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不愧是吃尾牙,我吃到快撐死了= =

 

結果今天又解鎖了成就XDD

 

颳風下雨坐在交流道下彈吉他XDD

(XXX快冷死= =)

 

然後我只好請遊戲卡跟最萌身高差出來撐場了(彎腰

 

 

 

 

 

第二十一章

 

金太妍才剛出電梯就被一大群的記者包圍。

 

「金社長!聽說K氏的財務出了問題,這是真的嗎?」

 

「聽說有人打算收購K氏,這是真的嗎?」

 

「我們拿到的財務資料是真的嗎?據說是你們前陣子裁員的員工所提供,裁員也是因為財務出問題嗎?」

 

不過金太妍沒有打算理周圍的記者,她只是皺著眉頭順著警衛幫她清出來的路,坐上了門口的轎車。

 

「真是煩人。」金太妍轉著脖子,看著坐在駕駛座上的徐賢。

 

「姐姐不是說騷動越大不是越好嗎?」徐賢從容的看著後照鏡,默默地踩下油門。

 

「真是窮追不捨。」金太妍當然也注意到了後頭跟過來的記者,「一些小股東的股份都拿到了吧?」

 

「嗯,凊少說他晚點結束拍攝會把跟股東的對話放到網路上。」徐賢從容的轉著方向盤,把車開進了曲折的小路,輕鬆的把記者甩掉,「接下來要帶姐姐回全州?」

 

「嗯,你要跟我去嗎?」

 

「面對會長的質問?」徐賢搖了搖頭,「那比姐姐不來上班叫我處理你所有工作還痛苦。」

 

「我想也是,那你現在我回去吧,我開另外一輛車。」

 

「姐姐,飆車是不好的行為喔。」徐賢打了方向燈,轉著方向盤。

 

「我開的時速合法,才沒飆車。」金太妍看著窗外淡淡的說著,「對了,能幫我接妍熙去TN嗎?」

 

「好。」

 

「不要一去TN就不回K氏,你還在上班。」金太妍看著徐賢,輕鬆的勾著微笑,「如果林允兒不讓你走可以跟美英說一聲。」

 

「什麼啊……允兒才不會……」徐賢心虛地開口,依照她家林允兒的個性,看到她不放她走……有點難度。

 

金太妍笑了一下,她從容的下了車,「我大概傍晚回來。」

 

「那我要跟帕尼姐姐說要準備你的晚餐嗎?」

 

金太妍愣了一下,看著徐賢沒好氣地開口。

 

「小賢你廢話越來越多了。」


 

鄭秀妍撐著臉頰,悠閒的坐在咖啡廳的窗邊,敲著鍵盤。

 

為什麼鄭秀妍現在可以悠閒地坐在這裡敲鍵盤?事情鬧得那麼大,就算是呼風喚雨的K氏社長也不跟再有任何動作了吧?

 

「俞利,我的貝果要好了嗎?」鄭秀妍撐著臉頰,看著正在煮咖啡的權俞利,開口問著。

 

權俞利看了一眼鄭秀妍,從容的把烤箱裡的貝果拿出來,又沖了一杯拿鐵走到了鄭秀妍旁邊,她看著螢幕裡快滿了的進度條,「終於快完成了?」

 

「沒有,這只是今天的進度。」鄭秀妍搖了搖頭,她最後跟金孝淵決定每天只挖百分之十的股份,現在也只用到百分之三十二,「你說我們如果挖一點錢來請人裝潢咖啡廳,金太妍會不會生氣?」

 

「我覺得現在很好啊,為什麼還要在裝潢?」

 

「重新粉刷啊,你沒看到桌子旁邊白色的部分都髒了嗎?」鄭秀妍指著自己腳邊的牆,看著權俞利。

 

「那個東西叫凊少買油漆回來刷不就好了,幹嘛還特地請人?」

 

「你這老闆別老壓榨一個工讀生,錢少事多很不人道欸。」

 

權俞利驚恐的看著鄭秀妍,剛才那個是她家女王說的話嗎?「秀妍,你是不是壓力大?不舒服?那個來?還是凊少那傢伙威脅你?」

 

鄭秀妍的臉色凝重,她看著權俞利,沒好氣的擦了下她的腳,「權俞利,你什麼意思?」

 

「我、我沒什麼……」權俞利支支吾吾的說著,她看著鄭秀妍覆上一層冰霜的臉,她完了。

 

「權呆子,妳給我聽好。」

 

權俞利下意識的雙手微握貼緊褲管,雙腳腳跟併攏,抬頭挺胸專注的看著鄭秀妍——這是她最近被訓練出來的,鄭秀妍在點餐的時候要自動立正站好。

 

「我現在心裡想著一道菜,想辦法端到我面前。」

 

權俞利忍不住哀嚎,「秀妍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給我這個菜單啊!」

 

就算她成功猜到了鄭秀妍還是會說她錯了啊!然後要她去牆壁邊罰站或是靜坐,她不要啦!

 

鄭秀妍輕鬆的笑著。「限時半個小時……」

 

「計時開始。」


 

「你辦公室為什麼那麼亂啊?」

 

崔秀英看著坐在辦公桌前,被一大堆資料夾擋住身子的李順圭,還好她身高夠高才看得到李順圭的人。

 

「你怎麼來了?」李順圭看著崔秀英,又看了下身旁的時鐘,這個時間點崔秀英不是應該在學校改小孩子的作業嗎?

