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399172_1542155692562936_68486580_o.jpg

27398568_1542164312562074_566986395_o.jpg

 

碎碎念:

 

聽說妮回韓國了,所以......

 

腦補文來啦~~

 

 

 

 

金太妍在一連串的活動之後得到了休假。

 

把住在全州的Ginger接回來之後,整天就是陪著GingerZero玩,或是散步或是研究狗狗可以吃的餐點,雖然說是休假,卻也沒有一刻是閒著的。

 

不過今天到不是帶著GingerZero出門,而是Zero跟某隻從海外偷跑回來的小獅子。

 

金太妍跟Zero身上穿著同樣款式的黑色外套,她親暱的跟懷裡的狗兒玩著,完全沒注意到對面的小獅子已經喝完一大桶醋了。

 

「金太妍,你不打算要理我嗎?」

 

金太妍看著換了髮色的黃美英,輕摸著Zero的頭,「我哪有不理妳,我只是再跟Zero玩而已。」

 

「我們好不容易都有空可以見面,你就不能放些視線在我身上嗎?」黃美英抱著胸口,沒好氣得說着。

 

「幹嘛跟Zero吃醋啊……」金太妍嘟著嘴一臉委屈的說着。

 

「我才沒有。」黃美英從容的喝著咖啡,淡淡的反駁著。

 

金太妍從容的笑著,她把Zero放上一旁的椅子伸手牽過了黃美英的手,「別生氣 !難得回來不是嗎?」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到底是誰惹她生氣啊?

 

金太妍輕輕的笑著,不就是跟狗狗玩嗎?「美英呀。」

 

「幹嘛?」

 

「我很想你。」

 

黃美英心裡的火瞬間消了一大半,「說什麼啊,每天不是還有Facetime的嗎?」

 

「哪有每天?前陣子又是演唱會又是金唱片還有鐘炫的事情,哪裡來的Facetime?」

 

「你還敢說?你知道三天演唱會有兩天我都是撐著眼皮等你的電話嗎?」黃美英沒好氣的瞪了金太妍一眼,什麼叫做她那個時間點正在呼呼大睡?她眼睛連閉都沒閉好不好。

 

「我怕吵到你睡覺嘛。」

 

「說到金唱片......這次只拿到本賞啊......」黃美英喝著咖啡悶悶的說着,果然只有一個禮拜的宣傳期是不夠的嗎?

 

「是啊,My VoiceHoilday Night都拿到本賞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看著沉思中的黃美英,無奈的笑著,「你老婆第一張正規專輯拿到本賞,你都不說些什麼嗎?」

 

「嗯?我不是說過了嗎?」

 

「我想聽你親口說。」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期待的眼神,彎月似的眼睛出現在她的臉上,「我老婆最厲害了,第一張正規專輯就能拿到本賞。」

 

「謝謝老婆大人的稱讚。」金太妍燦爛的笑著,果然面對面跟在手機的兩端就是不一樣,「那我們能回去了嗎?我宅女的本能發作了。」

 

「晚點再回去吧?說不定俞利跟允兒再處理事情。」

 

「什麼事情......啊,你說俞利傳到群組的新歌MV?」金太妍突然啊了一聲,想到了預告影片出來那天,傳到群組的MV,「還真羨慕啊……

 

DaeDae你說什麼?」

 

「沒、沒什麼。」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看著笑得無害的黃美英,「我們去附近逛逛吧,等要吃飯了再回去。」

 

「不要嘛!再這裡多坐一會又沒差。」黃美英喝完了她的咖啡,對著櫃台的人又要了一杯。

 

「好,只要老婆喜歡要坐多久都可以。」金太妍溫柔的笑著,她摸著Zero的小腦袋,一手撐著臉頰看著黃美英。

 

反正只要待在一起,要做什麼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