氏的財務已經穩定,所以家父才把K氏交給我的。」

 

「Tiffany社長,之前的採訪你表示你跟金會長不是朋友,但是現在你們的關係又說是伴侶,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有夠爛的問題,金太妍轉頭看著黃美英,這問題是她的,她不打算幫忙回答,黃美英也不準她插嘴。

 

黃美英鬆開了捏著金太妍的手,「家務事,而且是不是朋友很重要嗎?只要知道我現在是金社長的伴侶就好。」

 

「金會長你不擔心大眾知道您和Tiffany社長的關係會抵制K氏的產品嗎?」

 

「我不擔心,會用我們家產品的就是會用,不會的就是不會。」金太妍一派從容的說著,「Tiffany的TN也不必擔心,她們主要是做國際貿易,在韓國的生意相較之下比較少數。」

 

「您當上會長之後K氏會有什麼大的變動嗎?」

 

「未來各位就會知道了。」金太妍輕鬆的說著,她看著黃美英,又看向了記者,「我想時間差不多了,最後一個問題。」

 

「會長,那妳女兒……」

 

「她不反對,兩個女人給子女的愛不會遜於一男一女的給子女的愛。」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站起了身子,二話不說的就離開了會議室。

 

「我真的受夠記者了。」一踏進電梯,金太妍就悶悶的開口,真是的,為什麼記者都有那麼多的問題啊?

 

黃美英看著轉著脖子的金太妍,伸手環抱住了金太妍的肩膀,「那需要我的安慰嗎?親愛的。」

 

「玩格雷的風格?」金太妍從容的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輕抵著黃美英的額頭,「下次吧。」

 

「金太妍,你不准跟我玩那種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眼底的慍氣,嘴角輕挑,「知道了。」


 

金妍熙懵懂的眼神看著窗外陌生的景色,「媽媽,我們要去哪啊?」

 

「去看外婆啊。」金太妍轉著方向盤,她看了一眼駕駛座上正在小睡的黃美英,趕了幾天的工作就為了今天下午可以跟她還有金妍熙一起回到全州。

 

「外婆?」

 

「嗯,是媽媽的媽媽喔。」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把車開進了停車格,伸手搖了搖黃美英的身子,「美英,我們到了。」

 

黃美英皺了皺眉頭,她看著身邊的金太妍,又看向了窗外有些陌生的景色,「好久沒來了。」

 

「可不是嗎?」金太妍從容的下了車,從後座抱出了金妍熙跟一束白花。

 

「我抱妍熙吧。」黃美英走到了金太妍身邊,伸手抱過了金妍熙,「妍熙等等要有禮貌喔,要跟外婆問好。」

 

「好!」

 

金太妍跟黃美英一起進了靈骨塔,緩步的走到了太妍媽媽的骨灰罈前,「媽,我來了。」

 

「對不起媽,拖到現在才來看你。」黃美英放下了金妍熙,緊緊的牽著金妍熙的小手,「妍熙。」

 

「外婆好。」

 

「媽,我當上會長了。」金太妍在把花放進自家媽媽的格子裡之後,輕聲的開口,「然後美英成了我的老婆,這是我們領養的孩子,妍熙,金妍熙。」

 

「媽,我現在有自己的公司,不要擔心太妍會太累,我現在也可以自己賺錢。」

 

「外婆,妍熙也會乖乖聽話,不讓媽媽跟Mom擔心。」

 

金太妍跟黃美英互看了一眼,同時掛上微笑。

 

「跟外婆說再見吧,媽媽帶你跟Mom去玩。」金太妍揉了揉金妍熙的頭髮,又看向了黃美英,「要跟我去約會嗎?TN社長?」

 

「媽媽面前正經一點。」黃美英沒好氣的唸著。

 

「媽不會怎樣的。」金太妍輕鬆的笑著,她伸手牽過了金妍熙的另一隻手,「妍熙,要跟外婆說再見喔。」

 

金妍熙點了點頭,她鬆開了牽著黃美英的手,「外婆掰掰。」

 

金太妍緊緊的牽著金妍熙的手,默默地看著黃美英,眼神裡的溫柔,是黃美英和金妍熙專屬的。

 

黃美英瞥了一眼金太妍,羞赧的緋紅竄上了她的臉頰,「臭DaeDae,看我幹什麼?」

 

「再想能恢復記憶真好。」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臉上的紅暈,輕輕的笑了幾聲。

 

「哼,以後不准再忘記我跟妍熙了。」

 

「對!媽媽不可以再忘記Mom跟妍熙!」

 

金太妍看著自己左手邊最愛的兩個人,無奈地笑著,「是是是,整個世界我都能忘記,唯一不忘的是我親愛的老婆跟我最愛的女兒。」

 

她不會再忘記了,能帶給她幸福的快樂病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