 

「送便當啊,你早上沒拿。」崔秀英把手上的便當盒放到了李順圭的面前,逕自的坐到了沙發上。

 

李順圭看著眼前的便當盒,她剛都吃泡麵了……「你怎麼有辦法上來?」

 

「坐在樓下的櫃檯是我大學同學啊,跟她說一聲就讓我上來了。」崔秀英拿出了小孩子的作業本跟自己的作業簿,「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黑眼圈變重了。」

 

「啊?」

 

「我想說你是不是有很趕的設計圖要花才會半夜爬起來的,結果是這些堆成山的東西。」

 

李順圭愣了一下,她移開了眼前的資料夾,「你怎麼知道我半夜偷爬起來?」

 

「拜託,就算你的身高跟抱枕再怎麼差不多,觸感跟味道還是有差的好嗎?」崔秀英沒好氣地說著,「你知道抱枕冷得要死又硬得要命嗎?」

 

「工作多嘛……」

 

還不都是金太妍,沒事開除了一堆設計部設計師,不是太妍爸爸手下的也開除,就為了掩人耳目,累到的還不是她——誰叫她是設計部的部長,工作自然就落到了她的手上。

 

「算了,我不怪你。」崔秀英拿著紅筆,迅速的改著小孩子的功課,「誰讓妍熙最近也沒什麼精神,看來你老闆很忙啊。」

 

「妍熙沒精神?」

 

「對啊,平常下課還會蹦蹦跳跳的跟同學出去玩,最近都趴在桌上,而且之前如果有不會的問題也是老師老師的叫我,現在都不會找我問問題或是拿糖果,有點失落呢。」崔秀英撐著臉頰,想起金妍熙趴在桌上沒精神的小臉,就是嘆氣。

 

「你跟妍熙什麼時候那麼好了?」

 

「自從知道我是她Sunny姐姐的女朋友之後。」崔秀英從容的笑著,她看著李順圭,輕輕地開口,「吃醋了?李順圭。」

 

「別喊我名字,沒禮貌。」李順圭沒好氣的翻了白眼,她輕快的畫著手下的設計圖,「晚上去吃烤肉吧。」

 

「你發薪水囉?」

 

「今天不是你的發薪日嗎?當然是那你的錢啊。」

 

「什麼啊……我還要買糖果餅乾的欸……」


 

安靜的靈骨塔裡只有腳步聲,金太妍捧著一束白色的花,即使知道自己的母親有鼻竇炎,聞不到花心,她還是習慣性的會帶著一束花過來,讓她媽媽知道她有來過。

 

不過今天也不是專門來看太妍媽媽,而是太妍爸爸,選擇在這邊問她K氏的問題。

 

「爸。」他看著西裝筆挺的男人,輕輕的喚了聲。

 

「我知道,是你派駭客偷走我手頭的股份的。」

 

果然是太妍爸爸,一語切入重點。

 

「你真的認為,你跟美英有辦法一直走下去嗎?這不正常的關係。」太妍爸爸轉過了頭,淡淡的問著,「你認為你媽會這樣同意嗎?」

 

「我因為你而失憶,無意間的傷害美英,她卻對我不離不棄,妍熙感冒時她幫我去學校接她,我身體不舒服時她守在我身邊,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嗎?」金太妍掠過了自家的父親,把手上的花放到了自家媽媽的櫃子裡。

 

「而且,不同意的人向來就只有你,爸。」金太妍轉過身子,靜靜的看著自己的爸爸,「是媽媽鼓勵我跟美英告白的,但是她還來不及聽到我跟美英告白這件事,就走了。」

 

「就因為你只專注在工作上,媽媽為了不讓你擔心所以掩蓋了自己的病情,等一切都來不及的時候,你才知道自己還有妻子跟兒女要照顧。」

 

「美英她……她是我這輩子最想要陪在身邊的人,我最珍惜的人。」金太妍堅定的看著自家的爸爸,「為了保護美英,我只能親手拿走K氏。」

 

她不希望,黃美英親手打造的TN,就被自己的爸爸給毀滅。

 

「我從來都沒有那個想法要毀掉美英的公司,我只是希望她不要再接近你。」太妍爸爸淡淡的說著,他一開始下的命令也是讓TN的財務出現小小的狀況,算是給些警告,誰知道他那低能的手下竟然會擔心挖過那麼多的錢,「不過看來我再怎麼阻止都沒用了。」

 

「嗯,你很快就不再是呼風喚雨的K氏會長了。」

 

「妳請的駭客真的很難追蹤。」太妍爸爸無力的嘆了口氣,他看向了自己的妻子,「你說你媽媽同意是吧?」

 

「嗯。」

 

「那我就看你們能走多久吧。」太妍爸爸轉過了身子,一句話都不說的,瀟灑地離開了。

 

「真是的……」金太妍抹了下臉,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己媽媽的骨灰甕,「媽……你到底是怎麼跟爸相處的啊?」

 

「下次回來會帶著美英跟妍熙的。」金太妍看了下自己的手錶,現在回去的時候剛好可以接黃美英下班,「媽,我先回去了。」

 

下次來的時候會帶著我老婆小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