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_graphic_catch_me_if_you_can__by_smilejuhyun-d8owr8o.png

 

 

碎碎念:

 

因為這張照片最有感,就選這張囉。

 

然後沒什麼血腥部分(因為我怕我自己會寫到不敢睡覺T T)

 

 

 

 

Jack the Ripper (上)

 

霧都倫敦。

 

說是霧都可能有些不帶正確,這遮去人們視線的白幕說到底也是工業革命下所產生的嚴重空氣汙染,這霧的正確名字應該是霧霾才對。

 

今夜聚集的霧,勾起了兩個想法。

 

一是警方的憂心,因為現在的他們正在追捕積極犯案的連環殺人魔;二是殺人魔的愉悅,因為濃厚的霧造就了他最好的舞台,接下來就只需要一點裝飾,就能為這寧靜的夜晚呈上完美的戲劇。

 

Jack the Ripper!」伸手不見五指的街道上傳出了驚呼和尖叫聲,劃破夜晚的寂靜,揭開了駭人之夜的序幕,「Jack the Ripper was show up!」

 

霧裡傳來了噠噠的腳步聲,那是英國警方所穿的靴子,一會,他們循著聲音的來源找到了倒在如花綻放的血泊中的一具女屍,以及一個跌坐在地上瑟瑟發抖的馬伕。

 

Shit!」一名員警轉過身子,看著身邊的同事,「你們兩個!快去局裡把警探請過來!」

 

Jack the Ripper,開膛手傑克,十九世紀末最令人聞風喪膽的連環殺人魔。

 

 

當晚不只一名兇殺案,還有另一名女性,被發現陳屍在主教廣場上,比起被馬伕發現的被害人,這名被害人十分確定,是開膛手傑克下的手──由女屍身上,自橫膈膜一路利落切到小腹的傷口便可得知。

 

負責追捕傑克的警探──黃美英──看著橫屍在地上的女人,輕輕的替她蓋上了白布,她看了一眼身旁的隊員,「報告呢?」

 

「在這裡。」

 

黃美英接過了警員遞過來的報告,死因果然是頸動脈斷裂所造成的失血過多嗎?不過掛在死者右肩上的腸子還有被割走的子宮跟腎臟……「真是怪異的殺人習慣啊,Jack。」

 

「我先回局裡整理收集來的線索跟資料,還有新的發現,馬上送到我的辦公室。」黃美英拿著報告,從容的站起身子,「還有那個粉筆的塗鴉,記錄下來了吧?記錄下來了就把塗鴉毀掉。」

 

她可不希望有更多的事發生,光是傑克跟模仿犯就夠她頭痛了,不需要再多出種族之間的鬥爭。

 

Sir,do you need a newspaper?」

 

黃美英抬頭看著站在石柱旁,帶著貝雷帽看似小孩子其實跟她一樣年紀的人,「Why not?」她遞出了一枚銀幣,從那人的手中接過了報紙,同時也是那人手上的最後一份報紙,特別為黃美英留下的。

 

「美英,你們有查到關於Jack的線索嘛?」那人跳下了石柱,她的身高只比黃美英還矮一些,朱唇微微的張開,不安的聲音竄進了黃美英的耳裡。

 

Nope.」黃美英任著身邊的人跟著,她看著封面斗大的標題,果然有關開膛手傑克的報紙總是賣得特別快啊?她暗暗的瞥了一眼身旁的人,「晚上不要出來亂晃就不用害怕了。」

 

I know.

 

I got to go.」黃美英跟那人走到了岔路,她接下來要往右,而身邊的人則是要往左,回到報社去工作,「明天也幫我留一份報紙。」

 

Yes,sir.」他站在岔路的交叉口,看著轉而向右的黃美英,輕鬆的開口。

 

「又是一次難辦的案件呢,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